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有哪些适合上班族喝的咖啡? 第1页

  

user avatar   anzhongguancha-59 网友的相关建议: 
      

学生党和上班族会经常喝咖啡的,一般有两种情况。

一种是,真的非常喜欢喝咖啡,对咖啡也很有研究,对自己喝的咖啡的品质要求也比较高,这种人根本就不需要别人给他们任何建议,他们自己会摸索出来一套最适合自己的咖啡解决方案。

另一种则是,提神需要,不得不靠咖啡里的咖啡因来解决自己的精神状态问题,一般学生党和刚工作的上班族预算也都有限,对于咖啡的口味要求也没那么高,只要不难喝就行了,反正都是为了那口廉价咖啡因。

我知道的很多蓝领工人,连咖啡都懒得喝,都是直接喝各种功能饮料,因为那个更来劲,咖啡因无论是加酒精,还是加牛磺酸,都能得到效果加倍的结果。

但是,我们显然不需要这么猛的效果,喝喝咖啡就足够了,毕竟和喝茶相比,咖啡的提神效果已经高很多了。

而根据我多年的饮用咖啡经验,买冻干咖啡粉是所有选择里面,性价比最高的。

一来是,直接速溶,携带和冲泡都很方便。二来是,也很便宜。三来是,这直接是咖啡粉,咖啡因含量最高,如果喝不惯美式,还可以自主加牛奶等东西。

至于具体选哪一款冻干咖啡,我并不在这里做任何具体的推荐,我建议你自己去慢慢试。

因为这并不会花你太多的金钱和时间,反正你对咖啡要求也不高,你平时也总得喝咖啡。

我推荐你把一百块以内的各种冻干咖啡都尝试一遍。

其实上电商网站看一遍就知道了,你可以做的选择,来来回回也就那十几种。

每次买三到四瓶,轮着喝,记录下自己的感受,然后再买三四瓶,差不多四五个月的时间,你就可以把市面上口粮级别的,主流冻干咖啡喝完了。

这时候,再根据你的真实体验,就选你自己觉得最好的就行了。

为什么我推荐你自己去试?

因为每个人的口感都是很不一样的,还有就是,人的口味是会随着时间变化的,有的人也会在不同的季节,喜欢不同的口味,都尝试一遍,你就会自主选择了。




  

相关话题

  黑皮梨(冻酸梨)的原理是什么?能否用这个原理制作果汁? 
  为什么「鱼香肉丝」和「宫保鸡丁」这两道菜会被「天舟二号」选中带到太空中?这两道菜的国民度有多高? 
  怎样保留桂花的香气? 
  开会时,领导突然点名让你讲几句,但你却没有提前做好准备的时候,该怎么办? 
  为什么很多人接到邀约面试的时候很喜欢问薪资待遇? 
  非洲有什么特色美食呢? 
  陕西潼关肉夹馍协会官网疑似被黑客攻击,黑底绿字「无良协会」飘屏,具体情况如何?反映了哪些问题? 
  老板说不要五险一金,可以每月给我增加500补助,可以吗? 
  珠海有哪些特别的地方? 
  有哪些欧美人爱吃而中国人不爱吃的食物? 

前一个讨论
合同还有一学期到期,要不要明年从高校离职再找工作,和男朋友团聚,跪求建议。?
下一个讨论
现在很多高学历的人都去直播带货,你认为这是一种人才浪费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