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戒烟以后引起的便秘怎么办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便秘直接喝蜂蜜一大口,还便秘就喝蜂蜜两大口。再便秘就喝蜂蜜三大口,总之蜂蜜喝到一定的量才能解决便秘问题。
告别便秘,改变饮食结构就能逐渐缓解便秘。开始先吃少油素食一星期,不吃肉食和油炸食品这些抑制胃肠蠕动速度的高脂肪食物,看是否还便秘。多吃一些增加胃肠蠕动偏甜的食物,比如:红薯、南瓜、老玉米、米饭、煮鸡蛋、凉拌芹菜、菠菜、黄瓜、苦瓜,蘸酱菜生菜、苦菊、笋叶、小葱等。如果吃少油素食不便秘的话,肉食就可以试着吃,鱼、虾、羊肉、牛肉、猪肉、鸡肉、鸭肉每周只吃一种,就会发现吃什么肉食便秘,吃什么肉食不便秘。便秘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碧生源常润茶是以绿茶、土茯苓等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是新一代保健品,不含泻药,能清除肠道宿便垃圾及各种毒素,适用于各类型便秘,可滋补肾阴生肾水,散内火、去内热,洗肠更“润”肠。



相关戒烟话题

戒烟的睡眠中断
畅沛戒烟的效果怎么样
戒烟29天了,还时不时有胸闷的感觉,还有后背不舒服
三年烟龄的人 戒烟难吗
烟立清戒烟真的有效吗
求果断戒烟的方法,
戒烟的心情
李荣浩的那些歌戒烟大家是怎么理解歌词的含义的。
给爸爸的一封信让爸爸戒烟200字
戒烟后快一个月了,从戒烟开始慢慢的越来越觉得饿特别想吃点东西,肚子不会叫都感觉很饿一样
爸爸是真心想戒烟的,戒烟贴对他来说有用吗?
抽了40年的烟有必要戒烟吗?
医院戒烟是怎么戒的
吸烟吸多了,嗓子难受,怎么办?不要回答戒烟之类的建议!
戒烟2了,怎么现在觉得骨头痒痒的
怎样有效戒烟呢?本人四年烟龄,平均一天一包烟,现在想戒掉,求告知有效的戒烟方式啊
戒烟的宣传标语3条
戒烟的常见误区,戒烟的误区有哪些,戒烟的常见误区有
听说能戒烟的都是“狠人”,他们戒烟背后的原因是什么?
想彻底戒烟,求个戒烟神器,或者抑制尼古丁发作的东西,不要给我回复



前一个讨论
一般戒烟的人在第几天的时候失败的几率高一些
下一个讨论
戒烟的睡眠中断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