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磁场到底是什么?卖保健品的说直磁到底是在瞎说,还是真的有? 第1页

  

user avatar   jiehou1993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跟你讲,这个磁疗床垫可厉害了。学过高中物理都知道,静磁场的磁感应线一定是个闭合曲线。因为静磁场是个无源场,散度处处为零。

这个床垫,他的磁场是直的,也就是说,发射出去成一个直线,不会回来。

厉害了我的床垫,磁感应线都不回来了。这说明人家这是有源的静磁场啊,这说明里床垫里面有磁单极子啊。

并且有什么专利,获得了什么什么奖,一个床垫一万八!!!

这句话肯定不是吹牛,磁单极子都做出来了,拿个诺贝尔奖还不是妥妥的。你说什么?才卖一万八?别说一万八了,一千八百万也要买啊。


上面是反话。未避免不熟悉电磁学的人真的受骗,我还是正儿八经的解释一下吧。

题中介绍的“直磁”跟目前的电磁学理论相悖,需要磁单极子才能建立,目前还未发现磁单极子存在的证据。

即使磁单极子真的做出来了,肯定不会做成保健品的。我实在是想不出来磁场为什么会有保健功能。


user avatar   Dieci-anni 网友的相关建议: 
      

是!我出生在上海,自从去了加拿大,一点都不想回去了!

外卖、商场、夜店、高楼大厦,对我都没有吸引力!

我就喜欢自己做饭,阳光下看书,住小平层,可以不戴口罩出门跑步。

英文好,法语日常交流水平,完全没有任何语言障碍

加拿大人善良真诚,乐于助人,遵守规则。跟他们相处简单粗暴,不用带着面具示人。

购物应有尽有,这shoppingmall比上海北京,过犹不及,便宜款新服务好。


最重要的是:人活着争得就是这一口气!

蒙特利尔:


上海:




  

相关话题

  买鼠标键盘要不要看电流电压和电脑是否匹配? 
  水可不可以压缩? 
  买鼠标键盘要不要看电流电压和电脑是否匹配? 
  本科应用物理学和物理学有什么差别?不是特别聪明有可能从事天体物理方向的研究吗? 
  在你研究生涯刚开始的时候,你的导师是如何对你进行科研入门训练的,有哪些令你觉得收益匪浅的? 
  你知道哪些知名物理学家的有趣的黑历史? 
  雷电发庄稼能固定大约多少氮? 
  动物园的动物会受到虐待还有吃不饱吗? 
  夜空中拍到的这个是什么(不是月亮)? 
  世界上的天然橡胶就快用完了,科学家能找到替代物吗? 

前一个讨论
怎么让一个自视甚高的人认清到现实?
下一个讨论
在经典力学的体系下,有没有可能用实验模拟的方法来解决三体问题?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