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明朝为什么没有控制西域? 第1页

  

user avatar   gong-ke-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明代为什么不能想汉唐那样控制西域,中原王朝直到清代才恢复对西域的统治.造成明代对西北的战略短视的原因是什么.
user avatar   mi-kang-na-qi-de-m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国内也不是没有研究印第安人与美国白人关系论文,但就华盛顿时期美国政府对待印第安人态度。觉得华盛顿会剥皮印第安人不大可信



美国真正开始以强制驱逐和屠杀是1812年第二次独立战争开始,当然这也是想获得印第安人土地为基点




  

相关话题

  古代帝王平日说话会文绉绉的吗? 
  到底刘备三顾茅庐是真的,还是诸葛亮主动见刘备才是真的? 
  《天国王朝》是一部反宗教的电影么? 
  南非是否拥有或曾经拥有核武器? 
  视频悬赏:作为一名「文史哲练习生」,我应该读什么书?在这些书中,有哪些你必须分享的内容? 
  有哪些「科斯坦丁尼耶」改名「伊斯坦布尔」类似的历史语言现象? 
  钱谦益是如何做到这么可耻的? 
  汉武帝应不应该诛杀降将李陵全家? 
  乌克兰未来的命运如何? 
  如何评价袁崇焕的部将赵率教? 

前一个讨论
什么样的飞机最安全?
下一个讨论
清朝时康熙皇帝眼界非常开阔并且还经常学习西方的科学知识,为什么当时清朝没有走向开放强大,反而闭关锁国?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