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高晓松关于圣诞传统和川普上任的这条微博? 第1页

  

user avatar   acecome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发文字就好了,谁想看他的照片!!!




  

相关话题

  假如特朗普11月连任美国总统,会对我国和世界造成什么影响? 
  为什么黑人都喜欢民主党而非共和党呢? 
  在艺术摄影类别上,国内有哪些优秀的摄影师? 
  如何看待2016年8月26日《晓松奇谈》宣称遭到加拿大旅游部门强烈阻挠,导致节目无限期推迟播出? 
  如何评价『奥巴马警告特朗普「不要试图挑衅“一中”原则」』? 
  为什么希拉里闹出这么多事,支持率依然这么高?既然政治这么黑暗,如何保证投票的公正性?难道就不能作假吗? 
  如何看待民调显示特朗普支持率自 5 月以来首次反超希拉里?(一周前特朗普还落后 12%) 
  美国退出各种自己签署的条约,就不受约束吗? 
  俄军为何没有拦截4月7日袭击叙利亚政府军的美军巡航导弹? 
  拜登儿子被曝与乌克兰某能源公司勾结且有利益往来,真实情况如何?会对拜登竞选有多大影响? 

前一个讨论
奥巴马在8年执政期间作了哪些恶?在下台前最后30天又做了哪些妖?
下一个讨论
美国在安理会表决敦促以色列停止在被占领巴勒斯坦领土上的定居点活动决议草案时投弃权票,意味着什么?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