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张一鸣卸任字节跳动法定代表人,由张利东接任,字节未来发展会发生哪些变化? 第1页

  

user avatar   maomaobe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黄铮2015年创立拼好货,2016年合并拼多多,2018年快速上市变现,2020年就退了。

今年是2022年。

这才是段永平的学生。


user avatar   tian-xing-jian-shui-shou 网友的相关建议: 
      

跟浩瀚宇宙相比,地球好比沧海一粟。

地球太小,已经容不下火星人了。

火星人终于开悟了。

开悟后的火星人,方知宇宙之浩淼,时空之无限。

地球算什么?短视频算什么?米国又算什么?

不过都是蚂蚁,尘埃罢了。

火星人无所畏惧,而又胸怀宇宙。




  

相关话题

  如何面对领导破解职场困境? 
  领导最近焦虑,看谁都不爽,怎么工作都要被他喷几句,下班了走早了也被喷,该怎么治? 
  如何评价清华大学的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 
  如何看待旷视科技新产品监视学生上课? 
  虾米音乐宣布将于 2 月 5 日关停,虾米音乐为何会走向下坡,它给了你哪些回忆? 
  如何看待公司要求员工假期带笔记本回家加班?这样合理吗? 
  为什么 2021 年互联网大厂出现大规模裁员情况? 
  如何看待腾讯公益「送1001颗星星」给用户许愿,许愿只是心理作用吗? 
  搜狐是如何掉队的? 
  葛兰管理的医药基金净值下滑却依然有超百亿资金涌入,为何基民越来越敢于买入,而不是出现大面积赎回?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 2021 年青岛 GDP 数值达到 14136.46 亿元?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 2021 年中国手机市场份额排名:vivo 第一,OPPO 第二,苹果第三?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