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果一种疾病能毁灭人类,那么它会是怎样的? 第1页

  

user avatar   ju-cheng-fo-jiao-27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一个猜想叫“F虫猜想”

一种神秘外星寄生虫进入人体后可以通过脑血屏障寄生进人脑,通过控制人脑多巴胺的分泌奴隶人类。

被寄生后症状为颅骨变形隆起,思维逐渐被寄生虫控制,被寄生的宿主认为自己觉悟了宇宙终极无敌真理,最终自我意识消失,被寄生虫意识取而代之。

寄生虫产卵,通过大便尿液排出人体,被人类喝到后就被寄生虫感染。


宿主死亡后,寄生虫体内含有高能物质,在火化时让燃烧温度提高到1700度,于是烧出舍利子。


PS:只要温度达到1600度,猪骨都能烧出舍利。

这猜想有证据:

1F经记载F祖吃了6年牛粪和人便。

2F经有吃人便治病的F律

3F教画像上,有很多颅骨变形的形象,这不可能是正常人类的颅骨。

4古代木柴火化温度不高,而部分信徒能烧出舍利说明他们尸体局部含有不明物质能让火化时局部温度达到烧出舍利的1600度以上。
















  

相关话题

  如何分割出单个水分子? 
  感觉胎儿在肚子里经常拱来拱去,那时胎宝宝在做什么? 
  生活中有哪些必需要知道的急救知识? 
  为什么生命起源一定要有水,不能存在一种外星文明是以液态乙醇什么的为生命之源的吗? 
  人真的分酸性体质和碱性体质吗? 
  「洁厕液 + 84 消毒液 = 毒气」是真的吗? 
  众所周知近几十年生物一直在灭绝,那么是否也存在某些生物进化? 
  2022 年,雷军近期身体如何,是否出现退步的情况? 
  如何看待4月2日美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突破24万,美国疫情拐点何时才会出现? 
  做有机化学方法学,核磁氢谱总有水峰,该如何处理样品去除水峰?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说「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目前智能家居不用 ZigBee 反而热衷于蓝牙和 Wi-Fi?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