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我们不能把汽车开几十年? 第1页

  

user avatar   pang-qi-42 网友的相关建议: 
      

根据各地环保政策不同,一般十几年就不给验车了,只能报废。


user avatar   porschegaojie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以我多年的体制内工作经验告诉你,用人单位所谓被举报绝对是假的,目的是骗你自己放弃,好让别人顶替,因为省属事业单位招录是由省级组织人事部门组织,有问题也应该由组织人事部门通知你,如果考录过程中涉及到受贿问题,则属于重大事件,纪委部门必然介入,不可能由用人单位调查,而且没有证据的非实名举报是没有效用的,也就是说不可能影响你的录用结果,下一步你可以再到用人单位心平气和地沟通一次,目的是录音掌握证据,然后迅速到组织人事部门说明情况,要求上岗,既便没录到音也要去,因为可能组织人事部门早就通知你,是用人单位在两边骗,到一定时间你不到岗,就对上汇报你是自动放弃,如能上岗又掌握证据,迅速向省纪委举报,不要到用人单位纪检组,至于事后穿小鞋的问题,基本不用考虑,一来铁饭碗自己不作真不是领导能拿掉的,二来只要立案这些领导基本也当到头了,三来他们已经把你当傻子了,你不维权他们会继续当你傻,苦活累活等着你,提拔重用你靠边,体制内可不是一味委曲求全就可以的。

补充一句,用人单位所谓的调查,居然你这个当事人事先不知道,不需要你配合,这个调查也太假了吧?




  

相关话题

  买车应该选择该款车在它这一代中的第一批还是最后一批? 
  各个普通汽车品牌的B+级车甚至C级车真的比 BBA(奔驰、宝马、奥迪)的B级车差吗? 
  为什么汽车厂家不生产天然气动力的车? 
  有没有可能针对汽车开发出小型的涡轴发动机,驱动电池来实现增程式电动车? 
  税后年薪十万、二十万、三十万的汽车工程师的真实生活状态是怎样的? 
  买到日产楼兰这个车是什么感觉? 
  本田为什么要引进思域typeR? 
  为什么各大互联网公司都开始造车了?在必要的技术储备等方面,互联网公司造车有哪些优势? 
  凯迪拉克CT5和雷克萨斯is应该如何选择? 
  汽油版和柴油版汽车的优缺点是什么? 

前一个讨论
手动挡思域和自动挡思域性能上有哪些不同?
下一个讨论
一直很好奇股市下跌当中消失的钱去哪里了?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