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媳妇意外怀孕,我没戒烟戒酒,对孩子影响大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如果加入互诫协会的话,会不会失掉很多朋友和乐趣?
成千上万已经加入互诫协会人的经验就是对这个问题的最好回答。他们的普遍看法是,他们在加入互诫协会以前没有享受到真正的友谊,也没有享受到真正的乐趣。他们对朋友和乐趣的看法已经发生了改变。
许多嗜酒者发现,他们最好的朋友会很高兴见到他们正视现实,承认自己无法控制喝酒。没有人希望看到自己的朋友继续受到伤害。
当然,重要的是要将朋友间的友谊和与酒馆里酒友间的熟识区分开来。加入互诫会的嗜酒者很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怀念那些很风趣的酒友。但是,新会员在互诫会将要相识的千百名互诫协会会员将取代那些人的位置。互诫会会员将以同情的态度接受新会员,随时帮助他保持滴酒不沾的清醒状态。
很少有互诫协会会员愿意拿戒酒带来的乐趣去换取他们在尚未戒酒时所谓的乐趣。
戒酒方案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应该不大吧



相关戒烟话题

给家长写的戒烟戒酒的小纸条30字左右
双方都没有戒烟戒酒 怀孕了这小孩能要吗
怎样用催眠来戒烟戒酒
有人真正分别用过戒烟贴与电子烟(或者其他戒烟产品)戒烟最后戒成的吗?讲下效果怎样?
有一种戒烟产品是滴药水在电子烟上,然后抽也会有烟雾,这是什么牌子的戒烟产品呢?
电子烟的戒烟原理是什么?
一个女人送我一个如烟电子烟戒烟产品什么意思,我不知道他对我有没感情上面的事情?
有通过电子烟戒烟成功的朋友吗
有没有可以帮助戒烟的电子烟?
德国生产的戒烟产品
最戒烟产品清肺体内焦油正品有效的贴茶胜电子烟糖药灵则须戒烟液效果好吗
“为了戒烟吸三年电子烟,结果悲剧”,为何电子烟无助于戒烟还损害健康?
用电子烟真的可以戒烟吗?
有些电子烟真的能戒烟吗?
在戒烟方面,Doo One雾化电子烟又起到什么作用?
电子烟和香烟那个危害大,想戒烟,改抽电子烟行吗?
在网上卖的电子烟,可以戒烟吗?管用吗?有这方面的专家吗?可以分析一下吗?
有谁用过电子烟,成功戒烟的又有多少
用电子烟来戒烟的成功率有多高 有危害吗
最近想借电子烟戒烟,不知道有用过的吗?推荐下。



前一个讨论
毛囊炎需要戒烟戒酒么
下一个讨论
给家长写的戒烟戒酒的小纸条30字左右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