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喜欢甜豆浆,或是喜欢咸豆浆,需不需要事实和逻辑? 第1页

  

user avatar   instinkt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古代人人都喝甜豆浆,近代有人做了咸豆浆,也就是加了氯化钠,氯化钠在抗日战争时候用来给伤口消炎杀菌,细菌都死了,人还能活吗。有人做了实验,给小鼠口服100克氯化钠小鼠就会死亡,但是盐是国家垄断行业,有盐业局控制,很多人靠卖盐赚的盆满钵满,他们肯定会说咸豆浆无害,并且收买科学家说咸豆浆可以喝。我亲戚家养了一头猪,只喝甜豆浆不喝咸豆浆,猪都知道咸豆浆有毒。糖放时间长了会生虫,你见过盐生虫的吗,虫都活不了人能活吗。报道说广东大学生精子率又下降了,因为消费了很多咸豆浆,湖北的癌症又增高了,因为热干面酱油有氯化钠。连肯德基麦当劳的汉堡都检测到了氯化钠成分,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抵制咸豆浆,所有食品强制标注含有氯化钠成分,我们有知情权选择权!




  

相关话题

  我们为什么要怼主播? 
  对于辩论比赛来说,赛前如果允许双方辩手向评委出示书面材料(如论文摘要、证据清单等),这种做法是否合理? 
  「你行你上」这个逻辑到底是不是强盗逻辑? 
  作为一个辩论队执行教练/教练/培训师,哪些能力是必须的,对哪些能力的要求是与其作为一个辩手截然不同的? 
  #高中生能不能谈恋爱#正方辩论,各位大神有没有啥建议,角度啥的? 
  人性本善,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国古人为何大费周章的编写《三字经》和《道德经》为什么还要引导人们向善呢? 
  如何评价《奇葩说》第七季第九期? 
  禁毒主要依靠政府还是社会力量? 
  认真的问个问题,凭什么喷子嘴炮厉害就不算本事? 
  做律师一定需要会辩论吗?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人民的名义》被泄露全集?
下一个讨论
如何用一句话回应我越南同事说“你们抢了我们的岛”?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