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给家长写的戒烟戒酒的小纸条30字左右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我加入了互诚协会,是否人人都会知道我是个嗜酒者?
不留姓名也不必透露姓名不仅以前是、而且现在仍然是互诫协会戒酒方案的基本原则。大多数会员在加入互诫协会一段时间以后,不会特别忌讳别人知道他们加入了一个能够使他们保持戒酒和头脑清醒的团体。互诫协会会员在传统上从不在报刊、电台或任何其他大众媒介上公开自己加入互诫会的内幕。而且任何人都无权透露另一会员的姓名。
这意味看新会员在加入互诫协会时可以放心,每一个互诫会的朋友都不会把他的酗酒问题告诉外人。本会的老会员理解新会员的想法,老会员们还会记得当初自己也有同样的忧虑,即担心在公众的眼中将自己和"嗜酒成瘾者"这个可怕的字眼联系在一起。
在加入了互诫协会后,有些新会员一想起过去曾害怕别人知道他们戒酒,会觉得有点可笑。在嗜酒者尚未戒酒时, 关于他们酒后失态的传闻已不陉而走。大多数嗜酒者在求助于互诫协会时,嗜酒成瘾的恶名已几乎使自己家喻户晓。其实除了极少的例外,酗酒无度是不大可能被隐瞒起来的。在这种情形下, 嗜酒者戒酒和保持头脑清醒的好消息,不引起人们的评论那才是少有的。
无论出现什么情况,除了新会员自己之外,任何人都不应该透露这名新会员在互诫会的情况。只有这样,才能保证互诫会的会员们不会受到伤害。



相关戒烟话题

双方都没有戒烟戒酒 怀孕了这小孩能要吗
怎样用催眠来戒烟戒酒
有人真正分别用过戒烟贴与电子烟(或者其他戒烟产品)戒烟最后戒成的吗?讲下效果怎样?
有一种戒烟产品是滴药水在电子烟上,然后抽也会有烟雾,这是什么牌子的戒烟产品呢?
电子烟的戒烟原理是什么?
一个女人送我一个如烟电子烟戒烟产品什么意思,我不知道他对我有没感情上面的事情?
有通过电子烟戒烟成功的朋友吗
有没有可以帮助戒烟的电子烟?
德国生产的戒烟产品
最戒烟产品清肺体内焦油正品有效的贴茶胜电子烟糖药灵则须戒烟液效果好吗
“为了戒烟吸三年电子烟,结果悲剧”,为何电子烟无助于戒烟还损害健康?
用电子烟真的可以戒烟吗?
有些电子烟真的能戒烟吗?
在戒烟方面,Doo One雾化电子烟又起到什么作用?
电子烟和香烟那个危害大,想戒烟,改抽电子烟行吗?
在网上卖的电子烟,可以戒烟吗?管用吗?有这方面的专家吗?可以分析一下吗?
有谁用过电子烟,成功戒烟的又有多少
用电子烟来戒烟的成功率有多高 有危害吗
最近想借电子烟戒烟,不知道有用过的吗?推荐下。
因为戒烟,刚刚开始玩电子烟。 刚刚入坑。买了BMI mini 。想入换新设备



前一个讨论
媳妇意外怀孕,我没戒烟戒酒,对孩子影响大吗
下一个讨论
双方都没有戒烟戒酒 怀孕了这小孩能要吗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