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辩论赛抽到了论证地心说,这怎么打,我自己都不信地心说? 第4页

              

user avatar   yu-hua-xia-65 网友的相关建议: 
      

wait...這個地方不是割讓給蘇聯了嗎?現在屬於俄羅斯啊。

說話確實硬氣,一般來說俄羅斯也不會去打芬蘭,但是上趕著當小醜這不好吧...

還有,蘇芬戰爭主力不是烏克蘭人?

不會忘了和蘇聯簽的協議內容了吧?主動撕毀協議,美國也不會當你是正常人啊...要是俄羅斯先背刺也就算了,主動搞事情是瘋了?就不能悶聲發大財?

當領導人不用學歷史和地理?


user avatar   liu-lao-shi-69-58 网友的相关建议: 
      

毛文龙可以嚣张跋扈,屡战屡败,瞎几把吹,只要他在敌后能牵制后金,

袁崇焕可以不要监军巡抚节制,可以辽事一言而决,一年领几百万军饷钱粮,只要他能控制那帮狗日的辽西军阀,不让后金破山海关是明庭的底线。

辽事败坏的大锅在于辽西军阀卖国卖友军,几十万明军死在辽东,只有关宁军转进如风。

袁崇焕可以杀毛文龙,只要他能控制东江军配合他在辽西的筑城,在他指挥下东江军能发挥更强的战斗力。

但是毛文龙死后东江军内斗崩溃,旅顺被攻破,三顺王投清送上重炮水师。

督师平辽平到京城了,烧的不是你家房子,死的不是你家亲戚,


user avatar   diskonline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元宇宙就是大型网游,那些什么元宇宙里的资产就像网游里的装备。

问题是现在还没确定以后谁的元宇宙是统一标准,现在投资根本就不知道你投的这个元宇宙能不能成为标准。

这就好像你现在你想给趁一个游戏火之前先充满氪金以后卖账号,但是你怎么知道哪个游戏会火哪个不会火。

一样的道理,我完全赞同以后元宇宙里的资产会很值钱,现在投资会很赚钱,但是你投哪里啊?你投了Facebook的元宇宙,过两年facebook倒闭了,苹果发布VR眼镜成为元宇宙主导怎么办?


user avatar   hen-xi-huan-cheng-zi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怎样理解这句话?从这句话来看,应该如何与女人相处?
user avatar   ray-8-64-90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怎么说呢。作者原意是先主起兵的时候还很弱小。先主筚路蓝缕,创业艰难。


user avatar   sigon-5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哪些交往中的小技巧比如沟通做事方式等能够保护自己不受他人欺负?
user avatar   dandoliya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要是比绥靖,比卖队友,比一将无能累死三军,比民众艰苦抗争统治阶级脑满肠肥,比前方吃紧后方紧吃,那二战时蒋光头统帅的中华民国尚有一战之力。

你比综合国力?对不起啊,就你那一年钢产量不足十万吨(1945年数据约12万吨,疑似因为收复了日本人的钢铁厂)的中华民国别说比英国啊,你连当时的印度往前退位了三十年的大清你都可能比不了啊!哦,对了,北宋一年的生铁产量都有可能比这个多!丢先人脸呢?


user avatar   kun-yu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四大名著之所以是名著,是因为他们只是给你讲了一个故事,并没有把自己的故事当做颠扑不破的真理来宣讲。

至于你如何理解故事中的人物是你的事儿,作者没有说故事里的人物 就是完美的,没有说故事里的事情是应该效仿的!

因此你能看到书中很多人物做了很多现实中不该做的事情,是因为作者要给你看,否则他作为一本书的上帝,要掩盖轻而易举!

拿《水浒传》为例,李逵劈小孩也好,李逵割李鬼的肉做烧烤也好,武松鸳鸯楼对着无辜的丫鬟们一通大开杀戒也好,这些作者不能掩盖么?就写李逵把小孩藏起来不行么?武松就说没有滥杀无辜,一个丫鬟都没死不行么?施耐庵又不是战地记者,他是小说家,想怎么写就怎么写!

施耐庵就是告诉你,梁山上的好汉之前都是干啥的,孙二娘就是杀人卖人肉包子的,王英等人就是杀过路客人 做醒酒汤的,至于故事如何理解是你的事儿,他从来没说这是大宋 精神楷模集,没说大家一定要向武松学习,谁惹了你就杀他全家,连丫鬟都不能剩……

至于《红楼梦》看似最最玄幻,可是也是最最写实,现实中的那个男主就是这个样子,甚至不惜自黑,用两首西江月来讽刺宝玉“于国于家无望!”、“莫效此儿形状”等等。

作者从来没说,贾宝玉是完美的人,大家一定要向他学习!!!

同理现代也有很多类似的作品,描写一些有争议的话题,甚至专门以现实社会中的反派人物做主角的,比如《五亿探长雷洛传》、《跛豪》、《绝命毒师》、《大西洋帝国》等等。


user avatar   moobot_cn_robin 网友的相关建议: 
      

轮回眼的自带能力分为【力量】与【技能】两部分。

力量方面:

1.轮回眼自带强大的查克拉和瞳力。

2.轮回眼自带水火风土雷五种性质变化。

所以长门十岁就能掌握六种性质变化,被自来也惊为天人,因为有五种是轮回眼大礼包,长门只需要额外掌握一种【阳】的性质变化就够了。

事实上,大筒木辉夜、大筒木羽衣、宇智波斑、宇智波带土、长门这几个用有轮回眼的人都是【水火风土雷】俱全,区别只在于【阴阳】掌握了几种。

技能方面:

1.佩恩六道的能力。

除了长门之外,

秽土斑和佐助都用过饿鬼道能力。

带土表示过自己拥有人间道的能力。

斑、佐助用过地爆天星。

2.外道•轮回天生之术

长门和带土用过【外道•轮回天生之术】

3.通灵术•外道魔像【移动马桶】

长门、带土、斑都先后通灵过外道魔像。

长门
带土

4.通灵之术•轮回眼【用于制造佩恩,兼具视觉共享能力】

长门和带土都用过制造佩恩。

以上是通用技能。

接下来是专属技能。

斑的轮回眼专属技能是轮墓边狱。【长门的轮回眼是斑的,也蕴含这个能力,只不过等级不够,用不出来】

佐助的轮回眼专属技能是天手力。

至于六道仙人轮回眼的专属能力是啥,漫画里没画。


user avatar   lingxian-16 网友的相关建议: 
      

哦?毛熊和鹰酱同年同月同日死的愿望要成真了?

加油。




              

相关话题

  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网辩队伍? 
  为什么不该强制接种疫苗? 
  疫情下出境旅游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观点:弊大于利? 
  对于辩论比赛来说,赛前如果允许双方辩手向评委出示书面材料(如论文摘要、证据清单等),这种做法是否合理? 
  如何用简短精妙的话语反驳历史虚无主义者的“成王败寇观点,历史是由胜利者书写,可以被随意篡改”历史观? 
  专利权会不会在一定程度上阻碍创新? 
  当小粉红有错吗? 
  为什么《奇葩说》的很多选手原生家庭都不正常? 是不是这样的环境更利于成长? 
  颜如晶集性格自闭与优秀辩手为一体的情况是个例吗? 
  如何看待武大辩论队奇葩队名在门户网站的评论上遭到口诛笔伐以及「把无知当个性」的观点?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加州华裔女博士因持刀袭警,被美国警察11枪在家中击毙?这样的处理方式是否合理?
下一个讨论
俄罗斯到底为什么要打乌克兰?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