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HBO的《兄弟连》里英国演员扮演美国人说的美语有没有违和感? 第1页

  

user avatar   imranz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看过<传教士>没?三个主角都是英国人,除了cassidy之外,jessie和tulip说得一口美国德州英语。这就是演员的基本素质。如果要求中国演员freestyle扮演一个来自东北福建广东等有特色的地方,应该是张口就来的。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美剧《守望者》第一季第四集 S01E04 ? 
  50岁的男人,不会英文,在美国能找什么工作? 
  如何看待知乎用户 @恶膜的奶爸 与 @Fan Francis 在知乎万粉群里的这番对话? 
  未来の言葉会不会like this(未来的语言会不会像这样)? 
  如何巧妙回复英语无用论? 
  如何在大学里高效的学好英语口语和听力? 
  「非常希望在这里学习的机会能让我的理性和感性的素养得到升华」该怎么翻译成英文? 
  为什么印欧语系某些语言中「权利」和「右」是同一个词? 
  如何提高英语口语表达能力 ? 
  中国自行规范汉语的语言文字而无视其他国家(如新加坡)的汉语使用情况是否合理?为什么? 

前一个讨论
银行为什么鼓励信用卡分期还款?
下一个讨论
Windows 是如何击败竞争对手并统治桌面操作系统的?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