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在 1927 年,蒋介石除了清洗中共外,还有其它选择吗? 第1页

  

user avatar   hei-dao-re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继续选择与中共合作,是否会有被颠覆的危险?清党究竟是为了生存的唯一选择,还是只是因为其独裁的私心而酿成的悲剧?
user avatar   zhong-zi-bin-63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继续选择与中共合作,是否会有被颠覆的危险?清党究竟是为了生存的唯一选择,还是只是因为其独裁的私心而酿成的悲剧?
user avatar   wo-shi-da-pang-xie-97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中途岛战役……


user avatar   a-hui-19-47 网友的相关建议: 
      

聪明人靠统计数字和洞察来得出结论。

平庸的人仅依靠统计数字来获取信息。

笨蛋成天看个案小作文来悲鸣或自嗨。


user avatar   xiao-tu-59-9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什么叫合格的生活条件呢?

月收入1000的农村家庭里,能保证孩子上完九年义务教育就算合格了

但是在月收入10000的打工家庭里,这不合格,保证孩子在城里上菜小,以后能读个中专甚至大专才算合格

但是在月收入6000的城市小市民家庭里,这不合格,保证孩子报个补习班考上本科才是合格

但是在月收入20000的白领家庭里,这不合格,保证孩子有学区房,或者上私立小学国际双语学校考上211或者出国留学才是合格

但是在月收入20万的家庭里,我不知道,我没见过人家的生活

所以什么才是合格呢?

人生的意义,不就在于超越自己的出身,比自己的爹爹站得更高,看的更远吗?

话说回来

什么都给你准备好了,我他妈的生你干什么?养个干女儿不好吗?比你便宜多了,还能干!




  

相关话题

  在辽沈战役中,廖耀湘为什么在攻占彰武之后裹足不前,坐视林彪攻克锦州? 
  陈独秀是中国革命的叛徒吗? 
  如何评价陈赓大将? 
  为什么柬埔寨在此次南海争端中力挺中国? 
  因保卫国家(名号)而引发战争的价值和意义在于什么? 
  在年号出来之前古人是如何纪年的? 
  拍摄《彭德怀元帅》释放了什么信息? 
  如何评价郝柏村声称「若连胜文败给柯文哲,中华民国就灭亡了」? 
  如何评价建国后、改革开放前中国的工业体系? 
  公务员辞职是怎样的体验?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1949年毛泽东没有听从苏联的建议与国民党划江而治而是坚持将革命进行到底?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没有人用黑客技术黑支付宝,是技术问题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