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自动石英表,石英表,机械表,全自动机械表,分别是什么意思?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手动机械表是通过拧紧机芯内的发条作为动力,带动齿轮推动秒分针的。
(2)全自动机械表就是通过摇摆来维持动力的,机械表的优点是只要定期给其上紧发条,平时要多走动或者摇摆手表(手动机械表需要每天去上手动拧紧发条,而半自动机械表则是自动的,也可手工上发条),就可保证其运转;另外一个优点就是机械表具有投资及收藏价值!缺点就是机械表误差比较大,如果是那些对时间精准度要求比较高的人士,就不适合使用机械表了,而且机械表的保养也会相对会复杂些!
(3)石英表是通过利用石英震动来促使手表秒分时针运作的,在这个过程中就需要使用电池作为动力,所以当电池没有电时,那么石英表就会停止运作,一颗普通的电池使用的时间一般在2年左右,所以相比机械表,这就成了它的缺点,需要更换电池!但是石英表的走时是非常准确的,一天走时的误差在-0.5至+0.5秒之间,而且价格相对机械表来说是比较便宜的。
(4)自动石英表(又称人动电能石英表)是一种装备自动发电系统的指针式手表,是自动机械手表与石英电子手表的完美结合,其结合了机械自动手表自动蓄能及石英手表走时精确的优点。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半机械表就是把石英表的化身,表心有个重心,石英表上劲,半机械的靠身体运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也不知,我还问人家。我购买左一只表。德国产的。

我购入左一只,德国产的手表,但不知是机械表?还是电子表?我妹送我的。她说是机械表,但拿去修表那里问,说是电子表?DETOMASO SL1624C-BK型号。
德托马索的手表是机械表,还是电子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自动石英表,石英表,机械表,全自动机械表,分别是…4111



相关石英表话题

全自动机械手表和石英表的区别
全自动表石英表电子表光动表的区别。
机械表和光动能表、石英表 各有什么不同点?
石英表怎么启动?
如何分辨石英表和机械表?
石英表 是什么意思??
石英表 电波表 区别
石英表一天慢多少才正常
石英表与机械表的区别及好处!
石英表和机械表的区别
石英表是不是也叫机械表?
什么叫机械表?什么叫石英表?
石英表和机械表有什么区别 ??
机械表和石英表有什么区别?
自动石英表与全自动机械表哪个好
手表是石英表好还是机械表好
石英表和机械表的区别都有哪些?
石英表贵还是机械表贵
雷达手表,全自动还是石英表?
石英表好 还是全自动机械表好?



前一个讨论
石英表,机械表,全自动机械表,这三者之间有什么区别?
下一个讨论
全自动机械手表和石英表的区别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