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被八达岭动物园老虎咬伤女子称「就算赔1亿,我们的一条生命也没了」? 第1页

  

user avatar   bluedrum 网友的相关建议: 
      

现在这个事件已经公众事件,所以现在作为动物园经营方要想清楚,

如果动物园认怂,可能会造成更多守规格的人不来此地,而更多虎闹前扑后继来这里

而且网上的舆论会反过来攻击动物园, 这样造成输钱又输人的现象. 而且几十年后永远象彭宇案一样作为故事背景板出现.

所以请三思,挺住! 做一件大快人心的事成本不高,后退一步,万劫不复.


user avatar   wo-shi-da-pang-xie-97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中途岛战役……


user avatar   liang-ba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进了什么奇怪的时间线吗?老外穿个旗袍穿个唐装什么的不是经常能看到的吗?




  

相关话题

  河南一男子在父亲坟前杀死亲姐,曾服刑 10 多年刚出狱不久,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仝卓高考舞弊案细节曝光,教育局工作人员因安排他人伪造材料放入学籍档案被提起公诉,可能承担哪些法律责任? 
  西安女子录下丈夫裸聊音频请求判决离婚被驳回,法院称「录音侵犯了隐私权」,哪些证据才算有效力证据? 
  我国拟立法明确医师在公共场所因自愿实施急救造成受助人损害的,不承担民事责任,会产生哪些影响? 
  中国如今的治安比以前是否改善了很多? 
  如何看待山西运城马戏团老虎失控咬人,马戏团是否应该被取缔? 
  如何看待字节跳动表示:如果美国政府不能给予公正对待,将诉诸美国法院? 
  男子离婚途中将妻子丢下十米高桥,可能需要承担怎样的法律责任? 
  第一次进派出所,怎样做才能显得很老练? 
  中东文化对女性约束为什么这么严? 

前一个讨论
事故车修复成二手「新车」,需要在哪里动手脚?
下一个讨论
大学里,直系亲人结婚学校不给假对吗?为什么不给?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