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金融大佬帮忙解答一下? 第1页

  

user avatar   leon-3-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第一,这特么跟金融有毛关系呀?

第二,逻辑反了,不是因为他骂人还生意好,而是因为生意好,所以他骂人也不怕。

为啥生意好?东西新鲜,不缺斤短两,买东西买的不就是这个吗?有人笑脸殷勤,买的也便宜,但缺斤少两,还不新鲜,你下次还去吗




  

相关话题

  目前中国金融行业有哪些不可替代性较高的职业?未来五年内呢? 
  如何看待2018年2月12日开始的欧元大涨? 
  是什么原因让你选择了以交易为生,感受如何? 
  如何评价比特币突破52000美元关口,24小时内27亿资金成炮灰?为什么越来越多人涌入「币圈」? 
  韭菜的买入卖出行为不是自己选择的,而是被动员的。这结论靠谱吗? 
  美国不停的放水,美股现在的风险会不会相当高?倘若美股崩盘,对全世界金融会带来什么影响? 
  有钱人把自己的钱放银行赚利息就可以了,还需要去赚钱吗? 
  你对盈亏同源有什么深刻理解吗? 
  腾讯阿里是不是没有发展前景了?股价跌的不像样? 
  股票技术分析的理论基础是什么?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不降低买房首付,或者零首付让更多刚需能买得起房呢?
下一个讨论
人多产出低的大锅饭企业和人少产出高精英企业哪种有利于国家发展?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