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特斯拉五月份国内销量? 第1页

  

user avatar   yi-suo-yan-yu-55-15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问题,火不起来


user avatar   laope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很简单

因为一般人根本不配练降龙十八掌

金庸小说中会降龙十八掌的只有四个

北丐洪七公,唯一能直斥裘千仞的大侠(点醒郭靖),大侠郭靖的恩师

大侠郭靖,义守襄阳,为国为民,侠之大者。

萧峰,悲情英雄,两国罢兵,惠济苍生。

虽然洪七公也有优柔寡断的时候,郭靖帮过成吉思汗西征,萧峰为了剧情降智,但这都是命运(作者)有意或无心的安排,在作者心中,甚至非常多读者心中

金庸武侠前三位大侠:郭靖、萧峰是完全没问题的,洪七公也是第三的有力竞争者。

虽然九阴九阳是金庸武学极限

但是降龙十八掌,才算是金庸武学的第一神功

就连萧峰的师傅汪剑通,

在连载、三联版中几乎没有使用和传掌的描述,在新修版中更是正式剥夺了“降龙十八掌”的使用权,只会繁琐,威力更小的“二十八掌”

所以不是义薄云天,名动天下的大侠 ,根本不配学这“降龙十八掌”

汪剑通由会到不会,耶律齐由不会到会,两人都是丐帮帮主,也算个“侠”字,所以两人加起来勉强算一个

其实都算蹭了萧,郭二人的面子了。

所以降龙十八掌不会失传

假使金庸以后再写这样的大侠,降龙掌必会再现江湖

可惜……


user avatar   chahai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本人沿海三线城市基层检察院办案人员。说几个真事,应该是不属于涉密的,所以可以拿出来讲。

1.在办案过程中,我通过和民警以及涉毒人员交流得知,因为公安禁毒条线每年都有毒品案件数量考核,而且一年比一年数量要求高,本地这几年严打贩毒和容留吸毒犯罪,直接导致外地不敢将毒品邮寄或运送到本区域,本地毒品价格在两年内上涨了4-5倍(已与民警核实),很多吸毒人员有钱也买不到高纯度毒品。毒品案件直线下降,社会治安更好了。(当然也有其他所有人员的努力)

然而,也导致可爱的禁毒民警又为案件数量发愁了 。

为冒着生命危险办案的禁毒民警点赞!

2.某年,四位禁毒民警去云南抓毒贩,蹲守两天后在毒贩家门口抓获两名犯罪分子。进他们家门后,在客厅查获机关枪,手枪等十多支以及子弹一箱。民警说,他们四人当场吓出一身冷汗,转述给我听的时候还有些后怕。

我听的也胆战心惊,如果抓捕时毒贩马上回身进房间拿枪,后果不堪设想!民警也是普通人,也是血肉之躯,也是别人的儿子,丈夫和父亲。

和公安人员接触越多,越能理解他们的辛苦和付出,常常出差,不着家,日夜颠倒,各种危险。做一名尽职的警察,真的是需要超出常人的责任感和奉献,乃至于妻子家人在背后的付出与奉献。向所有公安人员致敬,为你们点赞!

当然,这不影响我办案的证据标准 ,要补查的证据我还是会要求他们千方百计补来!嘿嘿(o^^o)




  

相关话题

  特斯拉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 Model 3 电动汽车,共计 127785 辆,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如何看待乌合麒麟等人提到的 14nm 堆叠后堪比 7nm 的技术可行性? 
  特斯拉公布安阳刹车事故前 1 分钟数据,这 1 分钟发生了什么? 
  特斯拉上线全新金融产品,「消费者可通过零首付的融资租赁模式购买车辆」,有哪些意义? 
  如何看待龙芯被指 LoongArch 的内核代码复制 MIPS 代码? 
  如何看待 B 站华为鸿蒙系统发布会直播的前一两分钟被封? 
  5月18日余承东被免去华为云 CEO 职位,如何看待今年来华为对云业务进行的多次调整?会带来哪些影响? 
  从目前的困局来看,滴滴会从美国退市吗? 
  怎么看待现在的网络安全圈子? 
  如何评价特斯拉于2021年7月2日在香港上架单电机标准续航ModelY车型? 

前一个讨论
杭州一男子毒死小区七条狗被刑拘,是否有法律依据?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经第三方鉴定,台州路桥“5.17”警务人员被撞与特斯拉车辆本身无关?





© 2024-04-24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4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