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戒烟的常见误区,戒烟的误区有哪些,戒烟的常见误区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的常见误区有:
误区一:戒烟后感觉身体难受,感觉像生病了。戒烟后总是感觉身体不习惯,会出现容易发怒,烦躁不安等戒断症状,开始觉得自己的病了,就迫不得已又吸上了。
误区二:戒烟可以帮助烟民增肥。吸烟的人普遍偏瘦,吸烟的人在进食后获得的营养没有正常人多,戒烟也许会变胖,是因为尼古丁的抑制,烟民的食欲会变大。也有一些用吃东西来代替吸烟。
误区三:烟民普遍认为烟有过滤嘴,吸入的焦油少,造成的危害就低。吸烟时过滤嘴通气孔是控制焦油含量的重要部位,很多数烟的通气孔不明显,大部分人也不知道,所以在吸烟时,很多烟民会无意地夹住通气孔,根本起不到过滤的作用,即使有一定作用,也仍然会吸入一部分焦油,不管焦油含量高或低,都是有害物质,会增加患肺癌的发病率。
误区四:多数烟民吸烟多年也没有身体健康问题。吸烟对身体健康的损害是积少成多的,也就是人们所说的,烟草抹杀人的未来。吸烟时不患病,也不能说明没有埋下健康隐患,随着吸烟量和吸烟时间的积累,迟早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不同程度的危害。
误区五、戒烟时用糖果代替吸烟。有些烟民会选择含糖果的办法来戒烟,可是,这种方法常常会导致烟瘾的加重。 实验证明,酸性体液能促进尼古丁排泄,当尼古丁在血液中完全代谢后,抽烟者就迫切地想抽第二支烟了。糖是一种酸性食品,大量食糖会使体液由原来的弱碱性转变成酸性,从而促进尼古丁的排泄而加重烟瘾,反而不利于戒烟。



相关戒烟话题

听说能戒烟的都是“狠人”,他们戒烟背后的原因是什么?
想彻底戒烟,求个戒烟神器,或者抑制尼古丁发作的东西,不要给我回复
提醒自己戒烟的图片
爸爸戒烟的回信100字
突然戒烟的危害如果戒烟了。不吃药,会有什么身体的危险吗?
茶叶烟对戒烟真的有帮助吗?
用烟丝泡茶喝真的能戒烟么
“这书能让你戒烟”这本书有人看过吗?真的有效果吗?
当烟瘾者看到恐吓性戒烟宣传时,吸烟的欲望反而更加强烈,是因为...
戒烟戒酒不戒你的下句
能说戒烟的十大理由?我就戒烟。
有没有已经戒烟或者正在戒烟的朋友请来这里说点感想
戒烟需要几天?我烟龄5年以上,在戒烟的这几天有多难受,举例有多难受。戒过烟的回答。
戒烟后食欲大增 啥都想吃 嘴闲不住 我的妈呀会不会变大胖子
闻香戒烟的骗局
人劝说别人戒烟的艺术语言
尼古丁贴片真的能戒烟吗?
这是什么烟啊,是戒烟的还是什么啊,多少钱啊?懂的看看
戒烟和拉肚子有直接的必然的联系嘛?
烟勿踪是真的能戒烟吗



前一个讨论
戒烟的宣传标语3条
下一个讨论
听说能戒烟的都是“狠人”,他们戒烟背后的原因是什么?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