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李赛高发布澄清视频,并称其受到网络暴力,若情况属实,李赛高可以起诉「实锤」他的警务账号「元氏公安」吗? 第1页

  

user avatar   RyanCash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其实有一个很有意思的逻辑我没搞清楚,就是李赛高作为本地人,他不清楚缅北现在是什么情况吗?一边高喊我爱中国,一边邀请大家去缅北玩,这不是把人往火坑里面推吗?

在他明知道缅北是这种混乱的情况下,依然欢迎大家去,去排队割腰子吗?

这个逻辑就很有意思,我觉得可以阴谋论一些并无过错,更何况那里确实很乱,又不是说一片祥和。

我觉得可以想象到那种画面了,非洲某贫民窟,然后视频里面的人欢迎大家来非洲玩,身后正在双方交战,枪声、炮声、甚至炸弹。视频里面的人还跟你说:“没事,我们拍电影呢,快来吧。”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郑爽因片酬纠纷起诉 ST 北文等 5 家公司 ,索赔 1.08 亿?目前具体情况如何? 
  韩红基金会被举报后北京市民政局发布的通报调查结果?你有什么想说的? 
  全国政协委员建议适时取消寻衅滋事罪,你认同吗?现在的环境背景适合取消吗? 
  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在看到劳动者被资本侵犯合法权益无动于衷甚至为资本辩护仿佛事不关己呢? 
  如何看待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等划转税务部门征收? 
  为何大陆的法律条文,会如此白话? 
  中国有没有因警方非法取证导致证据作废的情况? 
  如何看待深圳立法禁食狗肉:「现代人类文明的要求和体现」? 
  如何反驳死刑废止论? 
  美国的超级富豪是如何避税,把遗产传给后代的? 

前一个讨论
肯德基康师傅等为插旗菜业合作伙伴,还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信息?
下一个讨论
李赛高发布澄清视频,并称其受到网络暴力,若情况属实,李赛高可以起诉「实锤」他的警务账号「元氏公安」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