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跌幅扩大至3%,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第1页

  

user avatar   andy-xie-76 网友的相关建议: 
      

美股道琼斯,纳斯达克下跌约1%,港股恒生指数暴跌超-4%,A50期货跌超-4%,看看明天咋样,如果不行,周三开盘可能要凉凉。

还有日经,欧洲30,都在跌,美元指数在涨,大宗商品在跌。

原因我认为内外都有,外因当然就是美联储的Taper预期,这也是导致商品以及外围市场普跌的原因。

内因就是恒大的事,恒大暴跌-17%,带动其他地产股以及金融股等权重走跌,这也是A股及港股跌幅明显大于外围的原因。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 2021 年 5 月 26 日成都宣布常住人口突破两千万? 
  如何看待靖国神社“参观即参拜”问题?普通游客是否可以通过参观来了解日本如何卑鄙地粉饰战争? 
  如何看待林毅夫称中国最晚 2025 年成为高收入国家?普通大众的收入水平真的都比较高了吗? 
  2018 年 3 月 26 日中国推出原油期货的意义是什么? 
  欧盟声明拒绝阿富汗难民入境,称「2015年情况不能重演」。如何评价西方就阿富汗难民安置问题的外交博弈? 
  作为一名悟道者,你认为交易这行到底有没有秘密? 
  白俄罗斯和俄罗斯将在能源交易中「放弃使用美元」,这意味着什么?或对世界能源市场带来哪些影响? 
  俞敏洪农产品带货首秀被吐槽贵,一盒面粉卖 960 元,这个价格你能接受吗?如何评价新东方首场带货表现? 
  最高法工作报告表示「对残害妇女儿童等犯罪,论罪当判死刑的,依法判处并核准死刑」,这释放了哪些信号? 
  无意间发现了一个胜率非常高的交易策略,该如何让领导认可? 

前一个讨论
9 月 20 日晚,欧美股市重挫,道指盘中大跌近 1000 点,是何原因? 美联储要有大动作了吗?
下一个讨论
周一美股期指早盘下跌,道指2021年首次连续三周下跌,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