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1850-1910年匈牙利西部会有大规模人口流入? 第1页

  

user avatar   ku-er-wo-ta-sen-li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到目前为止,我都没有找到支撑题图的结论——也就是1850-1910匈牙利的人口流入,的资料。

针对潘诺尼亚平原在历次土耳其政治后人口稀少的局面产生的政策性移民运动已经在1780年结束。

当地非但没能维系开放的移民政策,反而兴起了针对在经济上占优势地位的德意志人移民(约100w人口)的匈牙利民族主义运动,其目的旨在同化这些德意志移民。

综上,我只能得出三条可能的结论:

  1. 当地的工业化进程和产业结构变革吸引了新移民的进入——支撑这一点的理由是该地区(匈牙利西部),由于其靠近下奥地利和施蒂利亚、来源复杂的移民、相对丰富的矿产资源,是当时匈牙利境内工业最发达的区域(今天也是)。
  2. 经历政策性移民后,经历政策性移民后,潘诺尼亚平原的人口密度依然较低,仍在吸引人口温和流入。
  3. 制图存在问题——(图上相对不重要的一块区域)




  

相关话题

  历史上有哪些霸气的话? 
  世界历史上有哪些重大浩劫? 
  为什么古代欧洲没有类似中国的科举制度?如果没有那他们如何进行阶级流动的? 
  刺杀希特勒找个特种兵,狙击手或特工不就行了吗,为啥要安炸弹这么麻烦? 
  历史上出现过哪些高颜值的名人? 
  为什么三国粉中蜀派的这么多?特别是诸葛亮粉? 
  为什么朱允炆要强行削藩而不实行推恩令? 
  如果给1937年的一个普通民国百姓说,你和张学良换换,失去自由50年换他的吃喝待遇,他会同意吗? 
  为什么高度驯化的家畜,普遍存在白色毛色? 
  历史上有没有投日的抗日英雄? 

前一个讨论
国民党后期为什么不反攻大陆了呢?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医保改革后,单位缴纳的30%不再划入个人账户?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