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11 月 2 日晚河南郑州在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 3 例阳性,目前情况如何?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第1页

  

user avatar   zaishangyansh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冬天要来了,气温降低,病毒就更容易传播,所以冬天来了,防疫工作不能放松。

现在国内也是零星报出一些确诊消息,大家出行更谨慎了。

但是,相信中国的防控力量和相关制度,都能做到及时反应,把病例扩散控制到最小。

经过了2年的实践,相关经验越来越丰富,效率越来越高,准确度也越来越大。

在已经建成的完备的防控体系下,病毒不再可怕,我们有条不紊地处理就可以了,不确定事件变成了确定性的事件,确定的是爆发的点会被迅速控制住。

我们做投资也一样,也要追求这种控制力,如果控制不住,那宁肯不做,比如就这两天,有明星基金因为业绩波动逝世的消息,就是对不确定性的一种无力感。

疫情防控在中国成为了确定性事件,而在海外许多国家,疫情防控就和金融市场一样,还是不确定事件。





  

相关话题

  您的“疫”问,我来解答。疫情期间,您有什么困难吗? 
  美国国务卿宣布悬赏 500 万美元通缉一涉嫌「跨国贩毒」中国公民,外交部要求立即撤销,透露了哪些信号? 
  湖北黄冈的医疗水平如何,目前黄冈在新型肺炎的疫情防控下,居民生活的真实情况是怎样的? 
  如何看待薇娅直播间疑似卖山寨 Supreme 联名商品?直播带货假冒伪劣产品可能涉及哪些法律问题? 
  如何看待国外新冠为何现在还遏制不住呢? 
  如何看待祁东 12 岁未成年女孩被多名公职人员强奸? 
  如何看待教育部回应「教职工自由进出校,学生受限」,称教师也要按照「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 
  如何评价漫威动画《假如…?》(what if...?)第一季第八集? 
  媒体在拼多多平台购书后发现 507 本都是盗版书,拼多多客服称盗版书不是假货,你怎么看? 
  让古代贵族过996码农的现代生活,他们会愿意吗?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工信部通知:网盘企业应确保免费用户速率满足基本下载需求?这会带来哪些影响?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上海一黑人对警车竖中指?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