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被赶出北京后,还可以去哪个城市? 第1页

  

user avatar   davidts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考虑去广州。

广州是北上广三大城市最具包容性的城市,也不是说广州对外地打工者有多好,而是比起北京上海真的算上是不错的了。广州是三大城市当中最不可能出现土匪一样打砸赶人的地方。石牌村这种闹市中心的贫民窟按北京上海的套路早推平了,但是她依旧骄傲的盘踞在哪里!鼓掌 ……

这就是广州最伟大的地方!

石牌村花个600~700元可以租个农民暗无天日的握手楼单房,但是岗顶这个位置是广州最繁华的核心区,相当于北京的五道口,你五道口租个这么便宜的民房试试?

钢铁森林中的灌木丛--石牌村_网易房产

广州黄花岗七十二烈士陵园自由女神雕像。有革命先烈和自由女神守护者你,比老歪脖子树管用一点吧?

=========

我们退一万步说,即使在广州被赶出家门也不会像北京那么寒冷对不对?




  

相关话题

  因为我拒绝了一份 offer,HR 职员在电话里哭了,我该怎么办? 
  怎样用地图来解读一个城市? 
  北京高考真的更容易吗? 
  北京有哪些味道好的牛排店? 
  为什么全国只有北京一个城市公交上下车刷卡,分段计价? 
  读了硕士研究生之后就业前景真的会更好吗? 
  有没有一个城市,一提到它就会和某个文艺作品紧紧联系在一起? 
  韩国有「环首尔贫困带」吗? 
  你有没有找工作找的特别崩溃而又难过的时候,我最近找工作找的每天都在哭,感觉未来前途未卜,好难过? 
  「户籍制度真正的错在于阻碍了高度发达城市的人,离开大城市,去欠发达的地区建设新的城市」这句话对吗? 

前一个讨论
怎么看待上海大量违建街边店被拆?
下一个讨论
在郑渊洁的作品中,有什么让你记忆犹新的情节?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