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果元世祖忽必烈是汉人且建立了以下这个汉族狂元王朝会如何,能被大家接受为中华吗? 第1页

  

user avatar   john-brown-01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寻思中国没有哪本正经历史书说忽必烈是蒙古国皇帝吧。


user avatar   zou-wei-78-31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元代不是已经承认他是中国古代朝代之一了吗?蒙古不是同样也承认是中国56个民族之一了吗?就连清代我们现在一样承认他是中国的朝代之一!


user avatar   asheng-hua-wei-ji-a-63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人类的大脑实在太神奇了。

我出生以来,它24小时不间断工作,但却偏偏在考试的时候,大脑会猛的开始循环播放各类沙雕歌曲。

不会的题越多,想起的歌词越多。

题目越难,想起的歌词越沙雕。


user avatar   zhou-zhi-62-9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次舆论的重点在于警察到底是多久赶到的。

没拜码头,收保护费,打砸门面这种原因我们都知道,也不怕;

但是公权力私用或者黑白勾结这种事,就会让人非常害怕;

如果西安公权力真的黑白勾结,还睁眼说瞎话,那就需要处理整顿了。

我朝的治安也不是一直这么好的,人民也不是软弱无比的,60年代西安打的也很凶的。难不成西安各公司以后都要雇佣保安公司保护经营?

这次出警距离1公里,走路10分钟都到了,所以就坐等这次真实的出警时间是多少了。





  

相关话题

  大陆的年轻人应该如何看待台湾,台湾人,台湾问题呢? 
  苏联在环境保护方面做的怎么样? 
  那些年骗过我们的名人典故都有什么? 
  欧洲列强是否插手了美国内战?若插手,手段是什么?有什么影响? 
  南宋灭亡时有十几万人跳海殉国是否为真? 
  古代丝绸之路的货币以什么为主呢?金银铜? 
  为什么一谈到宋、明两代大家都喜欢把屎盆扣在文官头上? 
  为什么「引刀成一快,不负少年头」的汪精卫会当汉奸? 
  怎样看待和评价如今西方的新清史学派呢? 
  突发奇想,如果有一天太阳突然消失人类和地球会怎么样? 

前一个讨论
西安会封城吗?
下一个讨论
有哪些语言中的形容词性人称标记和动词主语标记是一模一样的?为什么会形成这种现象?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