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有效防止炒房客获利逃跑? 第1页

  

user avatar   leon-3-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问题提问的人以及下面好多回答的人,一看就没买过房子。你如果买过房,你就会知道,没有哪个人脑门上写着炒房客三个字。包括刚需购房者在内有一个算一个,所有购入房产的人都在期待着,有一天房屋的价格上涨,至于到上涨的那天,他卖不卖出是他自己的选择,但是先涨起来再说。

房屋在我们国家本来就不是消费项目,是个投资项目,只要那个人参与了投资就不会希望房产跌,因此你要说炒房客,可以说每个人都是炒房客。怎么样才算炒房?我这个月买了下个月卖才算吗?人家又不傻。我今年买了三年后卖算炒房吗?我买了个新房子,我自己搬进去住,然后我把我自己曾经住的小房子拿出来卖了,我算炒房吗?

所以原命题根本就是一个伪命题。因为你在政策制定的时候,就不可能精准的针对你所谓的炒房行为,甚至你连自己都搞不清谁在炒房。我不知道你所谓的获利逃跑是指人逃跑了还是获利了套现走。但无论你指的是什么,人家又没犯法。任何政策的制定都不可能精确地针对你所谓的炒房行为,都是眉毛胡子一把抓,可能对你认为的炒房行为有打击,同时肯定也摁死了一部分刚需的人。所谓房住不吵,虽然是不吵,但住的房不也得买吗?任何针对购买资格和贷款的政策打击的都有正常居住的人。

所以很简单的回答你的问题。范围不明确,同时也没有办法不让人家获利逃跑。

我知道有人可要杠什么深房里,即便是他,他被抓走的罪名并不是炒房,是非法集资是诈骗贷款。




  

相关话题

  在日本买房要多少钱?房子的质量如何? 
  楼市拐点来了么? 
  9 月 7 日住建部发布住房租赁条例征求意见稿,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信息? 
  如何看待 2016 上海平均工资 6378 元,73.9% 不足一万,一万五以上只有 10.7%? 
  如果中国年轻人团结起来不买房,房价会不会降?? 
  本次房价迅猛上涨是什么原因,是否会加速见顶?如果由于房价下跌导致经济危机,现在应该买黄金还是美元? 
  上海房价是有房的看涨,没房的看跌吗? 
  年轻人如何买得起中国大陆一二线城市的房子? 
  如果现在开始刚需们都不买房,多长时间房价能降到正常水平? 
  现在是不是买房的最佳时机? 

前一个讨论
要在上海买套一千万的房子年收入要达到什么水平?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东京奥运会巴西男足夺金后拒穿匹克领奖服?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