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一汽丰田最新改款普拉多的越野性能提高还是下降? 第1页

  

user avatar   pan-yue-yi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主要还是妥协国家2020年碳排放减少40%的目标的! 普拉多因为暂时没有采用2.0T的发动机,估计还是考虑到高海拔地区的动力持续性,还是沿用3.5的发动机继续服役! 在车身和发动机排量没有做大的改变的前提下只能在驱动形式上扣点油耗了,以便满足日益苛刻的排放要求!

汽车之家有一组测试,测试效果对比之前的4驱能力来说,基本上退步不大,基本持平

但是不排除在极端使用情况下出现退步的情况下,毕竟车辆的使用路况千变万化,分时四驱介入毕竟有个反应时间,比全时四驱肯定有悬殊,但是理论上来说,仅仅是4驱的使用区间问题,跟4驱本身的能力关系并不大,还是要看调教! 我个人愿意相信丰田


user avatar   yang-bo-chen-24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不说下降没有,你可以参照几个方面自行判断

1差速锁几个

2扭力放大档有没有

3动力怎么样

你也可以参考我在帕杰罗问题下的回答


user avatar   an-di-9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基本上四驱的技术没怎么动,动力比2.7提高比4.0下降呗,不过人家再下降仍然还是同级别同尺寸里面的王者……




  

相关话题

  为什么很多人嘴上吹捧硬派越野车,但却不会真的去买呢? 
  轿跑SUV销量平平,为什么汽车厂商还愿意扎堆跟风? 
  各位对丰田雷克萨斯水军怎么看? 
  如何评价 Leaders 这部日剧? 
  方方正正的SUV有哪些,女生开,25~50万间的? 
  丰田的TNGA构架可以用到LC这种越野车上面吗? 
  为什么现在年轻人排斥日系?多。而他她们的父辈都没有那么排斥。难道与大国崛起的心态曲线是一致的? 
  如何评价宝马旗舰级纯电 SUV iX 上市售 84.69 万起,百公里加速 4.6 秒? 
  比亚迪S6,哈弗H6,圣达菲1.8T综合比较? 
  一米八200斤,SUV求推荐? 

前一个讨论
如何把宿舍装修成德意志第三帝国党卫军风格?
下一个讨论
有哪些让你陷入沉思的话?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