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买车的时候,即使后排乘客不出钱,买车的人也很在意后排空间? 第1页

  

user avatar   zhai-mou-94-79 网友的相关建议: 
      

按这个理论,你小时候,你爸妈当年买房子就不应该配个次卧,你住厕所就行。

毕竟你不出钱。



拉黑题主时候顺便看了眼个人资料。

特斯拉车主啊,那没事了。

就硬钓。


user avatar   shi-tou-29-64-63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后排乘客”?我看到了一个啥词?不好意思,恕我见识浅薄,竟然不知道,自己家买的车,自己家里人坐,会被称为后排乘客。

特意去查,准备学习一下。乘客有个释意为“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的人”。你这是准备干“滴滴”司机了吗?行吧,假使你有这个打算,那我们分别来说说看哈。

车买回来,你运营的时候,后排乘客是需要付费的。他们有权对自己的乘坐体验给出评价。如果你的后排空间狭窄逼仄,顾客很有可能要给你差评的,会影响你以后的接单等等,你说你能不考虑后排空间吗?

你不运营的时候,后排乘客就是你的家人们啊,亲!父母、妻子和儿女们,再不济是些亲戚朋友。你忍心看他们挤吧呼呼地坐在你的后排座位上,弓着腰驼着背和你拉家常吗?我们奋斗是为了给家人创造更舒适的生活,不是给他们添堵的。

更有甚者,亲戚朋友回头再一宣传,大家都知道你这车是牙齿上刮下来的了,具体价值虽然不知几何,但肯定好不到哪里去,光看这憋屈的空间就知道了。

所以为了面子,为了里子,为了好评,我们也要把后排整的敞敞亮亮的。




  

相关话题

  为什么大货车水泥车不配备自动驾驶自动刹车呢? 
  为什么讨论超级性能跑车离不开路特斯? 
  法国十万人抗议油价上涨,巴黎陷入巷战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会带来哪些影响? 
  婚前买车落谁名? 
  20万左右能买什么样的车? 
  你们为什么买凯迪拉克? 
  次世代昂克赛拉 2.0 质雅版和别克君威 2.0T 豪华版哪个好? 
  从「推动区区几十公斤的一个人移动,要驱动几吨重的铁物」的角度看,人类在汽车上是否走偏了? 
  将一辆豪华车开到10年以上是一种什么体验? 
  如何看待雷诺日产董事长戈恩突然被捕? 

前一个讨论
电视剧《开端》第八集结尾男主误伤大婶后为什么选择逃跑而不是报警?
下一个讨论
二战之后中国为什么不要日本的赔款?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