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医院的一些诊室,可不可以通过 24 小时门诊的方式,进行病人分流并且提高服务质量? 第1页

  

user avatar   song-song-33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是脑洞问题,是脑子从洞漏光了……

所有三甲医院都是24小时有医生有护士的,任何时候来看病,无论是挂水吃药还是急诊手术,只要是抢救需要,你都会得到救治,所以,你想表达的是什么?

另外,说个事情,倒夜班这回事,不是白天睡一下就能回来的,现在晚上失眠,早上早醒,生物钟已经混乱了,你以为医生都是机器吗?

人还是要善良一点,兄弟!




  

相关话题

  新生儿夭折男子向医院索赔 200 万,卫健委表示「产前多次拒绝剖腹产建议」,医院是否需要承担责任? 
  如何看待医生要你验血,但单子到手看都不看? 
  为什么肺癌不能换肺?胃癌也不能换胃,但是却可以换心换肾? 
  医生在医院见到过怎样奇葩的人? 
  在知乎这样一个看重知识产权的论坛,对印度的仿药却没有倾向明显的反对,这是否矛盾? 
  三甲医院的医生真实的工作时间是怎么安排的? 
  2022 年葛兰的医疗基金能翻身吗? 
  什么程度的病需要急诊,很多医院周六周末没有门诊,并且门诊挂号排队需要很久,怎么办? 
  中国的精神病医院和苏联的精神病医院有什么共同点? 
  湖北黄冈的医疗水平如何,目前黄冈在新型肺炎的疫情防控下,居民生活的真实情况是怎样的?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还有人想去儿科或者想去学儿科?
下一个讨论
你在医院见过哪些奇葩?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