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最近没人关注是否与新冠共存了? 第1页

  

user avatar   frankychen-7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怎么不关注了?

以前你从没看见官媒说能不能共存,这就是个不用讨论的问题。

看见英国瑞典说要共存,我们有的只剩嘲笑。

现在呢?

官媒三番五次亲自出马,反复强调不能共存,共存后会balabala。

你见过官媒会强调1+1=2嘛?因为这不是明摆的事实。

但如果哪天官媒天天强调1+1=2,不能=3,那我就得好好琢磨琢磨,1+1到底等于几啊。




  

相关话题

  以色列在研新药 5 天内治愈 90% 新冠重症者,具体情况如何?如何评价以色列在医学领域的成绩? 
  为什么大家都关注战争,人群这么集中、空气又不好,乌克兰没疫情吗? 
  苏州疫情现在怎么样了呀? 
  普京因接触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已进行自我隔离,具体情况如何?俄罗斯目前疫情形势如何? 
  如何评价上海疾控回复常见小动物不易感染新冠? 
  为什么深圳和上海都有新增病例,但是上海大部分是无症状? 
  网传武警将接管上海社区,官方回应「假的」,面对谣言我们该如何判断? 
  哈尔滨一对夫妇俩制作上百份假核酸报告,非法采集上百人核酸获利近万元,会受到哪些处罚? 
  钟南山说「中国新冠患病率只有美国 1678 分之一」,这一数据说明了什么?我国为抗击新冠做了哪些努力? 
  全球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超 500 万例,这个数字意味着什么?如何预防冬季疫情再度恶化? 

前一个讨论
过去的就让过去,踩着屎了,总不能一直不清理。人生还长,遇到一次这样的,长老大的经验了。哈哈?
下一个讨论
笑傲江湖中,向问天和任我行是否真心实意的想回来救令狐冲出狱?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