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什么样的字(“男子二十冠而字”)可以拯救丙(秉)银这个名? 第1页

  

user avatar   ricky-lam-80 网友的相关建议: 
      

“承禄”这个字比较好


user avatar   li-xiao-yu-42-90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丙者火也,银者金也。名已呈相克之势,字应以相生为义,且于金火无犯。其中一字必以土行。

且名有地支,则字可自戊,己中选取。又字为人所称,不宜过谦。故拟字曰胜己。


user avatar   ling-neng-xiao-jie-jie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复姓:神京


user avatar   lyc-31 网友的相关建议: 
      

1969年,萨尔瓦多和洪都拉斯发生了世界著名的足球战争。

洪都拉斯球队在6月27日墨西哥的比赛上2:3输给萨尔瓦多,导致球迷暴动引发冲突,最终成为战争导火索。

萨尔瓦多首先入侵,洪都拉斯自卫反击,只用4天时间就全面摧毁了萨尔瓦多的军事力量。

如果不是美国紧急调停,萨尔瓦多就被灭国了。


越南一直在南海蹦哒,和美国眉来眼去,偷中国的产业链和投资,还自称世界第三军事强国。

30年没打了,越南这两年又发展起来了。

嗯。

国足背负骂名,负重前行。




  

相关话题

  顺治帝御驾亲征时在厦门被郑成功炮击而死的传言是真的吗? 
  东晋如果定都荆州是否有希望还于旧都,收复北方失地? 
  拿破仑入侵俄国失败后为何打不过反法同盟? 
  秦始皇是暴君吗? 
  张骞简介? 
  如何看待传统武术中师傅留一手? 
  晚清的国内生产总值(GDP)世界第一,是日本的 5 倍,为什么还打不赢日本? 
  英法两个打了几百年仗的老冤家民众为什么没有像中日一样民众互相仇视? 
  客观来讲,日本、北欧等地目前是否处于人类社会发展的最前沿? 
  苏联大饥荒是否是西方编造的谎言?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我get不到黎姿的颜…?
下一个讨论
蝙蝠侠的万能腰带里都有什么?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