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抗战进入到战略相持阶段,日军为什么不放弃? 第1页

  

user avatar   ren-jian-n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所谓的战略相持阶段就类似两个人互相掐脖子,现在都是出气多进气少不过是一时半会儿没死而已。这时候一个人放手说不打了另一个也能放手?

战略收缩的前提一定是对面没有进攻的能力,战略收缩的时候防线一定会变得薄弱或者出现漏洞,对面如果有进攻能力很容易就能突破防线威胁后面的指挥部和补给中心,一旦这些都会被吃掉,撤退的部队没补给没指挥马上就会变成溃退。

战略相持阶段显然并不是说对面丧失进攻能力。




  

相关话题

  德军豹式A型坦克在二战中具体都参加过那些战役?战争后期是否有不带防磁装甲的A型出厂并参加战斗? 
  遥控飞机为啥不能进行空中决斗? 
  为什么战国时期战争规模可以到百万,而到了明清只能动员十万人? 
  美国在二战中对日本做过什么暖心却鲜为人知的事? 
  假如北洋水师能多两艘像定远 镇远那种大吨位,大口径的铁甲舰。甲午海战局势是不是就会乐观很多? 
  为什么中国人民较于西方爱好和平,却往往爆发战争时规模比西方大得多? 
  女真和蒙古谁才是东亚古代第一战斗民族?? 
  假设中国在抗战中沦陷至今,你是否支持在沦陷区执行的、以日本平民为目标的无差别袭击?日本本土呢? 
  隆美尔、莫德尔、曼施坦因谁是更优秀的指挥官? 
  二战国军参加诺曼底登陆吗?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不在太空部署导弹?
下一个讨论
车头这样的凹陷,维修大概多少钱?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