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马斯克「完全自动驾驶将在2019年末实现」的豪言? 第1页

  

user avatar   zhan-yu-98-65 网友的相关建议: 
      

现在是一个浮躁的社会,有的人老老实实做事,结果人没有人知道;有的人事还没有做就开始吹,结果成了名人。反正就算吹错了,也有一大帮孝子贤孙帮他洗地,美其名曰:“支持创新”。说得好像创新就一定要先吹牛皮一样。




  

相关话题

  研究生毕业被父母逼着开车,我该如何沟通? 
  如何看待特斯拉道歉:坚决坚定地积极配合调查? 
  马斯克又「炮轰」拜登称「拜登是一个人形湿袜木偶」,对此你有何评价? 
  亿万富翁马斯克的生活真的像他前女友说得那么艰苦朴素吗? 
  如何评价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透露「特斯拉员工购车和客户同价」 ?对品牌形象及消费者有哪些影响 ? 
  如何看待马斯克发布史上最强星际飞船 Starship,人类太空旅行快要成真了吗? 
  如何看待特斯拉晒 6 家自媒体和公司向特斯拉致歉?特斯拉真的是无辜的吗? 
  如何看待上千网友社交平台打赏马斯克?给首富打赏是一种什么体验? 
  如何评价 2021 年特斯拉在华收入翻倍?有哪些影响因素? 
  比亚迪(BYD)和特斯拉「Tesla」有差距吗? 

前一个讨论
在可见的将来,我们能看到国产操作系统崛起吗?
下一个讨论
怎样看待 丁香医生 发表的话题「全世界几乎所有国家都在免费为孩子提供这种疫苗,中国却是例外」?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