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怎样戒烟最快,有哪些好的建议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你真正下定决心的那一刻,戒烟是最快的。戒烟不是戒的烟,而是戒的一种心理依赖。

我家中的人几乎不吸烟,唯一的一个烟民,我的外公。在六年前,因为肺部出现了一些问题,果断的将它戒掉了。现在六年过去了,我们家里没人吸烟。

我所说的真正下定决心的那一刻,谁知道有什么重大事情逼迫你必须下决定的那一刻,因为在那一刻你知道,和这件事情比起来,戒烟是一件小事。比如说来自生命的威胁。

我不太清楚烟草这个行业是怎么兴起的,而人又为什么要吸烟。但我清楚地知道,我身边的人几乎都是因为烦恼而抽烟,可能在抽烟的那个时间点,烟雾缭绕在自己的口腔里,能让你短暂的忘记痛苦和烦恼,或者是压抑中内心的躁动。

所以我才把戒烟称之为戒掉一种心理依赖。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寻找另一个值得自己去做的事情。

像我外公,他在戒烟的过程中,找到的另一个代替的方式就是吃瓜子。其实对于很多人来说,可以采用更加好的方法,比如说去学一门什么东西,转移掉自己的注意力。但是我外公作为一个几十年的烟民地地道道的农民,他只能用最简单的方法来克制住自己的烟瘾。

戒烟最快,是必须你的内心有坚定不移的信念支撑。心理依赖是最难根除的,更何况它伴随了你非常久的时光。努力的去找一个理由,坚定的说服自己,那么戒烟十有八九会成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找一个替代品,例如糖果、干果什么的,随时备着,每次想抽烟的时候拿出来含在嘴里,慢慢的总会有所好转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要有坚强的意志力。有恒心不能反复,这是最主要的。其次。就是把烟及打火一类的东西。全部扔掉。工作单位家里都清理干净。远离抽烟的人群,难受的时候可以吃点口香糖。磕点瓜子,唠嗑也行,总之转移自己的注意力。也可以抽电子烟。然后慢慢的就可以不抽烟了。最后。不要采用循序渐进的方法坚决果断的效果最好。循序渐进是给自己找借入口。坚持一个多月就可以过去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单纯靠毅力肯定比较困难,戒断反应很难受,一般人难以克制,其次,很容易复吸,复吸后烟量更大。

吸烟有害健康这是已经不争的事实,但是烟瘾一上来就是没有办法控制,很多吸烟的人都尝试着戒烟,但是总是半途而废,不能成功!戒烟一定要快!狠!准!也就是说戒烟讲究速度,一定要狠得下心并且要选择准确的戒烟方法,否则适得其反!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细节都需要注意,很大疾病或健康隐患都是由这些小细节导致的。一些小习惯一旦养成,长时间下来,将会导致对人的身体健康有很大的伤害。

俗话说“眼不见为净”想要彻底摆脱对香烟的依赖光有坚定的决心可能还不够,还需要采取实际行动才行。既然已经决定了要戒烟那就把香烟、打火机、烟灰缸什么的统统给扔了或者送人也行,反正就是不要让自己看到关于香烟的任何东西,自己也不要主动去买。从身边开始,断绝接触香烟的可能性,对你能否成功戒烟必定是有帮助的。

把戒烟当成一场战争,你的敌人就是烟毒,它会不断诱惑你,这个时候要顶住诱惑,3个礼拜后烟毒得不到尼古丁就会被饿死,你就会赢得战争。

防止复吸要有意识地远离吸烟人群,控制自己的食量。如果碰到有人敬烟,可以理直气壮地告诉他:“我已经戒烟了,不会再重吸,哪怕是一口。”同时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娱乐、看电影、运动等。每个人都想尽力过得好,开心一点,无忧无虑一点,单纯一点。无所谓温柔也无所谓倔强,一个人呆着时,听点音乐打发一下时间,悠扬的旋律缓缓围绕自己,投入整个身心去感受去体会音乐里的世界。静静的感受自己的世界,与朋友聚在一起时,跟着大家伙起哄热闹叫嚣,仿佛生命就在于这样疯狂的折腾,乐此不疲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对一个有烟瘾的来说。确实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但是。长期抽烟对身体根本没有任何的好处。要神器烟首先你要从自己的意志上。去坚定。然后去克服。烟瘾给你带来的。难受感。还有在平时的生活中,如果你想抽烟了,那么尽量让自己去忙起来。人在忙的时候就很容易去忘记很多事情。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包括戒除别的习惯,没有捷径,只是需要毅力,就和减肥时候,节食,运动一样。只要有毅力坚持就能成功,否则一定是戒了一次又一次的,不成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下最大的决心,绝不能给自己反复的理由。另难受时可以吃点喜欢的零食。坚持不住时,多想想肺癌至死的病人和痛苦的样子,这样就能坚持最快戒烟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尽量减少烟量!例如一天一包的最好就控制在一天十支到五支左右!习惯之后再度减少!然后买些话梅糖果之类的东西!有烟瘾的时候就拿些来吃!还有尽量不要和吸烟的人在一起!这样你就很快可以发现你的烟瘾已经戒掉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以我的经历告诉大家,我十五年烟龄,总咳漱,所以不想再抽了,从我决定戒烟的那一刻起,我就把办公室和家里所有的烟都扔了,一根不留。人就要靠毅力,烟瘾犯了也要忍住不买,别人给烟坚决不要。就这样坚持了下来,彻底把烟戒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明白戒烟

吸烟是尼古丁上瘾,它不是习惯,也不是爱好。戒烟不是牺牲爱好,而是饿死毒瘾,走向自由。你只有收获,没有牺牲。


2、开始戒烟

早餐前喝一大杯水并洗一个澡,用湿毛巾擦皮肤,以增加血液循环,保持头脑清醒。进食仍以水果为主,避免食用油炸和肉类食品,每顿饭后不要在饭桌上闲坐,寻找一些感兴趣的事做。

3、每天记录

每天记录自己戒烟后的身体状况,了解自己戒烟后身体的反应。根据身体的戒断反应及时调整自己的戒烟计划,避免因戒断症状引发其他的身体疾病。


4、停止吸烟

把戒烟当成一场战争,你的敌人就是烟毒,它会不断诱惑你,这个时候要顶住诱惑,3个礼拜后烟毒得不到尼古丁就会被饿死,你就会赢得战争

5、防止复吸

要有意识地远离吸烟人群,控制自己的食量。如果碰到有人敬烟,可以理直气壮地告诉他:“我已经戒烟了,不会再重吸,哪怕是一口。”同时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娱乐、看电影、运动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烟的话,它是说戒就能戒的东西,也是说戒不掉就戒不掉的东西,最重要的是看你烟龄多久了,烟龄不长的话,可以多分散注意力,尽量远离二手烟,也可以用口香糖之类的缓解戒烟时的焦虑 烟龄时间长的话,不是说一时半会儿就能戒掉的,你可以慢慢的戒掉,从一天一包到两天一包,两天一包到三天一包,适当把量慢慢降下来,最后戒除。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制定戒烟计划
制定戒烟计划能帮你更坚定的戒烟,能更好的遵从计划。你需要在日历上选择一天开始戒烟,并把每一个没有吸烟的日子都醒目的标出来。一定要找压力比较小的时间,这样比较不容易轻易放弃又开始复吸。
二、保持身体活动起来
如果你想成功戒烟,就让身体活动起来,让自己有更少的时间去想那些吸烟的事情。保持运动不仅会让自己保持健康,也更快地让自己度过烟瘾很多的时间。此外,运动可以增加脑血流,长期运动的人的大脑额叶要比不运动的发达,大脑额叶可以影响意志力的强弱,而且运动的快感可以减少对烟的渴望。
三、环境优化
家里不要放烟,不去麻将馆等抽烟的人多的地方,不邀请抽烟的人来家里,把烟从身边移除,放在看不见的地方,最好上面放你觉得最恶心的东西,当你想抽烟的时候就去看一看你最恶心的东西,次数多了就会形成反射,想到烟就恶心。
四、逐渐减量法
戒烟主要靠自己,但不建议一下子断掉。长期烟民可采取逐渐减量的方式,逐步的戒烟。数量可以在一周或者十天内递减。不能时间太长,不然也没有效果。烟量降下来,然后再扛一周,基本就扛过去了。后面很多时候是心理需求,而不是生理需求。戒烟者应把握正确的心态,坚定信心才能将烟草拒绝。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戒烟全凭意志力”。烟草依赖是戒烟成功的主要障碍,它不是一种行为习惯而是一种慢性疾病。研究数据显示,只有不到3%的烟草依赖者仅凭“意志力”成功戒烟。

2.“药物戒烟,戒了烟瘾,染了药瘾”。有的人担心戒烟药会成瘾,目前全球最大(16个国家、140个中心、8144例受试者)的一项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关于戒烟药物治疗的安全性及有效性的研究结果表明,与尼古丁替代疗法和安慰剂相比,伐尼克兰、安非他酮安全有效,不会增加神经精神系统的不良事件。

3.“只是偶尔吸一支烟,不会影响戒烟”。已经决定戒烟后,最具破坏性的想法就是吸烟的念头。肖丹提醒,不要在戒烟后尝试吸烟,即使是吸一口烟。

4.“我吸的是低焦油卷烟,危害会小一点”。吸烟者在吸“低焦油卷烟”的过程中存在“吸烟补偿行为”,包括用手指和嘴唇堵住滤嘴上的透气孔、加大吸入烟草烟雾量和增加吸卷烟的支数等,这使吸烟者吸入的烟草烟雾有害成分并未减少。

5.“很多人吸了一辈子烟,身体也很好”。吸烟致病往往经过几年甚至几十年的潜伏期,危害并不是一时就能看出来的,但平均2个吸烟者中将会有1个死于吸烟相关疾病。

6. “饭后一支烟赛过活神仙”。人在进食后,身体各个器官开始兴奋,胃肠蠕动加强,血液循环加快,对烟中的有害物质吸收更多。可以这样说:饭后一支烟,祸害大无边。

7. “我都这么大年纪了,戒不戒烟也没用了”。 早戒比晚戒好,戒比不戒好。吸烟者无论何时戒烟,寿命都会比继续吸烟长,在60、50、40、30岁戒烟的话分别可赢得3、6、9或10年的寿命。

8.“吸烟能使人放松”。吸烟使人放松是尼古丁的作用,但尼古丁会导致上瘾,吸烟者吸入尼古丁的同时也会吸入烟草烟雾中的大量有害物质,引发吸烟相关疾病。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要戒烟,首先要下定决心。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其次,可以采用一些替代品,例如用糖代替烟,想吸烟时可以吃一颗糖。然后可以把家里的烟都扔掉。最重要的是,当你烟瘾犯是,你要想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必须戒烟。举措建议如果实在戒不掉烟,可以采取抽烟剁吊方式来警示自己!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的最决定因素是自己主观上努力。
毅力决定戒烟成败和速度。
有个老烟民毅然决然坚持四周把烟戒掉,见到一样就烦了,这样也就成功了。
收拾起你的香烟和烟具,也不要见到打火机
,尽量从事你感兴趣的事情。当烟瘾袭来时,一定要在内心告诫自己这是烟瘾在作怪,自己必须把烟戒掉,不能一辈子受它摆布和折磨,坚决不要向烟妥协。
能这样坚持下去,你的戒烟基本上就已经成功了。
欢迎追问,祝你戒烟成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最快戒烟的方法有很多呀!这主要看你的毅力和决心。我建议你,在戒烟的时候,别人给你最好的烟。你也不要看也不要抽。进商场不要去卖烟的地方。或者让家里人采取一个做游戏的方法。让大家监督你。逮住你抽烟。就让你做家务。这样惩罚你。对你是一种。戒烟的。推动力。还可以才去买一些瓜子糖之类的零食。消磨下时间。这样你想办法完全可以。戒掉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抽烟已经成为很多人的种习惯了,但烟对人有百害而无一利,吸烟有害健康,要想戒烟,首先要有坚强的意志,当自己不自觉的想抽烟时,要坚决的不抽,或者干脆不买烟不装烟。也可用瓜子去代替卷烟,时间长了,自然也就戒掉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雷厉风行法

这种方法比较果断干脆,一些平时就雷厉风行的男人都会尝试这种方法,就是保定了不再吸烟的想法,君子一言驷马难追,说戒就戒。其实这种方法成功率极高,在戒烟的过程中会给自己极大自信心上的满足感,因此可以很快的戒掉香烟。

二、替代法

这个方法大家应该也有见过,有不少烟民在戒烟的时候,烟瘾一旦上来的时候,就控制不住,这个时候给他找点别的事做,就很容易转移注意力,减轻烟瘾感。可以替代的方式有很多,可以是嗑瓜子,跑步,看电视剧等等,只要能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减轻烟瘾,这都是可以的,坚持下去自然可以成功戒烟。

三、拖延法

这个方法很简单,就是拖延自己的吸烟时间,换句话说就是原本吃完饭就抽烟,现在尽量拖到饭后两个小时之后再吸,然后依次类推,这种方法需要长时间坚持拖延才会看到效果,而且戒烟效果不是很好。

四、减法

这里的减法是每天抽烟数量做减法,原本每天要抽十根烟的话,就减少到六根烟,然后依次类推,总之尽量减少每天的抽烟量,控制自己的烟瘾,这个跟拖延法类似,都需要长期坚持,一旦松懈,很容易复吸。

其实戒烟怎么说呢,不仅仅是为了你自己的健康,二手烟的危害更大,戒烟更是对自己家人朋友的负责。而戒烟完全就是看你想不想戒,想戒烟的人说戒就能戒掉,而那些反反复复戒不掉烟的人,大多内心就不想戒烟,所以意志力才不够。还有人说很多老人吸烟吸了一辈子都没事,那是老人比较幸运,如果你觉得你有这种运气,你也可以继续抽烟,抽烟对身体健康百害而无一益,而且疾病的潜伏期很长,一旦发病,追悔莫及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身边有好几个朋友戒烟的是一下戒掉的,但是解完之后身体都出现了一些问题,有的出现了,心肌肥大,有的出现了肥胖血压增的情况。后来去咨询了医生,医生说戒烟不能一蹴而就要慢慢的减量,这样对身体的伤害是最小的,因为一个人吸烟烟龄很长,他已经适应了吸烟的这种状态。你突然间让他停止吸烟对身体的损伤只有坏处,没有好处。最好的办法是减量。如果原来你一天吸两包烟,那么先减成一包。维持这个量可以洗三个月。然后剪成十根儿烟。在维持三个月。最后剪成。一天三只烟。其实这三支烟借与不借都无所谓,因为他不会对你的身体造成任何的伤害。如果想一下子戒掉也可以不抽了。这样戒烟差不多需要一年的时间,能把烟瘾完全戒掉。而且不损伤身体。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就是平常熟悉的香烟,既然最快的办法就是自己想戒掉烟,而忌吸烟。这种办法主要靠自己的毅力,即使吸烟在大,烟瘾再大,也不知道了,其大量的程度,所以是完全可以戒掉的,就靠自己。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下列建议的戒烟方法若能遵守,你将发现它会使你比较容易渡过戒烟的最重要时刻,它使你生理上排除对烟草的依赖,并保存你的精力,克服想吸烟的欲望。
一、用的水
两餐之间喝六杯至八杯水,您喝水越多,越容易将尼古丁滤出体外。水份对人体、体内的正常作用是很重要的,因为体中大约六十五%是水份,血液中大约九十一%的水份,您若要将体内及血液中的尼古丁尽快排除只有靠多喝水。产生烟瘾的尼古丁的排除,就是您甩开烟头的时候。
第一天早上起来,试喝一杯或者两杯温水。起初可能有些勉强,可以先喝少许使胃部适应。但要养成一起床就先喝水的习惯。然后在早餐与中午之间喝两杯水,另外下午再喝两杯,再加上新鲜的果汁会使您的肾脏机能畅通二十四小时之后,您可以减少水的份量,但仍应多吃新鲜水果及新鲜果汁。
二、沐浴
这是真正享受生活的时候,每天做两或三次十五至二十分钟的温水浴。完全放松。若您觉得您已无法忍住不吸烟,就再跳进浴缺里。在行淋浴之时是不容易吸烟。并且淋浴可以冲洗掉你皮肤上的烟味,以免引起您想抽烟的念头。
三、生活有规律
在此五日中获得充分休息。定时进餐、定时上订,不要有晚上的约会。你要放下一切应酬,以保全您精神的力量。在戒烟中您需要不断的培养意志力,各样的疲劳都是意志力的敌人。
四、饭后到户外散步,作深呼吸十五到三十分钟
不要坐在你喜欢坐的安乐椅上。这是你最想吸烟的时候,并且室内都沾染了烟草味,您要远离它!
五、不可喝酒、茶、咖啡及可乐饮料
为了尽快增强你神经的能力,你要避免一切镇定剂与兴奋剂。现在你可饮用牛奶、新鲜果汁。并用谷类的饮料代替咖啡。
你若有喝咖啡或茶的习惯,请务必改用其它饮料,因戒烟中你需要喝很很多水,若喝了咖啡或浓茶,不但戒不掉烟,反而更想吸烟,因咖啡因会刺激神经,现在您不要使精神紧张。我们口号是保持镇静。
酒会直接打击您脑部推理力、判断力的中枢系统。在戒烟的人中,我们发现大多数的进展情况良好,本来在整个酒会可以拒绝香烟,当喝了酒之后,很容易被老朋友的劝说:"老朋友,来一根吧!"。吸过半包香烟以后,他们还想不透为什么自己的意志力这么差劲。

现在给您一个实际的警告,若您放松自己的意志力逐渐闲懒下来,像不理会吃、喝、工作、睡眠等的习惯,您的防卫力会在不知不觉中削弱。请不要忘记吸烟是一种多年的习惯,你需要时警惕自己,坚决建立不吸烟的习惯。请记住,这需要一段时间,不过您一定可以成功的,马上采取行动吧!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首先要有毅力,有决心有恒心就一定能把烟戒掉。其替分几步走首先慢慢的少抽,一天一天的减少。把注意力集中在别的事上,就是想要抽的时候你就去做事让手不停下乎。这样慢慢一定就能戒掉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给你讲我的方法,你可以试一试,刚开始戒的时候,我建议,使劲抽,把你剩的那点烟都抽完,最后那一根烟应该是什么感觉呢?最好是让你感到很恶心了,让自己知道,嗯,我抽多了,好恶心,头也疼嗓子也不舒服,嘴里又臭又苦,再不想抽了(注意,只是最好有这种感觉而已,因为咱们都知道,之后肯定还想抽)然后,你就应该确认以及确信,那是你最后一根烟了。第一天不抽大概是啥感觉呢,早上其实我是没多大感觉的,也就是习惯了早上一根烟,早上有点难受焦虑,但是还好可以接受,最难受那会是到了晚上,吃完了饭,没啥事干的时候,你懂吧,我的天,难搜,是真的捉急,我也回想起之前戒烟的时候,往往都是晚上无所事事那会不好扛过去,那该怎么办呢?如果真想戒兄弟,就那一个小时的时间,兄弟,扛过去吧,你会发现,你最想抽那么一口也就那一会功夫,它不会一直一直的骚扰你,相信我,当你抓耳挠腮准备换鞋下楼买烟时,瞅瞅你妈鄙视你的眼神~你就很难受,你就很不服,然后硬就是没去,找点其他事情干,你发现难受也就最多一个小时,后面你就忘了,睡觉的时候更是平静,没有啥感觉。这一天就过去了,坚持个五天吧,白天尽量在外面有事干,都不用一个礼拜,生理反应就戒断了,至于你的心瘾兄弟,一定记住,不抽烟,你什么也没失去,没有吃任何亏,没有损失所谓舒服的感觉(那真的只是缓解毒瘾的感觉,并不是享受)反而想想每天都得抽烟的自己是多么的无助可悲!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尽量出入无烟环境
怕自己受不了身边的诱惑?干脆去不能吸烟的地方好了。
日常生活中,多去禁止吸烟的场所,例如图书馆、博物馆、电影院、商店等。去餐馆吃饭,尽量选择坐在餐馆的无烟区,省得老想着“饭后一支烟”。
2、旅行也是一剂“良药”
想戒烟,不妨试试旅行这剂“药”。旅途中心情愉悦,较少会想起吸烟。
此外,运动也能转移注意力。运动后,人的大脑会分泌多巴胺,有助于冲淡烟瘾。运动还会使紧张不安的神经镇静下来,还能消耗热量。
3、零食可转移注意力
烟瘾上来了怎么办?不妨吃点零食。
可以在身边备些水果或者热量较低的零食替代烟草。如果有早上起床抽一支烟的习惯,可以尝试着换成喝一杯咖啡或者茶。
不过,千万不要为了戒烟暴饮暴食,以免烟还没戒掉,人就迅速变胖,引起其他的健康问题。
4、多看看“重口味”照片
在一些戒烟门诊中,“视觉冲击疗法”是经常使用的一种。
通过对比吸烟和不吸烟的肺,让烟民对吸烟的危害有更深的了解和感触,有利于激发戒烟的主观能动性。
自己戒烟的人,也可以多去网上找找类似的图片看看,给自己来剂“猛药”。
5、别选在节假日开始
选择在节假日,特别是在春节这种时候开始戒烟,往往还没开始,便以失败告终。
中国人逢年过节喜欢热闹,饭桌酒局上,敬烟敬酒的风气比较浓郁,想要戒烟的人,容易把持不住。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记住勾起烟瘾的东西。写下那些让你想吸烟的东西,然后制定应对的方法。不断提醒自己为什么戒烟。一旦开始戒烟,要不断告诉自己,这是为了健康,为了家庭,也为了朋友。你可以写下非常励志的话,时刻放在钱包中。记住,开始的几天是最困难的。把这一点纳入到你的计划中,开始这几天或几周,如果完成戒烟就给自己一个奖励。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的方法有1、彻底戒除:从你决定戒烟的那一刻开始,一根烟都不要吸了,这种方法有一定的难度,不过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坚持三个月,你肯定能戒掉烟。2、循序渐进:制定一个戒烟计划,比如说今天吸一盒,明天18根,依次减少。严格按照计划实施,抵制住诱惑,要不了几个月你也能成功的戒掉烟瘾。3、用吃东西代替吸烟:身边常备瓜子、干果、水果等一些自己爱吃的小零食,在想抽烟的时候拿出来吃。4、丢三落四、顾此失彼:吸烟需要有烟、打火机、烟缸、烟嘴。出门的时候要么“忘了”带烟,要么“忘了”带打火机,要么带上一个空烟盒,这样就减少了吸烟的可能性。5、多喝水:戒烟的人往往爱口渴,在口渴的时候或者实在想吸烟的时候多喝水,倒一杯开水,哪一张报纸,边看边喝,几分钟后就会忘了吸烟。6、培养其他兴趣爱好:想吸烟的时候下下象棋、去游泳、打打牌、种花、钓鱼、溜冰、溜公园,这样就没有太多的心思想着吸烟了,吸烟就会在你的脑海里慢慢淡忘。7、持之以恒,贵在坚持:为了自己的健康、为了他人的健康,告诉自己:“我一定要戒烟。”制定计划以后在坚持,不可轻言放弃。8、告诉周围的人你在戒烟:当你在戒烟的时候突然同事递给你了一根烟,要抵制住诱惑告诉他你在戒烟。说戒就戒,一定要付诸于行动。9、寻求专业人士帮忙:以上这些方法帮助你戒不了烟,建议向医生求助。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01
首先要意识到戒烟的益处: 仅仅戒烟一天,戒烟给心脏、血压和血液系统带来的益处便会显现出来。戒烟1年,冠心病的超额危险性比继续吸烟者下降一半。 戒烟5年—15年后,中风的危险性降到从不吸烟者水平。 戒烟10年,患肺癌的危险性比继续吸烟者降低一半。患口腔癌、喉癌、食管癌、膀胱癌、肾癌、胰腺癌的危险性降低,患胃溃疡的危险降低。 戒烟15年,患冠心病的危险与从不吸烟者相似。死亡的总体危险度恢复到从不吸烟者水平。因此,任何时间戒烟都不算迟,而且最好在出现严重健康损害之前戒烟。

02
如何才能快速戒烟?

03
戒烟从现在开始,完全戒烟或逐渐减少吸烟次数的方法,通常3~4个月就可以成功。

04
丢掉所有的香烟、打火机、火柴和烟灰缸。

05
避免参与往常习惯吸烟的场所或活动。

06
餐后喝水、吃水果或散步,摆脱饭后一支烟的想法。

07
烟瘾来时,要立即做深呼吸活动,或咀嚼无糖分的口香糖,避免用零食代替香烟,否则会引起血糖升高,身体过胖。

08
坚决拒绝香烟的引诱,经常提醒自己,再吸一支烟足以令戒烟的计划前功尽弃。

09
如何度过戒烟最难熬的前5天?提供以下七项戒烟方法(二):(l)两餐之间喝6-8杯水,促使尼古丁排出体外。 (2)每天洗温水浴,忍不住烟瘾时可立即淋裕 (3)在戒烟的5日当中要充分休息,生活要有规律。 (4)饭后到户外散步,做深呼吸15—30分钟。 (5)不可喝刺激性饮料,改喝牛奶、新鲜果汁和谷类饮料。 (6)要尽量避免吃家禽类食物、油炸食物、糖果和甜点。 (7)可吃多种维生素B群,能安定神经除掉尼古丁 医师指出,过了最初五天可按照下列方法保持戒烟“战果” (1)饭后刷牙或漱口,穿干净没烟味的衣服。 (2)用钢笔或铅笔取代手持香烟的习惯动作。 (3)将大部分时间花在图书馆或其它不准抽烟的地方。 (4)避免到酒吧和参加宴会,避免与烟瘾很重的人在一起。 (5)将不抽烟省下的钱给自己买一项礼物。 (6)准备在2—3周戒除想抽烟的习惯。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得看个人意志和性格,比如我在外面不抽烟,只有回家才抽,多的时候一天一包,少的时候个把月不抽。也戒过烟,坚持半年多就没忍住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其实也不是很难(个人觉得),我开始戒烟时,就是自己不卖烟了,别人给时告之我戒烟了,不接受,慢慢坚持一阵子就戒了,其实不给自己找借口,下定决心没有戒不了的。人的心坚定什么事都不会难住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怎样戒烟最快有哪些好的建议?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习惯和喜好,对于抽烟的人戒烟是最痛苦的事情。
只有最快只有硬戒最快。小勇坚定的毅力和强大的决心就能够戒烟成功,再犯烟瘾的时候,可以买点儿瓜子儿糖块儿之类的作为小零嘴儿,在嘴里面嚼益嚼缓解烟瘾。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您好,我认为戒烟不仅要靠自己来戒烟,也要靠周围的人来帮忙。自己的意志力能够左右自己戒烟成功,但是你的意志力能够持续多久呢。而周围的环境也是最重要的,如果周围人有抽烟的,让你闻二手烟,这时候你的意志力就会减退,很容易烟瘾上来,导致戒烟失败的。所以戒烟的话请远离吸烟的朋友吧。希望我的建议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你要下定决心戒烟。这里指的戒烟决心,并不是心血来潮的说要戒烟,而是戒烟者本人要明确的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戒烟;自己要为了戒烟而做出哪些努力;如果戒烟过程中遇到阻碍又应当如何应对等等。然后再将自己身边与烟有关的东西都扔掉,不要给自己留有任何念想。之后再告诉父母、爱人、朋友等,获得他们的支持和帮助,这一点对于戒烟者来说非常关键。然后戒烟者要改变一下自己的习惯,远离吸烟场所,如果必须要去,要尽量减少自己在吸烟场所停留的时间。另外,当戒烟者无聊或者无所事事的时候会产生吸烟欲望。所以为了提升戒烟成功几率,一定要让自己忙起来,给自己找一些轻松、但是又能集中注意力的事情。最后,在戒烟的过程中,还需要注意远离烟友,如果有人给你递烟,一定要坚决果断的说一句“谢谢,我已经戒烟了!”。

其次,要学会克服烟瘾。烟瘾发作起来的滋味并不好受。根据戒烟成功人士的推荐,以下几种方法克服烟瘾的效果非常好。第一,喝水、吃零食、嚼口香糖等,只要能让自己的手和嘴不闲着,什么事情都可以做。第二,找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或者培养自己新的兴趣爱好,通过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让自己忘记烟瘾的发作,忘记吸烟这件事。第三,延迟吸烟,如果烟瘾发作,内心的吸烟想法非常强烈,那么你可以告诉自己,十分钟后再吸烟。当你已经拿起烟想要点燃的时候,一定要坚定的提醒自己,再等十分钟。其实每一次烟瘾发作,也就只有这么几分钟,十分钟后的吸烟欲望就没有那么强烈了。第四,烟瘾发作的时候,也可以通过深呼吸来缓解烟瘾。第五,如果以上方法都不管用,那你要寻求戒烟医生的帮助,让医生推荐适合自己的戒烟药物。需要注意的是,戒烟药物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只有选择正确的戒烟药物,在正确的时间,服用正确的剂量,才能充分发挥药效,实现无痛苦戒烟。

最后,不要忽视心瘾的影响。生理上的烟瘾在坚持三个月后,基本上都会消失。但是这仅仅是戒烟成功的一半,如果不继续戒除心瘾,迟早都会复吸。而且有一些人在戒除生理上的烟瘾之后,偶尔还会出现下意思的吸烟行为惯性。要想彻底的与香烟告别,一定要将这些吸烟行为惯性也要克服。例如可以在指尖夹一支笔来代替那根香烟,可以在嘴里嚼一块口香糖,来代替那根香烟。如果出现产生吸烟的想法,可以洗洗脸、做个深呼吸,换一个环境,冷静一下。时时刻刻都要谨记:戒烟后,永远不能吸第一根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戒烟第一步,制定戒烟计划!任何没有计划的行动都是事倍功半的,而且只有按照计划行事才会达到目标哦。计划很简单,只有两步:一、定下开始戒烟的日期,第一阶段为十五天,第二阶段为30天,第三阶段为60天,第四阶段为120天;二、把你身边有关烟的东西全扔掉(打火机、烟灰缸等)三、每当你想抽烟,就嘲笑自己:真没用,连支香烟都斗不过……真不是男人
2、第二步,地狱般的十五天!制定计划很简单,但重点在执行。不要跟自己说什么慢慢减少之类的借口,一但开始戒烟,就得远离,看都不能看,这个在制定计划时就要有心理准备。戒烟开始的十五天,是最难过的,因为这段时间你可能会出现戒烟综合症,会出现脾气燥,失眠,疲倦,精神不集中等现象,这是正常现象,也是最能挑战你决心的十五天。永远记住不要抽第一口,一但失足就得从头再来,一想抽烟就嘲笑自己!用毅力来冲过这十五天。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需要很强的毅力,好多人都是戒了一半的时候就放弃了,当我们自己坚持不住的时候可以事先让别人监督自己,比如只要坚持不住就输给对方一万块钱。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快的方法没有
除了生一场大病在医院住着不让吸烟
然后经常坐高铁也不让吸烟
时间长了就忘记了远离你的吸烟人群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意志力够强就是最快最好的戒烟办法了。真的别无选择。
我有30余年的烟龄,成功戒烟靠的就是意志力,戒烟了,就坚决的不能再吸了。
如果想靠递减的方法戒烟,是绝对行不通的。最终还是控制不了自己吸烟的欲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是一个成功的戒烟者!烟龄7年,每天一包多,于09年成功戒除,至今已有2年没抽过了!本人认为戒烟没有任何捷径,最需要的是“思想”,不要对戒烟产品抱有任何幻想。戒烟并不容易,也没有想象的那么悲壮,完全取决于个人心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行动的几天里,每天一定要注意充分的休息,生活要有规律,早睡早起。饭后可以到户外散散步,增加运动量,做深呼吸15~30分钟,让自己随时保持平和的心态,积极的情绪。戒烟期间,尽量少喝刺激性的饮料,包括咖啡、可乐等等,可以改成喝牛奶、新鲜果汁、谷类饮料等健康的饮品。另外还需要避免吃家禽食物、油炸食物、糖果以及甜点等。多吃多种维生素B群,可以帮助安定神经,消除尼古丁。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关键需要恒心。不是,一天两天能戒掉的。
烟民吸烟是一种心理因素,长期吸烟的对烟有种依赖心理,一旦,不吸烟就感觉一件工作没有完成。
因此,戒烟就是克服心理障碍, 需要持之以恒。想吸烟时,想办法,分散烟的注意力,这样才能彻底戒掉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现身说法,我从10几岁抽烟,抽到26岁戒烟成功,我用了很多方法,在此分享给你,首先用的电子烟,毛用没有,后来我才发现,我难戒烟的原因,尼古丁成瘾只是很小的一方面,更主要的是习惯,比如打游戏,写报告,上厕所的时候,手里不拿烟,就是别扭,因此,培养自己新的爱好,才是戒烟的关键,比如上厕所的时候,不拿烟,而且拿杂志看,工作的时候,手边放杯茶,一边写一边喝茶,自然忘了抽烟,打游戏的时候,拿地瓜条含着慢慢嚼,还有很硬的那种牛肉干,习惯戒掉后,自然烟也能戒掉,这些都是我的方式,我要说的就是,让自己忙起来,闲的时候找新的爱好,戒烟就不是问题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对于男人来说戒烟是很难的!如果你下定决心戒烟,那么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做起!





首先是态度,要有毅力,要持之以恒!戒烟需要时间的考验!要做到一次成功,不能不能半途而废!也不能时抽时戒,这是戒烟的人通常犯下的毛病!





其次经得起诱惑,抽烟可以戒,但是当和别人聚会或者工作中难免会有别人抽烟!这对自己是一个考验!如何拒绝别人给你烟,如何克制住自己!这需要很大的毅力!





再者就是方法,方法不当很难戒烟,尤其是戒烟后带来的后果,比如戒烟后的身体反应!如头疼,咳嗽,不适感等!
戒烟成功的方法有很多,很多人戒烟也很成功!这需要自己总结经验,获得成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5 分步阅读
明白上瘾行为的共同特征:

非常爽:实施欲望同时,会让本体感觉非常快乐;

想更爽:神经递质释放产生持续使用的欲望,越上瘾越快乐,越快乐越上瘾。

可替代:只要能让大脑分泌相同神经递质,上瘾物质和行为之间可相互替代。

抗生理:神经递质释放可以抵消生理反应,上瘾时可以没有任何食欲、性欲和性欲。

耐药性:大脑受损程度越来越高,上瘾会越来越深

戒断难:大脑不可恢复的受损,恢复非常难。戒断会产生很多生理反应,比如:心悸、出汗、颤抖等等

2/5
认识上瘾行为的生理机制:

上瘾是因为是欲望失控的结果,其生理机制在于在于大量神经递质释放,使得大脑组织受损。在不实施上瘾行为时,神经递质释放很少甚至停止释放,人变得抑郁失去理性。在实施上瘾行为时,又进一步损伤大脑组织,导致上瘾越来越深,甚至损伤严重而死亡(毒瘾)。

3/5
烟瘾的特征和工作原理

抽烟不爽:抽烟不会产生超出正常状态的“快乐”感觉,所谓的爽只是造成痛苦后的短暂平复;

不想更爽:抽烟不能连续抽,抽多了会恶心反胃,而不是快乐;

不可替代:尼古丁制品替代不了香烟,甚至不同品牌香烟都不能替代;

不抗生理:抽烟不影响任何生理活动,食欲、性欲和睡眠都不受任何影响;

4/5
纠正错误信念:

所有烟民都被灌输抽烟可以:“激发灵感”“解除疲劳”;“抵抗压力”“享受清闲”;“关系增进”;“增加理性和控制力”“表现另类和勇气”;“增强男子汉气概”“增加女人妩媚”等等作用。

正是因为形成了这种错误信仰,导致当抽烟情景出现时,就会产生抽烟的欲望,然后实施抽烟的行为。

而其实上述作用都是两两相反的,没有任何一种药有截然相反的了两种作用。所以,抽烟没有任何作用。

真正作用的是我们的呼吸和暗示,不同的呼吸频率会使得血液含氧量、大脑充血量都会发生改变。从而产生不同的情绪。暗示也给香烟增加很多“莫须有”的功能。

5/5
消愁抽烟欲望,轻松理性戒烟

戒烟其实很简单,只要烟民认识到“抽烟不爽、抽烟没用、戒烟轻松”的真相时,理性的烟民就自然没有了抽烟的欲望,轻松的把烟戒掉。就好像陷入“网恋”的人知道对方电脑前,坐着的不是一个楚楚动人的美女网红,而是抠脚大汉时,就不再有任何欲望和爱恋。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任何给人带来快乐、甚至是快感的东西都容易上瘾。比如上网、玩手机、毒品等等!抽烟是常见的一种容易上瘾的行为,那么怎么戒烟呢?有什么方法可以去实践吗?

其实说白了戒掉某种东西就是内心的两大势力的斗争,欲望的心魔和克制的理性思考的斗争!

寻找替代品,减少抽烟频度

一下子戒烟是不现实的,可以采用递减法!如果原来一天10根,半年戒掉,那就逆推一下每个月要减多少,分散在每天里边去实现!实现之后给自己一个小小的奖励,买点自己喜欢的东西或者吃点好吃的,鼓励自己继续坚持下去

从源头上控制抽烟

不去买烟,不带打火机,去禁烟的场所游玩或者吃饭,这样能帮助你克制自己,同时时间一长有助于养成不抽烟的习惯!

改变饮食习惯,减缓对尼古丁的依赖

饭后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同时多一些户外运动,慢慢摆脱饭后一支烟的习惯!尤其是果汁能减缓人们对尼古丁的依赖。

对于尼古丁中毒依赖者来说很有效的方法就是找到尼古丁替代办法

单独采用一种办法很难让人戒烟成功,所以对那些重度尼古丁依赖者来说,寻找替代品很关键。使用含有微量尼古丁的产品比如口香糖、鼻腔喷雾剂、贴在身上的膏药等办法可以协助戒烟者在戒烟过程中的焦虑不安还有失眠等症状!

吸烟有害健康,希望所有要戒烟的朋友都能成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写一份计划书,将戒烟的流程列好,其中内容一定要写明抽烟的坏处越多越好,这样才能痛定思痛。之后拉一个一同戒烟的烟友,相互比赛督促告诫,形成一种戒烟的动力。拒绝外界干扰,建立意志力。相信不久的未来戒烟你可以做到。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是我们很多人都有的想法,可是有的人戒不了,而有的人戒掉了就永远也不再抽了,戒烟需要一种毅力,你必须有一颗恒心,这样的话是很好的戒烟的时候,刚开始是很难受的,可是过了这阵子我们就会适应的。建议禁言最好的方法就是,嗯,多喝茶水和朋友同事多唠唠嗑,闲暇时刻点儿瓜子儿,这样的话,这样的话我们就不容易犯烟瘾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的建议是第一身上不装钱,想买都不行。第二是拼命的工作,让自己没有时间停下来,精神转移不注重想抽烟的念头。第三身上带一个写有想戒烟的理由和好处,时不时拿出来看看。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其实戒烟成不成功,靠的是你自己。是磨练你自己的意志,别人说什么办法都是没有用的,主要看自己如果你下定决心去戒烟,那就一定能戒掉,就算有再长的烟龄也不成问题,但是如果你抵挡不住香烟的诱惑,就算戒多久要会戒不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的话,你首先买很多泡泡糖,在你想吃烟的时候你就拿一颗出来嚼,一天不停地嚼,就会慢慢戒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有意志力和决心。2.听医生安排。3,多活动和运动。4.多想想身体和家庭。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是一种毅力。用什么辅助方法都戒不了。烦你要看你自己的。毅力和坚持。想要戒烟的话,不是说一天就戒掉。今天抽十颗烟。明天抽八颗烟,逐渐减少。慢慢的把它戒掉。 还要远离吸烟人。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毅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首先要有决心。
建议家里不要 备烟,远离正在吸烟的人。 感觉要吸烟时可以做些分散注意力的事。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要循序渐进,我不赞成一蹴而就戒烟。我觉得戒烟最快的方法其实也是应该慢慢来,因为一下子戒,反差太大,会欲速则不达,反而会激发自己的逆反心理,达不到理想的效果应该首先把量减少,这样就会把瘾头降下来,最好每天控制在3-4根一段时间,这样保持一个月左右,然后再开始真正戒烟,在这个期间如果你实在瘾头来了熬不牢,也可以每个月买个一包烟奖励一下自己,然后逐渐减少到两个月买一包,这个时候抽起来就不香了,就比较容易戒了。我就是这样戒掉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作为一个以戒烟的人士,我觉得我在这方面有资格来回答你的问题。首先你要看你的烟龄是多长时间,另外看你的烟瘾有多大,如果是重度,引领烟瘾的人,戒烟的难度就会比较大。但是戒烟无外乎也就那几种比较传统的方式,比如说用食物替代烟草的欲望,或用茶叶用酒用糖。各种的刺激性的物品来替代他对身体的作用。另外可以用一些过渡性的产品,比如说电子烟,但是现在也不建议用电子烟来替代卷烟,这种的戒烟方式。我觉得西安他是一种生活习惯也是一种身体对于某种物质的依赖,所以从这方面来讲的话,我觉得可以用一些物品的运动来替代烟草对人的注意力,比如我在吉林出去的时候就会拿两个握力器,想抽烟的时候就拿物理器在手里不断的去握,这样的话我把注意力集中在如何去增加更多的速速度跟频率上,等到你的大脑把这一个兴奋点过去后,然后你的注意力慢慢就转变成对别的事情上,这样当时想吸烟的这种感觉就从你的脑海中飘过去了,其次的话是多应该去户外呼吸一些新鲜空气,做一些运动,这样的话你可以让自己的身体得到更好的放松,对烟草的依赖性也会减小很多。在吃的方面你尽量吃一些清淡,爽口,蔬菜类的食品。因为我发现如果自己吃的比较油腻或者是比较辛辣和味道重的食品的时候,在饭后总想点一支烟,而如果你吃的比较清淡的话,就不太有想抽烟的欲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最主要的是意志,还有就是想吸烟时就买电子烟来代替,出门不带火机和现金,关键是要坚持不管在什么场合,什么样的朋友给的烟都不要去抽并找个合理的解释,只要坚持半年以上就基本成功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其实说难不难说简单不简单
戒烟
烟这个东西是会上瘾的至于要戒掉首先要有意志力要有信心在想抽烟的时候懂得分散注意力比如烟瘾来了可以吃点糖或者剥花生吃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从而达到戒烟的效果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查看更多

1、
很多烟民,隔一两小时,甚至更短就抽一支,不抽就觉得浑身不舒服,整个人都没精神。这样的话,可以先从少抽开始,一开始叫你一天不抽烟,可能很难做到,但是少抽几根,相信能做到吧?当你想抽的时候,找点事情做,或者嚼口香糖,吃糖果代替。等再过段时间,实在受不了了,再抽一根,以此类推,一天下来,可以少抽五六根.
2、
一般来说,晚上抽的烟是比较多的,因为,白天要上班,经常出去抽烟,影响工作,被老板看到又不好。晚上抽烟的时候怎么克制呢?晚上抽烟多是因为无聊,没事做,你可以找点事情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比如出去走走,去运动,多想想你在家里抽烟给你家人带来的危害,你忍心伤害他们?
3、
很多时候,抽烟是为了减压,或者提神,对于烟民来说,抽一支,精神十几二十分钟是可以的,但是,提神不一定要抽烟的,你可以去洗把脸,或者扭扭腰,或者听听歌,说说话,为啥一定要选择抽烟呢?这样也一样可以提神,减压.
4、
火机,烟灰缸等这些会引起你抽烟的欲望,能丢就丢了,不能丢的藏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最好的戒烟方式就是能够有很强的意志力。因为自己戒烟的意志力不坚定,不管什么样的建议都是没有用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何戒烟

戒烟从现在开始,完全戒烟或者逐步减少吸烟,大约需要3-4个月。

丢掉所有的盐具,比如打火机,烟灰缸。

避免参与以往吸烟常去的场所,减少或者避免烟酒聚会,牌局等。

餐后喝水,吃水果,散步,从餐后一支烟开始戒断。

烟瘾来了咋办?立刻做深呼吸,嚼无糖口香糖。要注意避免戒了烟,又养成了吃零食习惯。

经常提醒一下,吸一支就会前功尽弃,要坚决拒绝,要强化这个意识。

跟朋友打赌。别笑,打赌能获得公开监督,取得更多支持。

如何熬过前五天

前五天是最难熬的,熬过这五天的人,成功戒烟超过百分之八十。给大家以下几招:

两餐之间喝6-8杯水,这样可以促进尼古丁排除,减少对身体影响。

洗温水淋浴,烟瘾难耐,就去洗澡

充分休息,日程排满,生活工作规律非常重要

吃饭后散步,并且深呼吸,坚持30分钟左右

别喝饮料,特别是刺激味觉嗅觉的饮料。喝牛奶果汁豆浆等天然饮品

不吃油腻食物,如鸡鸭油炸糖果甜点一类食品

多吃富含维生素b的食品,必要时可以用b族维生素,因为它可以安神,解除尼古丁危害和依赖。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喝茶不仅可以养生,还是很好的戒烟的一种方法。当内心蠢蠢欲动的时候,给自己泡上一壶茶,最好是浓茶,这个时候喝下去对自己的烟瘾能起到一些抑制的作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一个民间小偏方,试过的人不少,效果也还不错,在短期内可以起到一定作用。就是把那个白萝卜切成丝,然后加入适量的白醋和白糖搅拌均匀,每天在吃正餐的时候适量吃一些。这样坚持一个礼拜左右就可以对烟味产生厌恶感!
哦,现在新鲜的白萝卜已经开始上市了,可以采用这个办法试一下。不过偏方归偏方,最主要的还是要看个人的意志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远离吸烟环境。不跟吸烟的人单独相处、不去吸烟的场合,不买烟,不让烟,拒绝跟烟建立任何联系。
2/3
占住抽烟的嘴巴和手指。嘴里经常喊口香糖或者薄荷糖,手里拿着手把玩或者手机等物品,不让嘴巴和手有空闲机会。

3/3
占据思想空闲时间,想尽办法转移注意力。要么工作、要么看电视、听音乐、跑步、打球等等,就是不让自己闲下来去抽烟。

3、化学戒烟法
1/2
清肺润肺茶清理肺部烟毒。喝点五味清嗓润肺茶,清涮出肺里不好的东西,让肺部更清洁,减少肺部烟毒作乱。

2/2
喝戒烟茶摆脱吸烟心瘾。戒烟最难控制的是心瘾,常人不容易控制住,可以借助养生茶饮 连根拔戒烟茶,戒除心瘾,从根源解决吸烟有瘾的问题。

4、极端戒烟法
1/2
大量过度持续抽烟。一次性抽烟5根,同时放嘴里抽,如果不够?放10根,鼻孔也塞上,连续抽,一口气抽完,2盒、5盒、10盒,抽烟到恶心为止!

2/2
把香烟撕碎扯断放进水杯里,加入开水,侵泡30分钟,一口气把水喝完,一次不行,加大量继续喝,喝到恶心闻到烟味就恶心为止。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你要有绝对的意志,信念,精神去戒烟。因为戒烟的难道仅次于戒赌。你没有这个前提,别的都是空话!然后你要有为他人考虑的心,坚决不拿别人发你的烟,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绝对重视和关注!这样你就可以快速戒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医生告诉你戒烟能活三年,不戒烟最多一个月的时候

说白了就是自己认可决定之后

我遇见过一天三到四包烟的

曾经必须抽到死的人,癌症后当时就戒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是发自自己内心非常的想要去把烟给戒掉的话,这样戒烟是非常的快的,但是如果是迫不得已然后去接严的话,可能戒烟的过程会让你非常的痛苦,只要你身边有人在你身边抽烟,然后你就会忍不住的想要去抽,建议你戒烟的时候可以吃一些别的东西去分散你的注意力,比如说椰子糖,口香糖,诸如此类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其实不容易,其实以前看央视某节目有医生说,一天十根是没什么问题的,抽烟长寿的也不少。
公共场合不抽烟,很正常。
但我发现现在国内从上到下都对烟草很是仇恨,贡献了多少税收,第一名吧。
言归正传,
戒烟,首先最重要的是场合问题。
尽量远离抽烟的朋友,跟不抽烟的在一起,正常也会跟着不抽或少抽。
酒局饭局能不去就不去,因为都会抽烟。
不可能一下子戒掉,先从数量上控制,慢慢来。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认为能靠意志戒烟的人寥寥无几。而戒烟最快的却又是那些真正因为吸烟引发了支气管或肺部的病变的病人不得已而戒掉的。
建议:戒烟没有最快。最好循序渐进,一天比一天减少吸烟的支数和次数。戒烟于无形。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主要是意志力,你如果有条件和时间的话,去一个买不到烟的地方待上半年,基本就可以把烟戒掉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他妈这也最快,也就是有你们各种的电影,刚好有时候呀,你就是有病呀,或者迟早也是难受的最好呀,你就说人家也是最快的,也就是各有各的办法,各有各的想法,最好的就很快就解决了。你要吃这些,也就是这事儿其中的事儿。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快的办法就是循序渐进,
香烟就想吸毒差不多,
如果是一下戒掉就受不了,
因为人们都已经习惯成瘾了。
首先要制定计划,
如果你每天吸一包烟,
第一个月的时间减为15支烟,
第二个月时间减为10支烟,
第三个月就减为5支烟,
再用两.三个月的时间就全部戒掉,
这样既不伤身体又戒烟效果明显!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只有在医生对你说如果你再吸烟你将会失去生命的时候,你就会很快的进行戒烟,你的自我控制力也是会很好的,在一个就是你实在感觉到身体有不适感,你如果再抽烟的话身体会发出警告,这个时候你也会慢慢的把烟戒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怎样戒烟会?要在逃哪里建立很讨厌烟味儿?不喜欢烟,在你开始戒烟后,几个月里尽量和不抽烟的人在一块交谈或者玩耍?这样子,只要你半年坚持不吸烟,以后就彻底就不想了,要建立一种信念,即使一支烟值成千上百甚至更贵,你都不要去想着把她品尝一下,这样子,你就戒烟成功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自愿戒烟
  戒烟是要发自内心自己要戒烟,知道吸烟有害健康,甚至会伤害身边人,而不是身边人强迫自已戒烟,强迫戒烟的成功率是比较低的。
  2,渐渐减少吸烟根数
  刚开始戒烟不能一下子完全戒掉的,我们可以做个计划,以每天少抽一根烟为例,今天抽八根,明天抽七根,后天抽六根……逐渐减少吸烟的根数的方法。
  3,寻找替代物
  渐渐减少抽烟根数的同时,当烟瘾一上来,我们可以寻找替代物来转移注意力。比如说嚼口香糖,喝茶,喝饮料,喝水,嗑瓜子等都是不错的办法。
  4,扔掉吸烟工具
  家里的烟灰缸,香烟,打火机都可能会“诱惑”你去抽烟,所以应当把这些东西给扔掉。
  5,不去吸烟场所活动
  像KTV,酒吧这些场所尽量不要去,因为这些场所有吸烟氛围,这会让你想要抽烟的冲动,要拒绝香烟的诱惑。
  6,丰富生活
  两点一线的生活是很多人的生活模式,由于生活压力,很多人回家就喜欢抽烟释放一下自己的压力。其实可以参加一些体育活动,或者是逛逛街,听听音乐都是不错的选择,避免将心思花在吸烟上。
  7,饮食方面
  要戒烟的朋友可以多喝茶,补充维生素,多吃坚果和粗粮,硒丰富的食物,这些都是对戒烟有帮助的。
  8,辅助戒烟产品
  现如今市面上出现了许多辅助戒烟的产品,像电子烟,戒烟糖,戒烟牙膏,戒烟茶,要明白这些辅助戒烟产品只是辅助戒烟的作用,不能够代替烟。1,自愿戒烟
  戒烟是要发自内心自己要戒烟,知道吸烟有害健康,甚至会伤害身边人,而不是身边人强迫自已戒烟,强迫戒烟的成功率是比较低的。
  2,渐渐减少吸烟根数
  刚开始戒烟不能一下子完全戒掉的,我们可以做个计划,以每天少抽一根烟为例,今天抽八根,明天抽七根,后天抽六根……逐渐减少吸烟的根数的方法。
  3,寻找替代物
  渐渐减少抽烟根数的同时,当烟瘾一上来,我们可以寻找替代物来转移注意力。比如说嚼口香糖,喝茶,喝饮料,喝水,嗑瓜子等都是不错的办法。
  4,扔掉吸烟工具
  家里的烟灰缸,香烟,打火机都可能会“诱惑”你去抽烟,所以应当把这些东西给扔掉。
  5,不去吸烟场所活动
  像KTV,酒吧这些场所尽量不要去,因为这些场所有吸烟氛围,这会让你想要抽烟的冲动,要拒绝香烟的诱惑。
  6,丰富生活
  两点一线的生活是很多人的生活模式,由于生活压力,很多人回家就喜欢抽烟释放一下自己的压力。其实可以参加一些体育活动,或者是逛逛街,听听音乐都是不错的选择,避免将心思花在吸烟上。
  7,饮食方面
  要戒烟的朋友可以多喝茶,补充维生素,多吃坚果和粗粮,硒丰富的食物,这些都是对戒烟有帮助的。
  8,辅助戒烟产品
  现如今市面上出现了许多辅助戒烟的产品,像电子烟,戒烟糖,戒烟牙膏,戒烟茶,要明白这些辅助戒烟产品只是辅助戒烟的作用,不能够代替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在戒烟期间,看到他们都在吸烟,而只有我孤独的忍受着戒烟的痛苦,异常的失落!
针对这种心态,戒烟者需要摆正自己的心态。首先,戒烟不是一种牺牲,戒烟成功后只会让你更加健康、快乐、幸福,而不会让你更加痛苦。其次,吸烟的本质就是伤害自己的身体,只有吸烟,身体才会受控于尼古丁,才会为了缓解尼古丁发作时的痛苦而不得不吸烟,这是一种非常可怜的行为,不需要羡慕,不需要渴望。再次,我应当以我个人的戒烟形象影响身边吸烟的人,给予他们帮助,让他们也摆脱尼古丁,摆脱烟瘾的伤害。最后,吸烟的很多“好处”,例如缓解压力、缓解焦虑等都是正常不吸烟的人时时刻刻能够享受到的。而我戒烟后,也会和正常人一样时时刻刻感受到戒烟后的好处。吸烟对于我而言没有任何好处,我也没有任何理由去吸烟。
二、只要想到“戒烟”,就想到了牺牲、心情无比的失落!
“戒”是一个非常深奥的汉字,有着深刻的含义。从佛家角度来说,“戒”是“保护”的意思。而戒烟是为了更好的对自己进行保护,戒烟是为了更好的履行自己的责任,照顾自己的家人。所以,戒烟是一种爱自己、爱家人、爱亲友的表现。所以,一定要选择戒烟。
三、如果因为压力大而想要吸烟,应该如何调整心态?
生活中确实会面临各种各样的压力,但是这些压力并不是我们想要吸烟的原因。而让我们产生吸烟想法的唯一原因就是体内尼古丁含量降低了,烟瘾发作了。为了缓解烟瘾发作的痛苦,才会不由自主的点燃香烟。而戒烟后,我们就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解决问题当中,不断的寻找解决方法、优化解决方法,像正常人一样拥有抵抗压力、防范风险的能力。一旦戒烟成功,吸烟再也不能帮助我缓解压力。
四、如果戒烟期间心情异常烦躁,想要吸烟应当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
在戒烟期间,如果出现心情异常烦躁的心态,那么这很大的可能是因为烟瘾发作而出现的戒断症状。心情异常烦躁是在告诉你,你还受制于尼古丁,我们只有努力的克服这种心态,或者通过其他的事情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缓解烟瘾发作时的焦虑,才能够戒烟成功。
五、当我放松的时候,就会出现想要吸烟的想法,应当如何正确调节自己的心态?
一般情况下,吸烟才会让烟民在尼古丁的控制下出现紧张、无法放松的感觉。而所谓的“放松的时候想要吸烟”只是为了帮助身体补充尼古丁。当我们戒烟成功后,就会和正常人一样,时时刻刻处于放松状态,而当身心放松的时候,也不会出现想要吸烟的想法。正常人在放松状态下都不会想要吸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 建议到正规的民间或国家的戒烟援助中心,运用科学有效的戒烟方法进行戒烟,这样戒烟成功的几率较大。
二 心中要有戒烟必胜的决心和信心,戒烟之所以很难,不是难在生理上的瘾,而是难在心理精神上的情感依赖。所以一定要怀有成功戒烟的决心和信心。另外可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培养一些好的生活习惯,如写写书法、下棋、学习乐器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看自己的决心和自制力,一般人戒不了烟,在我认识的人中只有两种人可以戒掉,第一是得了非戒烟不可的病,这种人平时自制力和意志力不大,得了病以后突然变得自制力和意志力非常强大,第二种是本来没有多大烟瘾。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立马不抽烟了,这个速度当然最快。
但要想彻底戒除,需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因为最难戒除的其实是心理依赖,也就是心瘾难除。建议在大众面前宣布戒烟,并说出狠话以断自己的后路,所谓的破釜沉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靠自己的意志力,我烟龄十几年,当下定决心不抽之后,坚决不抽,无论如何都不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的好方法,平时多喝水。把每天正常喝水量2升提升到3升或者4升水,但必须是热白开水,因为热白开水可以提升体内的温度帮助提高肺活量。同时,在每天不断的去完成开水量,热白开水可以拖延饮水速度,让自己的没有时间抽烟,从而忘记烟瘾,多喝水有于帮助人体的健康,而且是一种非常好的快速去烟瘾的方法。
第吃饭一次饱。大多数的吸烟者都有相同的习惯就是吃完饭后必须点上一根烟,要把每天的三餐减少至两餐或者一餐,不要担心一天一两次餐给自己带来多大的伤害,其实这样做的对身体伤害并不大。
戒烟吃苹果。苹果含有酸性成分,吃完苹果后会感觉嘴巴麻麻的,淡淡的,这个时候如果再抽烟感觉不到烟的味道,如果坚持每天吃三到四个苹果,慢慢下来就会忘掉了烟的味道,从而减少烟瘾。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少到抽烟人多地方去?见到吸烟的烟瘾上来了,就嚼一块口香糖,想戒烟就要有毅力,有决心,不能半途而废。总之全屏自己的毅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认为戒烟最好的方式就是从心里认定我可以戒烟。对自己的自我肯定以及坚持。最重要的是决心。不然什么办法都没有用。特别是靠外在的物质。什么戒烟贴或者是戒烟杆儿一类的。真正从心底想戒有坚定的意志,肯定可以戒掉。这是最快的方式,也是最永久的方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要很快的戒烟就必须自己下定决心去努力做到。要靠自己的意志力和自制力去克服烟瘾。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多点看看吸烟的后果,让老婆管钱,不要自己乱用钱,慢慢的就会改掉这个情况了,不要想着吸电子烟,没什么效果,一定要意志坚定,坚持信念,一定可以戒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想要一个人戒烟,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要明明白白的告诉对方,继续吸烟就危及生命了。用不了多久,吸烟的人自己就戒掉了。
我的亲戚当中,几年前还有四个吸烟的,有的一天一包烟不够吸的。听说吸烟会搭上性命,现在都不吸烟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事实上,不存在的。尼古丁只有戒断,没有戒除。

1、强戒,1礼拜复抽

2、戒烟贴,1个月,最后过年,吸了长辈递来的烟,emmm……然后逐步恢复原来的量

3、健身减肥期间,靠分散注意力,减少过吸入量,但是一旦闲下来,那就要命了。别高估人类的成瘾性。

当然,如果是吸烟=加速死亡, 那是可以靠毅力戒掉,因为再抽就真要死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想戒烟快,唯一的方法就是靠自己的意志力。自己没有决心是永远也戒不掉的。想吸烟时可以在嘴里含个口香糖或者吃个瓜子葡萄干等,或者和朋友聊天,当然不要找吸烟的朋友聊天。这样很快你的烟就能够戒掉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明确目标改变工作环境及与吸烟有关的老习惯,戒烟者会主动想到不再吸烟的决心。要有这种意识,即戒烟几天后味觉和嗅觉就会好起来。刚开始戒烟时要避免受到吸烟的引诱。如果有朋友邀请你参加非常好的聚会,问医网而参加聚会的人都吸烟,那么至少在戒烟;初期应婉言拒绝参加此类聚会,直到自己觉得没有烟瘾为止。经常运动会提高情绪,冲谈烟瘾,体育运动会使紧张不安的神经镇静下来,并且会消耗热量。改变工作环境和工作程序。在工作场所放一些无糖口香糖,水果,果汁和矿泉水,多做几次短时间的休息,到室外运动运动,运动几分钟就行。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不容易呀,需要很大的毅力和决心,尤其是犯烟瘾的时候,戒烟多买点自己喜欢吃的食物,想抽烟的时候就吃一点,比如瓜子类的,尽量不要想着抽烟,慢慢就习惯了,把烟戒掉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忙的时候,忙起来没时间抽烟,时间长了,烟量会减轻不少,想抽烟就吃糖,让嘴别闲着,慢慢来,一点点的减轻量,最后在量非常少的时候,就可以戒掉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是一个很难完成的任务。因为长期抽烟的人有烟瘾。你当然也来了,就不太好记。所以戒烟最快的方法就是坚持。而且要有毅力。可以去买点瓜子或者口香糖浴袋烟瘾犯了就嗑瓜子和吃口香糖。还有就是离那些抽烟的人远点。如果你看别人抽烟,你也会烟瘾马上就上来。没有什么特殊的方法,只要坚持和有毅力就可以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戒掉一个东西最好的方法,就是找个东西替代他,你可以先从电子烟开始,一般电子烟对人的危害比较小些,或者每次你想到要抽烟的时候,你就做点别的转移自己的注意力,一开始肯定比较痛苦,慢慢的就会习惯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吸烟有害健康,到会上瘾,戒烟很难,需要很大的勇气和决心,而且是个长期的过程。如果要戒烟,必须下定决心,坚持下去。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可以在想抽烟的时候运动一下,或者吃一些食物,坚果或者水果之类的来麻痹一下自己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失败的原因中有很重要的一条是在工作、生活中的压力、不顺心的事出现的时候,容易重新捡起来,所以我认为积极、乐观的心态也很重要,麻烦总能解决,坚决不抽第一根。戒烟没有巧,毅力最重要。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其实对男人来说戒烟是个比较困难的事情。因为戒烟要下很大的决心,而且如果长期抽烟的话,他们说会有烟瘾。尤其当你心情不好或者遇到点什么事情的话,其实自己拿出来烟有时候也是不由自主的。只是是为了想解除心情的郁闷。所以呀,如果你想戒烟,首先得先下决心你这个决心,而不是只是吓吓而已,是下了决心不能轻易动摇的这种或者你有一定戒烟的动力,就比如说你现在的女朋友或者老婆怀孕了,不能闻道夕烟的味道,这样对他的身体不好。或者还有你现在有小宝宝了,年龄太小不能闻到二手烟,这样会对他的身体有伤害。等等等这些一些事情能让你下决心戒烟,这是最好的,因为你有了动力才会有决心。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好,戒烟没有最快的方法,戒烟最关键的是要有毅力,如果没有毅力那就是永远都戒不了,因此想戒烟首先要有毅力,第二,要给自己一些事情做,不能闲下来,比如看看书,做些运动等等!总之想戒烟必须有恒心有毅力,持之以恒,一定会成功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关键的是自己要下决心戒烟。一般,戒烟有以下几种方式:
一、自己戒:即不服药的情况下,自己定个戒烟时间,从这天起,什么都不抽了,也称为干戒,成功率不太高,约有5%,但是如果毅力足够,也可以做到。
二、辅助治疗:即对自己没有信心,觉得自己戒不了或者自己干戒过,最后没成功,然后采用辅助治疗。辅助治疗一般分2个方面,具体如下:
1、不用药物戒烟:也称为行为疗法或者是心理疗法。行为疗法就是先想好什么时候容易吸烟,然后用其他的行为替代,一般形成新的条件反射或者是可以跟其他几个人一起,形成小组。几个戒烟的人在一起互相鼓励。但是,现在小组活动不太容易,有更新的媒体手段,可能容易应用。比如论坛,即去戒烟论坛看看别人的意见或者发表自己的感觉,然后再相互鼓励。现在还有戒烟的微信群,都可以参与,比自己单独戒烟的成功率好很多。还有就是大夫可能会告诉患者一些小技巧,比如想抽烟的时候喝水、吃水果、运动。
2、用药戒烟:常见有3类药,具体是:
①尼古丁的替代疗法:如尼古丁贴、尼古丁喷剂、尼古丁擦、尼古丁咀嚼胶,即尼古丁口香糖。在我国尼古丁贴或者尼古丁口香糖比较多,其实它里面含有尼古丁,是替代烟的成分,确定戒烟日以后,从大剂量慢慢往下减,相当于脱敏过程,以缓解戒烟综合征,帮助戒烟。
②依赖性比较强的药物,如伐尼克兰或者是安非他酮,属于处方药,一般需要根据病人情况使用,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抽烟对人的身体健康是非常不利的,据统计经常抽烟的人容易得肺癌。尤其是这个二手烟,对人的伤害是最大的抽烟,可以说g害人有害己所以说最好是要戒烟那么怎么才能最快的戒烟?我认为一方面要学会转移注意力。唉,自己如果想抽的话呢?可以买点瓜子啊,可可唉,吃点瓜子转移一下注意力。嗯,这个呢,就是让自己忙起来忙了的话呢就没有时间去想抽烟这个事儿了,再一个,实在不能控制自己的话,可以,一,慢慢地一步步的来,先从,恋上来说,慢慢的少抽,然后呢,时间长了久而久之,家量,克制一下,嗯,导,不抽,实在不行可以买,电子烟,慢慢的过,就这个,不抽烟,戒烟最快,我认为,就是,关键看一个人的意志力,办什么事,没有办成。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个人要想真正的戒掉烟。 首先就得有坚强的毅力和自控的能力, 要想夫妻白头偕老。 首先就得要把烟戒掉。 这样才能保证身体健康。 所以爱人也是一剂良药。 要多关心他。 督促他。 监督他。 这样很快的就能把烟戒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去试一下戒烟口香糖,是美国哈欧斯的在百度上就可以找到的跟现在的口香糖没什么两样。 戒烟者在咀嚼过程中,使口香糖中的左旋尼古丁通过舌下腺、口腔粘膜吸收,有效地缓解烟瘾和戒烟过程中产生的失眠、焦虑、烦躁、易怒等生理不适, 并减轻大脑神经系统对香烟的依赖,使血液中尼古丁的饱和度降低,直至消除,从而能快速、安全、有效的戒除烟瘾。想抽的时候做一些平时少接触的事情,可以和不抽烟的朋友一起去游泳什么的,主要起到分散注意力的作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需要非常大的毅力。我想主只要你的意志力够坚定哦,那么一定可以戒烟成功。期间的过程可能比较的,嗯,不容易忍受,但是只要你意志力足够坚定,租客引用一些瓜子呀,糖果呀,代替烟瘾上来时的难受感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要想戒烟得有一颗持之以恒的雄心,别人帮不了,要靠自己的毅力,用药物戒的效果也挺好的,主要的原因就是,戒了就不要在捡起来了,如果你在捡起来了,抽的会更加严重,在想戒就更费劲了,所以要想戒烟,请管好自己的嘴,在抽烟,就打自己的嘴巴,我想一定可以戒了的 看看你有没有这份心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靠的是毅力。不过我觉得一些辅助戒烟的办法还是可取的。比如,在自己的活动所及范围内,不要留香烟。再有就是当想要吸烟时就去找点事做,分散注意力。还有就是买点自己喜欢吃的一些零食,想吸烟时吃点零食,一般坚持一个星期,戒烟最困难的时期就过去了。祝你戒烟成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想快速的戒烟你首先都里面就不能有烟,另一个你就不能往吸烟的朋友当中去,只要你远离香烟很快就能戒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烟最好最快的方法是什么,戒烟是一个漫长而且痛苦过程,需要一些方法的辅助,双管齐下,才能更好的戒除烟瘾,下面来了解一下一些技巧吧!
01
没事的时候给自己准备点零食,享受零食的同时抽烟的欲望就不是那么强烈了;此外,人无聊的情况下最容易想抽烟,这个时候最好出去走走,找点事情做做,不要让自己无聊到想抽烟。

02
平时口袋里准备一些口香糖,一来可以提提精神,二来可以不让自己的嘴巴闲着,那样的话想抽烟嘴巴也在忙。
03
要戒烟,归根结底还是要靠顽强的意志,要有戒烟的信心,戒烟就是在爱护自己的身体,只要一想抽烟了,就想想自己的身体在慢慢被香烟侵害就不会一意孤行了。
04
要在自己的心里树立坚定的目标,就是到底为了什么戒烟,是为了大家的健康还是为了一家的和睦;是为自己,为老人,为孩子还是为自己的爱人,这些都是动力的来源;想想每个关心你的又需要你关心的人,你在吸烟,伤害的不仅仅是自己一个人。
05
最后就是多运动,运动可以提高自己的免疫力,还可以增强一个的意志,对于戒烟来说是很有帮助的;此外,关注一些健康节目,阅读健康养生的书籍也是大有裨益。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不要采用“慢慢减量”的方式,因为这样会很压迫自己,很难戒烟成功!我以一个戒烟成功(吸烟史15年,已戒断两年)的人告诉你,戒烟就是改变自己内心的想法,每天告诉自己:不是戒烟,而是自己根本就不抽畑!这样当你自己有决心不踫烟后,直接就戒掉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身边准备点糖块,想抽烟了就吃一块。
再就是想抽烟了就干点别的事情,把注意力转移一下。
慢慢来,别强制戒,容易逆反。
我身边有这样截掉的人。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采用一些替代品,例如用糖代替烟,想吸烟时可以吃一颗糖。然后可以把家里的烟都扔掉。给戒烟者吃戒烟糖,戒烟茶。无事可做时嗑瓜子分散他的注意力,还可做戒烟水果给他吃,如将西瓜切成两半,其中半边西瓜瓜瓤全部挖空,然后加蜂蜜四百克,倒入挖空的瓜瓤内,放入烤箱内用150度烤二十分钟,后服用每天一汤勺,连服一周,便能一定程度上消除烟瘾
安排一些体育活动,如游泳、跑步、钓鱼等。一方面可以缓解精神紧张和压力,另一方面可以避免花较多的心思在吸烟上。
当你真的觉得戒烟很困难时,可以找专业医生咨询一下寻求帮助,取得家人和朋友的支持对于成功戒烟也至关重要。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其实如果你真的很想要戒烟,我想也可以很快的。可以试着减少抽烟频率,以前一天一包的,现在开始一天两根。不过如果平时总想找些东西放进嘴里的,可以买些咖啡糖或者口香糖或者薄荷糖,嘴里有东西吃着就不会总想着烟了。过了一段时间,一根烟都不要,就磕糖就是了。个人建议戒烟的时候最好不要拿电子烟替代,抽电子烟跟普通的烟其实没什么两样的。就是电子烟健康一丢丢而已。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首先是自己衣服口袋里、家里、办公室不能放烟,多参加一些锻炼和社会活动,找你家人朋友监督你,坚持一段时间,习惯了,就戒掉了,非常高效的戒烟方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是一个很难的问题,如果用最快的方法戒烟的话,首先你个人的意志力一定要强,那么不能为周围的环境所影响,不能一看到别人吸烟你就愿意就犯了,这样然后有辅助的治疗,比如说天天喝萝卜水。总的来说分散自己,注意吸烟的注意力,用于其他的饮食习惯来代替食盐,又不让自己萎靡不振。然后一定要有人监督。多看一些反面教材,吸烟有害身体健康的一些食品啊,让他对你肯定会有影响,也会促进你尽早戒掉香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主要是和意志力关系很大,戒烟最好是采取减烟法,减少吸烟量,让自己更多的精力关注其他事情,减少吸烟量,时间长了,依赖性就差了。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取代法,现在有茶制香烟,茶烟不好抽,可以混合香烟,逐渐接受茶烟,茶烟是不会上瘾的,反而会很反感,久而久之就戒掉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抽烟是源于身体跟心理的双重需求,一旦抽烟突然停下来,身体跟心灵都有一个接受过程,这个时候人是受不的。戒烟的方法1从减少每天抽烟的量开始,比如之前每天抽一包,从现在开始每天减少抽烟量,哪怕少抽一根就是进步。2 找一个烟的替代物。
最后预祝戒烟成功,抽烟确实对身体不好。就算没戒烟成功,能比之前少抽也是好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戒烟的最快最好的办法就是,从现在起不要买烟了!戒烟是要有信心和意志的!为了你和她他的健康!请不要吸烟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其实不需要求快,而是要断根彻底!基本上首先精神上要有坚定的戒烟目标,其次说断就断不要给自己留余地。坚持一个礼拜不抽烟,基本能生理上戒掉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还是靠自己,别人的建议是起不了任何作用的,只要你下定决心戒烟,那就不要抽,习惯成自然,有决心和毅力没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到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第一步,戒烟者要对吸烟有一个客观而全面的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吸烟对自己身体的危害,吸烟对自己身边人的危害;第二步,戒烟者要对戒烟有一个正确的认识,了解到戒烟的好处。第三步,树立正确的戒烟观念,坚定的相信无论自己吸烟时间有多长,烟瘾有多大,自己一定可以戒烟成功。事实证明,在日常生活中,只要你真正的想要戒烟,无论烟瘾有多大,都可以戒烟成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你是吸烟很凶的人。戒烟要快。那必须要靠自己的毅力。努力克制自己。忍受心头之痛。可在烟瘾时吃点自己平常爱吃的东西,或者找一个思考的事情来做。让时间慢慢过去。时间一长自然就不想抽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快那就是靠你自己的意志力了有坚强的决心坚决戒掉,在就远离吸烟的人群,在就到不让吸烟的地方找工作干这样能让你信心坚定,对戒烟有好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要戒烟,首先要有坚定的信心,要下定决心戒烟,这是最关键的一步,如果患者有足够的毅力,通过这种方法可以成功戒烟,另外就是采用药物疗法,通常使用的就是有尼古丁贴,尼古丁喷剂,或者是尼古丁咀嚼胶,其内含有尼古丁的成分,可以替代香烟,类似于脱敏的过程,第二就是行为治疗,参加戒烟互助小组,戒烟讲究,互相鼓励和支持,如果吸烟的欲望可以通过喝水,吃水果运动来分解注意力,那么就很容易戒除。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当烟瘾犯得时候,可以选择食用一些糖果或者零食来,减轻烟瘾所带来的负面影响,通过含糖果可以有效减轻抽烟的欲望。
其次,可以选择一些品质比较好的,电子香烟作为代替品,当烟瘾犯的时候,可以用来解燃眉之急。
最后,从内心深处抵制香烟,强制自己不抽,然后经常健身运动,打打球,游游泳,发展自己喜欢的爱好,转移注意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的好办法就是里抽烟的人远点 不要不想 然后想抽烟的时候嘴里吃点东西 不要一下子断掉 就是刚开始一天少抽点 一点点来 祝你早日戒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怎么说呢,就是从以前到现在就很多人都想要去戒烟,到最后都是很多人都失败了都没有成功,其实这也跟自己的决心和毅力有很大的关系的,就拿我爷爷来说吧,我爷爷就是一个老烟民,不管你怎么跟他说,他就是要抽烟,不管你跟他说烟抽烟是对身体有多么多么的不好,以后会引发那些病,他就是不听,不管你跟他说什么,他就是要抽,就算是他就是有时候身体不舒服了,但是他还是要抽,这就是因为他自己控制不住,自己也有可能是真正的那种烟瘾犯了,但是我男朋友就不一样,我男朋友是他抽烟没有多久,但是因为我跟他说我不喜欢他抽烟然后他也特别喜欢我所以说后面他就戒了,我的意思就是说呢,就是戒烟,外界条件是很少有作用的,最主要的就是自己的主观条件,希望我的建议对你有用,希望采纳,谢谢。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吃这样糖 喝那样茶 没用的 效果来的慢 复吸后烟瘾还大些 直接一点 自己去医院蹲几天 看看呼吸科肿瘤科 因吸烟宣判死刑的同志们 看看他们曾经是不是健硕 现在生命苟延残喘是个什么样 你会有感触 有了触目惊心的恐吓 自己才能下决心 我知道你什么都不怕 怕死不?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没有最快的方式,需要下定决心,勇敢而坚决的选择戒烟。
最好的方式有
1.戒烟,首先身上不能带烟,带打火机。
2.尽量让自己去一些不能抽烟的场所,用公众力量监督自己。
3.让自己忙碌点,只要没时间想着抽烟,慢慢就戒了。
4.吃点戒烟的药辅助。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要快速戒烟,必须自己约束自己,持之以恒,决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的人对别人狠,其实,对自己狠才是真正的狠——戒烟,就是对自己狠心的绝佳机会。不妨狠狠地对自己狠心一次哦。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
需要有坚强的意志力
当自己犯烟瘾的时候
自己要极力去控制
想抽烟的冲动
不要自己给自己找借口
说再抽一支
下次就不抽了
如果是这样自己安慰自己
那再怎样戒烟
也会戒不掉
怎样戒烟最快
就是用自己强大的意志力
强行控制自己不去抽烟
这样戒烟最快
也最有效果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不是戒的烟,而是戒的一种心理依赖。只要能够有很强的意志力。就能戒掉。因为自己戒烟的意志力不坚定,不管什么样的建议都是没有用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只要决心大就绝对能戒掉的,我抽过二十多年的烟,从纸烟到卷烟,最后吸到最好的老旱烟,我想不抽了就想着怎样才能戒掉,一天内先是烟代锅扔在床上,再就是烟沫放在床上,最后是打火机,决心已下,坚持就是胜利,一戒就是十八年。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l 选择你的计划开始的日期。提交开始日期为您的计划添加结构。
例如,你可以选择一个重要的日子,比如生日或假期,或者选择一个你喜欢的约会。
l 选择一种方法。决定你想用哪种方法,比如不使用火机,或者减慢或减少使用。
减少吸烟意味着吸烟越来越少,直到你戒烟为止。如果你选择减少的方法,就要具体说明何时和如何减少使用量。
比如说,简单地说:“我会每两天减少一支香烟的使用量。”不管你选择哪种方法,如果你把咨询和药物结合起来,你就会有更好的成功机会。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以前看到一个戒烟窍门,就是把烟屁股用水泡起来,想抽烟的时候闻一闻,过不了多久你就不想抽烟了,这是一个方法。还有想到吸烟能让自己的健康有问题,你也会对香烟有点抵触,还有不妨去做个体检,医生都会告诉你戒烟戒酒,你会吓到不敢抽烟,而且连烟瘾都不犯,我身边有好几个例子都是医院宣布你必须戒烟,不然危及生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不要看见别人抽烟,家里不放烟,想抽的话吃点东西,喝点水,烟瘾上来会犯困,睡一觉就好了。不要想抽烟。如果是老烟民,建议慢慢减少烟量,然后再戒掉,一次性戒掉会对身体不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家爱音最快的就是,顺便的时候去一趟医院医生肯定叫你不抽烟喝酒,抽的热抽烟的人都喜欢听医生的话,这样子戒烟很快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那是没有什么太好的方法的主要是靠自己的意志力如果自己的意志力不强戒烟根本就是没有办法成功的就像我们家的一个爷爷来说吧他呢抽了一辈子的烟但是呢他的老伴儿换患病了特别是废恩医生告诉他他必须戒烟如果他不戒烟的话老伴儿就会有生命危险这个老爷爷呢依然决然的戒了烟从那时候起他就一次都没有抽过知道他的老伴儿去世以后他也再也没有抽过烟了这就是自己的意志力也可以说这就是爱吧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肯定是自己的决心的绝缘全靠自己你怎么经验都是自己心里的问题当你下定决心该该你继续忍住忍住忍耐再不瘦你可以找一个远离香烟的地方那个地方没人愿意看不见眼这样你就会帮助你好的这样吧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吸烟有害健康,对肺和肝都不好,有一定的影响,尼古丁是一种非常有害的的成分戒烟首先自己控制量。每天从。三三根边城每天两根在逐渐减量慢慢骑掉,然后想抽烟的时候呢,就吃一个口香糖,慢慢的就可以把烟戒掉戒掉了。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吧,我的建议就是想抽烟的时候就吃点巧克力,因为巧克力类似于香烟尼古丁的蜂蜜气息,它就不会有那么的欲望最好就不要去抽那个电子烟,危害最大的就是电子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吸烟有害健康,你可以培养其他爱好,比如想吸烟就嗑瓜子。或者吃棒棒糖。转移注意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能戒烟最快有哪些好的建议吗?这个事不太好说,因为戒烟是很难的事,会抽烟的人,特别犯瘾,就像抽大烟一样,如果戒掉烟,那得坚持坚持又坚持啊!听说犯烟瘾的时候,可以很拽糖块儿,也可以干些有意义的事,分散一下精力,其实戒烟就是思想上,主观上,在你再努力,也可以咨询医生,医生说的话,她会相信的,因为抽烟对身体太有害了,他们会听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你是真心的想戒烟,只要你有毅力,就一定能进,因为我的老公已已经抽烟抽了30年了,突然有一天他就想鸡眼了,在鸡眼了,过程中她买些糖,只要一想抽烟就吃糖,慢慢的就把烟一忘了,直到现在也没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从你决定并实施戒烟的时候,戒烟已经开始了。只是快速有效的戒掉烟瘾才是比较难的事。我认为,个人的意志是主要因素,戒烟开始后,要做到不论是多好、多值钱的烟坚决一口不抽,见到别人抽烟马上走开,不要看到人家那富有诱惑力的抽烟动作和闻到让你吞口水的烟味。十天过去了,一口没抽的你渡过了艰难的断烟期;二十天过去了,一丝没闻的你戒烟初见成效;三十天过去了,恭喜你迈向成功的一步。我只能帮到这了,接下来,你的意志决定你的戒烟成败。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只要我们下定决心去做这件事,这件事情才有可能完成,我们应该保持充足的心态和决心去理解这件事。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只要你是真正的下定决心就一定能够把烟戒掉,大多数人都是嘴上说说。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只能带他去看,肺癌患者的状况,凭自己的意志力去戒烟,只有本身下决心,才是最有效、最快的方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就是抽烟的人。我也见过你见过很多次。但是我现在戒掉了。这一主要还是靠自己的毅力。身上不带烟不带火机。学会拒绝别人给里的烟,特别是在前15天。戒烟是个任重而道远的过程,不是一朝一夕的。有的人说一年不抽,两年不抽,就算戒成功了。这样认为是错误的,戒成功之后是终身不再抽一支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戒烟最快就是靠自己的决心,说不吸就不吸。靠的是自己的意志力能控制自己。弄点小零食吃。想吸烟的时侯,就嘴里吃点干果,糖好多美味小零食,就会好点。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意志要强。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烟不好借,因为戒烟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有毅力,有恒心才行!戒烟首先要有计划,不能一次性戒掉,这样不现实,慢慢的,根据自己的情况适当的一点点的减量,直到完全戒掉为止!另外,还要经得住诱惑,不接别人别人递来的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香不成功,很多是因为个人心里无法戒断对香烟的依赖,戒烟的时候,应通过其他自身的爱好来转移注意力,当很想抽烟的时候,可以用口香糖来转移对香烟的注意力,在戒烟时,最好少接近或不接近烟友。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其实是戒掉我们的一个习惯而已,至于怎样最快,好的建议,没有,因为我是戒烟的人,只需要一个意念,我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在吸烟,就可以了,什么吃糖,叼着牙签,那都没用,你可以在戒烟前,想抽什么烟,买来抽过瘾,想怎么抽就怎么抽,完事了,就不抽了,很简单,别听他们戒不掉烟的人瞎说,难,难什么,不想戒,可不难嘛,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祝您成功,我是某年大年初一戒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没有什么快慢,只要你有坚定的决心和意志力就一定能戒掉,太快反而你会受不了,容易复吸,得循续渐进先减量等身体适应再减量,如果坚持不住就用,想吸烟就带点零食吃,只有坚强的意志力才能战胜烟瘾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挺难的。如果彻底戒掉烟瘾可以。以后千万别复吸,否则能加大烟瘾。戒烟最快的方法就是依靠自己的意志力,和戒烟的决心,只要下定决心持之以恒就可以快速的戒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没有什么最快最慢的,只要用坚强的毅力去克服想吸烟的冲动就可以了,从习惯了吸烟变成习惯了不吸烟,就是靠自己的毅力去做到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快就是去医院做个全面的体检,当医生告诉你身体出现问题了,这个时候烟自然就很快戒掉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 决定今后不再吸烟
2 不要质疑这个决定,时刻为你的戒烟感到高兴
要想知道这个简单易行的方法,为什么会有效?
就需要了解一下形成烟瘾的原因是什么:
烟中含有尼古丁,尼古丁可以促进多巴胺的生成,而多巴胺可以让人感到兴奋和满足,但是多巴胺的作用会随时间减弱,所以大脑想通过吸烟获取更多的多巴胺。
大脑会通过会欺骗自己来完成吸烟的动作,比如说会告诉自己,吸烟可以提神,吸烟可以集中精力。
如果没有及时的吸烟,大脑会通过触发焦虑,愤怒等情绪,来促进吸烟动作的完成。
但是科学研究表明,戒烟后人们的精力集中和创造力水平明显要高于戒烟前。
快乐戒烟法就是通过情感替代和多巴胺提供源替代的方法,打破原有吸烟系统的系统平衡。
1 想吸烟时,暂停一下,告诉自己,不吸烟没有什么损失,并且身心会更加的快乐,用快乐的情感替代焦虑和担心的情感。
2 在常见的吸烟触发场景之前,暂停一下,加入一个新的动作,比如原来饭后要吸烟,现在饭后想吸烟之前先去跑步10分钟。用散步带来的多巴胺代替尼古丁。
如果看到别人在吸烟怎么办呢?
以怜悯和同情的心态看待他们,这些人真可怜,被短暂的快乐所挟持。

如果自己偶尔吸了一次烟怎么办呢?
不要自责,以同情的心态看待自己,"不小心,又上错了列车, 耽误了时间,还好及时发现,现在下车还来得及"。
然后静下心来,观察一下,刚刚自己被大脑所触发的哪种情绪所挟持了,做个标记比如给它命名, 然后把它轻轻放下。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问题我来回答你,为你解惑。

作为一名曾经的烟民,我有办法帮你解决这个难题!

现在工作压力大,再有在一定场合中,一定圈子中很多人都会面临着吸烟的问题!明知道,吸烟有害健康却在吸烟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以前,我一天抽十根烟,后来随着年龄,随着工作环境的变化,从十根烟变成了三十根!

早上起来就觉得呼吸不畅,没有办法去医院检查,在医生的督促下让戒烟,已经肺功能减退了!没有办法,只好戒烟!戒烟真的非常难!但是我成功的戒烟了!我把步骤说给想要戒烟的朋友们。

一,远离抽烟的环境,这样就会无形中让自己多了一份信心。

二,要有恒心要有毅力,无时无刻提醒自己,如果再抽烟就会面临死亡!这样用心理战打败烟瘾,百试不爽。

三,要下定决心,把烟还有打火机,全部丢了,这样就会让自己增加信心!

综合上述,戒烟是发自内心的,如果不克服心里障碍很难戒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的
1、远离抽烟和喝酒的环境,如果经常和抽烟和喝酒的朋友在一起,这是很难戒的,几乎是不是可能的。换一个不抽烟喝酒的环境待着。
2、下定决心一定要戒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楼主你好,要想戒烟最快,最重要的还是要克服自己的心里,战胜烟对自己的诱惑力,只有心理上下定决心了不吸烟了,那么很快就可以戒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培养爱好吧,比如当你想抽烟的时候,用吃糖或者水果之类的代替。
坚定信心和决心,从心底里渴望。
此外在想吸烟的时候分散注意力,多冲热水澡等也有利于戒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两种方法,第一就是自己身上不留钱,没有钱买烟就会戒烟了,还有一种就是自己给自己规定一天抽几支烟,慢慢减少数量,人会舒服点,不是一下就完全不抽。
两种方法都得靠自己的毅力去坚持,前一个星期会特别难受,后半月到一个月吃完饭了会有想抽烟,得自己去坚持。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没有捷径,主要还是靠个人意志力,犯瘾的时候可以备些零食代替,中途绝不要找借囗复吸,刚开始难受,过不了多久就可以戒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戒烟最快的方法就是有别的事情一直在忙着,手机忙不停就闲不下来,没有时间抽烟,再就是平时去外面逛,身上专门不带钱,不带烟,也不带打火机,就只带个电子烟,慢慢的养成这种,以后一有时间就拿出电子烟抽,抽着抽着就渐渐地不想抽了,到最后戒烟了,烟是一种浪费资源,浪费了钱把身体搞坏了,认识到这一点就不会戒不掉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主动承诺戒烟:确定自己的戒烟的动机和戒烟后的愿望。每天不断提醒自己,如何戒烟最快最有效,然后结合目标努力。
2、戒烟期间避免喝刺激性的饮料如含有咖啡因的咖啡、茶或可乐饮料,同时在心理记住如何戒烟最快最有效方法中含远离咖啡因等刺激性饮料,这样会让你强化你戒烟的行为。注意咖啡因与尼古丁有密切关系,它能引发你抽烟的欲望。
3、不要到酒吧或者宴会场所,记住要避免与吸烟或烟瘾非常重的人在一起,只有这样戒烟才能更快达到目的。
4、饮食要平衡简单,不要吃太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或喝果汁。
5、去除所有与烟草相关的装置,在戒烟日前把所有的衣服和车洗干净。
6、确保和争取同事、朋友和家庭的支持,以鼓励戒烟和保持戒烟状态。
7、有强烈抽烟欲望时去沐浴一次,最好就是淋浴。
8、在平日没有抽烟欲望的时候,寻求可以代替的办法,例如吃糖果,或者吃口香糖。
9、尽量保持情绪的轻松,精神的愉快,避免过大的压力和紧张情绪。
戒烟后的症状
1、易怒、缺乏耐心、敌意、焦虑、情绪沮丧、注意力不集中、失眠、坐立不安
2、食欲和体重增加。体重增加是打算戒烟者通常关心的问题,尤其是妇女。虽然吸烟者应当被告有体重增加的可能性,但是平均增重5—7磅相对于吸烟所致的健康危害几乎可以不可以忽略不计。
准备要宝宝的戒烟后注意事项
一般怀孕医生都会给吸烟男士提出戒烟半年的建议,也就是半年内不吸烟,就能满足比较健康的宝宝生育的标准。如果对于烟瘾比较的人群而言,可以采用逐渐少抽法、时间间隔法、食物替代法等。但每种方法都循序循序渐进的原则,然后坚持半年内不吸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 递减法
想要有效戒烟不能要求戒烟者能够三天两天就戒烟成功。在戒烟初期,戒烟者的生理、心理都处于空虚煎熬状态,如果强行一次切断,让戒烟者一开始就杜绝接触烟,很容易让他们的身心防线打破,戒烟失败。有效戒烟的方法是慢慢减少吸烟的次数,慢慢拉大两次吸烟间的时间间隔,用这样的递减法,能够让戒烟者的身心都有充分的接受适应时间。

2 家人监督
家人的监督在有效戒烟成功中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特别是妻子对于丈夫的劝阻成功有效戒烟的结果是比父母亲的力量要大得多。作为家人,不仅仅是要规劝加重吸烟的亲人戒烟,更要为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比如在说服家人戒烟之后,可以监督还可以帮助他将家中与烟有关的一切物品都收起来或者是扔掉。

3 替代疗法
想要成功戒烟的烟民不妨试试寻找系那个樱桃的替代品,比如想抽烟的时候可以你可以嚼口香糖,让自己的嘴巴忙起来。还可以咨询医生寻找尼古丁的替代治疗产品,但是使用药物的前提一定是向医生详细咨询后进行。

4 针灸疗法
想要有效戒烟的方法中有一种现在很流行的针灸疗法。进行针灸戒烟可以取身上的合谷穴、丰隆穴、尺泽穴、神门穴、甜美穴等等穴位进行。针灸中以为人经络的复杂性以及每个穴位对应不同的功效性,为了能够有效达到目的,最好请专业的针灸师进行针灸。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认为最好第一眼的方法就是位机上面的时候要得了什么病,如果继续抽烟会影响他的生命,在这种时候家里人会很多人会劝他,他基本上100个里面能有90%的人会同意忌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好的方法就是一根不抽,戒烟初期可能会出现心情比较急躁、咽喉不适等不良反应。可以嗑瓜子、吃口香糖缓解此类症状。平时可以用金银花、玄参、蒲公英、桔梗、胖大海、木蝴蝶,水泡服代茶饮,具有清热润肺的功效。烟草中含有大量的致癌物质,能够使正常基因突变,引起细胞癌变如肺癌、鼻咽癌、口腔癌等恶性肿瘤。能够致使慢性阻塞性肺部疾病、青少年哮喘、肺结核等疾病的发生。能够引起冠状动脉硬化,形成心脑血管疾病,是冠心病最大的诱因。会影响生育功能,致使生育功能下降,造成胎儿早产、发育不良等现象。吸烟百害而无一利,建议尽早戒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大的障碍就是意志力,要克服心瘾,要经得起诱惑,饭后烟,清早起床后的那两支烟一定不能吸。不能说什么少吸点,慢慢戒,那都是假的。要一刀切。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怎样戒烟很快,这是靠毅力,靠药物时很难戒掉的,主要靠个人的意志。快速戒掉。想戒烟必须有坚强的意志,要不是戒不掉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想快速的戒烟,首先要树立一个正确观点,为了家庭,为了孩子让他们免于受二手烟的危害,一定要戒烟。其次,自己要有一个对于吸烟危害造成的后果,可以到医院看看常吸烟对人造成的危害,吸烟不但害人还害己,既浪费了钱财又毁害了自己的健康,想想这些自己还有什么理由不戒烟呢?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需要莫大的勇气与恒心。但是很多人往往半途而废,我觉得应该循序渐进的进行,可以用辅助的电子烟加以减少每天抽香烟的次数。我周围有的朋友已经通过电子香烟而取代了卷烟。并且每天抽的量也不是很多,当然电子烟一定要买一些大品牌的,不能贪便宜。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快很简单呀,对不对?只要你把事情忙起来,只要是在一个约束你的情况下,彻底的不让你吸烟,你就把这个烟给戒了,如果要是你实在是忍受不了的情况下买点电子烟或者是吃着槟榔,再吃点糖果水果什么的,把这个烟给忘了就可以了。因为你想吸烟的时候正在那里吃东西,你就不吸烟了,这是我用的办法,可简单可容易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只有人下定决心才能成功,其它都是假的。人一旦下定决心做一件事情,他一定会成为。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戒烟真的很困难,不单纯的是身体上的剥离,更是心理上的抽空。可是想戒烟除了有毅力,还要有方法,不然不仅会伤身,反而会加重吸烟的频率。这个方法是同事在部队的时候用的,叫煮烟茶,整盒烟去掉烟纸,滚水煮烟丝,煮大约一小时,趁热喝,喝到恶心到呕吐,然后去吸烟,如果能抽一整支,证明烟茶量不足,继续上述方法,什么时候点着烟抽一口立马干呕,烟瘾也就戒掉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依靠外界因素或东西是很难戒掉的,要想戒掉烟靠得是自己的毅力,依靠电子烟还是吃零食戒效果是微乎其微的,建议自己下定决心。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其实如果你想戒烟 一定就可以戒 什么吃瓜子 服用药啊 相反不好 人的意志力是不可估量的 祝你早点戒掉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与其说,戒烟还不如说是借习惯,因为吸烟已经变成一种习惯,所以很难解愁。习惯啦,香烟在指尖。烟雾妖娆的那种感觉。所以还是把注意力从吸烟转移到另一方面来说比较更合适一些,如同去读书或者去运动,你会暂时忘记吸烟。吸烟次数越来越少,最后完全戒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其实想要戒烟也不是很难的。主要看你是不是真的想戒烟。最主要的是看你的意志力坚不坚定。我一个人下定决心去做一件事情的话。没有完成不了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要戒烟的话首先要有戒烟的那个很强意识,并且要下定决心。抵制一切的诱惑,因为你不能改变周围的环境,只能自己改变自己。当烟瘾来犯的时候,可以嘴里放一些口香糖以及一切可以分散吸烟注意力的东西。熬过最艰难的那段时间,你可以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对一个烟民来说是非常困难的,戒烟一定要有自控力就算别人在你旁边吸烟你也得忍住,实在想抽烟就要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做一些其他的事吃点水果糖果,只要嘴巴有点东西就行了,还是那句话建议没多大用还是得靠自己,只要你控制的住其他都没什么。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快没有什么特殊的解,这都是靠男人的毅力戒烟,这个问题主要是你有毅力哈,有一个月就戒掉了。如果在戒烟期间给他装,嗯,装点儿小冰糖块儿,如果他想抽了就吃一块儿糖冰糖就好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意志力强的人说戒烟就戒烟了。但是大部分的人意志力没有那么强。那么这种情况下就需要循序渐进的方式来戒烟。比如说给自己一个规定时间段,这个时间段分为几个时间段?每个时间段减少一定的呀,要从一盒变成半盒变成几根儿。这样慢慢儿来。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戒烟最快我认为首先要把吸烟对自己和对别人的危害理解透彻了,明白吸烟不仅危害自己身体,而且对家人和周围的人都有危害。其次就是要下决心去戒烟,要相信自己有坚强的毅力能戒掉,再就是想吸烟的时候转移注意力,比如吃上零食,找上别的事做等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利用药物帮助戒烟是最快的方法。
药物如果你想请求专业手段帮助戒烟,你应该找家医院,请教一下专业的医师。医生可能会给你开一种特殊的药物,比如Varenicline,是现在第二种FDA认可的非尼古丁戒烟药物,试验结果显示,药物治疗后,半年的成功率为百分之三十,这些药物可以减少戒烟的不适症状,帮助你克服对尼古丁的需要。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要真心想戒就很快容易戒掉,你要是想戒又不想戒心情就很难戒掉。当你下定决心时,你的烟瘾就是很容易戒掉,祝你好运!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去戒烟门诊找正规医生寻求咨询,根据患者本身戒烟想法,及抽烟历史,每天抽烟量确定治疗方案。首先要认清楚,戒烟主要是通过心理依赖,和生理上依赖2个方面进行戒除。养成生活习惯,如选择替代抽烟的活动,比如参加聚会、吃喜欢的美食、去旅游、参加体育锻炼,如游泳、慢跑、羽毛球、网球等。必要时需要使用戒烟药物,如尼古丁替代疗法的药物,可选择盐酸安非他酮、酒石酸伐尼克兰等。随时和戒烟医生保持联系,进行生活和心理的沟通,督促自己快速达到戒烟的目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个长久的习惯不是轻易能该的,需要强烈的刺激才能做出改变,比如告诉一个戒不掉烟的人,医生说你得了肺癌,再不戒烟就完了,相信他肯定会戒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作一个事情的时候,就能很快做一个事情的时候,就能很快做出决定。当他不能出决定时候就是这个事儿还没有想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避开吸烟人群,比如朋友聚会等容易吸烟的场所都不要去,不然定力差的朋友很难抵挡诱惑的。

2、递减吸烟数量,不要一下减掉,每周减少一支直到不再吸烟为止。

3、调理自己的身体,养成喝茶的习惯,宁神清烟茶可以清肺排烟毒,适合长期吸烟的人使用。

4、给自己放个假,出去旅游,换一个心情,说不定会有意外收获呢!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 转移注意力,比如想吸烟时喝点水
2 延迟吸烟时间,逐渐减少吸烟量
3 用水果、零食代替香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快的方法是医生跟家属偷偷摸摸的谈话,被你无意中听到,再吸烟就会死,你立马就能戒掉,什么吃零食什么电子烟都没这个来的快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怎样戒烟最快,有哪些好的建议吗?平时可以多出去旅游散心,不要把精力放在吸烟上,可以用电子烟代替香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那就看你有没有这样的决心,有一个坚定的信念,顽强不屈的性格。不要数外界因素的干扰,意志不动摇这样戒烟最快。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快慢也跟烟龄有很大的关系,另外跟戒烟者的意志力也是分不开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吸烟是一种习惯,让一种习惯替代另一种习惯。用健康的方式,作为替代疗法。当你想吸烟的时候,可以用运动来替代。到健身房,做做健身运动,还可以吃些水果干果替代吸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最好的戒烟方式就是能够有很强的意志力。因为自己戒烟的意志力不坚定,不管什么样的建议都是没有用的。我觉得最好的戒烟方式就是能够有很强的意志力。因为自己戒烟的意志力不坚定,不管什么样的建议都是没有用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抽烟的时候后就吃东西。这个戒烟必须靠自己的意志力和自制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为了更好地戒烟,你最好买点香口胶,烟瘾起时就用香口胶放入囗咀,同时自己要有恒心,日子久了戒烟会成功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掉吸烟,抑制起着决定作用,但完全靠意志戒烟也不实际,如果你决定戒烟,需将意志和不抽烟的环境结合起来才有效。
当想抽烟时,用别的东西代偿,转移兴趣的方向,如口香糖,瓜子等。 头晕时洗脸、淋浴;嘴里难受时漱口;喉咙干时喝茶、咖啡;实在想抽时刁烟斗、嚼口香糖;焦虑胸闷时作10次深呼吸;感到无聊时听音乐、深呼吸;疲倦时深呼吸、休息;失眠时喝牛奶、放松身体;等车等人时吃瓜子、嚼口香糖;参加宴会时避免和抽烟的人攀谈;谈话时喝茶、喝咖啡。
只要坚定意志戒烟肯定能成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定要有坚定的意志,还有就是避免和吸烟人士过多的接触,这样戒烟的成功率会更高!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抽烟对身体确实不好,要戒掉。抽烟主要是心理依赖,光靠自己有点难度,建议在医生的介入下自己努力。先戒三支烟,起床,饭后,睡前,然后毎天减量,两支烟之间能忍越久越好,再辅助于工作生活的注意力转移,以及辅助于少量的零嘴。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怎样戒烟最快,最有效的是心理状态,只要你下定决心,坚决想把烟戒掉,再加上一些辅助的食品,相信这烟一定能够戒掉,如果你意志不坚定,决心下的不够大,那么你用最好的办法,也不一定能戒掉,为了你身体健康,要下定决心,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祝你戒烟成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没有建议,就是按照以前的量慢慢减少,或者就是立即戒掉,这个看你的毅力,和方法没关系,方法再好没有毅力也是白费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主要靠的是意志力,如果你家条件好又有时间,去一个不能买到烟的地方,待3个月,就可以戒掉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烟瘾对男性最大的影响就是来自于男性工作上或者生活中的压力,所以不用想也知道就算是你忍痛割爱的戒了烟最后还是会难受,而你的生活中没有烟的替代品这也是很多人戒烟反反复复的原因,所以男人想要戒烟当然可以但是需要找到发泄情绪的替代品免得自己难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那就是忍了,凭借着自己的意志力,下定决心绝不抽烟,等你戒烟了以后你会很高兴的,你会得到收获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烟龄19年,戒烟两次,一次两年半,一次半年,现在第三次,前两次借助了电子烟,采取的是电子烟->绿箭薄荷糖的方法,这次是直接薄荷糖的方法,已经记不得是几天了,大概有十来天没抽烟了吧,焦虑感已经很弱了,对于戒烟这件事,我的看法是:
1、毅力是主要因素,其他都是辅助。(废话)
2、赋予戒烟这件事一个除了自身健康以外的意义。例如爱人、孩子、家人。我的感觉是跟抽烟的人说吸烟有害健康是没什么用的,但是很多抽烟的人能做到在卫生间、室外去抽烟,尽量不用二手烟毒害亲人。所以让戒烟这件事有意义,很重要。
3、戒烟失败的原因中有很重要的一条是在工作、生活中的压力、不顺心的事出现的时候,容易重新捡起来,所以我认为积极、乐观的心态也很重要,麻烦总能解决,坚决不抽第一根。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浓茶戒烟法喝茶养生,当然,也可以帮助你改掉抽烟的毛病。建议你在想抽烟的时候,就给自己泡一杯浓浓的茶,喝下去,就会起到好的效果的。转移戒烟法转移注意力的方法,有很多,例如,你可以玩游戏,你可以看电影,看电视,或者是听音乐,这些都可以把你的注意力从抽烟上挪开,自然不再想抽烟了。零食戒烟法准备一些可以磨牙的零食,例如,瓜子,核桃,花生等。这些小零食,因为吃需要剥皮,所以会占用掉你很多的时间,从而抵消抽烟的冲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要坚定戒烟的信心,多看看吸烟的危害,就能坚定戒烟的决心。想吸烟的时候吃点小零食,比如嗑瓜子,吃块糖啥的,这样就缓解了抽烟的想法。远离抽烟的人群,这样就不会勾起烟瘾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说实话挺困难的,短时间内根本没法快速戒掉。还是要看自己的决心,我老师说过你想戒烟的时候,抽一根烟,拿根针在手上扎一下,这个有点效果。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烟瘾其实是心瘾,是心理反射在需求,要想真正戒烟,只要认识到它的危害且从拒绝开始,必然可以戒除。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改变吸烟时的习惯,刻意地让自己不舒服,比如换一只手拿烟,改变烟卷叼在嘴里的位置,不要使用打火机,改成火柴。    2.制定吸烟的时间和场所。比如饭后设定戒烟时间,会议中尽量不要吸烟,在家里,只在一个固定地方吸烟。    3.查看吸烟记录,看你是在什么时候,地点非吸不可,在这个时间段和地方尤其注意。    4.训练自己,让自己没有香烟也能过下去,方法就是当你想吸烟时,不要立即吸,先忍三分钟。在这期间如果实在控制不了,就找一个能替代香烟的东西,比如含块糖或分散注意力。    5.办公室,家里以及身上不要装香烟,为自己创造一个无法自由吸烟的环境。    6.在开始戒烟的前一天,把剩下的香烟,打火机以及烟灰缸等吸烟器具全都扔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要有毅力,有的吸烟者戒了几次都没有成功。最好的办法是找一个医生的朋友,让他劝告戒烟并说你这一段气色不好,到医院去做个检查吧,检查结束后,直接告诉他把烟戒掉,听医生的话,就就会把烟戒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怎样戒烟最快,和彻底,主要看你自己的毅力,和你所处的环境,假如说你是在一个窄小的空间,孩子还很小,还有其他的家人,你抽烟会影响他们的健康和反对,你就要下决心去戒掉,这并不是什么难事?只要有毅力,毒品都可以戒掉,何况戒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决心:戒烟不能靠强迫,只有发自内心的渴望,你才能打开心门,找到有用的东西为己所用。2、方法:看破、放下、自在。重新思考吸烟,洞悉吸烟真相,掌握戒烟规律,轻松快速摆脱烟瘾。3、行动:对与错,只能靠实践去验证。行动会带给你自信,尽可能不要和那些仍在吸烟的人待在一起。一日三餐以水果或水果汁为主食,少吃肉、鱼、鸡类食物,不要喝咖啡和其他酒类,以及辛辣食物。睡觉前散一次步做一次深呼吸,比平时提早一点时间上床休息。想吸烟的时候就做有节奏的深呼吸.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吸烟会对自己的身体带来许多害处,有些会对我们和非伤害最大,如果想戒烟的话,可以买一些零食,等想抽烟的时候可以吃一些零食来代替,或者从网上下载一幅被烟熏黑的肺部,你当你要抽烟的时候,你就想一想这个画面,会让你产生一种恐惧感,而不敢再吸烟,我觉得这是最有效的办法。要想快速戒烟,必须自己有很大的恒心和耐心,还要有坚强的意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要戒烟快又成功,就一定要在认识上深刻明了,再就要在行动上持之以恒!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烟最快的话就是自己要有意志力说不说借就借是最快的?什么药都没有什么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没钱买烟,没钱吃饭的情况下戒烟最快,或者病很重下不了床没法买烟也不得不戒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靠意志力,找点其他爱好,分散吸烟注意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要理解吸烟的危害,然后要从思想深处脱离它,记住,戒的不是烟瘾,你要戒的是心瘾。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那当初就别抽,现在不就没了戒烟的痛苦?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今夜最重要的一定要下定决心,决心很重要,下定决心以后这个一定要欠持下去,然后放班可以用厌恶疗法,就是你可以用这个,你不喜欢那些东西,比如说这个出院的那个头,然后演个人用水泡了一个星期以后的味道可难闻了。你一箱洗衣液你就问问一箱洗衣液,你就会问,这样你就不想吸烟了,还有就是觉得你可以用替代疗法笑,吸烟的时候那就吃一块儿糖,当然了这样容易得糖尿病。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就是一个老烟民,怎么戒烟最快?实践证明经济上支付不了烟钱,就戒了,当你住进医院,要命的时候就戒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找一个买不到烟的地方去戒烟最快。戒烟最难的是心瘾。如果你克制不了去买烟,戒烟是很难成功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得一个貌似吸烟以后就会死掉的病,会让你珍视现在,爱惜身体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有决心,意志力要强,能够忍受得了没有烟的时候,也可以想抽烟的时候嚼口香糖转移注意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首先是要有毅力,意志比较坚定,有意识管住自己。其二有家人的督促,没有吸烟的氛围。三当烟瘾来了有小食品代替,一下就分散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没有什么是一蹴而就的,全靠自己的毅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用什麼方法戒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没有决心戒,我爸爸吸烟到五十岁的时候,他的一位战友来拜访他,我爸爸给他敬烟,他的战友说我不吸烟,吸烟对身体不好,爸爸听了之後马上就惊醒了,从此没有再吸烟,现在已经70岁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抽戒的就最快 你时不时来一根 你戒的哪门子的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其实有人们习惯吸烟刚开始的时候,其实就是手里没个抓脑,不知道干什么找一些可以把你的双手利用上的工作让他闲不下来,逐渐转移注意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别人建议再好都不管用,只有自己的意志力才是最管的,你如果自己都管不了自己,还谈什么别人的建议。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让戒烟一般的都戒不了,都没有决心这样的人意志不坚强,给你说,有的人得癌症了,马上说戒,马上就戒了,你现在就以为自己要中病了,赶紧借,不借就晚了,所以他就戒了,就这么利索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在近一个月的戒烟阶段说说内心的心理活动:实话讲最初几天有强烈的烟瘾,尤其是在特定的时间点非常强烈,例如,饭后过一会就会非常强烈,上厕所的时候更强烈。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感受逐渐变淡,目前为止自从戒烟再没有吸过一口烟。中间经过很多次别人递烟的情况,如果是熟人就说戒掉了,如果是陌生人或者初次见面的人就说自己不会吸烟。看着别人吸烟自己也没有太多想吸的感受了。

戒烟后家庭地位明显上升了,之前吸烟的时候,正好小孩刚出生,虽然那时候吸烟都是在外面吸烟,但是吸过烟以后,我是不被允许接近我女儿的,保持距离,不能抱孩子。戒烟后,我可以接近女儿,拥抱她,小孩子太小,大人最好不要亲吻她,所以我们家大人都不会亲吻小孩,并且呼吸的时候不对着小孩。自己内心有一种成就感,将自己击败的男人是怎么样的呢?克制自己的过程就是磨炼意志的过程。我甚至有种冲动,想吸毒然后将其戒掉,想挑战毒瘾,我不信一个人控制不了自己。呵呵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说实话,戒烟不是一天两天能办到的。是一个长久的工程。可以先试着抽一些电子烟。会给你的戒烟带来便利不少。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戒烟呢?对于男性和女性来说都是比较困难一些的,其实一个人抽个烟也不算什么大伤害了,只是别丑的太多了,偶尔想起来抽一根儿,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那要是一天一盒两盒的抽,那就不好了,这个戒烟还是取决于自己的坚持,那你想戒烟,坚持一下子就很容易把烟戒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戒烟最快首先每天少抽点少抽点。逐渐逐渐的更少些,然后和朋友喝喝茶,聊聊天,多运动健身,要有恒心,这样一来慢慢就能把戒烟的问题解决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一看环境二要有毅力,两者缺一不可,例如在特定的环境想抽烟也不能抽,戒烟可以逐渐减少,慢慢戒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需要很强的毅力,如果没有坚强的意志力很容易复吸,想要戒烟就要干脆利落,把烟跟打火机通通扔掉。对于有人劝抽断然拒绝,不能存在吸一次没事的侥幸心理。有的人说用电子烟代替,本人是坚决不赞同这个观点的,因为电子烟不紧不能帮助戒烟还使人产生依赖性。所以说戒烟需要的是当事人的毅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个人如果真正想下决心去干一件事情,肯定会成功的,何况吸烟这件事情呢?关键看你内心深处想不想戒。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快的办法,就是让医生说话。只要医生说你再抽烟,就活不过一个月。我相信绝大部分人,在死亡的压力之下,他是会,逐步的戒烟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本人25年的年龄,用了一年半的时间,把烟算是彻底戒了,没什么特殊的好办法,就是凭着毅力,多听歌看电视,多去运动运动,少去玩游戏。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老烟民想一下子戒掉烟很难。可以尝试循序渐进,阶段性戒烟。烟瘾犯的时候可以吃点口香糖或者吃点别的东西来缓解。其实这人最好的办法就是有意志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说一千道1万还是得自己下决心。 自己下定决心去戒的话,那一下就戒了。首先自己得考虑抽烟对自己有什么危害,这个危害自己有没有能力承担。对别人有没有什么危害,这个结果自己有没有能力承担。人们做什么?如果想到结果的话,那么他的行为就会有相当大的。差距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想戒烟就要有坚强的意志力,如果意志力不坚定,什么建议都没用,想抽烟时可以买点零食如瓜子,口香糖之类的代替,慢慢就能挺过去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建议身上不要装烟,最好是不要买烟,身上没装烟想抽没有,时间长了慢慢没有烟瘾就可戒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怎样戒烟最快有哪些好的建议?戒烟是一个很严重的话题,这要承受心理,和身体的双重需求,一旦抽上了烟,要想戒烟的话,是一个很困难的问题,首先,咱们一定要想到戒烟要一种恒心,从每天一包烟,慢慢开始减,你说我每天抽一包,第二天我就少抽点,哪怕是少抽一根也是,进步,可以找一个,烟得替代物,比如说叫口香糖,磕嗑瓜子,找一些有兴趣的爱好,跑跑步,健健身,这样可以,消磨闲余的时间,这样久而久之就可以把烟戒掉了,你们觉得怎么样?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必须要有毅力和决心,开始可以找一些替代品,比如糖类的东西,觉得要抽烟时候含一粒。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可以让身边的朋友监督你,可以买那些零食回来代替,再有就是你要通过自己的毅力,还有你要经常运动。身边不要有打火机或者烟的东西出现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买点糖果吃,买了烟如果抽了就一包扔了。叫身边亲人监督你。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戒掉的,如果一天抽一盒烟开始到第二天少抽三四颗,这样循循渐进,慢慢的每天抽一两颗就会把烟戒掉的,所以加油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我们要有戒烟的意志,要树立爱护自己的身体,只要一想抽烟了,就想想自己的身体在一步步被香烟侵害。意志是特比关键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的人嘛,需要一种毅力,只要你不想抽了,他就是借的非常快,开心就特别烦那种烟味各样的古味,而就自然而然就不享受了,没有什么有效的邀我,或者是什么东西让你祛除这种烟瘾?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说到底就是为了戒掉抽烟的瘾。我们应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适当的少看或者不看有关抽烟的广告,还有就是了解抽烟的坏处,慢慢的你就能戒掉烟瘾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想要戒烟的话,那就要对烟产生一种厌恶感,网上流传着一种方法,就是将烟草泡在水里,然后禁置几分钟,将那个水喝下去,当然只是浅尝几口就可以了,主要是让你感觉到,烟草泡水很难喝,从而对烟产生一种抗拒的感觉,当然,这是网上流传的办法,想要戒烟最主要的还是靠自己的意志力,其实戒烟也就是一个吸与不吸的关系,你能做到长时间的不吸烟,或是永远都不再吸烟了那么就是戒烟成功了,所以总结到最后还是一个意志力的问题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个人觉得,戒烟主要靠个人意志,靠自己的自控自律能力。首先必须下定戒烟的决心。如果自己都抱着试一试的心态,那肯定戒不掉。下定决心之后就是严格执行。把家里的烟灰缸、打火机、烟,全部丢掉。家里人都不要抽烟。自己居住的环境,工作的环境都不要出现烟,也闻不到烟味。烟瘾发展了,要转移注意力,或者吃零食,水果,熬过了两三个月,就舒服了。再坚持坚持,过了半年,就问题不大了。这个时候也许闻到烟味还会有想抽的想法,但是基本都可以控制自己了。再过一段时间,你闻到烟味都不会有感觉了。所以说,戒烟主要靠自己的意志力和自控能力。别人帮不了你。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要有毅力坚持才能胜利的,想抽烟的时候嚼口香糖或吃零食,别人给也不要接的,就直接说我戒烟了,告诉身边所有人,坚持才是胜利,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最戒烟最快的方法就是有自己坚强的意志。和坚定的决心。如果你没有这个决心,你就戒不了烟。而且会失败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是全靠意志力的,首先你要有一个坚定的决心,你要把烟戒掉,然后你再想一些其他的办法,平常说用一些水果啊,或者口香糖啊什么的代替,想抽烟的时候尽量要控制自己,你这样才能够戒烟,通过外力是很难戒烟的,只有通过自己坚强的意志力才能够戒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不买,不往身边放,不去想,把时间都投入工作当中,戒烟靠自己不想抽就不出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是需要决心和毅力的,烟瘾犯的时候是最难受的时候,这个时候一定要转移注意力,吃点糖果,喝点茶叶水,时刻的提醒自己我已经记下了不能再抽,来警告自己。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吧,第一步就是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要老是想抽烟,想抽烟,想抽烟的时候吃一些糖果或吃一些坚果,就会直接吃一些麻痹一下自己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其其实戒烟真的是很好,因为这个烟呢,真的不是好东西,如果想快速戒烟,其实靠的也是你的意志力,你可以就是穿插着用电子烟减少音量,这种慢慢地解当然了,意志力真的是很重要,我身边有一个女孩子戒烟了,他就是说一直西甸子烟,真的是很有效,所以说呢,自己一定要意志坚定。实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这样最快的办法就是。吸烟者自己要有非常坚定的意志力。靠,别人说教是没有用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克制自己,尽量不要去想吸烟这是,人是越闲着越想抽,当你忙起来的时候就不回去想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一定要有足够的决心,和坚强的意志力,最好是有计划的进行戒烟,不吸烟,你什么都没用损失,反而得到了健康,我曾经的方法就是买一堆糖,每次想抽烟都吃一颗,最好是巧克力糖,我是靠这样戒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公公以前是抽烟的,后面想吸烟的时候就嚼口香糖,随身携带,十几年的烟龄就戒了。关键在于意志的控制,要意志坚定。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也是个曾经的老烟民,对戒烟这个问题,我自己的做法是当断则断,有了戒烟的想法就尽快付诸行动,不要给自己找任何理由,其实就是心里这关不好过,总想找借口进行妥协,我是觉得真的没有那么难,就看毅力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没有什么难戒的东西,当你缺钱缺爱的时候戒什么都容易。至于怎么戒烟最快,取决你戒烟的决心有多大,只要决心大没有戒不掉的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戒的是心瘾,要成功就得克服心瘾,做好充足思想准备,同时要坚定信念。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抽烟是一种习惯,是一个长期界的问题,有的人一时不抽了,但复习的可能性很大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这种事情全靠自己的意志意志力强。才能把烟戒掉。一直转移到别的事情上。这样你就会好好的把烟忌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快的办法就是加强戒烟的意志,戒烟有决心就戒了,主要取决于自己。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可以买些戒烟的产品,那里面有中药让你会对烟产生厌恶从而达到戒烟的目的。你也可以买点瓜子想要吸烟的时候就磕会瓜子,慢慢就不吸烟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制定一个戒烟计划,吸烟量由每天的几根逐渐递减,直到完全戒掉,如果心理依赖可拨打戒烟热线,让医生对戒烟者进行鼓励及心理辅导。这是行为治疗。而生理依赖,烟瘾小可靠自身克服。烟瘾大则可使用戒烟贴、尼古丁贴、尼古丁口胶及药物伐尼克兰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戒烟必须要让自己忙起来,没有空去想抽烟的事情就可以把它戒掉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若是想戒烟,就用香油蒋烟泡一下,然后晒干再抽,就会很快对烟产生厌恶感,也就不想再抽烟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转移注意力吧,就是说想点儿别的事情,嘴里头要是实在想抽的话,你就吃一些零食,那样你会控制住,在一个,你就是烟瘾太大了,你可以看看电视,看看书,这样你就会转移注意力。把烟瘾慢慢的就戒掉了,只要你下决心有恒心就一定能够戒掉烟,那有好多病人就能戒掉,难道你不能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吸烟人的血液内一般都有一定浓度的乙酰胆碱,当乙酰胆碱的含量不足时,就会产生焦躁不安的 情绪,此时,就会产生吸烟的欲望。这就是香烟的真正成瘾根源。因此,要正确地戒烟或控制烟量,就必须用科学的方法,来阻断尼古丁导致的乙酰胆碱的形成,逐渐减少其血液中的浓度 , 使其恢复正常的水平 , 才能从根本上戒烟。戒烟方法:
将风油精涂抹在香烟上面,抹完风油精的香烟,在抽的时候有一股薄荷般的清凉, 这样会降低对抽烟的欲望。
抽风油精的香烟会觉得很恶心,这样就可以有效的戒烟了。
把大蒜切成薄片,然后放到容器里面,在容器里面放一些花椒,最后倒入一些白醋,加入温水稀释一下,浸泡两分钟左右,之后把香烟嘴放进去浸泡,浸泡之后拿出来自然晾干。
经过浸泡过的香烟,由于有了几种怪怪味道,在吸的时候就会刺激味觉,从而可以达到戒烟的目的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找个主攻心肺呼吸道的医生交朋友,没事多聊聊病例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看你烟龄多久,如果是老烟民确实比较难戒掉,遵循循序渐进的规则,切不可一下子就断了,比如原本一天一包,可降低至一天半包,还有就是要将注意力转移,实在无法转移,可以换成吃东西或者劳动干活,让自己动起来。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很多人抽烟上瘾,虽然知道吸烟有害健康,但是还是忍不住,戒掉烟瘾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如果想要戒烟必须有毅力,可以用瓜子之类的零食代替,时间久了也就戒掉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要戒烟就要远离吸烟的人群,同时要有很强的意志力,在想抽烟的时候通过嚼口香糖来代替抽烟,这样你才能戒烟最快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白醋泡白萝卜,泡一个星期吃,想吃烟的时候就吃一点萝卜,很有效果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要戒烟就要远离吸烟的人群,同时要有很强的意志力,在想抽烟的时候通过嚼口香糖来代替抽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认为,平时想戒烟非常难除非,喂鸡,生命,喂鸡,家庭,的时候在这个时候人会做出一个良好的,决定这个决定这个决定会影响他能否继承,我认为最好,急眼的方法就是自己快要死的时候,而且,路过,他要继续,抽烟会影响他的生命,他就会做出一个良好的,决定,下定决心,用,一直来说,忌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想戒烟就必须有毅力。或者平时兜里揣些糖。抽烟的时候吧一块儿。还想抽烟的时候再把一块儿。反复循环。只要想抽烟就吃块儿糖。,想抽烟就吃块儿糖。这样慢慢儿的可能就挤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好的方法就是找一个非常讨厌你抽烟的女朋友,见到你抽烟就打你的那种,不过戒烟的话,最好用嗑瓜子的方法来戒掉,天天不想着抽烟就好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要加强戒烟的决心。可以带她去医院看一下那些肺癌的患者。多看几个肺癌的病人。他自然就害怕,就立定了戒烟的决心,有决心。什么事办不成,出去戒烟而已。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对于一个常年抽烟的人来说,想要戒烟,首先要有一个强大的意志力,这是必要的前提,额外让抽烟的人认识到抽烟的危害性,最好去医院做个肺部检查,看着自己的肺部检查,这样就会让抽烟的人有一种忧患意识,毕竟,没有什么比生命更重要,最后可以让抽烟者试试电子烟,对戒烟起到一个辅助作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所谓戒烟快慢,关键在于自己的,自制力想好了分分钟就可以开始戒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戒烟不单单是身体,更重要是你心理上得戒掉这个东西,所以心理辅导少不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快也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自己的决心,其他的药物治疗都难于抵挡香烟对自己的诱惑,所以下决心戒烟才是最好的戒烟方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在想抽烟的时候,嚼泡泡糖。这个挺管用的。望采纳,谢谢!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是精神战胜本能,是思想压倒心理,是对意志力的一种考验,只有意志力足够强大就能戒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就是要靠决心,意志力,坚持和一些方法,戒烟可以运动来控制烟瘾,在烟瘾到来的时候,原地不停的跳跃,一会时间烟瘾就没了,我就抽了十几年烟,每天一盒半以上,已经成功戒烟二年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把禁止吸烟的牌子放面前,天天看一些因抽烟得癌症,肺部变黑的图片,和旁人吸二手烟的危害。其次,跟不抽烟的朋友在一起,让他们监督你。最后,用其他东西代替香烟,棒棒糖啊,零嘴啊什么都可以,想抽烟的时候吃其他东西转移一下注意力…当然自己要有点自控能力,不然都是空谈。为了自己的健康和他人的健康,加油!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其实我感觉戒烟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如果自己的毅力够坚强的话,是不可能戒不掉的,因为我就是一个抽烟者,平时没事儿说就是爱抽烟,但是如果你要决心去戒掉的话也是。可以的就是看你下了这个决心吗或者就是被什么地方逼得不行了比如说老婆非让你戒烟那么你必须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要戒烟快,最好的方法就是靠自已的意志力,除之外还有其它的方法,如戒烟糖,戊烟烟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真想戒烟一定要自己痛下决心,不要指望借助别人或是什么辅助物帮助,全凭个人意志,且不要找任何借口,立马就戒。每次想抽烟时就想想抽烟的后果,看看那些因为吸烟导致的病例,自然就会戒掉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其实戒烟的话,一定要意志力坚定,因为为什么如果你没有坚定的意志力,很快就会重新吸上香烟,然后比会比以前更加变本加厉的,因为这都是吸烟的一个过来人的,很正常的情况,如果你没有好的定力的话,是戒不了烟的,所以一定要坚定的意志力,有把烟戒掉的决心才好去戒烟,不然的话会可能反复的吸更多的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嗯,我看抽烟的人都没有脸,嗯,对自己的身体一点都不负责任,难道说你抽抽烟危害了自己?还危害了人,难道那烟就那么好抽那么不好借吗?你要想借的话,什么都能借,难道说你要是吃饭天天吃的话?你想借的话,你难道解不了吗?抽烟本身对身体就是一种害处,难道说你还抽烟吗?还戒不了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最快的戒烟方法很简单。就是看你想不想戒烟。你要是不想抽就不抽。别人的建议是没有用的。要看你自己的魅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最好的方法是身上不带钱也不买烟抽。下定决心。当然不会抽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建议去医院走两圈,看看呼吸道疾病,肺病,自然根除。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是指染上烟瘾的人,通过主动或被动的方法,可能是化学的,物理的,精神的,行为的,去除烟瘾的行为. (l)两餐之间喝6-1.8杯水,促使尼古丁排出体外. (2)每天洗温水浴,忍不住烟瘾时可立即淋裕 (3)在戒烟的5日当中要充分休息,生活要有规律。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感觉今年没有什么捷径可讲,但是如果说真正的捷径的话,就是你自己的决心,一个人只有下定决心,真正去做这件事的时候也许你才会真正的很快的一上来说,可以解决到这件事。如果自己都控制不了,靠外物,更是解决不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比较困难,往往直接戒烟效果不太好,需要逐渐减少吸烟的数量,延长吸烟的间隔时间,对于戒烟帮助还是比较大的,比如原本一天需要吸一盒烟,可以逐渐的减量,每天减少2-3支,逐渐减少吸烟的数量。很多具有烟瘾的人,戒烟之后往往会有一些比较难受的感觉,这个时候可以通过科学的饮食,缓解戒烟时候产生的不舒服症状,比如可以吃苹果,苹果中含有黄酮类的化合物,有助于预防肺癌,还可以缓解戒烟带来的不舒服,还可以吃猕猴桃,效果也比较好。可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比如安排体育活动,可以游泳、慢跑或者钓鱼,缓解精神紧张以及压力,有助于戒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是这么戒烟的:下决心10分钟抽完一包烟,结果抽到第六支,就恶心想吐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成功必须靠坚强的意志力。所有戒烟成功的人不多。还是从减少吸烟量来循序渐进的戒烟吧!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还是要靠自觉。
但是每个人的烟瘾是不一样的。不能一概而论。
老烟民不要一下子戒掉,首先定个计划,逐步减少抽烟数量。慢慢就能戒掉。
然后不用用什么电子烟替代,那是驱虎吞狼。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要让他认识吸烟多身体的危害对家人的影响,让他从内心接收戒烟。指导意见首先要说服他让他戒烟,另外多给看一下肺癌等病的资料让恐惧吸烟,另外多培养他的兴趣爱好转移注意力,如果是在想抽了可以给他吃点新鲜水果这样既可以补充营养又可以改变吸烟的习惯,适当运动增强自身免疫力,另外体型偏瘦,可以是由于脾胃不和引起的建议多调理脾胃,平时饮食要清淡的不吃油腻的刺激性食物,多吃优质蛋白质,多安揉足三里等保健穴位,。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快的方式就是找到替代品,比如你以前要抽烟,现在就抽电子烟,平时多吃水果蔬菜也可以有效的戒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其实想要戒烟。那些戒烟神器或者是戒烟替代品都没什么作用。最重要的还是你自己的意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想戒烟。最主要的就是自己要有坚强的意志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是一个充分的认识吧,其实烟我也不算戒掉了,更多时候我是把它当作一种习惯,我不会抽它的习惯。其实烟被很多人赋予了太多太多了,它可以提神它可以放松它可以……咱们直接承认它就是在自杀都不用管慢性还是快速那种,对吧?抽烟有害健康,就……你继续抽烟,会秃顶会牙黑会变搓……嗯,会阳痿,这都不足以让你戒烟,那还有什么好说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最好的办法就是告诉自己,我只要坚持到今天不抽烟就是胜利,到了明天依次类推,这是最好的,最快的办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找替代品吧,我爸爸之前肺部感染,要求戒烟,他那段时间喝水嗑瓜子比任何时候都多,一晚上可以嗑一斤瓜子,以前不喝牛奶不吃水果也吃了,那一久愣生生把烟戒了,当然他那个是不得不戒,他自己决心也很大才行。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忍住不抽就行了,我相信只有有毅力就能快速戒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的时候身上不要带烟。这样坚持几个月以后烟自然就戒掉啦。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是人的决心和坚持,当一个人下了心,能坚持没有办不了的事情。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都知道吸烟对身体是健康不利的,可是有的人就是管不住自己要想戒烟,最快最好的办法还是自控自己控制不不如去吸烟才是最好的办法,如果自己控制不住,什么办法也难把烟戒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的本质是戒瘾,人无聊而抽烟,以打发自己。最好的办法去把时间安排得很紧,身心投入到事务或学习当中去,一定时间内远离抽烟的朋友或环境。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主要靠的是自己的决心,没有坚定的决心是无法戒烟的,烟瘾犯的时候可以看看电视,嗑点瓜子,吃点水果,作为转移力,这样会很快地把烟戒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要有强大的意志力和毅力,戒烟后,烟瘾犯了是非常烦躁和焦虑不安,不妨吃点水果零食,可以在身边备些热量较低的零食替代烟。不过千万不能暴饮暴食,以免烟没戒掉人变胖了,引起其它健康问题。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要戒烟,必须自己有坚强的自制力,总理心里想着戒烟,必须自我控制,你从心里可以先想到那些因为吸烟生病的人,再可以被写话梅糖,用它来代替烟吧,忍受和坚持戒烟才能成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我觉很难能快速达成,主要还是循序渐进可能会有一些真实的效果,多磕瓜子,吃口香糖转移注意力,业务时间找找其他事打发过去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要靠自己的意志力,不管你抽多少年的烟,只要你有意志,就能把人戒掉,别人再说想想什么办法,你不借他也借戒不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没有一种单一的方法会使每个人都戒烟成功。 在你立即戒烟之前,制定计划是有帮助的: 确定一个戒烟开始的日期,然后为之做准备。 最有效的办法是严格控制自己,有良好的自控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上医院做个肺部CT,看看自己有没有问题,如果有当然有动力戒烟。如果自己的肺还好,可以去呼吸科住院部看看那些病人有多么痛苦,吓一下就好戒烟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在烟上滴一滴风油精,吸一次就不想在吸烟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还是得看自己的意思,自己只要下定决心,相信很快就能戒掉。但是你的意实不够坚定的话,随便好戒烟方法对你来说都不好用。自己下定决心说不抽就不抽,不就是最好最快的戒烟方法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烟瘾不过是心理作用,要想戒烟,心理上必须过关,想抽烟的时候,你可以转移抽烟这个想法,可以去做别的事,特别想抽烟的时候,可以在嘴里含快糖,只有坚持下来,烟瘾也就戒掉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需要自己的控制,要靠自己毅力去戒烟,要想戒烟戒的快,就得在犯烟瘾的时候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分散注意力,让自己逐渐的适应。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其实最快的方式就是转移注意力,有很多人通过这种方式都成功的把烟戒掉了,比如说在戒烟的过程中。嘴是十分难受的那么就让她转移注意力比如说吃两块糖吃点瓜子等等,这样就会使自己忘记抽烟的那种痛苦而且也会影响身体的健康。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如果真的想戒烟就会很快戒烟,主要还是靠自己有坚强的意志力来决定戒烟快慢成功与否。建议你在感冒期间开始戒烟,尽量远离吸烟环境一段时间就好了,想吸烟的时候吃点零食,祝你戒烟成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主要是心理依赖,戒烟时可以备些零食,可以找人唠唠嗑分散注意力,起到戒烟的效果,既然想戒就要坚持下去,不要半图而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 戒烟最根本的就是要有坚强的戒烟意志,没有坚强的意志,不管用什么方法都是徒劳的,戒不掉的。所谓烟瘾其实是心理作用在作怪。用强力的意志使自已忘掉对烟的心理依赖,无视社会上有烟的存在,这就是戒烟的最好方法。其余转移对烟的注意力等都是对戒烟信心不足,意志不坚定的表现。所以只要意志强,就会戒的快。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所有辅助的东西都没有强大的内心来的快。戒烟最需要注意的是不能马上断掉,应该逐步递减,因为长时间的吸烟,你的身体已经适应了这种环境,如果一下断掉的话,容易引起内分泌失调,严重的还会导致器官病变,所以最好的办法是逐渐减少抽烟的数量,烟瘾不大了再彻底解除。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靠自己的毅力,没有捷径,有些人靠吸电子烟来逐渐戒烟,多半是不成功的,反而是那些说不抽立马就不抽的戒烟比较快。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戒烟真没什么好办法,只有靠自己的决心,初期尽量少的到有吸烟人群的地方去,少看到吸烟的人,戒的要快一点。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把除了吃饭的钱,全都存起来,没钱买烟自然就不会抽烟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怎样戒烟最快,戒烟时后,买点可香糖,想抽烟时候就吃可香糖,很快就戒到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声明戒烟状态,创造良好环境,避开抽烟的人事和环境,寻找帮助戒烟的新环境。戒烟全断法,在戒烟前一天,一次抽个够,厌恶香味的味道,丢弃打火机,香烟和烟灰缸。减量法,尽量不去想抽烟,忍不住时拿一支香烟,减少吸烟的次数。中药戒烟法,利用中药养生戒烟,如川贝杜仲红糖等,按照规律服用,循序渐进戒烟。分析吸烟的前因后果,抽烟前记录抽烟的原因,抽烟后的结果和感受,一周后统计需要烟的时间。面部按摩法,戒烟后感到疲劳,可以小睡一会,或者出去散步,洗个热水澡,脾气暴躁时,告诉周边人正在戒烟,脾气不好请包容。达成小目标给适当的奖励,激励戒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要快速戒烟,需要掌握正确的方法,一般戒烟需要循序渐进,只有通过合理的方式才可以有效帮助戒烟。想要戒烟的人应该逐渐减少抽烟量,可以从原本每天抽烟的数量慢慢递减,这样既可以减轻烟草中有害物质带来的伤害,又可以逐渐减少吸烟量,让身体不再对烟草中物质造成依赖,比较容易快速戒烟。
另外,戒烟的时候如果感觉到口腔难受,可以转移注意力,多做感兴趣的事情来分散注意力。同时还可以嚼食口香糖缓解口腔的干燥不适感,这也对戒烟有帮助。通过逐渐减少抽烟量,以及多做一些感兴趣的事情转移注意力,可以达到快速戒烟的目的。
戒烟虽然是一个艰苦的过程,但及时戒烟有利于身体健康。长期大量抽烟就容易缩短人的寿命,甚至会引发某些病变,例如很多的肺部疾病与长期大量抽烟有关。因此平时应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及时戒烟,通过合理的方式来减轻烟草中有害物质给身体带来的损伤,才可以促进健康,延长寿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起戒烟,谁抽了烟就,罚款狠一点?互相监督,这样坚持一个月就可以结了,,一起戒烟,谁抽了烟就,罚款狠一点?互相监督,这样坚持一个月就可以结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是有找个有效的替代品。二自己要有坚定的决心。三,让亲近的监督自己,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最快的戒烟方法是向心理医生求助,在心理医生的帮助下用科学的方法戒烟 。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找一个荒凉的地方,带足了水喝食物,就是不要带香烟。在那里呆上十天半个月的,如果可以的话,时间越长越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让自己有事情做,没多少空闲的时间,少打游戏,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有三十年烟龄,现已成功戒烟十年。中间没有吸一口烟,我没有采取任何管制方法,只是自已横下一条心,不论用什么方法戒烟,自已不下决心是不行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只要真的想戒了,很快不用什么建议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快的方法有很多,就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生病了以后,只要医生一说她的演技的就非常快,在病魔面前人都是害怕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快不是目的,主要不复吸!所以建议慢戒,逐步减少。不然戒得快,吸得快就无效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找一种替代品,如果烟瘾犯了,就用这种替代品代替,但是时间长了,也会对这种替代品上瘾的,所以戒烟还是得看自己的自制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口袋里一分钱不装,手机里一分钱没有,这样根本没钱买烟,就可以很快戒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对于一个烟瘾比较大的人来说,正常情况下戒烟,心里会烦躁不安,并且心神不宁。但是当喉咙痛,头疼和发烧的时候,会对烟有一种抗拒心理,即便很想吸,吸两口后会咳嗽,头疼,流泪的症状。如果这时候选择戒烟,是最佳戒烟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要戒烟根本没有捷径。只有靠自己的毅力可能真正的把烟戒掉。戒烟是一种非常难受的事情。没有足够的毅力和自信是不可能戒掉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戒酒都靠自己的毅力。没有快和慢。其实我们就是自欺欺人,要是得了一场大病就会立刻马上戒掉。没有威胁到生命所以就不会戒。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森田疗法,在手腕处放置橡皮筋,烟瘾犯了就弹自己(手肿别怨人 )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想戒烟最快,那必须都要有坚强的意志,如果没有坚强的意志,别人再建议你也没有用,再一个呢,当你想抽烟的时候买点瓜子小零食啦,都行。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没有什么特别快的戒烟方法,有的人毅力强,一次就能戒成功,有的人必须反反复复,很多事也不一定能成功,个人建议,减轻烟量慢慢往下减来可能话会成功率高一些吧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自己想戒烟,就能戒掉,戒不掉说明你还不是很想戒。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是比较难的事情,很多人都戒不掉。我觉得要有比较强的意志力,少抽,让自己忙起来,不管怎样都不抽烟,逼迫自己别抽烟,多看抽烟带来不好的案例。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东西主要靠自己的意志力,如果自己的意志力强的话,我相信什么的不是问题。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吸烟有害健康康这是人人都知道的,但是怎么样快速的戒烟这个方法我就是极端戒烟的,有一个坚强的意志力,才能把烟瘾忌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你的烟瘾不是很严重,那么想抽烟的时候可以磕点瓜子或者吃块糖可能就会慢慢戒掉!如果你是几十年的老烟民,那么戒烟还是算了吧!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得了病到医院大夫不让抽烟了保证不抽火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买一些小零食放在身边,还有就是尽量不要和抽烟的人在一起,避免又被带着一起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明确吸烟的害处,把它记在潜意识里。然后天天起床时,在内心重复说200到500遍:我看到烟就恶心!坚持天天如此,戒烟自然成。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想戒烟就要有坚强的意志,吸烟有害健康,如果想抽烟了就嚼点儿口香糖,吃点儿零食什么的,这样就忘记抽烟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只有心理上,意志力,自制力强的才能快速戒掉,其实很多时候抽烟都是闲下来才抽的,要是让自己一直忙的话,也就忘记了抽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让被人监督你,不要抽烟,多去看看身边抽烟给你认识或熟悉的人带来的危害性有多大。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心里干扰,效果是最好的,比如老公想买自己很想要的东西,价格有点高,答应他的条件就是戒烟,他做到了,就答应他,我老公戒烟好几次都失败了,最后一次成功了,因为他想买车,非常想买,我的条件就是戒烟,要是买了车又抽烟我就把车给他卖掉。他成功的戒烟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是一个人生活,很难戒掉的,最好找个老婆管住你,这种戒烟法最快。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快的话。应该是来自女朋友或者老婆的威胁。当你很在乎一个人。这个人不喜欢你吸烟的时候。你要是不改就离婚的话。戒烟就最快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关键是决心。我认为:一是树立自信,坚决果断与烟分手。二是可以用泡泡糖代替烟,逐步减少。三是把注意力集中到学习,特别是看书,旅游等方面,就会逐渐地收获效果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既然喝酒都是一种坏的习惯,不吸烟不喝酒,都能控制住自己,看你有一定的恒心没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除烟瘾最重要的是心理,你觉得行,就肯定行,当然一些辅助的设备也必须得,比如说:糖、假烟之类的,早期可以使用这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个人戒烟也就是找个能集中精力的事情做,口中嚼些口香糖,或者棒棒糖啊,当然本人烟瘾不大,怎么说还是坚持吧,毕竟不可能一下子就给烟就戒了,心里给自己定个目标,比如一天半包烟,你可以慢慢减少,打打游戏分散注意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没什么好的辅助物品,那些电子烟、吃糖、茶烟都效果不好,戒烟还是要靠个人的毅力,注意戒烟最好不要熬夜、熬夜会促使想吸烟,这样达不到戒烟成功,多运动吃蔬菜水果、保持好心情、如果犯烟瘾时可以通过吃口香糖来延缓烟瘾。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戒烟我们一定要有自己的坚定意志,告诉自己戒烟有的好处。我们可以在戒烟的过程中开始买一些口香糖,冰糖含在嘴里或者是让自己多喝一些茶叶水。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怎样才能戒烟更快,戒烟是一个艰难的过程,主要靠个人的毅力。可以在网上购买电子烟,在戒烟的过程中,如果真的难受,可以用电子烟来抽下,戒烟没有什么更有效的办法,只能靠自己的毅力和坚强的意志才能戒除。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阶段性的戒烟,如果感觉口中特别的难受,可以吃点口香糖或者说嗑点儿瓜子都是可以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坚定意志一定要戒烟,下定决心戒烟 。意志坚定的戒烟,自制力一定得强,让家人帮忙监督。远离吸烟环境,不碰烟,平时可以嚼一嚼口香糖占住嘴,相信你只要坚定意志一定会顺利戒烟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想要戒烟快的话可以尝试抽电子烟,然后慢慢的不抽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决定戒烟,关键是横下一颗心,就是天塌下来也是不去接触香烟,第一星期最难熬,那是和自己斗争的过程,我坚持住了,有一个月以后慢慢就不怎么难受了,心中坚定一个信念,我没有能力成为富豪,戒烟总要成功吧。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吸烟是一种习惯,也是个坏习惯,你要改掉一个习惯几乎很难,除非你有顽强的意志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去医院看医生,让医生说:‘’再继续抽烟,你很快就会死”保证能立即戒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很难,如果身体没出症状的话很少有人能戒烟,一旦身体出了问题,生病难受了,医生警告不能吸烟,这时候才能戒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你想要彻底的戒烟的话,那么一定要有强大的毅力。很多人戒烟失败都是因为自己的意志不够坚定,即使能够短暂的戒烟,也会因为一时忍不住而再次吸烟。所以如果想要成功戒烟的话,一定要有坚定的信念。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就是坚定信心强行戒烟,决不抽就戒了。如果还是想吃,就吃戒烟糖,慢慢的就戒了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和所有人说你戒烟,让所有人监督,在朋友圈、微博、qq签名都写戒烟,基本就“没脸”抽烟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要有坚强的意志和决心,当瘾来临的时候我们可以用努力工作或者锻炼身体的方式渐渐消除烟瘾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个人认为吸烟是一个人的不良习惯,不存在烟瘾的问题,所谓烟瘾那只是为吸烟提供借口而已。最快的戒烟方法就是自己不买或存香烟同时远离吸烟的朋友或同事,断绝自己的吸烟环境,眼不见心不想,很快就会改变吸烟这个不良习惯。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要戒烟,主要就是靠自己的意志。实在是非常困难的话,可以用电子烟辅助一下,祝你早日成功戒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主要就是要忍得住,不去吸。一开始戒烟会很辛苦,不吸烟就心痒痒,可以试试市面上的电子烟,吸起来跟真烟口感很相似而且烟雾大,可有效缓解压力,慢慢的把烟戒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吃戒烟药最快,目前我国已被批准使用的戒烟药物有:
处方药:伐尼克兰(酒石酸伐尼克兰片)、盐酸安非他酮。
非处方药:尼古丁贴片、尼古丁咀嚼胶。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在心里总想这个烟的坏处。然后在你抽烟的时候旁边的亲戚朋友闻到二手烟也会对身体有害。要孩子一会可可说这么多,你在心里总想这个烟的坏处,然后在你。一他不听就一个劲的说呀在你抽烟的时候旁边的亲戚朋友闻到二手烟也会对身体有害,用心去戒烟,一定能戒掉,祝你戒烟成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其实每个戒烟的人都是很的,没有一定的毅力是没法去接烟的,尤其是对于长期抽烟或者喜欢熬夜的人更是如此,最主要一般还是要生命受到威胁,这样你戒烟肯定是事半功倍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没有最快的戒烟方法,只能自已控制自己才是最好的方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方法和建议只能是你没戒烟成功的理由。当香烟是你生活中的依赖,戒掉只能靠自己的毅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是一个戒烟者,我的经历是烟隐来了,吃点瓜子,糖什么的,每次都是这样,熬了一星期后就好些了,坚持半个月,就没什么问题了。我四十年工`龄的烟民,现在戒了五年了,有人对着我吸烟,还反对呢?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没有捷径,只能靠毅力,持之以恒。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单纯靠毅力肯定难,一是太难受,二是容易反复,三是对身体造成影响,既然提这个问题,就是想要科学的戒烟方法了长时间吸烟对健康会有很大的影响,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不同的戒烟方法来有效的,避免出现了吸烟带来的不适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给自己定一个奖励措施
2.跟人打赌,双方都承诺一件事
3.少去有人抽烟的地方
4.下定决心
5.找一些零食作为替代品,如瓜子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要轻易去戒掉多年的烟瘾,不然会出问题,身体接受不了突然的戒烟,要慢慢来,很多人直接戒烟后,快速发胖,出现三高,对身体威胁很大,要减量,抽细的女士烟,然后再减量,最后再完全戒掉,这个过程大概用一年左右时间合适!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认为戒烟的最快方法就是从现在开始不吸烟了!不吃饭人能饿死!不吸烟能死吗!?立马不吸烟了!决心是关健!没有戒烟的决心没有办法戒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是需要决心和毅力的,只要你有坚定的决心就能戒掉,别人的建议是起不了什么作用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从克制自己不抽烟那一刻就开始算戒烟了。从此刻开始就是最快的。最好可以在心里轻视抽烟这种行为,心里嫌弃了,然后可以更加彻底的戒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主要是,要下一定的决心,我相信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无论干什么都没有决心,如果没有决心,还是建议你不要借了,因为戒烟不成功,反而比以前丑得的更多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也不能操之过急,应该慢慢的来,你可以买点零食,随时放在手边,想抽烟的时候,尽量的拿零食来弥补,只有慢慢的适应,对戒烟有一定的帮助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只有你自己内心深处真正的下定决心要去戒烟,你才能戒掉的快,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喜好,有吸烟欲望的时候可以吃一些自己比较喜欢吃的东西来缓解,戒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不能心急。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当下定决心要戒烟的时候,就算是别人给你烟也不要接。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想戒烟,就得有决心和意力,别人是帮不上忙的,实在想抽时吃点小零食,慢慢的会戒掉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可主要是看自己有没有决心,有没有意志力,买点口香糖或者零食,戒烟不能很快要慢慢来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想戒烟那就有足够的自制力,不抽就是不抽了,一根的不留,全部扔掉,别人给直接拒绝,找其他办法戒烟都是幌子,只要有自制力一次成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要靠忍,只要有足够的意记就OK了。想抽烟时吃糖,或者吃口香糖,个人觉得口香糖比较好,可以帮助你戒烟成功。
祝你早戒烟成功,身体健康。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嗯,我个人觉得想要戒烟的话。首先得要下定决心,你下定决心了的话,唉,无论你怎么样你都能戒得掉,如果你没有下定决心,我觉得你说的都说太多也是白说嘛。决心最重要,做很多事情都是决心比较重要,嗯,如果你很想抽烟的时候,就闻一下就好了。问你换一种方式,你离开有抽烟的地方,尽量避免那些地方不要去,不然会引起吗?而你很想抽烟的时候找点事情做,厄来压制你内心的烟瘾。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主要还是靠自己吧,不能太控制不住自己,想抽的时候吃点零食吧,时间久了自然也就忘记了对不对。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实话跟你说,戒烟跟戒毒一样,没有什么捷径可走!
唯一可靠的就是,内心的强大和顽强的意志!
吸烟有害健康,不吸烟了,下定决心,坚决地执行自己的,禁烟计划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戒烟快,全靠本人的意志和决心。以我为例,烟龄三十几年,家人多次告诫都没戒掉,此次生病后确感戒烟有必要,立马决定不吸烟了,就戒掉了。这就是意志和毅力决定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要戒烟快的话,我觉得你可以买一些电子烟,如果买电子烟的话,这样的话对于姐也比较快事半功倍的效果所以说接的话你可以买一个电子烟另外一个就是转移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好的办法就是去换一种自己其他喜欢的事情去做转移注意力,这样的话就可以让自己戒烟戒除掉,如果没有其他好的注意力去转移的话,你很难能够戒烟,比如说去嚼口香糖去打游戏,这些都可以戒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用自己的意志力,三个月时间基本可以戒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先把烟丢一边,这样口袋里装一把花生,瓜子,上瘾了就吃一点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自己的主观想戒烟,其次,采用科学有效的方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其实是很难得一件事,这就是一个习惯,很难去改正的,就好像是减肥,有可能有时间减掉了,但是很容易就反弹了,并且反弹后体重增加得更快了,戒烟也是如此,如果没有一个恒心就千万别戒,不然再抽有可能就是成倍的翻了,其实戒烟也没有什么太好的方法,最主要还是自我心理暗示,比市面上的电子烟要好太多,嘴空下来时可以吃块糖什么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无论怎样高明的戒烟理论,最终还是要有自己坚强的克制力才能成功,就跟攒钱样的,得一步一步来,不可能说戒烟就能彻底戒除掉的,给自己定个目标每天尽量减少吸烟的量。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说真的戒烟没有什么快速的办法,只能靠自己坚强的毅力。因为戒烟过程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很多人在戎戒烟过程中,都忍不住的会去偷偷的吸上一技,这样就会半途而废。所以戒烟真的没有什么有效的办法,只能更只能靠自己坚强的毅力去戒除。我相信只要有坚强的毅力,一定能戒除。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400天的我路过……
戒烟没有捷径,最快的戒烟方法就是,从现在就不抽烟了,
一定要确认下定决心戒烟了再戒,别抱着试一试的心理戒,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兜里放一些糖块,想抽烟的话,就吃一块糖,还是要靠自己的意志力,才能戒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怎样戒烟最怏,是你自己本人身上,你下定决心要继就是最快的,这也是最好的建议,坚持。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不再方法,在一个人的毅力。毅力好的人说戒就戒。我就是一个没有毅力的人,戒过N次,偿试过各种方法,依然戒不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吸烟是最好的戒火田。不吸烟是最好的戒火田。不吸烟是最好的戒火田。重要的话说三遍!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你决定戒烟的话,你就一定要下决心不能今天不出,明天除了更多,还有就是有一点想抽烟,你就说一些别的事情要给站着,我问你句没有你就110一个拒绝的人的话,一半天。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阶段性逐步控制吸烟量,慢慢减少,可以试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你意思到烟对身体有害的时候,你就会下定决心戒烟了,这样有点晚了,早戒身体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重要的是你自己的心理,是不是真的下定决心戒烟了,这个非常关键,如果是你自己真正想戒,那你就会克制住自己,相反那些被逼无奈戒烟的,自己没有自控力,根本就戒不掉。其次就是尽量的远离吸烟人群,这样看不到也就没那么难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吃糖,或者是抽电子烟,毕竟要戒的话还是要有个过渡的,如果只是减少量而已,那根本就戒不了,毕竟烟瘾也是瘾,有了瘾要戒掉也要经历一个痛苦的过程,看你受不受的住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的话,首先得对它有厌恶感,可以连续不断的抽,抽到自己都受不了为止,那下次再问那个味道就会比较抵触,就不想碰它了,然后意志也要强,想要吸两口的话,可以用别的来代替一下,口香糖,糖果都可以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几条好建议1改嗑瓜子,2坚决不买烟不要烟3到易燃易爆地长时间待着,不拿打火装置和烟4睡觉睡觉睡觉再睡觉5跑步运动6不和烟民在一起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最主要还是自制力吧,也就是意志力。像我这种没耐心的,失败n次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远离抽烟人群,兜里备着糖果瓜子什么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从来都是没有捷径可走,只有两种办法,其一就是强制性的戒烟,第二种就是自主性的,主要靠的是毅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分散吸引力注意力,培养好的生活习惯,久而久之就厌烦了烟味。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只要真正的想戒掉。根本不用什么建议。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没什麼好建议的,意志薄弱的人怎麼戒也戒不掉,理由一堆!意志坚强的人没有理由,一天就可以戒菸!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你倾家荡产,分文没有的时候戒烟最快,连温饱都没法满足的时候你就知道戒烟了,而且戒的很快,也没什么压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主要靠个人意力,自己要有决心才是最重要的,靠外因是不能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现在的戒烟方法确实很多,但真正能戒烟的人也很少啊!只有当她生命受到威胁的时候,只有医生说你再抽就死了,这样他戒烟就快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那是自己的心理问题。只要有决心,铁棒磨成针。事在人为,就看你有多大的决心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要看人的自制力了,还有就是有的人烟瘾比较大,是很不容易戒掉的,不过用运动来戒烟是很好的,祝你早日戒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只要你有决心的话一定能戒掉的,不用任何人给你建议,只有你自己帮你自己,你可以兜里放点糖,或者瓜子也可以呀,想抽烟了你就拿出来吃一点,可以转移注意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最好还是有人监督,在家里不能抽烟,也不能买烟,不能经常出去鬼混,不然还是会偷偷抽烟,当然要从心里上重视抽烟的坏处。让自己知道后果,才能更加有效的达到戒烟的目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快了对身体不好,应该循序渐进才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戒烟就是要经常吃口香糖。只要嘴里面有东西嚼吸引的欲望就会减少。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找其它成瘾的食物代替吸烟手闲的时候就吃点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还是需要坚强的意志的,因为你一直不坚强的话,是很难戒掉烟和酒的,但是如果你身体出现其他的异样,或者是有些要捡查,而是一生的现役的话,那是很容延戒酒的,因为只有这样的话,不戒烟不戒酒,身体状况会每况愈下,所以说很容易特别戒戒戒戒,或者是买一些电子烟也是可以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靠自己你在有好的逮议没有用看自已有没有决心去戒自己不想戒别人在努力没有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理解抽烟的坏处,要注意戒烟非一朝一夕的事,最好制定戒烟计划,坚持即胜利。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给吸烟的人多看一些肺癌的图片,让他知道肺子因为吸烟的变化,临终病人求生无助的样子,不戒烟就是在步他们的后尘。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坚强的意志力最戒烟最快最成功的,永远不吸戒烟后的第一支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平常口袋不要带烟,出门之前装一些糖果或者瓜子之类的,烟瘾上来就用这些代替一下,时间长了习惯了就好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说实话没有有效快捷的方式方法,只有靠自己强大的信念来把它戒掉,只要是真心想戒,应该相信自己能做到。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让在你心目中最重要的人逼你戒烟 以前我也很喜欢抽烟 但是由于我喜欢的哪个女孩子不喜欢抽烟的男孩子 并且因为我的抽烟使我们的关系一度恶化 然后经历反思后 我痛定思痛觉得改变自己 然后开始戒烟 最好也在她的帮助下我成功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怎样戒烟最快,有哪些好的建议吗?
怎样戒烟最快,真的没有什么好的建议,只能靠自己的坚强毅力,才能将戒烟进行到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快,有哪些好的建议,戒烟是自己的事,想戒烟自己要有,坚强的意力决心,再好建议自己没下定决心,是没有效果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要戒烟,简单啊,把自己灌醉了,躺他个十天半个月的醒来以后就不会再想抽烟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只要有桓心,铁棒磨成针。戒烟也是一样,只要下定决心,我想一定会戒掉的。当想抽烟时,也可以吃东西,也可以吃戒烟灵。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抽烟的时候吃个糖果或者其他什么东西替代,或者去跑步锻炼之类的转移注意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找份喜欢又忙碌的工作,手上忙不停,尽量让自己忙碌起来,不要让自己闲下来思考人生,避免精神上的空虚,脾气不能大起大落,处事不要激动,作息规律,高压环境下人会不知不觉改变习惯,戒烟也一样,当然要想做到自律,首先要有一颗强大的内心。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找一样替代品,口味侧重于你喜欢的一些,再备一些酸苦明显的。当犯烟瘾时拿出酸苦的放在嘴里嚼一嚼,用酸苦替代戒烟后嘴里总感觉的没味,不犯烟瘾时嚼一些喜欢口味的。这样坚持三个月,过了生理依赖期后烟瘾便戒掉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自己要有恒心坚持,实在想抽可以吃点口香糖缓解一下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是一个争论不休的话题,如何戒烟成功,我身边很多朋友有的是因为生病了,自己身体受不了而戒烟成功,有的是家人,女朋友,老婆怀孕之类的一直劝诫而戒烟成功,但是不论是什么原因都是通过心里生理原因,所以,想戒烟,,先克服心理障碍。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一般是在有压力的情况下容易戒掉,比如自己给自己创造压力。如想找个女朋友,女孩子大都不喜欢烟味。还有成家后想要一个宝宝,那也是要戒烟的,还有经济原因。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每天吃一点零食瓜子的,就很快能戒掉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男人戒烟,最有效的就是去看美女。
2个,吃辣条呀。转移注意力。口香糖,也可以。
祝你身体健康。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参加体育锻炼,参加爱心活动,你的心静了,烟也就戒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想戒烟快。除非你买电子烟。要不就靠你的毅力坚定,这样才能戒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怎样戒烟最快有哪些好的建议吗?我没有好的建议,我也没有戒烟最快的建议,因为我从来也没戒烟,我也戒不掉烟,我也想知道怎么解也快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的意志是一个强者的时候,就没有克服不了的难题,当你的意志薄弱的时候,再好的建议对你都没有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需要自身控制加合理的方法,可以考虑用中医针灸、耳穴压豆方法进行戒烟治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嘴里叼着个小木棍,让他代替烟,慢慢的你就会戒掉烟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快的方法应该是自己从心里就想借这个东西,这样借的才能够快。月,比如说一些控制不了自己的,就是在病魔面前,他就把烟戒了,这种方法是硬逼着借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带点小零嘴,觉得难控制的时候吃个糖果,其实现在很多场合都不能吸烟,戒烟还是挺容易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真的想戒烟也挺简单,只要自己下决心有毅力控制自己不吸即可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很简单,无非就是在烟友面前把“我正在戒烟”换成"我不抽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多看一些吸烟造一成危害的视频,认识到位了,立竿见影。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是需要有积极性和忍耐性的事情,可以给自己设置一些吸烟害处的参照物来约束自己的吸烟行为。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人的任何行为,都如影随形地伴随着相应的心理活动,不然就与行尸走肉无异,戒烟也是如此。然而在戒烟问题上,大多数的人都只做对了一半,即仅仅是不再吸烟了,而整个戒烟后的心理活动,依然处在吸烟者的心理状态,如此又怎么可能成功戒烟?因此戒烟难便成了普遍现象。戒烟是关于调心和遗忘的艺术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怎样戒烟最快,有哪些好的建议吗?戒烟最好的方式就是立马戒烟,永远不要抽最后一根可以用零食代替香烟,多吃一些零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最好的办法就是要有很强的毅力才可以,不然的话真的很难戒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通过运动的方式来进行戒烟,就可以更好的把烟戒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1,可以换一种生活方式,比如选择谈一个女朋友,或者结婚,以自己心爱的人,来约束自己!这种方式比较煎熬,但最有效,也最快。2,用替代物戒烟,比如烟瘾来了,嗑瓜子代替。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说实话挺难的,本人目前就正在戒烟中,怎样戒烟快,首先要有恒心,其次可以选择一些小零食之类的代替香烟,戒烟是个痛苦的过程,没有恒心的人是戒不掉的,加油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吃点戒烟灵啊,或者抽韩版的比较淡的烟,烟瘾上来的时候也可以吃点口香糖啊之类代替。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其实真正想戒掉需要坚强的意志,可以用吃提着其它零食代替,慢慢就会忘记,就会戒掉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以我个人的经验,戒烟必须要有,坚强的毅力,没有什么什么好的建议。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怎么样戒烟最快,戒烟有好多方法,吃糖,冰糖,磕瓜子,去公共场所,抽电子烟等等,要说最快的方法就是自己有坚强毅力,决心。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重要是找到一个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去严格执行戒烟的计划,在戒烟的过程中需要彼此鼓励,彼此监督,在想要放弃的时候提醒对方戒烟的目的究竟是什么?
当然,戒烟需要专业的指导,去医院找医生寻求戒烟的方法,是否需要药物帮助,是否在戒烟的初期找到一些替代品来改善对香烟的依赖。
最后,需要有持之以恒的信念,无论是什么方法,是否能戒烟成功在于坚持到底的执行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样看每个人的心理是这样的一定要戒烟看他们自已的信心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要戒烟就远离吸烟人群,同事要有强大的自制力,当想要吸烟的时候,就心里默念,我是男子汉,我是男子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严春笋说不但是你要想戒烟的时候有办法我原来就是一个丑焉的焉都说戒烟也没戒了但是有了毛病以后不用人家自然就戒了我劝你还是赶紧把烟戒了吧等有了毛病以后就晚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你吸烟的时候,把两头都点起来……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想抽烟就吃口香糖,养成另一个习惯,分散注意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想戒烟最快,真的没有什么好的建议,只能靠自己的坚强毅力才能将戒烟进行到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全靠毅力,没有捷径,烟都戒不掉,还能干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好的办法是你自己的毅力要坚强多想吸烟的害处没有毅力是戒不掉烟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就要看毅力了。什么方法都可以。只要毅力到了,就能戒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让自己得个重感冒……连续感冒一个月,不发烧,只流涕,咳嗽,一个月。之后痊愈了,闻到烟味都会恶心!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必须有坚强意志,如果想戒烟戒快就是把抽的烟引转移,其实最吃一些口香糖什么来化解烟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去看医生,医生说你得了非常严重的病,得马上戒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要下定戒烟的决心,难受时可以吃点零食或去做点分散注意力的事。尽量离与烟有关的远一点。熬不住时就想想胃癌病人的痛苦惨状,这就会让你坚持下去。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好,怎么戒烟?最快有哪些好的建议?戒烟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说直接不抽烟把烟全部,嗯藏起来或者说禁止买烟身上不带钱,然后也不要接受别人的烟,别人给你吃烟的时候你就买一盒口香糖就嚼口香糖,没有事就叫口香糖,然后等于就是说你以前抽烟的时间都用来吃口香糖,这样就会把这个戒掉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转换注意力,例如想吸烟的时候吃块糖。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没有什么特别好的方法,最好的方法就是靠自己的意志力,除了这个根本就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办法能够让你快速戒烟的,你的心情我很理解,不过现实当中除了靠自己的意志力来戒烟以外,没有什么好的办法能够一次性戒烟的,那个也根本就不是很现实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让你在医院病房呆上一天,就可以戒烟了。是你要下定决心才行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烟这个东西 是不好 但是离了它也不行 建议你有意志力就去戒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也要看自己了,可以想吸烟时候吃东西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只有自己下决心不抽烟,就马上可以戒掉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已经戒烟了,其实并没有什么办法或者技巧。就是自制力而已。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最好的戒烟方式应该是直接把烟给扔了,此后绝不吸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就是需要规划自制力,没有什么好的办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吸烟对身体不好这个人人都知道,但是如果你抽了很久的话就会上瘾,要想戒掉那是相的难,我身边的很多人想尽了很多办法都没有戒掉,不过我认为只要你下定决心我相信一定能戒掉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一种电子烟,就可以作为香烟的替代品,系上一段时间,就有可能把烟给戒掉啦。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从你想戒烟的那一刻起就不抽了,熬过一周就会无比轻松。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得一次大病,戒烟最快,建议是抽烟有害健康,公共场所严禁吸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烟和酒只能二选一,戒烟年轻时戒烟容易,年老时很难戒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电子烟,或者想抽时吃个水果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第一你的意志力强,准备点零食等想抽烟时用零食代替。二是兜里不带烟想抽没有第三别人给烟也不要。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内有什么方法说一定能戒掉,你的自制力越强越容易戒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决心是最好的方法,为什么有些人只能戒一时,就是因为他的心里并没有下定一定戒烟的决心,只要你真的下定决心,我相信你一定能戒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下定决心戒烟,最重要的是要意志坚定,只有坚定的意志,才能保证不抽烟,而保障不抽烟的手段可以使用嚼口香糖来替代抽烟,吃零食也是一个好办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好不要采用循序渐进的方法,硬性戒烟的效果是最好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要戒烟最快,那就改为吃点零食,或者喝点茶,远离抽烟人。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信心坚持为原则是最快的办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蹲拘留所,戒烟是最有效最快的方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肯定需要很强的毅力的,也可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培养新的兴趣爱好,这样戒烟会更快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口袋里放些零食,想抽烟时就吃零食,或者嘴里含东西,这样就不方便抽烟,也可以多睡觉,一睡着了就不抽烟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让他去医院看看一个肺癌烟民的影像,他就会下定决心去戒烟。要戒烟时肯定很难受,可以吃点瓜子和口香糖,远离烟民。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转移注意力!找一个爱好坚持下去!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刚开始戒烟的时候,一定特别难受,这时候嘴里一定要吃些东西,比如糖啊,零食这些会好过一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大概有几点仅供参考削吸烟频率,想要一会把烟瘾戒掉是不可能的,可慢慢削减吸烟的频率,再有丢掉吸烟用具,削减你的条件反射,,抵抗诱惑,改动饮食习惯,或者用口香糖替代烟卷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戒烟了就坚决不再抽烟。只要能坚持住就好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只要有毅力,戒掉吃烟应该很容易,可以吃些零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想抽烟就吃有薄荷味的口香糖,抽烟会很难受,养成习惯就把烟戒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怎样戒烟最快有哪些好的建议戒烟得有一个好的坚强毅力多吃点糖嗯多去参加运动就会g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烟瘾来时买点瓜子糖果吃吃,不过戒烟意志力也是很重要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快的办法是你得了什么急病,医生要你戒烟,你想活命,就心!所从,这才是最快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只要下定决心戒烟就能戒掉,说戒烟一棵也不吸了,意志要坚决才能成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是个非常痛苦的过程,必须得有十二分的决心。想要快速戒烟,可以先找个替代品,比如电子烟,通过抽电子烟减少对烟的依赖,来达到戒烟的目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自己比须有绝心,准备瓜子,棒棒糖,多干活,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的成功与否跟坚强的意志力有很大关系,一个意志力坚强的人戒烟肯定能成功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转移注意力,尽量干别,的事情来淡忘它,过一段时间就好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吸烟就吐,产生心理反应最快。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是抽电子香烟,二是咀嚼口香糖,三是做感兴趣的事或者体育运动,从而打削分散想抽烟的念头。吸烟有害健康,请勿抽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那要你自己真真正正的从心里下决心,不是为了戒烟而戒烟。
只有这样你才能做到真正戒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人进医院,快上西天的全都戒了烟酒。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吸烟的时候吃口香糖或者瓜子,找个替代物就行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老烟枪想戒烟,最好培养自己坚强的意志,克制自己不去吸,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关键看你的决心和意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快不了,得慢慢戒需要意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找另一件事情来代替它,比如喝茶,这个比较健康,也有人说吃零食,不够应该会容易胖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远离容易导致自己吸烟的环境。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关键看本人的意志力,克制约束自己才能最快的戒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决心和意志力,然后就是戒烟的时候,想抽烟就喝点水,吃点零食,吃糖也可以,听说这样的方法都比较好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那就看自己了。计调就是不抽,不弄什么方法。有点恒心就行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两种方式吧 一种就是转移注意力 也就是让自己忙起来 没有空闲抽烟
还有一种就是强制 转移 就是想抽烟的时候吃零食 不让最闲着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了解吸烟的危害。这个可能很多人有了解,但仅仅限于表面知道有危害。那可以去通过吸烟后肺部等器官图片对照,加深理解。
其次,换一项有益身心的运动,只有当你运动起来,你才会知道,以前因为吸烟,现在身体有多么差,不吸烟之后的健康有多么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第一种方法,要想戒烟,自己必须有坚强的意志的决心。第二种方法,把蒜瓣捣烂,用香烟嘴在蒜泥里沾一下,然后再抽烟,,吸一口烟就感觉恶心,以后就不再抽烟了,你试试吧。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给自己制定好方案,如果没想好先点根烟好好想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就是要有毅力,如果不行就去医院,医院有戒烟门诊。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下决心戒不了,没有办法,生病了,不戒不行了,也就戒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抽烟的时候想想抽烟的坏处,抽烟烟好得癌症还有,各种病法证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得了感冒戒烟最快,因为感冒吸烟咳嗽加难受。多看看书,看看手机,电视。兜里放几个块糖等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不容易,要有意力,想抽烟时可以吃些零食或跟人唠嗑分散注意力,克服几天后应该有效果。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手机和身上不能带钱,不要和抽烟的人在一起,去戒烟所。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每次想吸烟的时候,想想你最爱的人,要为你最爱的人保护自己的身体。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要坚定戒烟的决心,明确自己为什戒烟,然后自己多运动,别人发烟不要接,明确的告诉大家我要戒烟,大家不要给我发烟了,转移注意力,空虚的时候才会想抽烟。坚持坚持坚持!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第一就是现有决心,第二嗯,就是戒烟的时候你都可以噎着,噎着几块糖,想抽烟的时候就吃糖。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快的莫过于找替代品,比如口香糖,或者瓜子这些都有助于戒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坚强的戒烟毅力和意志最重要,再辅以戒烟器,糖果等零食,就可戒。另身体不允许吸烟,医生的话管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更多的还是心里的问题,只要是心理上下定了决心,在想抽烟的时候就喝点水,吃点糖,都是好办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根源,别买烟,别人给别接,口袋放点瓜子口香糖,想抽的时候吃点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怎样戒烟就是最快的现在的方法就是那好吧发发发就是多吃口香糖再说声对夸张夸张夸张这样的东姐姐请别别让我遇到快这样就能多多的理解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不戒烟,只有本人有强烈的戒烟意愿,才能戒烟成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必须要实际行动,必须要身体和意志达到一致了,才能戒得点,还得要自律!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心动不如行动,想吸烟时吃一颗糖试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个人觉得最好的戒烟方式就是自己有一个戒烟的意志和决决心,因为意志如果不坚决用什么方法也己无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痛下决心不抽了就是最快的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可以去沉迷另一件事情,可以把烟换成别的东西 比如糖果、牛肉干、或者去玩游戏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既然最快应该是首先要有一个坚定的意志,如果你没有一个坚定的意志的话,你肯定是没有办法去获得一个好的戒烟的方法的,就算有在1万种方法的话,如果你自己的意志不坚定,最后也会功亏一篑吧,我觉得不管怎么样还是要自己为重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坚定戒烟的决心,过了几天就会会成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最好的办法 就是克制自己,你连烟都戒不掉,你想想自己能干事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医生跟他说,你不可以吸烟了,因为你的肺部有问题,他肯定戒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把手空间了。用自己的手中有其他的东西。不要碰到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快的方法就是医生直接说,你的肺部已经有阴影了,必须戒烟,要不直接影响你的生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东西要看到自己的心态了,能把这个克制下去,说明那个人也不一般并不是用什么东西来戒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可以买一个假烟杆,每次想抽烟的时候你就用这个假烟杆时间长了,就不想抽烟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找一个你爱的女人去结婚。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靠毅力坚持!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主管自愿只要能想好,其他都不是问题。我是电子烟戒烟的,因为有小孩了,不想有任何对小孩不利的因素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每一只烟里都滴上风油精,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时买些零食,想抽烟时,吃一些小零食,如果志力强的不用这些方法都可以戒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的戒烟是自己的诀心,并不是做赶什么,只要有诀心没有做不到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没有什么途径只看你有没有意志力能不能坚持住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得有很强的毅力,必须有恒心吸烟有害健康,想要抽烟时,吃块糖或者爵块口香糖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你下定戒烟的时候,那一刻起,就要狠心接下烟,多吃糖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快没有什么好办法,只要你意志坚定有恒心就可以戒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谈一个讨厌抽烟的女朋友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可以用转移法,吃一些别的东西。
或者逐渐减少吸烟量逐渐戒掉。
这两种戒烟方法都可以不过主要还是自己的决心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能坚定意志,戒烟最快,其次到严禁吸烟的地方,工作和生活,用外力制止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要有决心和衡心,选择适当的时机,一般在你感冒时戒烟最快,感冒往往是病毒性感冒和细菌性感冒,这个阶段最不爱抽烟,借助感冒戒烟最有效。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没有快捷,只要意志坚定,说戒就戒。听说能戒烟的人都很厉害。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有戒烟的决心和意志,我是趁感冒咳嗽嗓子疼的时候把烟戒掉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想吸烟的时候,建议喝一杯柠檬汁,柠檬汁可以缓解和调节对烟的欲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买口香糖,当烟瘾上来时,就反复嚼口香糖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好的办法就是决心和毅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要买就好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就是要看自己的意志力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是个头疼的事,不过要是让他知道吸烟伤害最大的是孩子,这样有的父亲会为了孩子的成戒掉烟瘾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肯定是先喝汤后吃饭,这样对身体才会好一点。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去戒烟所戒烟,那里面有专门戒烟的地方提供戒烟环境。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用电子烟戒烟最快。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部队里,班长会让你把烟丝拆出来泡成烟茶,多喝几口,保证你以后不敢再抽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买个电子烟,或者让别人监督戒烟,或者多吃糖,都可以帮助戒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喝酒,找个可以转移注意力的爱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得肺癌,诊断为肺癌的患者想要命长一些,一般都会立即戒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要靠自己的意力,说不抽就不抽,实在不行用口香糖代替。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快的办法就是立马不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铁给钱他去买!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靠你的意志力,别的都没有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坚持3个月不吸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只要有坚强的意志,随时都可以戒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需要自制力,没有自制力白扯!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着最好的办法就是要看你自己的意志坚强不屈坚强的事了,如果你的意志很坚强,我看你一定会把烟戒掉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步一步来,先做到少吸,少买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进火葬场戒烟最快。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请你快去买戒烟药。戒烟快。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戒烟这种事还是需要自己的制止力,如果自己下定决心要去戒烟那么一定可以戒掉,你不想戒那肯定不行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人要得了一场重病。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再也看不到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吃糖,喝茶,把爱好转移到其他兴趣爱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吃零食吧,最起码比抽烟更好一点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意志坚定最快,,,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少去跟朋友聚会,买点零食吃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不需要方法,就问你想不想去?只要你想去,你就能忍住,你要不想去,你犬没也戒不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没有钱买烟,让把所有钱上交到家属手里,慢慢来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多坐动车做几天就戒了嘻嘻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请你买戒烟药。帮你戒烟快。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也许用电子烟管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健康第一,就不想抽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身上不能有一分钱,没有钱你用什么去买,我对自己的办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要下决心。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主要是靠意志力,其他都是浮云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打开窗户,用空气净化器处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自制力和意志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找到一个你觉得比抽烟更感兴趣的事情,比如我想抽烟的时候就会去吃东西,,,,我是个吃货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搞对象戒烟快!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去当动车乘务员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定有坚强的意志不稀罕就不稀罕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坚定信念,坚持到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自己有毅力下决心戒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是要靠自己毅力的,没有什么最快办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身上不要带打火机就行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最好一个周末不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去爬山,去森林工作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医院开个肺癌诊断证明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没钱就行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了答案请通知我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抽烟的人都比较慢性稳重,这回懂了吧。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手中没钱就可以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至少需要意志坚定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吃糖,或者小零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决心己到没有办不成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听说常吃萝卜能寄呀?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不要长期和吸烟者共处,避免自己受其影响。
2.养成一个习惯,从第一天戒掉一个包烟,逐步递减吸烟数量。
3.想吸烟时,可以吃戒烟糖,让自己拒绝想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多自律是最有效的戒烟方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要快速戒烟,首先要狠心丢掉所有与烟有关的东西,其次戒烟过程中远离吸烟的人群,第三,可以买些小零食,在想抽的时候吃点零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吃一些比较清淡的食物。或者是嚼口香糖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达到这样的效果。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完全靠毅力,在刚开始戒时,尽量避免和吸烟的人在一起,尽量少接触香烟味,咬牙挺过半个月就逐逐渐也好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很难啊。如果要戒烟,自制力一定要很强大才行。没有自制力还是算了吧。
有些人换一种,比如吃槟榔,口香糖,但是不久就又换回抽烟了。
所以还是个人毅力强大才行。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好啊。如果认识不到烟的危害,人是没办法戒烟的。所以首先要意识到烟的危害,其次你可以选择转移注意力,如看书看报等方式不要去想抽烟。慢慢就戒掉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转移思想上的人,努力改变生活习惯,多运动,调整好心态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多运动。参加活动。2,有决心和意志。3,多想想身体,想家庭和孩子。4,严格要求自己。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有人告诉你有戒烟最快的方法。我可以告诉你。如果你没烟瘾那么戒起来容易。可你要是有一定的烟龄了。我可以负责任告诉你。想戒烟没有别的办法。就靠自己的忍耐力和恒心。做任何事情都怕这二样。唯有坚持才是胜利。所以没别的办法。就看自己。有志者事竟成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靠的是顽强的毅力,这就是捷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看看吸烟都纪录片????我当时就是,看见那种吸烟很久都肺癌照片等等,非常反胃,从此不碰了。建议的话,可以找一个兴趣,比如打游戏,看电视,入迷了就忘了抽烟了吧,可能压一压。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烟龄越久越难戒,还是要靠自己意志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分内因和外因,内因就是人的意志,外因就是身体原因和吸烟场所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没有什么快与慢,完全取决于自己,看你有多大的决心和自制能力,在一个除非是强制戒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需要毅力,需要恒心,戒烟对自己和与你接触的人都有好处,努力吧,争取一次性把烟戒掉避免留有遗憾。戒烟的方法有很多可以制造痛苦,一次把烟戒掉。也可以强迫自己不去吸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下定决心吧,然后往口袋里塞点零食,想抽的时候就吃零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下定决心,一根也不吸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就我个人而已,我戒烟无非就是让嘴巴不停,比如口香糖,仙人果,比较口味重点的不停含着,晚上忍不住就吃点麻辣味的烧烤麻辣烫之类的,一个月后身体习惯了就好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要认清楚,戒烟主要是通过心理依赖,和生理上依赖2个方面进行戒除。养成生活习惯,如选择替代抽烟的活动,比如参加聚会、吃喜欢的美食、去旅游、参加体育锻炼,如游泳、慢跑、羽毛球、网球等。必要时需要使用戒烟药物,如尼古丁替代疗法的药物,可选择盐酸安非他酮、酒石酸伐尼克兰等。随时和戒烟医生保持联系,进行生活和心理的沟通,督促自己快速达到戒烟的目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你没有计划强制性突然戒烟,反弹会很强烈,变本加厉的抽回来,你要缩减吸烟的次数,比如只有在吃完饭以后吸一根烟,控制在一天最多五根以下,一个星期也定个量,每个星期缩减,实在受不了就转移注意力,去玩游戏吃东西看电视一类的,一定要循序渐进慢慢来。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克制住自己的想法,吸烟对身体有害,最好不要抽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哈哈!自我控制的能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下定决心,为了家人的健康才是你戒烟的最好理由!你爱他们吗?!!!那就戎了吧!!!!!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抽烟的人,都想戒烟,烟对人的身体很不好影响健康,可是戒烟确实很难,只有靠自己的毅力,坚持才是胜利。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说这样子的问题的话,那么契约只是个人的意志锻炼,如果你戒不掉的话那么也是没有办法的,这个主要是靠个人,如果你控制不了自己这个也是没有办法,只能说经济方面不要节约很。如果你戒不掉那么紧,顺其自然吧,这个问题我觉得还是不要讨论这么多,这个是很复杂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怎么样戒烟更快,我认为戒掉一样东西的同时,一定会喜欢上另外一个东西,很玄妙,但真的如此,你想想是不是这样的规律,所以戒烟戒的好就看你找下一个兴趣爱好是不是足够大到忘掉抽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其实戒烟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主要还是要看你的意志力,坚持才能胜利,许多人半途而废,只要你坚持下去就一定会戎烟成功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简单,我见过四十年烟龄的人都戒掉了,到医院去几次就会戒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么就不吸烟,要么就吸一辈子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怎样戒烟最快,最快的方法就是戒烟的人的决心,在想抽烟的时候你就找点东西吃,过了最艰难的几天漫漫的就好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最好最快的戒烟方法就是坚定信念,一定成功,也就是说,需要自己的坚强毅力,有了坚强的毅力和决心,戒烟一定会成功的,也是最快最好的戒烟方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让自己忙起来,或是专注于做某件事,没时间吸烟,或许对戒烟有帮助。或者是为了爱你和你爱的人下决心戒烟,也许会很快戒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先要下定决心,在就是制定计划。第一步减少每天吸烟包书,因为戒烟不是一下子就可以戒掉的。要循环渐进,不然身体一下子受不了。每个星期慢慢减少。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你真的想要戒烟的话那么就不要求因为有一句话叫做欲速则不达戒烟是一个比较慢的过程所以你在决定戒烟前一定要想好足够的信心在戒烟的过程当中可以分散注意力同时可以磕瓜子以及花生,再或者可以买一点口香糖这些都可以帮助你戒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给一张肺癌晚期的诊断证明
在短期内就能戒烟
而且不复发
死人是不会抽烟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戒烟很简单的。身上不要揣钱。还有就是尽量少出门,不要与吸烟的朋友接触。
还有一种办法,就是稍微有生病的情况就去医院看病,其实医生肯定会叫你解因解酒的,这种办法是最管用的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吃喜欢的水果。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不容易,本身烟草就依赖性,还有吸烟的多年习惯性。所以要戒烟就要给自己信心和意志力把家里,身上一切和烟有关的东西全部丢掉,有要吸烟的感觉就吃块糖,一点点习惯了就好了。不要来回反复。用意志戒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期间身上要准备点糖果,想抽烟的时候,含一块糖慢慢化。我家有两个人都是这样戒掉烟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下定决心,必须得要有很强的意志,因为抽烟这种东西是上瘾的,如果你真的想抽烟的话,你就去吃东西,吃你最喜欢吃的东西,来代替抽烟。还有就是要保持身心愉悦,不要有太大的压力,因为一般抽烟都是压力太大造成的,祝你戒烟成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也没有最快最好的方法,只能一天天的慢慢的来解。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不是戒烟而是戒了一种习惯,最好戒烟方法是坚定意志,只要有决心很快就会戒了就象我说不抽就不抽再好烟不管任何场合不抽坚定意志不抽就不抽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只要你有毅力不半途而废,就是借着借着又抽了,那肯定就是最快的啦。你只要你有丽丽,你戒烟又快又好使。 嗯,还有什么戒烟贴,我就有卖的。还是要下定决心。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个人只要吸上烟,日久就会成瘾。但是想要戒掉吸烟,却不是一件轻易的事情。做为一个拥有多年烟史的人,我是有切身的体会。
俗话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一个人有毅力,有坚持不懈的决心,想要做成任何事情,都不是很困难的。就怕你想不想去做,敢不敢去做啦!
想要戒掉多年的烟瘾,确实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但是,只要你真的想去戒掉,也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想要更快的戒掉烟瘾,首先你要有毅力。从自己的精神上就要彻底的排除烟对你的吸引,并且要想尽一切办法去把烟戒掉。在这个过程当中,一个人的意志是最主要的。
想要戒烟没有更好的办法,只有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能力,通过不懈的努力,并且能够长期坚持下去,才可能见到预想的效果。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想戒烟首先要有决心,然后每当想抽烟时就搞点零食吃吃,慢慢的就喜欢吃零食,零食就代替了烟,我爸就是这么把烟戒了的,不过戒烟后大多会长胖点,不知是否是吃零食吃的,零食比烟有营养。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认为,戒烟,靠的就是人的意志力看你是否能够坚持,能,没有做不到的事情,媒体媒体,肯定能靠意志力把它戒掉,更何况是真理,人物,鞋,其实最好的方法就坚持住,没有什么捷径可走。就好比人们常说一单与生命挂钩那么她就会马上戒掉,就好比有时候医生说你必须得戒烟,不戒烟就会死掉,那么她,我肯定马上就会戒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只有靠自己坚定信心。决不抽烟。就戒了。戒不了就买电子烟,想吃烟就吃电子烟,慢慢地就会戒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怎样戒烟最快? 有哪些好建议吗?戒烟的好方法有很多。一个是不和抽烟的人在一起。要是想抽烟的话,就和搁嘴里一块糖。既然一定要有毅力,过个六七天烟瘾就很快就过去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根本就没有什么好的方法,关键是为戒烟找一个相当牢固的理由,只要这个理由能决定你的健康或者生命,那么就不需要任何方法既能达到效果,至于方法那都是扯蛋。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买烟,摸不到烟就是最好办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远离吸烟环境,不跟吸烟的人单独相处,不去吸烟的场合不买烟不让烟,拒绝跟监利任何联系,赞助抽烟的嘴巴和手指,嘴里经常喊口香糖或者薄荷糖,手里拿着书吧玩或者手机等物品,不让嘴巴和手有空闲机会占据空间,时间想尽办法转一次。注意注意力,要么工作,要么看电视,听音乐,跑球,跑步打球等等,就是不让自己闲下来去抽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靠的是毅力,抽烟上瘾是一种心理依赖,而不是戒不掉,下定决心要戒烟就没有戒不掉的,还可以买点电子烟来辅助戒烟,毕竟强行戒烟对身体也不是很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首先制定一个戒烟计划,吸烟量由每天的几根逐渐递减,直到完全戒掉。
二:如果心理依赖可拨打戒烟热线,让医生对戒烟者进行鼓励及心理辅导。这是行为治疗。而生理依赖,烟瘾小可靠自身克服。烟瘾大则可使用戒烟贴、尼古丁贴、尼古丁口胶及药物伐尼克兰等。
三:戒烟的过程中可以通过使用吃零食的方法进行戒烟,也可以选择喝饮料进行调理。
如果想吸烟的情况下可以适当吃一些瓜子或者吃核桃进行调理,可以避免出现了吸烟的冲动。
四:通过使用饮水的方法来进行戒烟,如果想吸烟的情况下,可以适当喝一些茶水或者选择喝蜂蜜水的方法来进行调理,可以有效的改善身体不适的症状,而且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吸烟的冲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一分钟也是戒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抽烟的时候你可以想想别的,这不就吃点儿瓜子儿。弄点儿别的零食吃或者是吃块糖,没有别的办法,戒烟最好的办法就是,在想抽烟的时候想点儿别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那些说靠意志的人都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我一天两包烟,如果没烟抽那种焦虑就像没有毒品一样,最近发现一种治疗郁郁的药,但是也能戒烟,我试了一下,真的连烟都不想抽了,太不可思议了。真的需要的人去百度查一下盐酸安非他酮 真的管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戒烟最快要靠自己,要看你的意志力有多强,如果你决定要戒掉烟那就一定能行。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自己主动戒烟,发自内心是前提,先从减量开始,自己不买烟不带烟,别人敬烟要拒绝,也不给别人烟,没事嚼个口香糖占住嘴,很快就戒了,再就是你的决心保证不复吸。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重要的是要戒掉心理上对烟的瘾,想要从心理上开始着手戒掉烟瘾,可以寻找一个比烟瘾更能让自己感兴趣的事情,专注于做着一件事的时候,烟瘾就可以慢慢淡忘,从而开始慢慢戒掉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怎样戒烟最快有哪些好的建议吗?最好的建议就是说你用自己的意志必须要坚强一些,才能戒掉延是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吸烟有害健康,有百害而无一利,要想戒烟,首先要有坚强的心理准备,一开始在想抽烟时,可先用糖果或瓜子之类的东西去代替,等坚持一段时间,习惯了也就慢慢的戒掉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只要你有决心,就能戒,烟瘾来了嚼口香糖,只要嘴不闲。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神奇,可以一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还是得转移自己的注意力,让自己不要想烟,想到烟就有千万个理由去抽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快的方法就是让他知道吸烟的严重性,某个朋友吸烟得了肺癌不久就死了,还有就是要坚持到底,看到吸烟的朋友同事要远离不要往前凑合,不管什么场合都要拒绝吸烟。祝你戒烟成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有一个方法你可以试一下,应该效果不错的,买一块豆腐放在一个碗里,上面撒上一层红糖,再用筷子在上面戳一些筷子眼,然后放在锅里隔水蒸一下,蒸好后你慢慢的把那一块豆腐吃了,吃完以后你就不再想抽烟了!试试吧!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想戒烟,下决心要戒掉,就一根都不要吸,谁给都不吸,这样慢慢就能不戒掉,否则永远戒不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大的问题在于自己的意志力,从心上想不想戒,是主观上自己要戒,还是迫于原因强制戒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确定好了自己一定要戒烟以后,就要开始给自己设定计划了,如果之前烟瘾很大,每天抽烟量很多,那可以先从减量开始,比如以前每天吸5支,现在可减半每天抽三之。一段时间后再慢慢减半,知道一直也不吸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只要下定了决心就能尽快的把药戒掉的,没有决心还会再去抽,那样会抽的更厉害,戒烟吃点零食,买点水果,慢慢的就会戒掉的,一定要有决心和定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快的方法就是自我自律。自我控制自己不抽烟。只有自己做到这一点,戒烟将顺顺利利。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其实不难,难的是心瘾,心理依赖严重,所以才戒不掉烟,可以把烟换成糖果,想吸烟时就吃颗糖,坚持很快就能戒掉的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凡事一切戒烟的东西都属于外界因素,最主要的还是看自己的意志来决定,坚持下去一定会戒掉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对于戒烟,我觉得要戒得快的话,就要有坚强的意志,不要跟那些吸烟的人在一起,然后转移自己注意力,那么戒烟就会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决心才是最重要的,看见别人抽烟流口水也得忍着点。最少3个月,之后,别人问你抽不抽烟都没有感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快的方法主要是你要从心理上抵制,行动上才能坚持住。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快,平时吃点心泡泡糖,去跑跑步,去运动,忙了就
忘记抽烟了,慢慢就不抽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要有很强的毅力,自己坚持,考验恒心,所以自己一定要不吸烟,可以吃点零食,也不要吸电子烟,对身体也有害。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一种戒烟糖,可以代替吸烟,戒烟容易复吸最难 不要和烟民在一起。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你真正下定决心的那一刻,戒烟是最快的。戒烟不是戒的烟,而是戒的一种心理依赖。

你的内心要有坚定不移的信念。你就能成功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是需要非常大的毅力的,不会说有什么非常好的方法的。建议如果真的想戒烟的话,要做足心理准备,并且让不吸烟的人监督你,自己戒烟是很难的事情,是长期的工作,首先每天少吸一支烟,坚持一个星期,第二个星期每天少吸两只烟,这样以此类推,一年之内就可以不吸烟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可以在身上带点零食,戒烟是很难很难的,自己要有毅力的,所以说戒烟是很难很难的问题。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好不要采用循序渐进的方法,硬性戒烟的效果是最好的。
阶段性的戒烟,如果感觉口中特别的难受,可以吃点口香糖或者说嗑点儿瓜子都是可以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好的方法是你的戒烟的决心和意志,这是你能否戒掉的关键,如果我们一时半会戒不掉,我们可以采用分阶段的戒烟,比如每星期一盒,改为每一个月一盒,以后时间依次递增。这样我想效果可能会好点。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一直被认为是一件非常难以办到的事情,其实戒烟并不是一蹴而就的,建议循序渐进。
吸烟有害健康并不只是一句标语,烟草当中确实含有危害人体健康的尼古丁等物质,大大增加罹患肺癌的概率,同时二手烟、三手烟也在危害周围的家人和朋友,即使是电子烟也不例外,所以戒烟很有必要。
戒烟的方法多种多样,首先应当找到另外一项爱好逐渐代替,比如健身、跑步、看书、听歌都可以,这些替代的活动随时都可以进行,当想吸烟的时候可以选择做一组健身动作、听一首歌、看一页电子书都可以。
风油精戒烟法。一盒烟取出一支涂上风油精然后又装回烟盒内,整盒香烟都会“串味”。刚开始吸的时候可能回感觉有一丝清凉,但是抽第二支的时候香烟的口味就会改变,吸烟会越吸越难吸,是不是有了戒烟的动力了?不过,风油精属于外用药,此法慎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医生告诉你得了重病不能吸烟时,可以马上戒掉,其它的所谓各种办法都是扯蛋,只有自己的毅力决定一切。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嘛,有什么有戒烟糖恶意,想抽烟就含一块糖,还有呢,嗯,就让他领他遇着遇着要抽烟的时候让他看看电视了,跟他唠唠唠嗑儿了啊,这都是接你好方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快的方法,就是自己下决心去戒烟。家里长辈曾经因为吸烟造成身体不好,家人建议,医生多次建议戒烟、戒烟。自己不想来戒烟,别人说再多也没有用,等到哪一天他意识到如果再不戒烟对自己影响特别大的时候,他突然想到戒烟,这个时候烟说戒就戒掉了。个人认为戒烟并不难,只是自己老是给自己找借口,说不抽烟很难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身边的朋友有好几个通过嚼槟榔把烟戒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决心吧必须要有强烈的决心,而且远离吸烟的朋友,让自己工作忙碌,没有抽烟的时间。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全凭毅力,没有捷径,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忍耐力很重要,不能看别人抽烟就想抽了,那不行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最快的方法就是你自己坚持不抽烟!把自己忙碌起来根本没有时间去想!想的时候就转移注意力!忍不住就吃吃东西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还是需要自己的毅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浙江电信这块建设为什么我放不了我的钥匙,钥匙可以放我的钥匙,也可以封箱的钥匙,我这样子的这样就可以放在门口。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建议,买一些对身体有益,但很苦的中药。放到小瓶里,想吸烟的时候,闻一下。就会有所好转。要坚持,大月一个月吧。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想要戒烟,就要尽量远离吸烟的人群,同时个人本身还要有很强的意志力,在想抽烟的时候通过嚼口香糖或吃一些其他零食来代替抽烟,慢慢就可以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没有快慢之分,只有戒烟的决心和毅力大小决定戒烟的成功或失败。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多喝茶 牛奶 吃水果还有健康蔬菜 这样抽烟就会没有那种快感 反之 喝酒以后会感觉畅快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要戒烟快一点的话,看你是抽了多少年的烟了你有也多少年烟龄,那么就戒烟的办法是不一样的,要是抽了很多年的烟,不能马上就一根都不抽,因为那样对身体反而不好,要渐渐地往下一减,然后要是年龄并不是太长的话可以,就,一根儿都不抽了,不要去跟那些抽烟的朋友经常呆在一起,他们要是劝你抽烟的话你也不要去,动摇,这个事儿还是要靠自己的意志力。可以吃点口香糖什么的,控制一下自己。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就是要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不要轻易相信某某宣传的戒烟产品的宣传效果,靠的是自己的毅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没有那么快戒掉了,要看你的毅力,看你能不能坚持住,我姥姥抽烟喝酒的活到86岁,所以说不戒烟也可以,你要控制少抽,反倒是戒了烟会有别的疾病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用零食或水果代替烟,慢慢戒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说到戒烟,这得是个人的毅力问题,你要是没有毅力,怎弄都戒不掉,要是你有毅力,啥都不用你都可以把戒掉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远离吸烟人群,并告知身边的朋友不要开玩笑,也不要诱导自己,并且意志力坚定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让自己忙起来,在忙碌中不会想到吸烟,常常看到老烟鬼,忙碌以后拿起一根烟_……好不容易有空啊!当然,最关键的是有强大的戒烟决心,这永远是第一位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好的建议就是要坚定信心,只要信心有其他都是次要的,同时加以注意节制,想抽烟的时候吃块糖果,转移注意力是可以戒烟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分戒到心理依赖和生理依赖,生理依赖可以转移注意力,吃口香糖瓜子等取代吸烟,心理依赖就要看个人意志力了,要给自己一个足够的理由,要大过吸烟带来的心瘾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把家里烟全扔了,然后看见别人吸烟就对自行说我己经戒烟了,不吸烟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只要你决心戒烟,熬过两个星期的戒断期,就能戒掉烟了,最重要的还是坚持。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是人的意志问题,没有好的建议,只要有恨心,有决心耐力,一定能把烟戒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关键看你的毅力,毅力不行,一切免谈。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正常人自己戒烟很难,一般出现健康问题才会戒烟。或者为了爱人亲人而戒烟,比如有小孩子。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没有好的办法,只能靠自己的意志力控制自己,本人尝试过吃糖、抽电子烟等等方法,结果现在一天一包……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五天快速戒烟的方法:

第一天:准备阶段

当日尽可能不要和那些仍在吸烟的人待在一起。一日三餐以水果或水果汁为主,不要喝咖啡和其他酒类,不要吃辛辣食物。比平时提早一点时间上床休息。想吸烟的时候就做有节奏的深呼吸。

第二天:开始戒烟

早餐前喝一大杯水并洗一个澡,用湿毛巾擦皮肤,以增加血液循环,保持头脑清醒。进食仍以水果为主,避免食用油炸和肉类食品,每顿饭后不要在饭桌上闲坐,寻找一些感兴趣的事做。

第三天:对付症状

两天没有吸烟,对戒烟者来说,会引起头痛、口干、咳嗽、刺痛感、焦虑或抑郁、腹泻或便秘等种种不适症状。这时,除需要毅力,还要有正确的办法来对付这些症状,可以选择喜欢的运动项目、洗热水澡、多喝果汁和开水,同时让自己的精神放松。

第四天:对付“尼古丁”

“尼古丁”成瘾是戒烟者必须面对的一大问题,可以饮些菊花茶或茉莉花茶,同时进行适当锻炼,可选择走路、骑自行车等方式,以放松自己并增加能量消耗。非常想吸烟的时候,及时进行深呼吸。

第五天:防止复吸

要有意识地远离吸烟人群,控制自己的食量。如果碰到有人敬烟,可以理直气壮地告诉他:“我已经戒烟了,不会再重吸,哪怕是一口。”同时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娱乐、看电影、运动等。

以上是五天戒烟法的基本步骤,如果你已经决定戒烟了,就要下定决心,让家人监督你!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是为了什么戒烟会最快和坚定。比如为了你心爱的人不再遭受烟的困扰,你会很坚决地戒掉。在比如你的公司就不允许吸烟,你也会戒掉的。所以找一个适合自己的理由会果断的戒掉香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到细烟的场所去,主要是靠毅力,随身携带一些小糖块儿,想抽烟的时候,放到嘴里一块糖,下狠心,一个星期不抽就过去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抽烟的时候吃点瓜子或者糖,或者去医院看看抽烟带来的危害。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要太急,不然容易引起别的问题,一般快速戒烟容易引起发胖,所以还是慢慢来,可以换女士烟,细的,然后再减量,给自己设置一定时间,按计划进行!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是要靠个人意志力的,只有意志力强的人才能彻底把烟戒了。我是这样把烟戒了的,在一个不能吸烟的办公场所上班,上午三个多小时不能吸烟,中午一下班,狂吸,下午又三个多小时不能吸了,到晚上吸个不停。久而久之,上午和下午不再想着吸烟了,成了习惯了,于是干脆早晚也少吸,慢慢就脱离了吸烟的苦海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怎么戒烟最快,下面有几个好方法
1、
在朋友或者家人面前公开戒烟: 一些过去曾吸烟的人有过戒烟打 赌的好经验,其效果之一是公开戒烟,并争取得到朋友和同事们的支持。而且还有有所承诺,如再次抽烟就怎么样,看见抽烟一次怎么样等等。男人都好面子,这样对戒烟也可以起到辅助作用,相信这样可以让你的意志力更强。
2、
想抽烟时转移注意力: 尤其是在戒烟初期,多花点钱从事一些会带来乐趣的活动,以便转移吸烟的注意力,也可以在想抽烟时喝茶,咖啡等来缓解抽烟的欲望。
3、
彻底的清除烟毒:要想彻底清楚烟毒,就必须戒烟,这才是最根本的办法, 清咽润肺:萝卜、木耳、梨、蜂蜜、柚子、金橘、莲藕等。具有生津止渴、清热止咳、润肺等作用。抽烟多年者吃枇杷,可以修复受损的呼吸道黏膜。排除毒素:乌龙茶、绿茶、红茶等。、茶对肺癌、食道癌等,均有不错的预防作用。尤其是绿茶,能减轻尼古丁的伤害,还能防癌和降血脂。茶还能利尿、解毒,使烟中的一些有毒物随尿液排出。此外,富含维生素A、B1、B2的胡萝卜、柑橘、蛋黄、动物心脏、肾、香菇、新鲜蔬菜、动物肝等,都应该成为吸烟者餐桌上的主角。
4、
多看吸烟的危害视频或者资讯,让吸引者害怕而起到戒烟的作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主要靠自己的意志力,一定要忍住。想抽烟的时候就吃糖。转移注意力的好方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想戒烟的话,少要考验的是意志力,如果一个力不够强的话,那么事,可以坑过去解药的同时可以用一些代替品来或肺炎之类的,可以缓解学习对烟草的依赖,这样可以不的开始戒烟或者说行,谢谢肖老师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无捷径可走,全靠个人的意志力。戒不了的那些个人反反复复也戒不了。心底下定了决心的人肯定能戒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决定戒烟的时候,就要下很大的意志力,真正想抽的时候呢?用零食来代替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的难度是比较大的,可以尝试一些措施帮助自己戒烟。
可以在自己房间显眼的位置贴上肺癌病人的病肺图片,不断在内心提醒自己,如果继续抽烟后果很严重。
可以在自己手腕上套一个橡皮筋,如果有抽烟的想法就用橡皮筋弹自己,感觉到疼痛,提示自己不能抽烟。
可以让家里人或者周围好朋友监督自己,如果戒烟失败,自己要承担一些处罚,例如给老公刷鞋,干家务多少天,或者请人吃饭,连续打扫办公室卫生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长期吸烟者突然戒烟比较困难,建议您可督促其先抽半只扔半只,因后半只也过滤了香烟前半只的有害物质,抽半只的方法实际上可减少一般以上的有害物质,然后在逐渐减少每日吸烟的数量,如果出现烟瘾,可通过嚼口香糖、吃零食,喝茶等方式进行缓解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就主要了解吸烟对人体的危害,和社会造成不必要的肖费,树立坚定的信念,和勇于战胜困难的信心。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是自己下定决心。其次是改变生活规律,将每天抽烟的时间改为看直播,看小说,运动等,转移注意力。第三,兜里揣点口香糖,犯烟瘾时嚼一嚼。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必须自己有恒心要戒掉,然后让自己忙碌起来,根本空不出时间抽烟,身上不要有钱买烟,实在受不了可以备点小零食代替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怎样戒烟最快,有哪些好的建议。有种最快速戒烟方法、建议拭拭:认识吸烟对人体肺、气管有害时、从思想里戒烟、是最快速戒烟方法。我以前烟隐大、每天抽二包以上,患上气管炎时、抽烟更严重。医师说要戒烟,气管炎好的快些。此后、认识到烟给自己造成伤害,认识到烟对人体危害、从思想上坚决断绝吸烟。很快自气管炎恢复正常。故之思想戒烟最快、建议尝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最快的办法就是让医生告诫烟友,说绝不能再吸烟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把兜里的零钱全部没收。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学抽烟就不用戒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需要你自己有决心,我已戒烟5年。当时戒烟的时候,我家里每个房间都放了烟,烟灰缸,打火机。我就是不断地告诉自己,不能再被这个小东西控制了。就这样成功了。之前也戒过几次,都是尽量不带烟,不带打火机啊什么的,都是没有用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好,戒烟方法还是有很多的,比如说,去坐牢、多点去公共场所,加强对开支的支出。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具备坚强的意志力,可以吃零食和在人多的地方呆着转移注意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抽烟他也是一种生活习惯。假如说你想见面的话,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在你。闲暇的时候,自己的嘴巴里面有东西,比如说,可以。嚼口香糖。也可以叫槟榔。或者说是,买点棒棒糖。自己没事的时候吃也吃。改变自己。但一种生活习惯。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最好的办法是去看医生,医生的一席话是最好的戒烟良药。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好的方法就是把烟上面撒点风油精,烟头那端,不是过滤嘴哦,两次一抽这样的药,他就抽不下去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首先要有坚定不移的意志其次,平时可以吃瓜子对戒烟有一定的帮助。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决定戒烟了,就立即执行,烟瘾来的时候一定要给自己心理暗示,只要过了一个星期不抽烟,你就可以一个月不抽,真到戒断一个月后,你就不会想着抽烟。意志力决定能否戒烟成功!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早戒早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只要有戒烟的决心和毅力都能很快戒掉的。没有抱不到的事。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有一定的决心,不要看到别人抽就馋了,如果别人给你你要拒绝,实在憋不住的时候就磕嗑瓜子吃块糖什么的转移注意力,或者是喝喝茶水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要戒烟还是需要有强大的意志力的,可以在口袋里的准备一些戒烟糖,想抽烟的时候就含两颗,想一想家人的健康,为他们着想,也为自己着想,下定决心,持之以恒。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就要心里想着,我就是不抽烟我还能被憋死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戒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要想着快速戒烟。你自己其实也知道戒烟的难处应该是戒烟多次了的。这个情况建议是第一自己用台历或者自己画好表格。记录好每天的吸烟数,写清楚最好是放在台前能够吸引自己注意力的地方。这样你能够看到自己吸烟数目,然后再每天从量上面逐渐减少效果是比较好的。第二是推荐看一本书叫做《这本书能让你戒烟》,这个是从心理暗示的一个角度达到目的的。第三是注意运动、嚼口香糖、看书之类的一个情况来达到减少对烟的依赖转移注意力的。有事情做的情况下自然也相对会少抽的。
主动或被动的方法,可能是化学的、物理的、精神的、行为的,去除烟瘾1.戒烟从现在开始,完全戒烟或逐渐减少吸烟次数的方法,通常3~4个月就可以成功。2.扔掉吸烟用具,诸如打火机、烟灰缸,香烟,减少你的“条件反射”。3.坚决拒绝香烟的引诱,经常提醒自己,再吸一支烟足以令戒烟的计划前功尽弃。避免参与往常习惯吸烟的场所或活动。4.餐后喝水、吃水果或散步,摆脱饭后一支烟的想法。研究表明:在戒烟初期多喝一些果汁可以帮助戒除尼古丁的成瘾。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个人真正想戒烟的时候是戒烟最快的。当你想戒烟时,你问问自己:我真的想戒了吗?戒烟先戒抽烟的心。当你思想觉悟上要戒烟的时候就能戒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吸烟者戒烟都很难,要彻底戒烟要慢慢来,假如你每天一包烟,那你第二天就拿出一只扔掉,第三天扔掉两只,第四天扔掉三只,这样你就会慢慢减少对烟的依赖,直至戒烟成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始终远离那些抽烟的人。
避免一个人独处。
避免无聊
转移注意力
多锻炼身体和意志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是自己的事,首先对自己应该有足够的毅力去戒,刚开始应该受不了,可以用口香糖等代替,只要坚持了,就能成功戒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跟着什么样的人就会有什么样的毛病。吸烟也是一样的,如果你的朋友都是爱吸烟的,那你一定很难戒掉。
戒烟,不是随便说说的,而是需要有强大的意志力和坚定的决心。
如果实在难受,可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或者用电子烟来代替。
因为男人的社交,主要是靠烟酒,所以一般都避免不了别人递烟给你。这时候需要你果断的说不,不要因为不好意思,或者觉得什么而不敢拒绝。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想戒烟最快最好远离吸烟的人群要有戒烟的意志知道吸烟的危害如果在戎烟的过程中感觉口中难受可以用口香糖、瓜孑等代替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吸电子烟然后彻底不吸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也想问同样的问题呢真的。我也很想戒烟可是就是戒不掉愁死我了,谁不想有个好的身体啊还能节省钱。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没结婚,就找个女朋友吧,你吸烟满嘴都是味儿,招嫌弃,不和你接吻你就忌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能成功主要还是看意志力意志力坚强的人 一般都能做到 建议戒烟的时候不要在经常吸烟的人身边 闻到烟味会想吸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分散注意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就是啊从一开始就不要洗澡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首先你得有一个强大的意志力,其次呢,我个人戒烟的方法就是不买烟别人。给我的时候我也不抽。其实这个方法管不管用,其实都在于自己的意志力。有强大的意志力都可以戒掉掉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你真的想戒烟的话只有你自己才能下定决心就很快把烟戒了戒烟没有人能帮你也没有很好的建议就靠自己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要戒烟最快,好的方法有很多,可以采取以下几种方法:
1. 坚定戒烟的信心,要有很强的意志力。
2. 远离吸烟人群,不要让自己闻到烟味。
3. 当感觉嘴里难受的时候可以吃点口香糖或者嗑瓜子,转换注意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好!戒烟还是得看自己的自控能力…有点人一下子就戒了。有些人一辈子都戒不了!说白了是自我控制力不强。执行力不行。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的靠自己的易力,如果你的定力不够是戒不掉的,光嘴说也是没用的,你可以闲着没事干可以喝点绿茶,可以兜里装点瓜子,还可以来一块冰糖在嘴里,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要快速戒烟不是件容易的事,除非你得了一场大病,医生不让你抽烟你才有可能戒掉。比如你得的是肺病或者得了脑堵脑出血等等,很多大病肯定能戒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必须靠自己顽强的毅力坚持下去,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像诸如戒烟糖,戒烟茶之类的辅助戒烟方法运用非常小,不建议采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姐的戒烟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难,嗯,最好的方法就是根据每个人的意志力不同吧主要你本身自己就有决心想戒掉就能戒掉不是用什么方法,意志力不强,什么方法都白扯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把抽烟的危害总结一下,放在一些醒目的位置,这样每次抽烟就感觉是在缩短寿命,只有打心里抵触了,才能最快地把烟戒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让朋友监督。
意识到吸烟的危害。
坚决抵制诱惑。
把打火机、烟全都丢掉,或者交给家人保管。
向吸烟时,吃块口香糖或者槟榔,可以控制住想吸烟的冲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把吸烟的时间转到吃瓜子等小零食方面,这样就可以戒烟最快。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保持一颗健康的心理,使自己的生活充实,下定决心戒掉这种不良的习惯,就可以轻松的把烟戒掉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是件极为不易的事,要想快速戒烟就更是难上加难。你必须强大的心理准备和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首先,树立坚定的信念,不断暗示自己,可以根除这种不良习惯。当然一套切实可行的方法是必不可少的。每当想吸烟时,想想吸烟对子女,对家人的危害,他们时刻为你饱受二手烟的侵害,他们为此,可能患上各种疾病,每至于此,你还有心情吸烟吗? 其次,尽量不带与吸烟有关的用品,如火柴,打火机和烟。再次,远离吸烟人群。这样做有利于坚定自己的毅力,巩固已来之不易的胜利果实,避免动揺信念,前功尽弃。还有,要备些平时喜欢的零食,如瓜子,核桃,栗子,口香糖等,当烟隐来袭时,可以此为武器与之抗衡。最后,要找些既感喜欢又感兴趣的事来做。据研究,当一个人全心专注,投入一件自己喜欢的事时,会暂时忘掉其事情,这也是戒烟的有效手段之一。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快的方法就是给自己加担子,使自己无路可退。当经济来源紧张时,整日忙于生计,烟就顾不得抽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改变吸烟时的习惯,刻意地让自己不舒服,比如换一只手拿烟,改变烟卷叼在嘴里的位置,不要使用打火机,改成火柴。
2.制定吸烟的时间和场所。比如饭后设定戒烟时间,会议中尽量不要吸烟,在家里,只在一个固定地方吸烟。
3.查看吸烟记录,看你是在什么时候、地点非吸不可,在这个时间段和地方尤其注意。
4.训练自己,让自己没有香烟也能过下去,方法就是当你想吸烟时,不要立即吸,先忍三分钟。在这期间如果实在控制不了,就找一个能替代香烟的东西,比如含块糖或分散注意力。
5.办公室、家里以及身上不要装香烟,为自己创造一个无法自由吸烟的环境。
6.在开始戒烟的前一天,把剩下的香烟、打火机以及烟灰缸等吸烟器具全都扔掉。
7.戒烟的过程中,人们一般都会出现烦躁、头痛、精神不振等症状,也就是烟瘾发作,这类症状大多只是尼古丁排出体内时发生的暂时性症状,也可以看作是恢复健康的证明,从心理上给自己一个暗示。
8.香烟复吸大多是在戒烟后的1—2周内开始,这时身体对尼古丁的依赖感仍然很强,但只要挺过了这个时期,烟瘾的症状就会慢慢消失,戒烟之路才算踏上正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快慢,很大程度受你的吸烟年限影响,吸烟的时间越长,烟瘾越大,戒烟就慢,再就是看你的意志力是否坚定,是不是坚定地要戒烟,决心越大,戒烟可能就快,要是犹豫,不坚决,可能坚持几天就不行了,又要开始吸烟了。要想戒烟最快,可能就是让你对烟产生厌恶感,对烟做一些处理,抽起来感觉感觉变差,然后就是尽可能地不去想抽烟,喝茶或者吃其他东西,还需要身边人的监督。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生病了,吸烟会加重病情时戒烟最快。建议是让自己忙起来,顾不上吸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现在都在使用的戒烟的新方法,使用几天就可以轻松戒掉烟.怎样戒烟,很多朋友使用的戒烟方法,已有很多人成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嚼口香糖,让嘴巴停不下来!如果你烟瘾很大的话,也可以抽电子烟过度下,再嚼口香糖!慢慢的会戒掉的!祝生活愉快!!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主要的是靠自己的自制力,当把抽烟养成了一个习惯,如何把这个习惯给戒掉才是关键,需要慢慢的把这个习惯给改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你真正下定决心的那一刻,戒烟是最快的。戒烟不是戒的烟,而是戒的一种心理依赖。

我家中的人几乎不吸烟,唯一的一个烟民,我的外公。在六年前,因为肺部出现了一些问题,果断的将它戒掉了。现在六年过去了,我们家里没人吸烟。

我所说的真正下定决心的那一刻,谁知道有什么重大事情逼迫你必须下决定的那一刻,因为在那一刻你知道,和这件事情比起来,戒烟是一件小事。比如说来自生命的威胁。

我不太清楚烟草这个行业是怎么兴起的,而人又为什么要吸烟。但我清楚地知道,我身边的人几乎都是因为烦恼而抽烟,可能在抽烟的那个时间点,烟雾缭绕在自己的口腔里,能让你短暂的忘记痛苦和烦恼,或者是压抑中内心的躁动。

所以我才把戒烟称之为戒掉一种心理依赖。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寻找另一个值得自己去做的事情。

像我外公,他在戒烟的过程中,找到的另一个代替的方式就是吃瓜子。其实对于很多人来说,可以采用更加好的方法,比如说去学一门什么东西,转移掉自己的注意力。但是我外公作为一个几十年的烟民地地道道的农民,他只能用最简单的方法来克制住自己的烟瘾。

戒烟最快,是必须你的内心有坚定不移的信念支撑。心理依赖是最难根除的,更何况它伴随了你非常久的时光。努力的去找一个理由,坚定的说服自己,那么戒烟十有八九会成功。当你真正下定决心的那一刻,戒烟是最快的。戒烟不是戒的烟,而是戒的一种心理依赖。

我家中的人几乎不吸烟,唯一的一个烟民,我的外公。在六年前,因为肺部出现了一些问题,果断的将它戒掉了。现在六年过去了,我们家里没人吸烟。

我所说的真正下定决心的那一刻,谁知道有什么重大事情逼迫你必须下决定的那一刻,因为在那一刻你知道,和这件事情比起来,戒烟是一件小事。比如说来自生命的威胁。

我不太清楚烟草这个行业是怎么兴起的,而人又为什么要吸烟。但我清楚地知道,我身边的人几乎都是因为烦恼而抽烟,可能在抽烟的那个时间点,烟雾缭绕在自己的口腔里,能让你短暂的忘记痛苦和烦恼,或者是压抑中内心的躁动。

所以我才把戒烟称之为戒掉一种心理依赖。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寻找另一个值得自己去做的事情。

像我外公,他在戒烟的过程中,找到的另一个代替的方式就是吃瓜子。其实对于很多人来说,可以采用更加好的方法,比如说去学一门什么东西,转移掉自己的注意力。但是我外公作为一个几十年的烟民地地道道的农民,他只能用最简单的方法来克制住自己的烟瘾。

戒烟最快,是必须你的内心有坚定不移的信念支撑。心理依赖是最难根除的,更何况它伴随了你非常久的时光。努力的去找一个理由,坚定的说服自己,那么戒烟十有八九会成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靠的主要是毅力,如果真的是想要戒烟,那么首先就要在心理上战胜自己说服自己克制自己。而且还可以罗列出吸烟的种种危害,这样就可以促使戒烟成功。
至于市面上出售的各种戒烟产品,多数都是名不符实,或徒有虚名,好像韩国产的一种可以戒烟的烟效果还不错,我的朋友曾经试过,烟戒掉了一段时间后又复抽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用口香糖代替香烟
2.用瓜子代替香烟
3.用意志力也可以,坚持不懈,让人角监督
4.可以一步一步慢慢来,从每天抽2-3根到1根,再到每周抽3根……坚持不懈,不要着急,慢慢戒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说到戒烟,不要相信什么速成法,也没有什么所谓的替代品。记得我邻居戒烟,就是因为医生检查出来有了毛病,不得不戒,要不命就保不住了。当时感觉他没有几天就戒了,到现在过去差不多快三年了,一根也没敢抽过。这说明什么,说明只有更严重的后果的时候,怕了,就戒了。不怕的时候,就不好戒。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吸烟者大多是把吸烟当成了一种习惯,在你习惯性的要拿烟的时候。可以尝试着去买模拟烟的工具,或者是随身在身上放些小零食,在想抽烟的时候用小零食来解馋。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主要决定你戒烟的决心。说戒就戒。别人给你最好的人。你也不要看也不要接到抽。如果人们都爱说今天抽一根,下不为例。那你永远也戒不掉。进商场卖一样的地方不要去看。离烟远一点。也可以做个小游戏。让家里的人监督你。如果逮住你抽的话,想办法惩罚你。还有个办法。你可以买一些小零食。消磨一下时间。我相信。只要你自己有决心有毅力。一定能够接到。我以前在新疆。那车几年来可厉害了?我就是用了以上的办法。缩减。就戒掉了。其实,没有别人说戒烟的那么复杂。我总觉得是。一部分人。抽烟并不是有烟瘾。而是抽出了一种习惯。只要你下决心没有戒不掉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时可以吃口香糖缓解。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含薄荷糖,减少应酬。多做一点经常用手的活,劳累可以分心搞一些业余爱好,全身心投入去做。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毅力
一、必须充分认识吸烟的害处
吸烟的害处太多,我相信大家都十分了解。如对自身的呼吸系统、心血管系统、消化系统造成病变;影响周围环境,遭致周围不吸烟的朋友讨厌;不仅浪费钱而且浪费生命……将这些害处铭记于心,随时提醒自己。我的做法是在手机的首页屏幕做了一些提示,标明了吸烟的害处,每次看手机的时候自己都可以看到这些,警醒自己,吸烟等于慢性自杀。
二、必须同意吸烟没有任何好处
吸烟没有任何好处,你必须举双手赞成。很多朋友总是给自己找很多借口,主要归纳为两点,一是认为烟是“和气草”,有利于人际交往。君不见社会上许多成功人士也是不吸烟的?二是认为吸烟有助于集中注意力。实际上恰恰相反,吸烟往往会在工作中分散我们的注意力,比如,面对一个棘手的案子或者材料,电脑前的你总是习惯性的抽烟,一根烟即将燃尽又掏出一根接着点上,如此往复,原本连贯的思维被不停的打乱,当然,最终你也解决了,可是如果你不抽烟,解决问题的速度将会更快。
三、烟瘾易戒,戒不掉的是习惯
总结每天抽烟最频繁的场合,主要在以下几个方面:早上起床、吃饭前后、上卫生间、电脑前、酒桌、麻将桌。在这几个场合烟民朋友都会习惯性的掏出香烟,原因很简单,因为习惯。烟民朋友对尼古丁和焦油的依赖并非所谓专家们分析的那样严重,当我们面对连续几小时的职称考试、大型会议以及10多个小时的国际航班,我们不但没有吸烟而且可能想都没想要抽上一根,而且身体并没有因此有任何异样。当你在电脑前一根烟刚染一半就灭掉,而不自觉的很快又点燃一根,抽起来是索然无味,但是我们会不停的重复这个动作。当你可能患病,医生告诫你一支不能抽,否则会危机生命,突然就不抽了。可见,戒烟要戒的是习惯,而不是烟瘾。
四、怎样才能快速成功戒烟
立刻、马上戒烟。当你认识到吸烟害处的时候,马上戒烟,千万不能想着:“抽了这包就不再抽”、“明天开始戒烟”、“每天扫抽点”等天真的想法。熄灭你手中的烟头,丢掉没抽完的香烟,扔掉打火机,将戒烟这一口号付之行动。
减量法戒烟不靠谱。开始戒烟,就一根不抽。有意志薄弱者认为自己烟瘾太大,一下戒掉做不到,可是当你抽了第一根的时候,你会不想抽第二根?香烟摆在眼前而不抽所需要的毅力哪里是长期吸烟者所具有的,如果有这毅力早戒掉了。也有所谓专家认为突然戒烟会导致内分泌失调,对身体健,建议逐渐减少吸烟量来戒烟,突然戒烟只会导致些许的发胖,没有其它副作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主要你能控制自己的思想,要不然肯定戒不掉,你要找一些别的有兴趣的事来代替抽烟,时间长了你就可以把烟戒掉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快的就是去户外生存,只带生活必需的用品,强迫自己在户外挑战生存2个星期,只要2个星期没有抽烟,就会阻断尼古丁的依赖,就能成功戒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自己要有坚强的意志,决定戒烟了就坚决不抽了,只有这样是最快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有坚强的意志。要有恒心,毅力一定不在吸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吸烟量每天变少,直到可以控制住自己,不抽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决心很重要,跟减肥一样,贵在坚持。建议多运动,想抽烟了嚼一个口香糖,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靠的是强大的意志力,没有什么快的方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很多人烟戒不掉,主要还是自我控制力差。想抽的时候,要懂得转移注意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要有效戒烟不能要求戒烟者能够三天两天就戒烟成功。在戒烟初期,戒烟者的生理、心理都处于空虚煎熬状态,如果强行一次切断,让戒烟者一开始就杜绝接触烟,很容易让他们的身心防线打破,戒烟失败。有效戒烟的方法是慢慢减少吸烟的次数,慢慢拉大两次吸烟间的时间间隔,用这样的递减法,能够让戒烟者的身心都有充分的接受适应时间。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看他自己吧,他打定主意要戒,绝对可以。除非只是忽悠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是否成功,是考验一个人的自律能力。
一个自律能力强的人,他的生活质量即使不高位,但也坏不到那儿去。
一个人是否戒烟成功,也能预示他将来的格局。
所以戒烟更需要自我暗示和持之以衡的毅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无捷径全靠毅志力。闲话少说,大道理也没用,戒烟就一个难字。很多戒掉的多半是身体原因,还有一种因带小孩,正常的就需毅志力了,坚决不抽,即刻开始,一天二天到一周,过了瘾期,再二周至一个月已基本不会想了,再坚持下去就行了。在其过程保持好心情很重要,再找些有益但不累的事做有益戒烟,无聊一累心情不好都不易戒。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一个良好的心境,设定一个成功戒烟的榜样不断暗示激励自己,想想吸烟的危害,想想亲人的期望,然后横刀立马,斩钉截铁地一颗不抽,实在想的时候就吃点小食品,换个环境,祝你成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戒烟是很不容易的,你五顶中毒很深,不能一下子戒,慢慢的戒,今天抽两支,明天抽过一段就抽一次,慢慢的就戒掉了,再有,你有那大哈子的瘾上来了就吃块糖,会慢慢的也就忘掉了这个烟瘾了这个所以这样解自己解是最好的,埋的就不用不想抽这种了,抽烟是没有对身体没好处,是没有好处的,所以不能抽,慢慢都戒掉就好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有很多办法,我来跟你说吧,其实戒烟很痛苦的一件事情,因为戒烟的话其实会产生很多的,不是在初期特别如此。
但是只要你有恒心和毅力,你就可以去找燕,比如说当你不抽烟时你会感到难受的时候,你就可以寻找一些其他的物品应替代,比如说吃糖,吃糖就是一种很好的替代,当你吃糖的时候你就不会想到烟了,你就不会想起为什么你想老想着抽烟。
还有一种的话你可以锻炼身体锻炼身体的话是有效的戒烟的一个好手段,当你既锻炼身体之后你会感到疲惫感,这个时候你不会再想的烟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在你自己。有些人是反复借反复抽。只是他没有下定决心。怎么借的?快。还在他自己只要他下定决心绝不再抽。那就可以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身上没钱,
手机里面没钱,
你没法买到了。
就很快戒烟
或者到一个不允许抽烟场所工作一段时间,
在那样的环境下,
你不戒烟都不行。
这样最快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其实吃烟只是一种习惯,你习惯性的吃烟,你可以用口香糖代替,不要让嘴闲着,时间慢慢的长了就可以改掉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让爱的人督促你。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要树立强大的决心,其次是远离烟友,想抽烟时去找些其他分散注意力的事情做。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本人以前每天一包,不算大,也不算小,我现在已经成功戒掉了烟,我是慢慢戒的,以前一天一包,一包二十根,难么我用半个月左右的时间,戒到每天十五根左右,又用将近一个月,每天十根左右,我就是这样慢慢的来,慢慢的减少到每天五六根,后来就是出门不带烟,上厕所抽一根,晚上睡觉之前抽一根,现在我是彻底戒掉了,平时不抽烟,有的时候喝酒的时候,会抽烟,但是已经没烟瘾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有坚定信念,从自己的身体出,深知吸烟的危害,吸烟对自己、对家人均不利,并影响夫妻关系,所以除常规的戒烟,更要有顽强的毅力,比如烟瘾发作时,可适当跑步或打太极,可以听些舒缓动听的音乐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要戒烟首先自己的意志力要非常坚强。不想抽烟分散一下自己的注意力,可以买点零食来吃。没事的时候看看书,吃点零食,把抽烟的事忘记。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最快最有效的方法莫过于医院的大夫告诉你,再吸烟会危及你们生命,在吸烟和生命对决的时候,估计没人会选择吸烟。其实戒烟最难戒的是心瘾,生死关头烟瘾就一点也没了。戒烟一旦开始就要彻底,再好的烟也不能诱惑才行。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别人的话这辈子是不可能的人了,怎么可能给你呢最快的办法我也不清楚。其实我觉得这个挺一样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好的方法还是要靠自己,别人怎么劝你戒烟都是没有用的,因为你自己吸烟上瘾的是你自己的问题,别人怎么看着你你都自己会找时间去吸烟,这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只有你自己深刻的认识到吸烟对你自己身体带来的危害,控制一下自己的吸烟欲望就可以了,这并不是很难的事情,而且可以省下一大笔开支,从经济利益的角度来讲的话也不应该吸烟,所以说,戒烟最好的建议就是从心里明白戒烟的坏处,不被吸烟所诱惑。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必须的有自律,说什么就是不抽,没有什么难得,想抽的时候多吃点东西,挺过去就好咯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白萝卜蜂蜜汁戒烟最快
白萝卜切成条放蜂蜜里浸泡一周
每天吃点喝点
再抽烟会有恶心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吸烟的时候找一个健康零食代替,或是想办法转移注意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往烟嘴上面涂了个风油精,或者是把每一回啊把忍不住抽烟的烟头装进去来泡水,实在是忍不住了,问一下然后或者用舌头舔一下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没有太好的建议,一个是思想转移,另外就是客观环境的约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找点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做做,让自己转移注意力,看看小说,或者玩玩游戏吧。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最快的方式不可取,伤身太重,同时也要看个情况,因体质不同,有些人也适合吸烟,不仅让气运好,同时身体也好(当然要适中。水喝多了也中水毒)。
应该逐渐的减少,让身体慢慢适应新环境。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真心想戒,根本无需建议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毅力的人能快速戒烟,但是真正戒烟最快的应该是生病了。一旦生病就算你想抽烟都抽不了,这才是真正的戒烟快速。但是成本太高了,认识的人是一个老烟枪,有40年的烟龄,结果抽烟抽成了心脏病,送到急诊抢救回来之后就再也没有抽过烟了。这是我周围人戒烟戒的最快速的一个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本人戒烟四年多了,期间多次想吸烟,不过都坚持住了,所以说戒烟并不容易,个人总结出点经验,如果打算开始戒烟,千万不要采取递减的方法,一点用都没有,我开始试过几次都以失败告终,就直接戒掉,一根都不碰,开始会很不习惯,可以找点东西在嘴里嚼着,还有,戒烟初期体重会增加,慢慢就好了,总之,戒烟不容易,希望大家能成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把戒烟当成一场战争,你的敌人就是烟毒,它会不断诱惑你,这个时候要顶住诱惑,要有意识地远离吸烟人群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最快捷的方法是转移注意力,也就是找喜欢的事做分散吸烟的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没有意志力什么办法都是徒劳的 想戒烟得是那种狠人才做的到 自己没有这个意志力可以考虑去医院戒烟 只能这样了没别的办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只要你下定决心没有做不到的事情,要戒烟就要坚定信心,指都能把烟戒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我建议最好不要打牌,上网。因为我感觉上牌,上网的时候抽烟要比平时多,因为这两个环境里抽烟的人比较多,在这两个地方,你会被不自觉的也会抽烟的。所以想戒烟还是不要去这两个地方!还有就是多吃点其他的东西,这样你可能就会一时忘记抽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要戒烟的话就要下定决心。戒烟其实是要戒的一种心理依赖。所以说一定要有毅力,如果没有毅力的话,那你也根本就戒不了烟了。应该要有什么东西让你支撑的?坚定了,说服自己努力的找一个理由,让你坚持下去。自己一定要有强大的意志力。如果觉得特别难受的话,可以吃口香糖或者磕点瓜子都是可以的。因为吸烟对身体危害实在是太严重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快的办法,我觉得是首先去做一个体检,然后看一下周围的一个烟给大家带来的一个危害,或者说身边真真切切,有人因为烟对身体导致的危害。等一个严重的影响及后果,这个是最真切的那么如果要戒烟的话,一定要下下大的勇气,不要用什么过渡的办法,要戒就直接放下这样才能够真正的戒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快就是靠你,自己的毅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吸烟时90%的焦油会附着肺部,诱发肺癌!烟草依赖是一种慢性疾病,吸烟和二手烟严重危害健康。世卫组织数据显示:每3名吸烟者就会有2名死于吸烟相关疾病。无论男女,不管烟龄长短,越早戒烟越好。看烟民的肺赶快戒烟吧! ​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天天买瓜子来嗑。想抽烟的时候就嗑瓜子很快就戒掉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吸烟的人想,既然是非常困难的,必须自己认识到吸烟对身体的危害,还需要有坚强的毅力,这样才能达到肌研的目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把钱都扔掉,没钱买了就戒掉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最好的办法是自己有没有决心,自己没有决心忍不住给你再好的办法都没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快的是自己做了犯罪的事,然后去蹲监狱,此法最好使,因为人都是有奴性的,只有强迫,才能有效执行方案。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有决心和意力,保证出门不要在装烟,别人给坚不能抽,坚持三个月不抽一棵准知戒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你想抽烟的时候,就吃一片口香糖吧!这样戒烟挺好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是需要毅力的,如果他没有毅力和信念,再有好的建议和方法都是空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所谓的烟瘾其实只是心瘾而已,戒烟也并不难,完全可以做到说不抽就不抽,而大多数人戒不掉的原因只是在放纵自己、宽容自己,我的建议就是得对自己狠一点,没有想象的那么困难,鸦片都能戒何愁小小的香烟戒不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抽烟危害多多,这是世界公认的难题,个人认为仅次于戒毒,从各种触目惊心的因抽烟导致的肺部污染来看,戒烟有百害而无一利。但为什么大多数人戒不了呢?就是有瘾状。


烟瘾的持久性强,作用大,加上社会发展中,人们的压力越来越大,用抽烟,喝酒等方式来舒缓自己的压力情绪。所以戒烟难度不小。
对于烟瘾小的人,可以一次性戒掉,用别的方式来转移自己的烟瘾,比如锻炼健身,嚼口香糖,参加一些活动等。
对于烟瘾大的人来说,一次性戒掉可能很难,但可以循序渐进,从减少自己的烟量到辅助转移烟瘾的活动。这两种都需要时间和自己的坚持。所以不管以何种方式,都要有一颗坚持的心态去做,才能有戒烟的动力,去完成它!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要看恒心毅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得有动力,或者要有压力,下定决心之后就不要回头,实在忍受不住就嚼口香糖之类的零食,转移注意力是最好的方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要戒烟,不能求快要逐渐减量,欲速则不达。然后采取分散精力和添加多种爱好来戒除吸烟的习惯!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认为戒烟最主要是靠自身的毅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刚刚四个月没抽烟,感觉还是决心下不下,其实到现在还有心瘾,做梦有时候都会想到抽烟,建议就是当断则断,然后坚决不抽,想的时候就做事情玩游戏出去跑步,反正只要不闲着就不会乱想。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其实戒烟是很头疼的事,男生抽烟都是习惯性的,会抽烟的人在不开心或者是有压力了都是抽烟的习惯性,真要戒烟只有靠自己的意志力去控制自己,没有什么好的办法戒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重要的是决心,戒烟其实不难,难就难在自己没决心!

见过很多戒烟成功的大部分都是身体受不了,得了癌症或者肺部有问题,如果你再抽两包烟自己就要死了,你认为还戒不了烟?这也是一个不想死的决心。或者是身边的人因为抽烟得病了,随之自己因为害怕也开始戒烟。

举个例子,很多人减肥是遇到自己喜欢的人或者是失恋之后,为了把自己变的更好,减肥难不难?还不是靠的决心。

戒烟真不难,难就难在你到底想好了要戒烟了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天天吃苦瓜就可以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需要本人下定决心坚持去戒,毅力自觉才能戒。意志力不坚定,人家随意递烟给你,哪怕你戒烟中也禁不住诱惑去抽。听说在香烟表面均匀沾些风油精,然后再点燃去抽帮助戒烟喔!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想吸烟的时候就吃点零食,或者干点活分散一下注意力,实在不行就先用电子烟代替!只要自己有意志力一定能成功的!要对自己有信心才行!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因为要面临着戒烟,可以刚开始给自己减少抽烟的次数,比如说原先一天要抽一盒烟,现在你只抽半盒,甚至不到半盒,然后当自己慢慢适应了,一天只抽半盒烟的时候再给自己减量,然后逐次往下减慢慢的你会发现你就成功的把烟给戒掉了,但是这个过程需要自己强大的意志力进行控制,如果自己控制不了华,可以让身边的朋友或者亲人帮助自己一起戒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你的肺,当你看完之后我想给你烟都不会要的,绝对能戒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要有一定的意志,

戒烟首先意识到吸烟的危害,

家里不准备烟,

看到吸烟的心里要默念那人肺部一定有问题,对人也不礼貌。

只有对吸烟产生恶感戒烟就成功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你一天要抽两根烟,就减到一天一根烟,再慢慢的减到一天抽半根烟就扔掉,不要怕浪费,有失总有得,当你再想抽也要忍住,再慢慢的就可以不用抽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有不少方法,买戒烟烟,戒烟药,都不如自己下决心,当一个吸烟者有了病就能戒了烟,这说明戒烟靠自己的意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那想要戒掉烟的话,那么我借你,告诉你一个很好的办法,而且还比较有用,就是你把香烟的那个淹没泡在水里喝掉,等到你烟的话,你就会出现呕吐的现象,这样你就永远都不会再想抽烟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没有速度和便捷的方式,一看环境,二看毅力,特点环境是不能吸烟的,当然戒烟可以逐渐减少,慢慢控制。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你真正下定决心的话,戒烟是最快的,戒烟是要有很强的意志力的。如果你生病了去看医生,医生说你不能在抽烟了,否则就有生命危险,那你很快就会把烟戒掉,不抽了。因为你也怕死。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让自己忙碌起来,多找点事情做,适当忍住,然后忘记抽烟。最好换一个环境,抽烟的人少,或者无烟环境。这样就可以分散注意力,时间久了就不会抽烟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你想戒烟的时候,就找一些口香糖来吃,比较提神一点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洗一下电子烟,这样慢慢来,想吸烟的时候,就吃个口香糖,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想快速的戒烟,第一,一定要有恒心,不然什么都是百搭,第二,就是自己想抽烟的时候克制住,去买些自己喜欢吃的零食,不抽烟吃自己喜欢吃的零食,还有就是去做自己喜欢开心的事情,戒烟这几天少和抽烟的人在一起,看着会想抽的哦,哎……第一条很重要。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所以我才把戒烟称之为戒掉一种心理依赖。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寻找另一个值得自己去做的事情。分散注意力,尽快寻找到另外一种兴趣代替它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多想想它的坏处。发烟瘾时吃点零食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里佐强调,戒烟可能需要时间,耐心和毅力是关键。“很多时候,人们需要多次尝试才能最终戒烟成功,”他说。“戒烟不容易,但有可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首先,我们要有戒烟的意志,要树立爱护自己的身体,只要一想抽烟了,就想想自己的身体在一步步被香烟侵害。意志是特比关键的。

2
其次,在控制自己的意志的情况下还是很想抽,觉得想放弃的时候,那么在你特别想抽烟的时候不妨嚼一颗口香糖吧,嘴在忙着就不至于那么的想抽烟了。

3
再次就是在自己很无聊的情况下,也会很想抽烟,这个时候你可以给自己准备点零食,用吃零食来打发掉抽烟的欲望。实在控制不了就不要在无聊的空间里待着,可以出去走走找点事情做做,不要让自己空虚。不然将会很难控制的。

4
最后就是在自己的心里树立目标,为什么戒烟,为了大家的健康,为了一家的的团团圆圆健健康,为自己,为老人,为孩子,为自己的爱人都是很好的借口,想想在很想抽烟的时候想想这些每个关心你的又需要你关心的人,你还有什么理由让香烟来伤害你。所以加油吧,我相信你一定会远离香烟的危害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更多的是靠毅力决心。烟瘾来时,可用电子烟代替,可用口香糖代替,可以用零食代替。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是不太容易的事情,特别是省三,五十年烟龄的老烟民,但不管烟龄长短,戒烟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抑制力和控制力。当烟引上来的时候,可采用转移法,做自己平常喜欢的事,如看书,运动,烹饪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自己得有坚定的意志,坚定要戒烟的决心,戒烟不能一蹴而就,可以先慢慢减少也可以先寻找替代品,想吸烟就吃颗糖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手头不要放烟,想抽的时候要克制下,过了那会儿就好了,还可以找些别的习惯代替,抽烟其实就是个习惯,选择另一个习惯改变自己。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医生的建议最快最管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并没有特别有效的方法。我个人建议你不要急与求成,釆用每天少抽一支,每月少抽一天的方法逐渐减少身体对烟草的摄入量。在想抽烟的时候,你可以转移注意力,做一些别的事情或者吃点零食分散注意力都可以。你可以试一下,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的这个问题是现在时下最多的话题,但是很准确的回答告诉你,如果想戒烟戒的快呢,因为我本人也抽烟,你要推荐的一个方法就是有一个电子烟那个电子烟的,你在抽烟的时候那个这个可以戒掉这个咱们所谓的抽烟,但是这个电子眼里边的这个味儿呢,其实特别很难闻,抽烟就难受,所以大概你慢慢的就会把这个抽烟戒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快的办法就是。自己要有非常坚定的意志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对于这个问题,真的是需要很大的毅力。

戒烟,其实我是抗拒的,实在是被老婆逼得没办法。

但是你不能说让我戒,我就马上戒,我必须得先了解一下好处,因为我不愿意戒烟后没多大正面效果,这样我一定会感到很不舒服。

后来,经过一年的戒烟后,我感觉很不错,于是我就努力撺掇大家戒烟,因为我想让大家知道,我戒烟后获得了什么好处,你们戒烟后也能获得这些好处。

戒烟一年,好处多多,值不值大家自己判断

一:吸烟时和老婆“爱爱”时不给亲嘴,嫌嘴太臭,戒烟后不会了。你们戒烟后也可以找老婆试试,仅限自己的。

二:吸烟时,办公室的小妹妹总是离我远远的,由于她太直爽,所以直言我身上烟味太浓。戒烟后,她也直爽的说我变帅了,真让人又爱又恨。

三:吸烟时,我一直认为烟草能帮助我获得灵感,更有利于我写文案。戒烟后,我才知道,原来戒烟能让我思维更灵活、逻辑更严谨

四:戒烟后我老是做噩梦,梦到自己又吸烟了,然后惊醒过来。不过惊醒后发现一切只是噩梦,这种从地狱到天堂的感觉,我想说——爽呆了。

五:我有慢性支气管炎,吸烟时期,这病每年都要复发个1-2次,每次复发都要打3-7天的吊水。戒烟一年来,这病没再复发。待定,以观后效。

六:吸烟时,一有什么紧急事情我就冷静不下来,必须得来支烟。戒烟后,我发现不用吸烟,大脑也可以尽快冷静下来。我分析过,有可能是“吸烟时,由于心理上要来支烟,不吸烟的话就无法冷静”,“戒烟后,由于知道不能吸烟,所以能够尽快冷静”。

七:可以这么说,吸烟提神完全是鬼扯,我戒烟前也认为吸烟能提神,因为我要经常熬夜。但是戒烟后,我明显发现自己精力更充沛,即使熬夜也很少犯困。这我也分析过,应该是烟瘾让人犯困,所以吸烟满足烟瘾后也能把烟瘾导致的犯困问题一并解决了,但是这不能解决真正的犯困。

八:那方面的能力真的提高了,至于提高多少,我不想透露,怕你们对我搞个人崇拜。
所以,戒烟有好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其实主要是靠自己的意志,我们这里有一个现实的例子,就是想抽烟的时候就吃点零食这样坚持下去就戒掉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下由于社会进步快,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压力也越来越大,导致吸烟的人群越来越多,抽烟应该是一个心理动作,现在戒烟有很多种,大多数人一开始采取的是抽电子烟,来缓解自己的烟瘾。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平时吃饭的话可以喝点饮料来,嗯,去掉想喝酒的想法,另外的话呢,可以,嗯,吃点糖之类的,平时的话就尽量不要加,你就不要放酒吗?就不要闻到酒味,慢慢的习惯就好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期间,来烟瘾时,吃戒烟糖或找点东西吃等来转移想法,同时远离吸烟人群以免又想吸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怎么戒烟最快完全取决你的心态,心态决定一切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兜里没钱,不装烟,一根烟分三次抽,多去不让抽烟的公共场合试试吧,没太好的办法,个人毅力吧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先要离开抽烟的环境,远离烟友,然后要下意识的告诉你自己真的不能在抽烟了,深刻理解抽烟的坏处,最后要注意戒烟非一朝一夕的事,最好制定戒烟计划,希望可以帮到你,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完全属于心理斗争。是你本人和你的心理作斗争,就看哪一方面的毅力强,如果你的毅力胜了,戒烟就成功了,如果你的心理胜利了,那你还是要继续吸烟。生病了医生的建议一般最快,但往往这是要付出生命的代价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GG骑得快,靠自己的毅力,你自己没有毅力,没有强烈的毅力,怎么能这样快啊?得靠自己怎样戒烟最快有哪些好的建议?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与自己的决心有关,有决心是很快就能戒掉的,我戒烟就吃了两包口香糖。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想戒烟。首先吸烟者自己要有坚强的意志。别人劝戒烟是没有用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要有持之以恒的毅力,坚持就是胜利。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言语是人类最难戒掉之一之一变,对于英语来说主要产生的是人体的习惯和身身体一起精神上一样的一种依赖,要戒掉电影,首先就是要下定决心,下定决心和过去的习惯做一些改变,比如说当你在写作的时候想要抽烟,那么这是我们最好的使用,吃糖吃零食或者是喝咖啡的形式来替代掉原先的抽烟的动作。而且一般成功来说需要戒掉阴影的,至少要坚持21天,人类的习惯一般是由头21天决定的,如果你能坚持21天不抽烟的话,能和你戒哦一年,成功就会提高到50%,也就是说图2是一件是最重要的,后面只要能坚持90天,然后再到1到一年那么你戒烟就基本上算是成功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要从心理根本去除需要坚忍的毅力才能最快戒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快就是医生说的话,再抽烟你生命就结束了,为了活着,自动就戒烟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要有强烈的主观意识,没有意志,再多的方法做不到都是没用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毅力是一个方面。环境也是一个方面,例如在飞机上或者高铁是不能吸烟的,一样不能抽烟。可以在客观环境来主动戒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从一个戒烟的角度来说,戒烟确实很困难,很多人喊口号喊了很多次,却往往是半途而废,很难实行下去,原因就在于它的能让人上瘾,一旦染上了,就很难摆脱。
那么怎么办呢?
方法说起来很简单,简单也就一个,那就是必须有毅力,在你所能看到地方,都贴上戒烟的标志,然后给你熟悉的人,让他们监督你,并且给他们说,发现一次给他们200块钱,他们肯定会很乐意监督。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有决心有坚强强的意志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是习惯性的,客服平时吸烟的习惯,如果是生理性的就很难戒掉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是 在韩国免费 帮补助药给 戒烟的人 服务的 那个机关去 戒烟的 可是戒烟 别靠药什么的 其实它们给你 补助 最重要是 你的毅力有多大了 我坚持1年半 就彻底戒烟了 坚持就是胜利 这个话 对戒烟的人很给力的 一句话~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的话,首先要从意识上提高重视这一点是你戒烟的前提。与此同时,你要学会徐徐渐进的戒烟。逐步的减少吸烟的次数和吸烟的量。这样的话,才能达到健康的有效的戒烟效果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好,根据我的观点来看:戒烟最重要的是意志力和意志力。第一,戒烟要想好,自己是不是真心想戒烟,还是纯粹这两天不想抽,而没有戒烟的想法;第二,戒烟不是一下子就能戒的,是个长期的过程,就像“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做事不能一蹴而就;第三,戒烟,家中身边就不要再放烟,不要接触烟。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想既然必须有坚强的意志。只有意志坚强的才能戒烟。在妓院的过程中,如果烟瘾上来了,可以交一些泡泡糖或者吃一些零食。来缓解一下。有助于戒烟快。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不抽烟,只吃零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现在的“电子戒烟器”就很好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没有说快不快,如果你有决心要戒掉,没人能拦你,最好是心里有个很重要的事情成为你必须要要戒烟的理由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千万条,决心第一条,吸烟生肺病,亲人两行泪!
我老岳父是一位资深老烟民,他是复旦大学中文系的教授,说是看书写作不吸烟没有灵感。他吸烟是一支接一支,书房内是烟雾腾腾。家人一起上阵,百般劝说全都无效。他年轻时,还没有什么大碍,只是多咳嗽,多痰。随着年龄的增长,气喘逐渐急促,走楼梯都不行,最后必须吸氧,晚上不能躺着睡觉,必须坐着。最后送医院抢救,发出病危通知。他终于下决心把烟戒掉了。但是已经为时已晚,大夫说他的肺已经空了,基本失去了呼吸功能。最终现代发达的医疗救护没能挽回他的生命。
真诚地希望广大烟民从中吸取教训,千万不要以为年轻没事,老了就后悔来不及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本来就是个持久战,毅力肯定是最好的良药,说戒就戒坚持住,吸烟有瘾就是中习惯,坚持住让不吸烟成为一种习惯,慢慢的时间久了,就戒掉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其实戒烟很简单,完全靠的是自己的意志。有恒心就可以了。吸烟就是个顽固的习惯,下决心不吸了,一个星期就过去了。我有体会。想到吸烟的危害,坚决不吸了,坚持一个星期就彻底戒掉了。但愿对吸烟的同胞有点启示。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快的方法,第一,个人要有很强的意志力,第二,戒烟可以联系自己的身体,为自己的身体着想。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叫你老婆控制你的经济!穷跟你的老婆孩子是戒烟最有效的捷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要的是一种毅力。如果想要最好的建议,大夫会告诉你的,去戒烟门诊,现在有很多二甲医院都有戒烟门诊,其实戒烟没有你说的这么难。只要有决心就没问题。我以前也抽烟,现在戒了三年多了,就是一开始不习惯,慢慢的不用想这个就可以了。祝你戒烟成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领吸烟者上医院检查一下,开个假证明说他患上肺癌,他恳定马上戒烟,不信你就试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想要真正的戒烟,就需要真正的从心里想,有的人只是嘴上说说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现在社会人们对健康养生特别的重视,抽烟的人越来越少了,要想快速的戒烟,首先要有足够的毅力,现在社会上有种电子烟,当你想抽的时候可以抽一口它,毕竟它对身体无害,还又一种,就是用藿香正气水把烟浇湿,让它干了,再去抽,那个气味一下把你刺激的下次就不抽了,总之抽烟对身体确实不好,希望你早日戒掉,我个人所为希望能帮到你。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要坚定,不能动摇,最好随身带一些喜欢吃的小零食,想吸烟的时候就吃东西,让嘴巴动起来,吃到自己喜欢的零食心理上也容易忍住不吸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要快取决于你个人的坚强毅力,你下定了决心,就要坚决彻底的戒烟。如果开始不适应,就适当减少抽烟的次数,然后逐步减量直至不抽烟,这一切都取决于你所控制的能力,关键是实现你的决心。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欲速则不达,逐渐减少吸烟的频率,原来一天一盒,逐渐三天两盒,再逐渐两天一盒。如果一下子一点也不吸,对于自制力比较弱的人很容易复吸。要给自己制定计划,逐渐少吸,最后不吸,循序渐进,过程中可以找个人监督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以下建议可以帮助你有效戒烟。

1、学会缓解压力

现如今生活节奏加快,每个人都背着沉重的压力前行,但是很多人选择了错误的解压方式,那就是吸烟。有数据显示,压力是造成吸烟习惯的最重要的原因。只有学会缓解压力,才能降低吸烟的欲望。在工作学习之余,培养几个小爱好,比如旅游、运动等。压力降低了,有了更好的生活目标,自然可以很容易的把烟戒掉。

2、学会移情

吸烟是一种不好的生活习惯,他深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因此很难戒掉。在想抽烟的时候,可以通过转移注意力的方式,使自己降低抽烟的欲望。特别想抽烟的时候,可以让自己的手头忙起来,比方说完成计划中需要一定时间才能完成的任务,任务完成了也就不想吸烟了。移情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在想抽烟的时候转而做其他的事,分散注意力,事情做完了吸烟欲望也就过去了。

3、给自己创造困难的吸烟环境

我们可以通过创造困难的吸烟环境,来降低自己吸烟的次数,从而达到戒烟的目的。我们可以通过不带打火机的方式。也可去禁止吸烟的公共场所,看自己能坚持多久不吸烟。尽量少参加聚会,因为聚会上吸烟的诱惑太多,在刚开始戒烟时自制力很差,稍有诱惑就会忍不住再次吸烟。

4、自己一个缓冲的时间

要知道重压之下必有反弹,越是想一次性的戒烟,越是容易功亏一篑。我们如果在最开始的时候就把难度提高,后期往往很难坚持。我们不妨给自己一个缓冲的时间,比方说,如果我们开始的时候一天抽十根,过一段时间一天抽五根,再过一段时间一天抽一根,这样循序渐进,慢慢的即使一天一根也不抽,也不会有什么感觉了,这样就达到了戒烟的目的。

5、借助戒烟工具

市面上有很多种类型的电子烟,可以作为一个缓冲期的替代品来使用。在一开始很难戒掉烟瘾的时候可以通过吸电子烟来缓解,当然用电子烟的最终目的还是戒烟,不能对电子烟产生依赖性,从而导致戒烟的失败。

6、参加戒烟打卡行动

现如今打卡之风悄然升起,很多人通过打卡这种方式来改变自身的坏习惯。我们不妨可以参加戒烟的打卡,类似于一种赌局,如果戒烟失败,将会损失财产或者其他有价值的东西。在钱财的推动下,达到戒烟的目的。

吸烟有害身体健康,为了家人不吸二手烟,为了有健康的身体为梦想而奋斗,一定要努力把烟戒掉,拥有健康快乐的生活。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快的方式是嚼口香糖或者吃棒棒糖来过渡,缓解烟瘾。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小妖精一块,我认为你可以多喝一些合理的东西,这样的话对身体比较好,所以就。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戒掉的。你只是你养成的一个习惯,所以说得慢慢的戒。如果很快就要戒掉的话,你的身体还一时半会儿的受不了。所以只要你下定了决心要戒烟,我们就逐渐的减少抽烟的数量,然后如果再想抽烟的时候可以去吃点东西或者干点别的什么事情,把这个心情错开。我想只要你有戒掉烟的这个恒心,那么相信你一定会把烟戒掉的,祝你身体健康。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习惯是最难戒的,其实就本身戒烟这个事情而言,只要你下定决心,就肯定是可以完成的。
当然,也需要配合一些方法,毕竟不可能一口吃一个大胖子!
可以考虑初期慢慢减少量,以前一天抽两盒,现在一盒,再过段时间就半盒这种;等到差不多的时候,就开始用吃棒棒糖啊,或者是其他的来代替,这样可以更快戒掉吸烟的习惯。
谢谢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怎样戒烟最快有哪些好的建议呢?两个人都抽烟,一起戒烟,谁抽了烟就,罚款狠一点?互相监督,这样坚持一个月就可以结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养成好的生活习惯至关重要,保持愉悦的心情,健康积极的心态是戒烟的关键。
每个人形成烟瘾的情况不一样,烟龄也不尽相同,戒烟的难度也不不一样。往往因心情所致形成的烟瘾最难戒。
戒烟需要坚强的信念,配合一定的饮食方法,加强锻炼,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躲避消极因素带了的心理依赖,一定程度上可以有效的戒除烟瘾。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想戒烟的效果最快。那你买一款电子烟试试。因为我自己就是抽了一款电子烟,然后就把烟戒掉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最快就是不抽,全是自己的想法只要想街,如果你说控制不住那就是不想戒,换个思路如果医生问你抽烟还是要命你怎么选?如果你选择抽烟我都不建议你戒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吸烟很多时候并不是你有多想吸烟,而是你长时间的一种习惯,一种规律,所以要戒掉香烟,首先要改掉的是这个习惯,可以先尝试一下建立起一个新的习惯,比如做运动,看书,哪怕是打游戏都可以,之后尝试用这种习惯去替换吸烟的习惯,慢慢来,你会慢慢的将吸烟的这个习惯改掉的。希望能帮助到你!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听说现在有偏方不知道好用不好用,戒烟说挺快的。如果你怕不好使的话,你可以买一个电子烟。我身边的朋友不少都是吸电子烟之后慢慢的戒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戒烟,不是说说而已,只要你想戒烟,控制自己不要去抽烟不就成功了吗?建议就是你要坚持,多找点事做让自己不闲下来不想着抽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想戒烟会首先你得靠毅力,少往抽烟的人跟前凑,实在挺不住,买一个电子烟,这样的话就减少抽烟力,慢慢的自己就把烟戒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想戒烟最快,必须首先认识到抽烟对身体的危害,对肺的熏染变黑是不可逆转的病变,明白了这一点就容易戒烟,比如多参加一些户外活动,转移注意力。口嚼口香糖,清新自己的口腔口气,慢慢的就会对烟无瘾,时间一长也就会戒掉抽烟的坏毛病。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没有任何一种方法是对所有吸烟人都有效的,最好的方法还是戒烟人彻底下定决心坚决不再吸烟,抵抗住吸烟的诱惑。
吸烟人想要彻底戒烟往往需要一个契机,比如因吸烟生病了医生的警告,某位亲属因吸烟致病死亡等一些触目惊心的现实让他警醒,他才能够有自信戒烟的决心。
吸烟人不是不懂吸烟有害健康,而是自己总是心怀侥幸抵制诱惑的能力太差。但吸烟人也很关注自己的健康,让人戒烟可以从这方面入手。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姑父也是戒烟的,所以我可能比较有发言权。首先你要从心理上开始戒烟,每次想抽的时候就提醒自己。其次你可以让周围的人来监督你。你可以先买电子烟抽,或者想抽烟就吃快糖.嚼槟榔,时间长了就好了。希望你可以受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想戒烟,靠什么辅助物品去戒烟其实效果都不理想,真的要想戒烟就要靠自己的毅力去把烟戒掉,如果自己没有毅力光想着靠辅助物品去戒烟,就算能戒了一时过后你还是会戒不了。所以要想真正的把烟戒了,就要靠自己强大的毅力去把烟戒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把医院里宣传癌症的图片挂到家里,让他每天看到,把那些抽烟烂了的肺给他看。保证再不想吃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关键意志力坚定,尽量远离吸烟的人和环境。如果瘾上来,嚼口香糖可以缓解。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吃槟榔,或者吃口香糖。准备一些小零食在身边,每次想抽的时候就去吃零食,分散注意力。或者跟朋友小赌注,用这个方法来让自己戒掉烟。戒烟确实是非常难得,但是一定要有毅力,关键还要有恒心。一旦戒烟成功后,千万不要继续抽了,不然就更难戒掉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最好的方法就是意志,没有坚定的意志是戒不了的,就看你自己有没有信心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最好的方法就是,要有很强的意志力,如果意志力不强,在好的方法都没用,借烟还是要靠自己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吸烟是一种心理依赖最好的方法去做另一个值得做的事情,比如,去学习一门儿什么东西,转移自己的注意力。把自己的注意力专注到你学习的这件事情上,这样的话可能就会很快的把烟戒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想戒烟戒得快,那么你就去看一看吸烟的危害,如果你看到吸烟有这么多的危害,长时间吸烟甚至会影响到生命的健康,那么你就会加强戒烟的意去,这样戒烟就很快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个人亲身经历。
戒烟第一步,戒掉买烟,不准自己买烟,只能抽别人的烟。
第二步,总是抽别人的烟,自己也觉得不好意思,慢慢的也减少吸烟的次数。
于是现在我除了聚会的时候,有烟有酒的时候抽烟,其他时候都是戒烟的状态。
不买烟,烟瘾上来,买瓶脉动缓解呼吸的困难。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我们有决心戒烟会很快的如果我没发现你的话可以刻一些瓜子儿就会把烟瘾戒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吸烟有害健康,百害而无一利,必须尽快戒烟,这样才能有个好身体。
其实,吸烟就是个习惯而已,没有什么戒不戒的了的事情,主要靠决心和毅力,自己下定狠心戒烟,肯定能彻底戒掉。
说实话,戒烟真的挺难的,即使勉强戒掉了,也很容易复吸,因为改变养成已久的坏习惯,真的太难了,也很受罪,不吸烟的话,感觉无聊没意思,甚至都会得心理疾病,这个问题很严重的。
最好的办法,就是告诉吸烟者你得了绝症,在不戒烟就死了,只有这样才能管用,那些电子戒烟法,吃糖的办法都是徒劳,糊弄小孩儿的把戏,根本不管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的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戒烟者戒烟毅力,戒烟实际就是戒人的依赖烟心理,如果戒掉了这种心理,那烟就自然戒掉,至于其它方法都是掩耳盗铃罢了。只要你不管什么条件下,不管是什么样的诱惑,不管你的烟瘾来多大,你就坚定一颗戒心,以坚强的毅力不去吸,时间一长就自然戒掉了。这个经历我是有亲身体会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需要有意志力,戒烟不需要吃药,戒烟是一个比较漫长的过程,所以一定先要调节心理,下定决心。平时可以吃一些清凉的东西,喝薄荷茶,食用薄荷糖、话梅、坚果类比较耐吃的食物;也可以看看书,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对自己有信心,刚开始吃些瓜子来压制后面靠自己。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要有好环境更快些,没有人抽也没有人给你发,抽烟人抵挡不住发烟的诱惑,戒烟要心里做好准备只有心瘾戒了烟瘾很快就戒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那个人是颈部血脉气血不畅。
脖子是最细的地方很容易出问题的。把脖子看好了不要着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戒烟首先要有很强的意志力。只要你有恒心就一定能戒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分散注意力,有时候只是因为无聊才会去吸烟,每当你想吸烟的时候,可以选择去做另一件你比较喜欢的事情,比如玩游戏,打球,这样,你投入进去了之后,就不会老是想着吸烟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戒烟,重要的不是方法,而是决心和恒心。最难克服的是烟友的诱惑。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最快最好的戒烟方法,就是当事人的决心和勇气,如果没有决心就是短期内戒掉了,也会复吸的;
其次戒烟初期可以买电子烟过度,平时可以随身携带口香糖,在家的话可以磕瓜子等缓解烟瘾。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没有什么捷径让你能快速戒烟的办法、戒烟是需要毅力的、如果想快速戒烟、首先要从你的内心深处想明白抽烟对身体的危害、不但危害自己还要危害家人.只有你从内心意识到了、那么你离戒烟成功就完成了一大半,在戒烟过程中可以买点小零食、每次烟瘾上来时都要暗示自己吸烟的坏处,只要你有决心,没有办不成,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唯一的好办法就是自已的意志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没那么困难的,只要你有决心,我也是刚刚戒了烟,我每天想着不能抽,抽的话前几天的努力就不废了,久而久之时间一下子就过来5个月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谈点个人体会。我认为戒烟关键在于自己对烟的观念。我是10年前戒的烟,烟龄当时也有10年了。说戒就戒。那天没烟了本该去买的,脑中突然蹦出来一些问题问自己:为什么要吸烟?最初是因为什么学抽烟的?不就是觉得“像个男人么”!再想,难道男人的形象是靠小小的一支烟支撑维持的吗?这也太可笑太虚弱了吧?吸烟不是强化自己的形象,而是弱化!所以,我为什么要吸烟?!!!不吸活不了吗?可笑!可悲!不吸行不行?行!就这样,说戒就戒了。这种观念一直没变未来也不会变。随后这10年没吸过一支烟,完全不认同并反感吸烟的行为。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好的办法就是想吸烟的时候吃些瓜子,或者嚼口香糖。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对于戒烟这个问题完全要靠个人的毅力,个人的想法和个人的理解能力,能不能能理解上去对身体健康这方面的伤害,我决定你是否戒烟,有些人就是没有毅力,没有想法,自己身体调养好,把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的人,一般都是寄不了的,有技能吸烟的人,哪都是牛人,因为他是想改变以前的生活,人要断的吧,恶习不好的习惯改掉才能家军人把生活过好,把身体健康问题解决,其实戒烟没有什么好建议,只有自己的毅力是否够坚持,如果坚持的话一件使我你坚持去做,总会有成功的那一天,如果你心理没有这种坚持的话,什么事都做不成,从而烟也不会不会戒成,也就是说,想要做一件事情,必须心里要战胜行动,有心里的想法,人才把才能付出行动,一定要意志坚定,别的办法其实都没有,只有自己的想法行动来掌握自己的命运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办法一个决心。反是抽细人得了重病到医院住院医生说不要抽烟,他马上就能做到。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抽戒严专用的烟,很快就会戒掉,因为味道不怎么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最快最好的建议就是下定决心坚决不抽烟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这个问题都说戒不掉,当你生病时候医生告诉你不让你抽烟的时候,我感觉就很凉的了。真正喘不上来气儿了他就不抽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想快速戒烟,那就要对它产生厌恶感。可以选择一直抽,买个一条烟,就不停的在那抽,直到自己都受不了的时候。那就对它产生了阴影。就戒烟成功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要下决心,其次最管用的方法就是转移注意力,最行之有效的方法就是嗑瓜子,你可以试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主要还是心里依赖,和意志力,觉得嘴巴闲着可以找些东西在嘴里含着吃。口香糖也行。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完全靠自己的意志力去戒烟,其实吧也没什么难的,又不是吸毒,所以只要意志力强点就可以完全戒掉的。远离吸烟人群,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主要靠毅力。
1、 戒烟的方法是非常多的,可以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戒烟方案,
第1种戒烟方法就是通过使用吃零食的方法来戒烟,如果想吸烟的情况下可以适当吃一些瓜子或者吃核桃进行调理,可以避免出现了吸烟的冲动。

2、 第2个戒烟方法就是通过使用饮水的方法来进行戒烟,如果想吸烟的情况下,可以适当喝一些茶水或者选择喝蜂蜜水的方法来进行调理,可以有效的改善身体不适的症状,而且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吸烟的冲动。

3、 第3个戒烟的方法就是通过使用冥想的方法来进行戒烟,如果非常想吸烟的情况下,可以通过使用冥想进行调理,避免出现了明显的吸烟过多的现象,
第4个戒烟方法就是选择适用睡眠的方法进行戒烟。
建议可以借助零时食物来戒烟,提前准备一些如豆类,瓜子之类的加工食品随身携带。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只要你有意志力就能戒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酒精能够刺激大脑,长期饮酒的人容易成瘾,对酒精从身体和心理上都产生了一定的依赖性,戒酒很困难。长期喝酒对身体的危害是相当大的,能够引起酒精性肝硬化、脑萎缩、心脑血管疾病、胃炎、胃溃疡等其他疾病,喝酒是这些疾病的诱发因素。戒酒,首先应该充分认识到喝酒的危害,要从心理上坚定戒酒的决心和信心,家人也要充分支持、鼓励及配合,少参加喝酒的场合,避免喝酒机会。必要时可以找心理医生进行心理疏导,配合某些药物治疗,只要本人有决心和毅力,是能够戒酒成功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想快速戒烟,关键取决于严格的向我监督。
一、自已保证不带烟。
二、别人敬烟,一律回答:我真不会抽!
三、经常口含一些维生素糖块,既能补充维生素,又能淡化想吸烟的念头。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主要靠的是意志力,如果吸烟量很大,不建议一下子戒,这样的话身体可能会一下子适应不了而生病。
养成好的吸烟习惯,比如在家不抽,早起饭前、晚上睡前不抽等,逐步减少吸烟量,尽量避开吸烟群体。想戒的方法千万种,戒不掉的理由也有千万条。
本人18年烟龄,最高峰一天两包,至今完全戒断5年,感觉世界都变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怎么戒烟最快有哪些好建议第一,他要是真的病了,大夫也说不用别人说自己就把烟戒了,这个例子我老公就是一个。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好的办法要有很坚强的毅力才行,谁给烟也不接,婉言谢绝,自己感到口中难受时吃口香糖,嗑瓜子等,还可以尝试电子烟,慢慢的不抽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这种事情,除了坚强的意志力,没有太好的办法。现在吸烟的人很多想戒烟人也很多但是总是戒不了只要真想戒烟没有戒不了的戒烟最主要的是坚持只要不想吸了就一定要坚持不要半图而飞就一定能把烟戒掉的否则是永远戒不掉的请各位想戒烟的一定要坚持到底坚持就是胜利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个人认为其实戒烟就是一种自我的毅力。一般你得先有一个戒烟的决心。首先的少抽。当你想抽的时候呢,就这样一人。想抽烟的时候就吃块糖磕点瓜子。实在忍不住了,抽一次。财其次呢,就是。忍一忍。把时间往后推好评,想抽了实在忍不住了再抢人分。主要是你个人的意志。也可以选择一些体验类的。输出产品。再加上你个人的强大一句,基本上就可以戒烟了。我都已经成功杰将近一年多了,就是用他强大的意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是长期的过程,需要非常大的决心,一旦开始戒了,千万不能再抽一根烟,否则会很快失败。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现在吸烟的人很多想戒烟人也很多但是总是戒不了只要真想戒烟没有戒不了的戒烟最主要的是坚持只要不想吸了就一定要坚持不要半图而飞就一定能把烟戒掉的否则是永远戒不掉的请各位想戒烟的一定要坚持到底坚持就是胜利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如果你想定业的话,你可以买一些电子烟,就是这样假挫折,时间长了会慢慢戒掉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每次想抽烟的时候就吃的零食或者水果,把注意力转移到其他方面上,这样有效的能克制这些不良的毛病。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这种事情,除了坚强的意志力,没有太好的办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买现在新出的戒烟贴,大量在微信朋友圈里销售。据说效果立竿见影,快找人问问,大多数人的微信朋友圈里都有卖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想几眼你就是想抽的时候不抽买点糖果一吃就过去了过去烟人家没事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没有最快,就得长期忍耐才能戒得了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你真正下定决心的那一刻,戒烟是最快的。戒烟不是戒的烟,而是戒的一种心理依赖。
我家中的人几乎不吸烟,唯一的一个烟民,我的外公。在六年前,因为肺部出现了一些问题,果断的将它戒掉了。现在六年过去了,我们家里没人吸烟。
我所说的真正下定决心的那一刻,谁知道有什么重大事情逼迫你必须下决定的那一刻,因为在那一刻你知道,和这件事情比起来,戒烟是一件小事。比如说来自生命的威胁。
我不太清楚烟草这个行业是怎么兴起的,而人又为什么要吸烟。但我清楚地知道,我身边的人几乎都是因为烦恼而抽烟,可能在抽烟的那个时间点,烟雾缭绕在自己的口腔里,能让你短暂的忘记痛苦和烦恼,或者是压抑中内心的躁动。
所以我才把戒烟称之为戒掉一种心理依赖。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寻找另一个值得自己去做的事情。
像我外公,他在戒烟的过程中,找到的另一个代替的方式就是吃瓜子。其实对于很多人来说,可以采用更加好的方法,比如说去学一门什么东西,转移掉自己的注意力。但是我外公作为一个几十年的烟民地地道道的农民,他只能用最简单的方法来克制住自己的烟瘾。
戒烟最快,是必须你的内心有坚定不移的信念支撑。心理依赖是最难根除的,更何况它伴随了你非常久的时光。努力的去找一个理由,坚定的说服自己,那么戒烟十有八九会成功。00:43
鸿茅药酒官方商城进店
常吸烟的人突然戒烟就会出现烦躁不安、头昏头痛、失眠忧虑、咳嗽多汗、心率下降、食欲或体重增加等一系列的不适感。所以为了减少吸烟对自己和家人的危害,请尽量少抽烟或者去戒烟。
方法/步骤
1/12 分步阅读
戒烟方法很多,下面十二种戒烟法.
特意在一二天内超量吸烟(每天吸两包左右),使人体对香烟的味道产生反感,从而戒烟;或在患伤风感冒没有吸烟欲望时戒烟.
2/12
想象自己在吸烟,同时想象令人作呕的事情(比如你手中烟盒或香烟上有痰渍等等).
3/12
将戒烟的原因写在纸上,经常阅读;如能可能,尽量补充新内容.
4/12
将想购买的物品写下来,按其价格计算可购买香烟的包数.逐日将用来购买香烟的钱储存在“聚宝盆”内.每过一个月,清点一次钱数.
5/12
同朋友打“赌”,保证戒烟.当然这要用自己的烟钱作为“赌注”.
6/12
不整条买烟.
7/12
不随身带烟,火柴或打火机.
8/12
每周换一种牌号的香烟,但新牌号香烟的焦油含量必须低于原牌号香烟的焦油量.
9/12
经常思考烟雾中的毒素可能对肺,肾和血管造成的危害.
10/12
观察烟味对呼吸,衣服和室内陈设造成的影响.
11/12
考虑一下你的行为对家庭其他成员造成的危害,他们正在呼吸被污染了的空气.
12/12
​问自己你的健康对你父母,亲朋是否重要.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快慢也跟烟龄有很大的关系,另外跟戒烟者的意志力也是分不开的。只要意志力坚强,你一定会成功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要远离抽烟的人群,尽量不去闻抽烟的气味,再就是每天把工作安排得满满的,让自己没有时间去想抽烟的事儿,坚持一段时间烟瘾就会逐渐减轻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没有最快,只有坚强的心理。这样才能戒掉,靠嘴是戒不掉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相戒烟必须得有狠心。自己做什么事都要一定要有狠心是不行的,做人一定要咳住知自都能戒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真正抽烟的人是戒不掉的,但有些人是为了应酬而吸烟,这样的吸烟的烟量并不是多大,很好戒掉的,只要你下意识,不去抽,就不会想抽了,这烟瘾太大的人抽烟禁烟的话,你只能在他想抽烟的时候马上给他控制,今天少抽一支,明天少抽两支,这个小时本来要抽的,但我这一小时控制着,下一小时再抽一支,就这么许着,这样一天比一天少抽就戒掉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嚼口香糖,,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适当加强室外活动,如散步、太极拳等,轻松柔缓的运动,对健康有益。运动,可促进血液循环,增强新陈代谢,可提高肺活量,一般吸烟的人肺活量都很低,可通过运动来排出更多肺部的毒素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饭烟瘾是可以预备些瓜子,小食品之类的东西来消磨时间。还可以找别的爱好转移注意力。比如养花养鱼啊!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真要界定快用哪些好的建议呢?这就要有坚定的意志。意志如钢铁般坚定。相信任何困难都是能够解决,就如果意志不坚定干什么事情那都是不会成功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必须要思想下决心别人说没有用。医生说才管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从此远离香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很简单想抽烟的时候就你媳妇用皮带抽你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直接药物治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换一份不能吸烟的工作,下班多运动,增加活动,减少想抽烟的次数。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主要靠毅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吸烟有害,对身体健康不利。尤其是对肺功能会有伤害。所以一定要戒烟。可以试着吃点零食,别让嘴闲着,另外,市场上也有戒烟药,可以试着吃吃看。总之,戒烟一定要有决心和毅力,才能彻底戒除。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应该是医生告诉你时间不长了吧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掉一件事的办法是去做另一件事,可以吃口香糖。零食。转移抽烟的注意力。想抽烟的时候就吃口香糖零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买口香糖。。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这件事,对于有烟瘾的人来说,是需要毅力的。戒烟不是一下就能戒掉的,想抽烟的时候,可以分散下注意力,比如说给自己找点乐趣,或者事情做。然后抽烟次数要慢慢的减少,直到不想抽,一根都不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戒酒都是对心灵的考验
没有什么绝对的
烟酒想要戒掉都是靠自己内心深处的灵魂强大来做的
吸烟有害健康都知道
可是都戒不了
都是心里难受的馋虫在作怪
下定决心没有做不到的
加油加油加油朋友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问我你是问对了。我都戒十几次了。
也没戒了。我哪里有什么建议。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根据我的经验我觉得想戒掉烟主要看决心有多大,忍耐力有多强,戒烟快慢也是如此。我以前抽烟,明白抽烟有害健康后,我尝试很多办法,如想抽烟时,嚼口香糖、嗑瓜子、吃零食等,因决心不够大,都无济于事。后来我采取了果断的措施,下了很大的决心,有计划的硬性规定,逐天减少法,原先抽两包的,第一天抽一包,第二天抽半包,第三天抽5根……,在这戒烟的过程中忍耐性很重要,并且想抽烟时想办法转移注意力,我采取的办法是走一走,干干活,聊聊天,嚼嚼口香糖等,反正不闲着。通过十多天终于把烟戒了。现在不抽烟有8年了,我深有感触不抽烟真好。有抽烟习惯的人,赶紧戒掉吧!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没有什么特殊的技巧,重要的是你戒烟的意志力强不强,只要坚持下去,忍住一时抽烟的快感,慢慢就戒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是多跟讨厌抽烟的人在一起,二是每次口袋只放李根烟,三是故意忘记带烟或者不带火机,四是请家人或者朋友监督。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一般情况下就两种情况,一个是自己内心想戒烟的,另一个是医生说必须戒烟了,否则就威胁生命了,很少有人说我宁可放弃生命也要吸烟的,我是前者,有人说戒烟要吃糖,嗑瓜子来转移注意力,我告诉你戒烟就是意志力,就是战胜自己的一个过程,我就是不抽,千万不要自己可怜自己,干万不要说慢慢来,戒就是戒了,一支都不许碰,半年基本上就戒了,一年就彻底戒了,我现在是比没吸过烟的人还讨厌吸烟。戒烟没有捷径,就是战胜自我!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配合药物治疗效果比较好,最重要的是决心和毅力。既然知道吸烟有害健康,而且烟龄又不是很长,那就赶紧戒掉吧。多参加一些户外运动,远离吸烟人群,避免动摇你的决心。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容
戒烟一直被认为是一件非常难以办到的事情,其实戒烟并不是一蹴而就的,建议循序渐进。吸烟有害健康并不只是一句标语,烟草当中确实含有危害人体健康的尼古丁等物质,大大增加罹患肺癌的概率,同时二手烟、三手烟也在危害周围的家人和朋友,即使是电子烟也不例外,所以戒烟很有必要。戒烟的方法多种多样,首先应当找到另外一项爱好逐渐代替,比如健身、跑步、看书、听歌都可以,这些替代的活动随时都可以进行,当想吸烟的时候可以选择做一组健身动作、听一首歌、看一页电子书都可以。可以试试电子烟吧!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的困难程度难以想象,如果抽烟时间太长,那么基本不可能能戒烟。如果抽烟时间短暂,是可以通过其它方法戒烟的,比如口嚼口香糖,一天3片,口香糖里面独有的芳香味道,可以有效减少抽烟的次数。也可以给自己信心,用坚强的意志力控制自己不抽烟,当忍不住要去抽烟时候,就找好哥们聊天,用说话时间代替抽烟时间,可以很好的戒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俗话说的好,饭后一袋烟赛过活神仙,戒烟最难戒的就是饭后的这一颗烟,把这颗关键的烟戒掉,烟瘾就会减少,另外平时多注重活动,也有助于戒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试着使用电子烟代替,久而久之就可以不抽烟,还有要是朋友再递烟就不用接了,老毛病会犯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戒烟如果是意志不坚定怎么滴都能在抽起来的,你可以先试试哪种烟草烟,抽管了之后在买糖吃,想抽的时候就吃糖。
望采纳谢谢。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做好计划,可以循序渐进!慢慢戒!可以找人监督!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最好的是买一个戒烟器,如果是这样的话,你自己还必须得有这个毅力,每天你得坚持,你可以说时间长了,慢慢就戒掉了,这就看你自己的力怎么样?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好,戒烟是很简单的事情,但是有些人确实戒不掉,我今天就教大家如何正确戒烟,一,我们去菜市场买论斤称的散装烟,因为这种烟草没有添加任何香精不好抽,你抽到几根后就不想再抽烟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远离抽烟的人,远离酒桌,远离麻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下定决心要戒烟,要有一定的意志力,其次是当你想吸烟的时候,找一些能替代这个习惯的动作,比如吃东西或者其他,最后是找人监督,并控制经济即是钱。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好的办法就是跟不抽烟的人待在一块,因为大家都不抽烟,那么自己也没有那么想抽烟的冲动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真的很难吗?我认为只要下定决心了,什么事情都不会太难!要认清吸烟的危害!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快速有效的戒烟来源于果断立即的行动。只要你下定决心不再抽烟了,从现在起就可以实施。对自己对家人对朋友对同事都宣布下戒烟的行动,以便时刻监督和提醒你正在戒烟,然后远离烟并不受烟的诱惑,坚持半天,一天,三天,五天,一周,二周,三周后,就是戒烟小成功了。如果坚持以后永远地不再抽烟,就成功地戒烟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重要的是毅力,如果没有坚强的意志力,很容易受到诱惑而复吸,想彻底戒烟,就要壮士断腕,干脆利落,把烟和打火机全部扔进垃圾桶,如果有人劝抽,一定要断然拒绝,不能存有侥幸心理,也不要尝试用替代品,比如电子烟。因为电子烟不仅不能帮助戒烟,而且也会产生依赖性,所以戒烟必须拥有超强意志力,不然会功亏一篑。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很多烟民戒烟都是简单学习网上一些所谓的土方法,然而最终都以失败告终。其实真正有效的戒烟办法必须解决两方面的问题:第一是消除烟瘾,第二是克制心瘾。只要能很好的解决这两方面的问题,戒烟的过程将会变得简单轻松而有效。当然,在戒烟前,自己也要认识到吸烟的巨大危害,要从思想上做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没什么建议 最好的办法就是靠你的意志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其实戒烟是一个心理的活动。当你有一个想为她付出生命的人的时候,你就会愿意为她戒烟的。这个戒烟的活动会一气呵成。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天天在禁止抽烟的地方呆着,上班,都行,自己管不住。让别人管你。哈哈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第一、多喝水。把每天正常喝水量2升提升到3升或者4升水,但必须是热白开水,因为热白开水可以提升体内的温度帮助提高肺活量。同时,在每天不断的去完成开水量,热白开水可以拖延饮水速度,让自己的没有时间抽烟,从而忘记烟瘾,多喝水有于帮助人体的健康,而且是一种非常好的快速去烟瘾的方法。

第二、一次饱。大多数的吸烟者都有相同的习惯就是吃完饭后必须点上一根烟,要把每天的三餐减少至两餐或者一餐,不要担心一天一两次餐给自己带来多大的伤害,其实这样做的对身体伤害并不大。

第三,可以吃苹果。苹果含有酸性成分,吃完苹果后会感觉嘴巴麻麻的,淡淡的,这个时候如果再抽烟感觉不到烟的味道,如果坚持每天吃三到四个苹果,慢慢下来就会忘掉了烟的味道,从而减少烟瘾。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是老烟民确实比较难戒掉,遵循循序渐进的规则,还有就是要将注意力转移,实在无法转移,可以换成吃东西或者劳动干活,让自己动起来。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制定一个预期戒烟成功的日期,一定要确定,例如生日或周年纪念日等等;
2.将家里,车里以及办公室里的所有的尼古丁制品全部清除,戒烟开始的前一个月多想点别的事情,以将抽烟的想法排除出脑海,毕竟手个月复发的几率是很高的;
3.每天都要提醒自己为什么要戒烟;
4.创建一个支持性的环境,找一个同样想戒烟的朋友,如果没有这样的机会,那么就问问家人或者朋友看能不能监督自己;
5.如果自己没有吸烟的习惯,那么也要尽量避免二手烟污染。如果自己与抽烟人群长期一起工作,那么要建议他们尽快戒烟。尽量避免去吸烟人群多的地方;
6.避免接触已知的致癌物如果你的工作必须要接触上述物质,那么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例如带口罩等;
7.多吃点水果与蔬菜,这比吃维生素片效果要好得多;
8.经常性地锻炼,慢点开始。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随身携带一下口香糖 糖果之类的替代品,当嘴巴闲下来的时候可以吃一些口香糖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反正今年都戒烟了,华要靠自己的意志力坚强,要有决心才能办业戒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身上备一些糖果想抽烟的时候就拿一块糖出来只要想抽烟的时候就拿一块的这样不能让他有烟就让兜里装全是糖,这样就会戒掉烟瘾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管你吸烟有多久,当你停止吸烟时,几乎所有与吸烟有关的健康危险都减 低了。例如,你得心脏病的机率会急速下降。经过5年不吸烟之后,因易患与吸烟 有关疾病而早死的危险,几乎减少了一半。
经过15年不吸烟,这种危险已完全消失。 对吸烟所作的研究指出,每5个吸烟者就有四人想停止吸烟,但是想停止吸烟 的4 个人当中,却只有1个能设法停止吸烟。 不过,那些戒烟失败的人,就是那些 不肯忍受戒烟时一定会发生的不便情况及脱瘾症状的人。
利用催眠、团体治疗或针 灸也许能够使这些症状得到缓解。如果你想戒烟,却无法自己戒成功,可去找医生 磋商一下。他可能会给你提出一些戒烟的方法,或是介绍你去参加本地社团所举办 的戒烟计划。 事实上,大多数真正想戒烟的人,是能够靠自己就把烟戒掉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吸烟者容易营养不好,代谢加快,要多补充维生素。
吸烟增加心血管疾病的风险,所以饮食要健康,多吃蔬菜水果。多运动,最好每天半个小时锻炼时间。而且吸烟者跑步,会感觉到区别,还可以驱动戒烟。我见过因为想要跑步而戒烟的,因为一跑长了马上感觉到区别。
少喝酒和含咖啡因的饮料,容易成为抽烟的诱发因素,因为都上瘾。酒降低人的自治力,容易抽的更多。茶中有的有咖啡因,因此也不宜喝太多。没咖啡因的倒是无所谓。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怎样戒烟最快,如果你想戒烟的话。首先是要自己的心态做好准备,这样的话一点压力都没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方法很多,下面十二种戒烟法.
特意在一二天内超量吸烟(每天吸两包左右),使人体对香烟的味道产生反感,从而戒烟;或在患伤风感冒没有吸烟欲望时戒烟.
2/12
想象自己在吸烟,同时想象令人作呕的事情(比如你手中烟盒或香烟上有痰渍等等).
3/12
将戒烟的原因写在纸上,经常阅读;如能可能,尽量补充新内容.
4/12
将想购买的物品写下来,按其价格计算可购买香烟的包数.逐日将用来购买香烟的钱储存在“聚宝盆”内.每过一个月,清点一次钱数.
5/12
同朋友打“赌”,保证戒烟.当然这要用自己的烟钱作为“赌注”.
6/12
不整条买烟.
7/12
不随身带烟,火柴或打火机.
8/12
每周换一种牌号的香烟,但新牌号香烟的焦油含量必须低于原牌号香烟的焦油量.
9/12
经常思考烟雾中的毒素可能对肺,肾和血管造成的危害.
10/12
观察烟味对呼吸,衣服和室内陈设造成的影响.
11/12
考虑一下你的行为对家庭其他成员造成的危害,他们正在呼吸被污染了的空气.
12/12
​问自己你的健康对你父母,亲朋是否重要.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建议少接触抽烟的人
使手里的工作忙起来,忙到没时间抽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手烟对烟民的健康有确切的影响,二手烟同样对吸烟者周围的人有着同样的损害。所以说,对身体健康来说,吸烟损人而不利已。健康的生活方式,包括平衡的膳食、控制体重、适量运动、平和的心态,尤其是要戒烟限酒。

那么是否有好的方法可以帮助戒烟?答案还是有的。
戒烟方法其实很多方法,在这里分享其中几种:

一、制定戒烟计划
制定戒烟计划能帮你更坚定的戒烟,能更好的遵从计划。你需要在日历上选择一天开始戒烟,并把每一个没有吸烟的日子都醒目的标出来。一定要找压力比较小的时间,这样比较不容易轻易放弃又开始复吸。

二、保持身体活动起来
如果你想成功戒烟,就让身体活动起来,让自己有更少的时间去想那些吸烟的事情。保持运动不仅会让自己保持健康,也更快地让自己度过烟瘾很多的时间。此外,运动可以增加脑血流,长期运动的人的大脑额叶要比不运动的发达,大脑额叶可以影响意志力的强弱,而且运动的快感可以减少对烟的渴望。

三、环境优化
家里不要放烟,不去麻将馆等抽烟的人多的地方,不邀请抽烟的人来家里,把烟从身边移除,放在看不见的地方,最好上面放你觉得最恶心的东西,当你想抽烟的时候就去看一看你最恶心的东西,次数多了就会形成反射,想到烟就恶心。

四、逐渐减量法
戒烟主要靠自己,但不建议一下子断掉。长期烟民可采取逐渐减量的方式,逐步的戒烟。数量可以在一周或者十天内递减。不能时间太长,不然也没有效果。烟量降下来,然后再扛一周,基本就扛过去了。后面很多时候是心理需求,而不是生理需求。戒烟者应把握正确的心态,坚定信心才能将烟草拒绝。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说戒就戒,千万要控制,要有毅力。和同事朋友在一起的时候,告诉他们你戒烟了,请他们不要在你跟前抽烟。实在难受可以吃块口香糖。最难受的时候大约就是一个月左右,慢慢就会好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烟瘾没那么大最好不戒,我戒过几次,在去吸烟就会越来越多,以前几颗烟戒了又捡起来就一天一包多。越戒越重。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用运动来转移吸烟欲望,而且运动还能增强人体体质,当有了吸烟欲望的时候,我们可以立马去运动,从而达到戒烟目的。

2
用电子烟来代替香烟,电子烟是专为戒烟而发明的,电子烟不会产生任何对人体有害的物质,还能缓解戒烟过程中的煎熬。

3喜欢吸烟的人大部分都是感觉嘴里没味道才吸烟的,所以不妨多嚼一点口香糖,让自己可以很快的达到戒烟目的。

4想要戒烟又快又有效,最重要的就是要有明确的戒烟计划和决定的意志力,缺少了这些,戒烟都是很难成功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从现在开始,完全戒烟或逐渐减少吸烟的次数,方法通常三个四个月可以成功,丢掉所有的香烟,打火机,火柴和烟灰缸,避免参与,往常习惯吸烟的场所或活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戒烟1个小时
在人们戒烟一个小时的时候,人体血液里面的尼古丁含量就会降低了25%,这个时候,人们慢慢就能够感受到戒断反应了,但是这个时候的症状并不是特别的明显,因此很多人并不会有很大的感觉。
2.戒烟2个小时
如果能够坚持戒烟两个小时的话,这个时候血液中的尼古丁含量其实就已经到了临界点了,这个时候人们其实就能够感受到明显的戒断反应了。
戒烟者能够感觉到明显的头晕,而且还是会有一点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血压跟心律都是能够恢复正常的。
3.戒烟12个小时
如果人们能够坚持戒烟十二个小时的话,那么,这个时候你的身体就能够开始清理你体内积攒的尼古丁了,虽然说这是一个好事,但是这个时候人们的感受并不是很好,会有一点头晕,而且还是会有明显的躁动的感觉。
不过,这个时候体内的一氧化碳含量也是能够明显的恢复了。
4.戒烟3天
坚持戒烟三天其实已经非常不容易了,这个时候人们体内的尼古丁清除就达到了顶峰,虽然说体内情况很好,但是人们的感觉十分难受,有的人会有失眠的情况发生。
不过,你体内的一氧化碳大致清除干净。这个时候人们的嗅觉以及食欲都是会恢复的,这个时候一定要格外注意个人的饮食习惯了。
5.戒烟7天
戒烟的时间转眼就到一个星期了,这个时候你的肺部就开始进行排毒了,如果你常年抽烟的话,那么会有痰液咳出,这是一件好事情。说明,你最难熬的日子即将就要过去了,这个时候,大家可是一定要坚持戒烟,如果这个时候放弃戒烟了那么就十分可惜了。
6.戒烟3周
如果大家能够坚持戒烟三周的话,这个时候你的体内基本上就没有尼古丁了,也就是说生理上已经能够不依靠香烟了,已经戒烟成功了。
但是,虽然说生理上戒烟成功了,但是很多人在心理上还是想要抽烟,这个时候千万要坚持住了,不要去一些聚会场所,同时让家人朋友一起监督你。
7.戒烟3个月
其实,不管你以前烟瘾有多大,或者是抽烟已经多长时间了,戒烟三个月以后,你就会发现你的身体各方面机能都得到了恢复,尤其是精神方面。
在戒烟以后,人们就会感觉到精力十分旺盛,戒烟以后睡眠质量也是会得到明显的提升,以前因为抽烟导致的胸闷感觉,在戒烟以后也是会慢慢好转的。
戒烟对人们的身体自然是有好处的,希望大家都能够加入到戒烟的行列中来。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去穿越荒野运动几个月(不带烟去)。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味觉改善 戒烟后舌头上的感觉神经恢复了原有的敏感性,能充分品尝到各种食物的风味。 2、口臭消除 吸烟者与他人谈话时,口中常会散发出一股令人厌恶的烟臭。吸烟者早晨起床后,自己也往往感觉到嘴里不清爽,有异臭味。戒烟后口臭便可颓然消除。 3、牙齿变白 焦黄发黑的牙齿,曾被人们看作是吸烟者象征,停止吸烟后牙齿的烟垢会逐渐退净。同时由于口腔卫生的改善,各种口腔疾病明显减少。 4、咳嗽痰液减少或停止 卷烟烟雾刺激呼吸道,妨碍纤毛的自洁功能,因而吸烟者大多咳嗽、痰多。戒烟后纤毛恢复了正常功能,痰液减少,咳嗽也随之停止。 5、血压降低 戒烟后由于全身血液循环得到改善,血压可降低10-15毫米汞柱,有利于减少动脉硬化、冠心病等心血管病症发病的危险性。 6、睡眠改善 戒烟后尼古丁的作用慢慢消除,人变得易于入睡,而且睡得很熟,疲劳容易得到很好的消除,精力充沛。 7、视力提高 戒烟后视力可得到一定程度的提高。 8、其他 戒烟后头痛和肩部酸痛会逐渐消失,并且不象以前那样容易感冒。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对于戒烟者来说,稍长的时间没有吸烟,会引起头痛,口干,咳嗽,焦虑,抑郁,腹泻,便秘等种种不适的症状。这样除了需要毅力,还要有正确的办法来对待,可以选择喜欢的运动项目,可以洗热水澡,可以多喝点果汁与开水,同时让自己的精神放松。
戒烟者要有意思得远离吸烟人群,要控制自己的欲望,同时要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可以多做娱乐如看电影,可以多种郊游类的远足,可以选择走路,骑自行车等方式,好放松自己,又可增加能量消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要戒烟,首先要有坚定的信心,要下定决心戒烟,这是最关键的一步,如果患者有足够的毅力,通过这种方法可以成功戒烟,另外就是采用药物疗法,通常使用的就是有尼古丁贴,尼古丁喷剂,或者是尼古丁咀嚼胶,其内含有尼古丁的成分,可以替代香烟,类似于脱敏的过程,第二就是行为治疗,参加戒烟互助小组,戒烟讲究,互相鼓励和支持,如果吸烟的欲望可以通过喝水,吃水果运动来分解注意力,那么就很容易戒除。如果觉得戒不掉也可以尝试一下电子烟或者在香烟后面加一个过滤嘴。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主要还是看自己的意志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快,是必须你的内心有坚定不移的信念支撑。心理依赖是最难根除的,更何况它伴随了你非常久的时光。努力的去找一个理由,坚定的说服自己,那么戒烟十有八九会成功。戒烟主要靠自己的意志力和自控能力。别人帮不了你。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个人觉得戒烟时可以吃些零食什么的,如果不喜欢吃可以多找些其他事做,也没心思想着抽烟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吸烟人的血液内一般都有一定浓度的乙酰胆碱,当乙酰胆碱的含量不足时,就会产生焦躁不安的 情绪,此时,就会产生吸烟的欲望。这就是香烟的真正成瘾根源。因此,要正确地戒烟或控制烟量,就必须用科学的方法,来阻断尼古丁导致的乙酰胆碱的形成,逐渐减少其血液中的浓度 , 使其恢复正常的水平 , 才能从根本上戒烟。我给你推荐一个人,他的戒烟方法是用纯植物提取的,已经帮助很多人戒烟成功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就要比男性的强。

我觉得,加班熬夜脱头发,其实根本就不是秃头的重点原因。我觉得人更重要的秃头原因是精神压力过大,年轻的时候,我们总喜欢熬夜玩手机。其实不存在,现在熬夜加班就会脱头发,主要是因为熬夜加班,索要动脑子,以及所带来的精神压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怎么样戒烟最快有哪些好的建议?我觉得他得肺癌了,他就急眼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吸烟的话,就在嘴里含颗糖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瓜子

2,棒棒糖
3,口香糖
4 茶
用以上的一些食品来代替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戒酒都没有最快的方法,只有坚持。别人给你的烟不接,自己也不要买烟,想抽烟了就去找些事做,不要让自己无聊,口袋里备点零食和硬糖之类的,让嘴里有点味道,不至于焦躁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对于很多人来说,可以采用更加好的方法,比如说去学一门什么东西,转移掉自己的注意力。但是我外公作为一个几十年的烟民地地道道的农民,他只能用最简单的方法来克制住自己的烟瘾。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最好的戒烟方式就是能够有很强的意志力与决心。。因为自己戒烟的意志力不坚定,不管什么样的建议都是没有用的。再有就方法就是远离吸烟人群。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其实戒烟并不难。难的是如何戒掉这种心理依赖。如果没有恒心和坚定的信念是没法戒掉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从每天第一根烟开始。每天的第一根烟会让你沉沦。本人多次实践证明,从早上起床开始,不抽一根烟,那么一整天对香烟的渴望就不那么强烈,如果抽了第一根,后面你就会接二连三的抽上了。每天的第一根烟是什么感觉呢,心跳加快,头脑眩晕,对于老烟民来讲这叫过瘾,原本身体经过一整晚的修正,基本适应了无烟的状态,而你开始抽第一根烟,身体会有短暂的排斥,一根烟染完身体又重新适应了有烟草摄入的状态,此刻你不抽烟,身体就会抗议。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嘛,买戒烟东西,或者玩游戏。好好计划还好还好哈发发发反反复复发点点滴滴地对地导弹YY咿呀咿呀哟咿呀咿呀哟哦哦哦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平时有部分人想要戒烟,但是发现戒烟却非常难,主要是在戒烟的过程中容易出现戒断综合征。长期大量抽烟的人,可能已经对烟草中某些物质形成了依赖,如果突然间停止了抽烟,此时没有摄入烟草中的这些物质,因此会出现浑身难受的情况。
    此时就最好坚定意志,坚持下来,这样才能达到戒烟成功的目的。部分人在戒烟后由于戒断综合征会出现胃口下降,精神疲惫,失眠等情况,需要通过合理的方式来戒烟,这样才能减轻烟草物质带来的身体损伤。因此平时想要戒烟的人,一定要树立足够的信心,坚定意志,这样才能成功戒烟。
想要快速戒烟,需要掌握正确的方法,一般戒烟需要循序渐进,只有通过合理的方式才可以有效帮助戒烟。想要戒烟的人应该逐渐减少抽烟量,可以从原本每天抽烟的数量慢慢递减,这样既可以减轻烟草中有害物质带来的伤害,又可以逐渐减少吸烟量,让身体不再对烟草中物质造成依赖,比较容易快速戒烟。
    另外,戒烟的时候如果感觉到口腔难受,可以转移注意力,多做感兴趣的事情来分散注意力。同时还可以嚼食口香糖缓解口腔的干燥不适感,这也对戒烟有帮助。通过逐渐减少抽烟量,以及多做一些感兴趣的事情转移注意力,可以达到快速戒烟的目的。
1.可以逐渐的减少烟量,由每天的一盒半盒慢慢的减到几根然后一根。
2.这样慢慢的让烟瘾得到有效的控制,再一次性的戒掉。
3.也可以借助零时食物来戒烟,提前准备一些如豆类,瓜子之类的加工食品随身携带。
4.一旦想吸烟的时候可以吃身上带着的小食品来磨牙代替吸烟,时间一长就会忘记吸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靠自己的毅力,用药物戒的效果也挺好的,主要的原因就是,戒了就不要在捡起来了,如果你在捡起来了,抽的会更加严重,在想戒就更费劲了,所以要想戒烟,请管好自己的嘴。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怎样戒烟最快?有哪些好的建议?以上问题我来回答,怎样戒烟快?有哪些好的建议?自己得思想上想通了,自己要戒烟,那就可以,把烟戒了,自己要是不想记任何人说都没有用,要是自己下定决心戒烟,那指定就能戒了,这样既然最快,有这些好的建议,以上问题回答完毕,谢谢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本身就是和烟物质有着依赖关系,尽量每天都不要去想他,千万不能因为每天吸一支烟这都是去治疗。一定要坚决抵制带有刺激性的饮料,还有在喝的方面上一定要去多多注意,同时一定要加强锻炼选择走路骑自行的方式,这样才能够改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吃口香糖,用口香糖来代替烟,想抽烟的时候,就掏出口香糖咀嚼。
2.用电子烟,电子烟更健康,而且用了之后比较容易摆脱烟瘾。
3.极端做法,一天之内抽上一条烟,彻底对烟感到恶心的,呕吐的感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其实我感觉戒烟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如果是你的异地够坚强的话,是不可能戒不掉的,因为我就是一个抽烟者,平时没事的时候就是爱抽烟,但是如果你要决心去戒掉的话也是可以的,就是看你下了这个决心吗?或者就是被什么地方逼着不行了,比如说老婆非得让你戒烟,那么你必须么你必须你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效戒烟的方法是慢慢减少吸烟的次数,慢慢拉大两次吸烟间的时间间隔,用这样的递减法,能够让戒烟者的身心都有充分的接受适应时间。有效戒烟的方法是慢慢减少吸烟的次数,慢慢拉大两次吸烟间的时间间隔,用这样的递减法,能够让戒烟者的身心都有充分的接受适应时间。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是没有特效的方法的,如果想要戒烟的话,是需要经过长时间的戒烟,彻底的消除烟瘾才是有效果的,因此建议如果想要戒烟的话,此时最好是要坚定决心,要使用正确以及科学的方法来进行戒烟,最好是不要盲目的进行戒烟,是没有效果的,戒烟是要按照循序渐进的方法才是有良好的戒烟效果,比如可以今天抽五根,明天就减少烟量,抽四根烟这样的方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快慢不在于其它只有你自己有横心没有横心永远戒不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自己戒烟如果没有恒信毅力的话,可能很难坚持成功,很多都是以失败告终!可以到医院“戒烟门诊”去咨询,首先制定一个戒烟计划,吸烟量由每天的几根逐渐递减,直到完全戒掉,如果心理依赖可拨打戒烟热线,让医生对戒烟者进行鼓励及心理辅导。这是行为治疗。而生理依赖,烟瘾小可靠自身克服。烟瘾大则可使用戒烟贴、尼古丁贴、尼古丁口胶及药物伐尼克兰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把钱存在我这,没钱买了烟也戒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你从没有吸烟的习惯,那么千万不要开始。如果你不幸染上了吸烟的习惯,也要尽量戒掉。多跟医生谈谈有助于更好地戒烟,此外,也可以使用尼古丁替代物,药物以及同伴作用帮助戒烟。
    为了加强戒烟的效果,健康机构建议如下: 
    1.制定一个预期戒烟成功的日期,一定要确定,例如生日或周年纪念日等等;
    2.将家里,车里以及办公室里的所有的尼古丁制品全部清除,戒烟开始的前一个月多想点别的事情,以将抽烟的想法排除出脑海,毕竟手个月复发的几率是很高的;
    3.每天都要提醒自己为什么要戒烟;
    4.创建一个支持性的环境,找一个同样想戒烟的朋友,如果没有这样的机会,那么就问问家人或者朋友看能不能监督自己;
    5.如果自己没有吸烟的习惯,那么也要尽量避免二手烟污染。如果自己与抽烟人群长期一起工作,那么要建议他们尽快戒烟。尽量避免去吸烟人群多的地方;
    6.避免接触已知的致癌物如果你的工作必须要接触上述物质,那么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例如带口罩等;
    7.多吃点水果与蔬菜,这比吃维生素片效果要好得多;
    8.经常性地锻炼,慢点开始。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快,是必须你的内心有坚定不移的信念支撑。心理依赖是最难根除的,更何况它伴随了你非常久的时光。努力的去找一个理由,坚定的说服自己,那么戒烟十有八九会成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最快的办法,就是吸烟者自己要有非常坚定的毅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身边的人几乎都是因为烦恼而抽烟,可能在抽烟的那个时间点,烟雾缭绕在自己的口腔里,能让你短暂的忘记痛苦和烦恼,或者是压抑中内心的躁动。
所以我才把戒烟称之为戒掉一种心理依赖。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寻找另一个值得自己去做的事情。其实对于很多人来说,可以采用更加好的方法,比如说去学一门什么东西,转移掉自己的注意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想戒烟戒的快而不反复最重要的就是要看你的决心,一个人一旦下定了决心做一件事情的话,他就可以坚持不懈的做好这件事,戒烟也是一样的,首先你要有一个。打的决心,我要把烟这个东西给戒掉。干嘛?你从此你的生活中就不要再碰跟你相关的东西。以前的事跟烟抽阴相关的习惯统统都要改掉。关于相关的一些食物也要改掉,都说在喝酒的时候一最容易抽烟了吗?就连酒也不要喝了。如果你能做到这些的话,那么戒烟是很快的,一般来说一个月左右就可以把烟彻底的戒掉,当然这一个月内你千万不要去任何一支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的建议是不戒掉,少抽点,如果一下戒掉的话,会引起很多疾病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内容
想要戒烟,首先要下定决心。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其次,可以采用一些替代品,例如用糖代替烟,想吸烟时可以吃一颗糖。然后可以把家里的烟都扔掉。最重要的是,当你烟瘾犯是,你要想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必须戒烟。
举措建议
如果实在戒不掉烟,可以采取逐步减少的策略来慢慢的戒烟。每天少抽一颗,时间久了就越抽越少了。
注意事项
吸烟有害健康,建议大家努力改变这个习惯,还自己和家人知道良好的肺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人生在世几十年,不断的寻找的莫非就是金钱与感情。年轻时为了物质的生活不断追求金钱给我们带来的快感,可随着经历与阅历的不断增加,渐渐的才明白一辈子最重要的是什么,苦苦追寻人生真谛为何物,其实感情比任何物质都重要,它是支持着我们走下去的动力,只要有感情的滋润,人生不管遇到什么坎坷都可以过去!
1、明白戒烟
吸烟是尼古丁上瘾,它不是习惯,也不是爱好。戒烟不是牺牲爱好,而是饿死毒瘾,走向自由。你只有收获,没有牺牲。
2、开始戒烟
早餐前喝一大杯水并洗一个澡,用湿毛巾擦皮肤,以增加血液循环,保持头脑清醒。进食仍以水果为主,避免食用油炸和肉类食品,每顿饭后不要在饭桌上闲坐,寻找一些感兴趣的事做。
3、每天记录
每天记录自己戒烟后的身体状况,了解自己戒烟后身体的反应。根据身体的戒断反应及时调整自己的戒烟计划,避免因戒断症状引发其他的身体疾病。
4、停止吸烟
把戒烟当成一场战争,你的敌人就是烟毒,它会不断诱惑你,这个时候要顶住诱惑,3个礼拜后烟毒得不到尼古丁就会被饿死,你就会赢得战争
5、防止复吸
要有意识地远离吸烟人群,控制自己的食量。如果碰到有人敬烟,可以理直气壮地告诉他:“我已经戒烟了,不会再重吸,哪怕是一口。”同时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娱乐、看电影、运动等。
每个人都想尽力过得好,开心一点,无忧无虑一点,单纯一点。无所谓温柔也无所谓倔强,一个人呆着时,听点音乐打发一下时间,悠扬的旋律缓缓围绕自己,投入整个身心去感受去体会音乐里的世界。静静的感受自己的世界,与朋友聚在一起时,跟着大家伙起哄热闹叫嚣,仿佛生命就在于这样疯狂的折腾,乐此不疲。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想要戒烟最好的方法,我觉得首先是自己思想上还是坚定,因为烟草的东西是深入你血液里吧上瘾,所以说想要戒酒真的很不容易,首先思想上要有坚定的信念,就是我要戒烟,为了我的健康为家人健康,这个才是最重要的,第2段可以尝试一些替代品,因为有很多人抽烟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这个时候如果能有另一种习惯来替代这种习惯,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对烟草的依赖,所以说我觉得可以替代一下口香糖,比如说你想抽烟的时候,就嚼两块口香糖,然后呢不停的反复的嚼,尽量脑子里边不要去想抽烟的事情,这个时候用球王他来替代抽烟的这种习惯,我觉得慢慢的你会养成一个比较好的习惯的,另一方面我觉得你可以尝试一下电子烟,虽然说电子烟和真正的烟草比起来还差一些,加上电子烟,在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替代腌好的一种行为,比如说抽烟,这动作基本一致。我认为电子烟所有的替代品什么最好用了,也是最有效果的一个。你可以尝试一下买一些好一点的电子烟,你比如现在三四百块钱电子烟就可以,有比较出色的味道,但是只要完全替代烟草还是不可能的,我觉得你只有把这些措施完全的融合在一起,才能真正去戒掉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病例分析:首先要有强烈愿望,其次需要坚持,逐步减少吸烟数量
意见建议:戒烟需要逐步进行,戒烟过程会出现戒断症状,2-4周会慢慢好转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忽然有一天,我发现下门牙开始有些松动,牙缝变大,抽烟的时候牙疼。胸部不适,满脸油光脸色极差。那么爱美的我怎么允许掉门牙的事情发生,于是装了个戒烟军团app,趁周末开始强戒,扔掉所有烟具。还狠心洗了把牙,医生说洗完牙不能马上吃有色素的东西。然后心理暗示自己是不抽烟的人。戒烟前两周多喝水多吃蔬菜。不断暗示自己是不抽烟的人。然后就成功了,现在特别注意牙齿健康,牙线漱口水定期洗牙一样都不含糊。 另外 这书能让你戒烟 这本书可以看看。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保持工作忙碌,生活积极

1保持身体活动起来。如果你想成功戒烟,就让身体活动起来,让自己有更少的时间去想那些吸烟的事情。保持运动不仅会让自己保持健康,也更快地让自己度过烟瘾很多的时间。下面告诉你一些好方法:

· 让嘴巴活动起来。喝大量的水,喝茶或果汁,或其他任何东西在占据你的想法,也可以嚼口香糖或薄荷糖。

· 让手忙起来。捏一捏解压球,涂涂鸦,玩手机,或任何其他事情,让你没有空闲的手去拿烟。

· 锻炼身体。如果原来没有锻炼计划,那就从现在开始吧,每天锻炼30分钟让你的身体放松,头脑更清醒。

· 出去漫步。这个方法很好,特别是你烟瘾又犯的时候。

2参与社会活动。如果你想戒烟,自己宅在家里绝不是好主意,你会发现很难抑制吸烟的冲动。把这也当成一个与家人朋友相处的机会,你也不会受烟瘾折磨,而且生活会很开心。

· 接受更多的邀请。借这个机会参加更多的活动,哪怕之前你并不想去。

· 邀请一个朋友出去喝咖啡、散步或喝点其他东西。通过聊天的机会将初识的朋友变为更交心的朋友,试着也邀请他们参加到那些不会诱使你吸烟的地方。

· 与朋友或家人相聚的时候,大声分享你戒烟的过程,这会让你减少孤独感,得到更多支持。

· 做些有意思的事情。和朋友一起参加瑜伽,参加一个舞蹈班,邀请朋友一起出去骑行,一起去沙滩游泳。

· 参加聚会的时候要避开那些诱惑。不要参加人人都在吸烟的聚会,也不要跟那些烟鬼呆在一起,这会让你吸烟欲望更强,寻找那些积极的社会活动。

3避免诱惑。这是必须的,你知道哪些事会激发你的烟瘾,避开这些让你沉沦的东西,让你无论如何都想吸烟的东西。可以按下面的方法来做:

· 尽量不要和嗜烟者一起外出。当然如果你最好的朋友就是一个吸烟者,可以和他/她慎重的交谈一次,他/她吸烟的时候尽量减少你们共处的时间。

· 避开你经常去买烟的地方。如果你不去常去的烟酒铺或经常买烟的便利店,就会不想买烟,可以找一条新的路线,或者去一些别的超市。

· 避开你倾向于吸烟的场所。如果你在商场外面、某个餐馆或去俱乐部时特别容易吸烟,那就避开这些场所。

4培养一种新的习惯和兴趣。培养另一种吸引你的兴趣来取代吸烟,让你重新积聚精力和消磨时间,而不会觉得没有烟吸的时间就是苦挨日子。这里有一些值得培养的兴趣和习惯:

· 动动手。写简短的小说或诗歌,或参加诗歌班或艺术班。

· 跑跑步。如果每天目标是跑步5km或10km,你就会集中精力去完成新目标,而不会整天花时间想着吸烟。

· 去冒险。试试徒步旅行或山地自行车,试试这些完全占用着你的思维让你没时间想吸烟的事。

· 寻找喜爱的新食物。尽管没必要从嗜烟者变成暴饮暴食者,不过对美食的爱好可能会让你的爱好从吸烟转向下厨。不吸烟的时候尽情去感受你吃的每一样食物,体会其中的美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快速的戒烟,意志力要坚定,谁抽烟也别馋。馋香烟时吃点儿小零嘴儿。不信你就试试,好像真的挺好使。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怎么样戒烟最快有哪些好的建议?戒烟是一个沉重而道远的话题。很多的烟都想戒烟。可是都是半途而废。那么戒烟从何处下手呢?首先你要想到吸烟的危害。不仅对自己有伤害,在家里面对家人还有伤害。如果你下定决心想戒烟的话,那就每天早一点儿事情打发时间。因为在闲着的时候就想吸烟。整天手里有活儿干就把吸烟这事儿忘了。经常嘴里嚼着口香糖。多和不吸烟的朋友聊聊天儿。因为没人吸烟。所以时间长了你也想不起吸烟。要想到戒烟没有捷径。就长期的战斗。毅力就是最有力的武器。为了你和家人的健康,赶紧戒烟吧你。朋友。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怎样戒烟最快有哪些好的建议?如果你要决定戒烟的话,你先到医院去看一下。让医生告诉你吸烟的危害。让他把吸烟造成的病例给你看一下。如果你看了这些吸烟的危害生命的话,你二话不说回去赶戒烟。所以对烟民来说,吸烟对身体很大害处。去还连累身边的人。所以说为了你,家人的身体健康。赶紧戒烟从你做起。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没有捷径,全靠毅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你真正下定决心的那一刻,戒烟是最快的。戒烟不是戒的烟,而是戒的一种心理依赖。
我家中的人几乎不吸烟,唯一的一个烟民,我的外公。在六年前,因为肺部出现了一些问题,果断的将它戒掉了。现在六年过去了,我们家里没人吸烟。
我所说的真正下定决心的那一刻,谁知道有什么重大事情逼迫你必须下决定的那一刻,因为在那一刻你知道,和这件事情比起来,戒烟是一件小事。比如说来自生命的威胁。
我不太清楚烟草这个行业是怎么兴起的,而人又为什么要吸烟。但我清楚地知道,我身边的人几乎都是因为烦恼而抽烟,可能在抽烟的那个时间点,烟雾缭绕在自己的口腔里,能让你短暂的忘记痛苦和烦恼,或者是压抑中内心的躁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最好的戒烟方式就是能够有很强的意志力。因为自己戒烟的意志力不坚定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要戒烟,首先要有坚定的信心,要下定决心戒烟,这是最关键的一步,如果患者有足够的毅力,通过这种方法可以成功戒烟,另外就是采用药物疗法,通常使用的就是有尼古丁贴,尼古丁喷剂,或者是尼古丁咀嚼胶,其内含有尼古丁的成分,可以替代香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要戒烟,首先要下定决心。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其次,可以采用一些替代品,例如用糖代替烟,想吸烟时可以吃一颗糖。然后可以把家里的烟都扔掉。最重要的是,当你烟瘾犯是,你要想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必须戒烟。

举措建议

如果实在戒不掉烟,可以采取逐步减少的策略来慢慢的戒烟。每天少抽一颗,时间久了就越抽越少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根据你的情况,已经出现了咳嗽以及不适感,最好的啊办法就是戒烟,对于这个问题,你可以尝试着食用无毒的电子烟,也是可以进一步的治疗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唯一的一个烟民,我的外公。在六年前,因为肺部出现了一些问题,果断的将它戒掉了。现在六年过去了,我们家里没人吸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自己不下定决心戒,没衡心戒的话,什么好的方法办法和再好的建议也没有用,也白搭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吸烟人的血液内一般都有一定浓度的乙酰胆碱,当乙酰胆碱的含量不足时,就会产生焦躁不安的 情绪,此时,就会产生吸烟的欲望。这就是香烟的真正成瘾根源。因此,要正确地戒烟或控制烟量,就必须用科学的方法,来阻断尼古丁导致的乙酰胆碱的形成,逐渐减少其血液中的浓度 , 使其恢复正常的水平 , 才能从根本上戒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合理运用戒烟工具可以让你的戒烟行动事半功倍;例如"替代戒烟"产品就是非常有效的戒烟工具,顾名思义,以非烟草形式,小剂量安全性好的尼古丁制剂,取代烟草中的尼古丁,不仅让你"吸"了烟,更会让你逐渐减少烟瘾的发作,最后彻底戒掉烟瘾。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心理戒烟法
坚定意志一定要戒烟。戒烟说到底要考心理意志力,有些人自制力较差,嘴上说不吸烟了,可是心里把持不住了,所以一定要下定决心要戒烟。
2.发誓一定要戒烟,立下誓言,是男人就该遵守承诺。
3.写下保证书一定要戒烟。纸上得来终觉浅。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今年43岁,从18岁就开始抽烟,现在抽了将近25年了,一天两包烟,现在感觉会胸闷,痰也多了,还会恶心干呕,请问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戒烟,不要推荐靠毅力,戒了好几次,都不行,求不痛苦不难受,不靠毅力的戒烟方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基本全凭毅力
有决心就会戒掉
戒烟基本全凭毅力
有决心就会戒掉
戒烟基本全凭毅力
有决心就会戒掉
戒烟基本全凭毅力
有决心就会戒掉
戒烟基本全凭毅力
有决心就会戒掉
戒烟基本全凭毅力
有决心就会戒掉
戒烟基本全凭毅力
有决心就会戒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下定决心
排除万难
有志者事竟成
祝你好运天天开心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成功的不成功的,看过的病人也有好几百了。说到底,戒烟最最需要的还是个人意志。倒不是说想戒烟的人一定能成功,但是不想真心戒烟的人,肯定会失败。首先戒烟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点毫无疑问。一个人完全不借助任何帮助自己戒烟,成功率只有10%。平均需要戒14次才能成功。而且“成功”的定义也非常含糊。有不少人多年都不抽烟,一个不小心复吸,很快就会回到当年的水平。我见过不少人告诉我,他们戒过酒戒过毒戒过咖啡因,没有哪个比戒烟更难。尼古丁会永久性改变大脑结构,戒烟20年的人,闻到烟味还是会有吸烟的冲动。它需要长久不懈地努力,控制自己。戒烟的手段很多,有证据支持的主要是戒烟贴和其他尼古丁替代药物,还有两种处方药(Champix和Zyban,都是加拿大的处方名,别地方叫啥我不知道),以及CBT(cognitive behavioral therapy)。CBT我不了解,偏心理学。我主要接触的还是戒烟药物。尼古丁替代和Zyban(bupropion)都可以使戒烟的成功率翻一番(20%),而Champix稍微更有效一点。如果药物加咨询,可以到三倍,30%。处方药物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我就不深入说了,需要提到的是Champix有一些负面报道,主要是围绕病人抑郁自杀的,这个和药物之间的联系还不清楚。任何有精神病史,抑郁症史,双相障碍的病人要戒烟都需要定时看医生,因为戒烟本身常常导致短暂的抑郁症状。至于激光,催眠,电子烟之类,没有什么证据支持。电子烟尤其需要小心购买使用,佛罗里达就有个人的电子烟爆炸了,炸伤了脸。值得一提的是电子烟基本都是中国制造。平常病人常用的是戒烟贴,辅以戒烟口香糖之类,非处方。戒烟贴的使用方面,有一点很重要就是一定要用够剂量。很多人用了无效,是因为剂量不够。一般来说,1mg相当于一支烟。最高剂量的戒烟贴是21mg,如果一个人一天抽一包(加拿大的一包是25支),一般就给一个21mg的贴。戒烟贴分成21mg,14mg和7mg三种。所以要是一天抽30根,那就可以考虑同时用21mg+7mg两个戒烟贴。当然具体到个人,每个人代谢尼古丁速度不同,体质有差,要适量调整。如果太多,也会尼古丁中毒,症状一般是恶心难受头晕脑胀。如果贴了还是经常想抽烟,可以考虑增加剂量。一般使用戒烟贴最少要8-10个星期。虽然很多人两三个星期就戒了,最好不要立即停药,因为反弹的可能很大。有研究表明尼古丁替代可以使用很久,长达5年也没有明显的害处。考虑到吸烟的危害,还是很值得使用的。就算使用了辅助药物,还是会有烟瘾的时候。所以戒烟要做好心理准备,计划好如果烟瘾上来怎么办,是用尼古丁口香糖,还是用别的,各种手段都有。我见过喝水的,散步的,吃口香糖的,吃小熊软糖的,吃瓜子的,含吸管的,玩电脑的,反正甭管什么招,好使就行,自己慢慢摸索。至于什么手段最好,管用的手段最好。无妨都试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怎样戒烟最快,有哪些好的建议吗?怎样戒烟最快,有哪些好的建议吗,怎么戒烟最快,有哪些好的建议吗,怎么戒烟最快,有那些好的建议吗,怎么戒烟最快,有哪些好的建议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你真正下定决心的那一刻,戒烟是最快的。戒烟不是戒的烟,而是戒的一种心理依赖。我所说的真正下定决心的那一刻,谁知道有什么重大事情逼迫你必须下决定的那一刻,因为在那一刻你知道,和这件事情比起来,戒烟是一件小事。比如说来自生命的威胁。
我不太清楚烟草这个行业是怎么兴起的,而人又为什么要吸烟。但我清楚地知道,我身边的人几乎都是因为烦恼而抽烟,可能在抽烟的那个时间点,烟雾缭绕在自己的口腔里,能让你短暂的忘记痛苦和烦恼,或者是压抑中内心的躁动。所以我才把戒烟称之为戒掉一种心理依赖。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寻找另一个值得自己去做的事情。
像我外公,他在戒烟的过程中,找到的另一个代替的方式就是吃瓜子。其实对于很多人来说,可以采用更加好的方法,比如说去学一门什么东西,转移掉自己的注意力。但是我外公作为一个几十年的烟民地地道道的农民,他只能用最简单的方法来克制住自己的烟瘾。戒烟最快,是必须你的内心有坚定不移的信念支撑。心理依赖是最难根除的,更何况它伴随了你非常久的时光。努力的去找一个理由,坚定的说服自己,那么戒烟十有八九会成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体会戒烟最主要的是找一个充足的理由!这个非常重要。因为心瘾不能戒掉,戒掉的是身体依赖的瘾。心瘾只能折磨你到死,而且随时会让你找到万多个理由复吸,这时候如果你戒烟的理由不充分,那你绝对不是心瘾的对手,你自己就会推翻你当初戒烟的理由而开始复吸。其次 ,说戒就戒,当机立断。别用什么电子烟啊,逐渐减量什么的,没用!就你的毅力硬抗。反正心瘾你是戒不掉的,你得用毅力一直抗下去。没有彻底不想抽的那一天。你看不到希望,这是染上烟瘾最可怕的地方。所以没有那个毅力就别老是戒烟戒烟的,骗谁呢?



相关戒烟话题

戒烟后的症状是什么?
戒烟会有明确条例么?
终于知道为什么说戒烟的男人不能嫁了
我想戒烟抽一根烟做50个俯卧撑我不知道结果会是戒了烟还是习惯做俯卧撑了????
从外部理论分析戒烟的根本原因 从经济学角度给出同学们戒烟的建议
戒烟成功率??
我戒烟50天了,没烟瘾了,这两天还失眠,头昏无精神,老疑病。是不是戒烟问题
睡觉可不可以戒烟
如何有效戒烟?
戒烟后复吸??
戒烟后不知道还能干什么好痛苦
多久不抽烟,能算戒烟了!本人已经四天没沾烟了!求戒烟经验!
怎么才能正确的戒烟
为什么戒烟后抵抗力下降?
戒烟办法有哪些??
23年烟龄,戒烟50天了。戒断反应很大。天天迷迷糊糊,还瞌睡,还饿的快精神一点都不集中。
怎么戒烟啊
戒烟50天瘦了差不多十斤正常吗
为啥戒烟后,咽喉反而变得更不舒服了,这
戒烟最难熬的是第几天



前一个讨论
我吸烟19年戒烟50天
下一个讨论
戒烟后的症状是什么?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