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有人说昆山宝马男拿刀只是吓唬电瓶车男,根本没下死手,对此你怎么看? 第1页

  

user avatar   weiqiangzhiai 网友的相关建议: 
      

昆山案里面的骑电动车男子是幸运的。但是2017年12月,我丈夫在北京朝阳区政府南门被开奔驰的一名男子一刀毙命!凶手鲁志哲嚣张跋扈、手段凶狠,与我丈夫并不认识,无故就冲上来殴打我丈夫和朋友,二次拿刀追杀我丈夫,一刀扎在心脏!案发后凶手一伙毫无悔意,甚至在其保护伞的庇护下让司机周杨顶包来逃脱罪责,“周替鲁罪”赫然出现在北京首都!凶手幕后保护伞究竟什么地位?什么权利?致其凶手如此嚣张,这样的人故意杀人案还要我们家属一遍又一遍的去证明么?(案件详情尽在知乎和新浪微博【强之爱】,感谢网友的关注和支持)


2020年3月5日更新,鉴于广大网友没有看到最新的宣判结果,直接在此文章下修改更新,关于整个案件的发展,都在我的文章里面及时有更新,或者关注我的微博@强之爱。

北京市朝阳区鲁志哲二次拿刀故意杀人案判决如下:

主凶,故意持刀杀人的鲁志哲死缓、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帮凶,殴打被害人并试图替主凶顶罪的周杨两罪并罚,17年。

帮凶,安小虎,5年。

北京市三人为团伙犯罪,但最终的罪名仍然是:故意伤害。

我们家属明确表示不接受判决结果。

(更多细节在我的文章中有说明,或者关注微博“强之爱”,感谢大家 )


user avatar   misterwang2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只要你拿刀了,别管刀刃还是刀背,就直接等同于要暴力杀人了,谁还管你脑子里怎么琢磨的。

美国警察查车的时候,为啥看到手往腰里摸的,警告几次,就可以开枪击毙。

你说你裤腰带松了,不管用的。

即便我国警察也一样,拿凶器舞舞扎扎的,无论是威胁还是来真格的,警告无效,先打死再说。

当然,从视频里看,龙哥应该是不想当街砍死白衣大侠的,吓唬和装逼成分居多。

但这并不能证明白衣大侠不会被他失手搞死,打太阳穴上面呢?龙哥失手了呢?

毕竟龙哥刀都拿不稳,可能是小脑有先天残疾。

所以不存在什么“死手不死手”的问题,我觉得这也不会影响最终判决的走向。


————大快人心的分割线————

刚看到新闻,江苏省检给出了结论,正当防卫成立,这是最近听到的最令人高兴的消息了!!


user avatar   wang-yang-42-21-35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努力工作,年收入突破百万。我楼下小卖部老板眼红了。

他说他每天7点开店,晚上10点关店,工作时间比我长,收入却比我低,这不公平。为此,他甚至发展出了一套小卖部老板人权理论,要求将卖给我的可乐从一瓶2块钱涨到100块钱。

他说之前他受太多委屈了,等他觉得委屈弥补回来了,他会把价钱降到一瓶4块钱的。但想像原来一样2块钱一瓶那是永远不可能的。

我默默想了一下,走多一百米,用2块钱在另一家店买了一瓶可乐。

这件事被小卖部老板知道了,他生气了,他跑去骂另一家小卖部老板,骂他不尊重小卖部老板人权理论,并且在我家楼下贴大字报隐晦地骂我。

你说我为啥讨厌他?

我不只讨厌他,我甚至想报警呢。可惜警察说这事他们管不了。

……

这件事还有后续。

后来,小卖部老板人权组织找到了我,跟我说我楼下的小卖部老板的小卖部老板人权理论不是正宗的,他们才是正宗的。

我说,那你们的是怎么样的?

他们说,我们卖3块。




  

相关话题

  政府服务部门的办公场所的厕所该不该向老百姓免费开放? 
  江苏一公司要求员工改用国产手机,称买苹果辞退买华为补贴,这类「支持国货」的行为值得提倡吗? 
  房价上涨 18 万,房东反悔被判赔买家 18 万,法律角度如何解读? 
  哪种职业最容易实现年薪千万? 
  司法部规划到 2025 年,全国执业律师达到 75 万名,这意味着什么? 
  教堂神父听到了「犯罪的告解」,可以「匿名」报警吗? 
  疫情期间,交了房租无法居住,应该怎么办? 
  如何看待差一元,两名女童晚上被公交车司机赶下车? 
  如何看待特斯拉官方降价车主们的拉横幅的行为? 
  如何看待天津一商场男保洁打扫女厕所? 

前一个讨论
有哪些不知名的男生照片让你念念不忘,想知道他名字?
下一个讨论
不黑不吹,以下互联网公司月饼谁最强?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