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新浪评论土耳其政变「枪杆子里出不了政权」? 第1页

  

user avatar   lao-bu-meng-50 网友的相关建议: 
      

F-16 出政权嘛。

另外,补充一下

这次土耳其未遂政变大概的流程是:负责土耳其首都防御的卫戍部队集体哗变,在直升机机降,占领总统府,土耳其军队总参谋部大楼,议会大楼,国家电视台等要害机构的所在地为先导后,地面上的装甲部队和机械化步兵抵达,巩固了战果,埃苏丹手里的地面部队就是特警和少量支持他的总统卫队和特种部队,他们除了轻武器也就是只有便携式导弹发射系统,之后土耳其空军的战斗机开始勤王,先是击落了叛军的直升机,之后又摧毁了总统府外围叛军的坦克,同时开始攻击总参,议会,国家电视台外叛军的阵地。土耳其空军的打击有效的震慑了叛军。之后在多方压力下,叛军开始崩溃,随后投降,同时特别重要的是,土耳其空军保证了埃苏丹的专机降落在土耳其国内。


另外就是一些谣言

1土空军空袭总统府,但是没有命中

真相:空袭的时候总统府都被叛军占了,总参,议会,国家电视台也都被占了,空袭打击的这些建筑外围的叛军坦克,也达到了效果,当然也打击这些建筑本身。总得来说,没有空军,埃苏丹肯定是完蛋了。



2 土空军司令宣布参加叛乱

真相:土耳其空军司令在叛乱一开始就被叛军抓了,落在叛军手里自然被要求说什么就只能说什么,除此之外,土军副总参谋长也被叛军抓了。

3 政变是被人民阻止的

真相:叛军的坦克是被政府军的F-16摧毁的。

这次军变是土耳其军队内部的内战,可见土军总参级别发生了分裂之后内战。所以总参大楼第一时间就被叛军占领是可以预料到的,因为里面都是叛军的内应。

4 最近消息

空军的一部分也参加叛乱了,似乎有F-16试图攻击埃尔多安的座机,但是根据未知的原因,最终没有攻击埃尔多安的座机。但是空军的另外一部分参加了勤王,成功的攻击了叛乱的陆军。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特朗普不会出席 2017 白宫记者协会晚宴?会带来哪些影响? 
  为什么在奥巴马执政八年之后,美国的种族问题似乎变得更加严重了? 
  大多数中国大陆人对台湾有什么误解? 
  如何评价印度禁穆令? 
  为什么孙中山会获得这么高的地位? 
  未来的中国有没有弯道超车美国的机会? 
  国外有精神中国人(精华)或者类似的群体吗? 
  巴基斯坦外长宣布退出选举,夏巴兹·谢里夫成为新一任总理,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大陆群众如何看待台湾? 
  特朗普上台将近半年,目前来看有什么成功的地方? 

前一个讨论
一分钟内编出的悬疑但 Happy Ending 的故事是什么样的?
下一个讨论
想去新加坡玩三天,怎样经济又好玩?(还是说新加坡不值得玩三天)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