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请问这张照片中坐在孙中山左手边的人是谁,谢谢? 第1页

  

user avatar   shen-ting-xue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很简单。这是宋教仁被刺后,孙中山于1913年3月底由日本返回上海,与黄兴等人在上海横滨正金银行内商讨反袁问题时的合影。孙左边的人是正金银行大股东町田德之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沈听雪的历史文集”,搜索微信号shentingxue2017,如显示该用户不存在,请点击下面“搜一搜shentingxue2017朋友圈、公众号、文章等”查找即可。

非常感谢网友支持,会继续推出精彩文章让大家欣赏。




  

相关话题

  在所有能长期统治的大一统王朝里,清朝是不是最没有骨气和最昏暗的? 
  为什么《清史稿》对盛宣怀的评价是「误国首恶」? 
  白莲教历史上都是隐秘的宗教组织,历朝历代皆有,那么它是什么时候彻底消失的? 
  为什么抗战史上绝少提到中国军队的巷战史呢? 
  都说胡虏无百年之运,为什么满清可以统治中国269年之久? 
  为什么多是明吹和清吹在网上斗嘴,很少见到宋吹或者唐吹。? 
  故宫没有厕所,上万人是如何解决的? 
  汉景帝为什么要废掉刘荣? 
  刘邦是怎么通过垓下一战打败前期几乎无敌的项羽? 
  灭亡高句丽后,唐朝为何还把已经入唐的高句丽宝藏王及后嗣派回安东都护府任长官?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希特勒?
下一个讨论
抱火哥为什么不先把煤气阀门关掉?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