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中国成功发射天宫二号? 第1页

  

user avatar   qygg-36 网友的相关建议: 
      

明朝的以后的海禁其实和意识形态和地域应该没有什么关系,特别是玩过文明的人应该都知道,意识形态无好无坏,都有各自的利弊

农耕文明个广阔的内陆 带来的 思想制约 可是优秀的领袖和政府 不就是为了带领国家更好的发展吗 ,俄国 也是农耕和内陆文明 可是从彼得大帝就疯了一样的战争寻找海洋,当时拥有大片海洋的中国,却开始闭关锁国,乐观因素忽然重要,但永远不要小看人类的主观能动性,特别是在国家发展方面

远答案————————————————————

当然应该大力投入,什么叫不值得投入?明朝那么厉害的航海技术,我们缺输在了大航海时代,导致民族一百多年的屈辱。甚至到现在依然不如航海大国的造船技术。我们已经输了过去,输了海洋,难道以后还要输了未来,输了天空?科研人员没有中秋假依然默默坚持工作,但成天抱着手机无所事事喷这个喷那个的人,难道一点都不羞愧?不说为国家,你为你自己付出了多少?


user avatar   jiang-wei-12-63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他所在的山区,是这个国家最贫困的地区之一。但穷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那里的人们对现状的麻木。记得那是好多年前了,搞包产到户,村里开始分田,然后又分其它的东西。对于村里唯一的一台拖拉机,大伙对于油钱怎么出机时怎么分配总也谈不拢,最后唯一大家都能接受的办法是把拖拉机分了,真的分了,你家拿一个轮子他家拿一根轴......再就是两个月前,有一家工厂来扶贫,给村里安了一台潜水泵,考虑到用电贵,人家还给带了一台小柴油机和足够的柴油,挺好的事儿,但人家前脚走,村里后脚就把机器都卖了,连泵带柴油机,只卖了一千五百块钱,全村好吃了两顿,算是过了个好年......”

——刘慈欣《乡村教师》


那些说把研究航空航天的钱用来改善民生甚至说直接分了的,与那些分拖拉机的和卖潜水泵的村民无异。


user avatar   zhou-zheng-yang-35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直以来对西游记的认识就是83版的电视剧,后来发现电视剧还是有很多改编的地方的,如何看待这些改编?
user avatar   zy-chen-27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次舆论的重点在于警察到底是多久赶到的。

没拜码头,收保护费,打砸门面这种原因我们都知道,也不怕;

但是公权力私用或者黑白勾结这种事,就会让人非常害怕;

如果西安公权力真的黑白勾结,还睁眼说瞎话,那就需要处理整顿了。

我朝的治安也不是一直这么好的,人民也不是软弱无比的,60年代西安打的也很凶的。难不成西安各公司以后都要雇佣保安公司保护经营?

这次出警距离1公里,走路10分钟都到了,所以就坐等这次真实的出警时间是多少了。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我国空间站核心舱即将发射? 
  当小朋友问「这个世界有多大」时,大人要怎样回答他? 
  美国拟出台沃尔夫条款永久禁止中国进入国际空间站,中国需要采取对等措施,拒绝美国及跟随美国的盟国吗? 
  人体等于一个地球等于一个宇宙吗? 
  为什么称天问一号为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那么萤火一号是什么地位? 
  发现人是有灵魂的和发现外星人是存在的,哪个才是人类有史以来最重要的发现?哪个会对人类社会产生更大影响? 
  SpaceX的猛禽发动机和猛禽战斗机的发动机系在航空航天各自领域谁更高档? 
  非共产党员,进入航天科工集团的研究所,将来的发展会有哪些限制? 
  中国什么时候会有自己的航天飞机? 
  把银河系单独列一个星系是不是其对宇宙影响很大? 

前一个讨论
去小野二郎的寿司餐厅用餐是怎样的体验?
下一个讨论
阿里巴巴的HR为什么和其他互联网的HR不同,那么引人关注?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