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最近有个节目说俄罗斯学者发现古埃及金字塔的石头是水泥技术做成的,大神们有何见解? 第1页

  

user avatar   lan-ge-li-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福缅科是吗?我曾经看完了福缅科所有的“纪(xia)录(che)片(dan)”,我来总结一下他的核心思想:

世界上最古老的国家是“罗马帝国”,首都在亚历山大,领土包含上下埃及,被后人称为“第一罗马”,“第一罗马”向北扩张,并把首都迁到君士坦丁堡,被称为“第二罗马”,第二罗马很快将领土扩展到了俄罗斯,意大利等地,建立了庞大的帝国。然而在12世纪,俄罗斯总督的亲戚玛丽亚生下了耶稣,被称为救世主,却被罗马帝国钉死在十字架上,引起了俄罗斯全体人民的愤怒,于是俄罗斯发起了十字军,并在1204年攻入君士坦丁堡,其后灭亡了“第二罗马”,并在之后建立了“第三罗马”。“第三罗马”建立后俄罗斯大帝国沙皇伊万(被尊称为成吉思汗)带领部下征服了整个世界,并向欧洲,东亚,美洲等地带去了农牧业,定居城市等先进文化,俄语成为了世界通用语言,俄罗斯核心地区是世界上最富庶最辉煌的地方,被称为“伟大的俄罗斯大帝国”。俄罗斯还在意大利的罗马城建立了宗教学院,宣传帝国国教基督教,在成吉思汗死后,为了安葬他,俄罗斯在埃及修建了金字塔和大神庙。而到了16世纪,欧洲各国在以宗教改革为名的掩护下纷纷开始独立,打着反抗罗马(罗斯)的旗号同教宗(沙皇)作战,瓜分了俄罗斯大帝国的欧洲领土(俄罗斯此时在忙于喀山独立战争,无暇西顾),并发动了三十年战争,战争结束后,开始流行的金碧辉煌的巴洛克风格就是因为他们不再需要给俄罗斯缴税,所以有了相当多的财富可以浪费。之后俄罗斯又爆发了内战,叛徒卖国贼罗曼诺夫家族在欧洲各国的支持下消灭了俄罗斯大帝国的正统,并联合新诞生的美国东西夹击俄罗斯大帝国最后的残余,彻底消灭了俄罗斯大帝国。卖国贼罗曼诺夫的上台导致了俄罗斯大帝国的分裂,帝国分裂成了俄罗斯,土耳其(哥萨克叛乱建立),德国,西班牙,法国,英国,中国,印度,阿兹特克,玛雅,印加等等等等,罗曼诺夫王朝之后还联合欧洲各国篡改历史,为了掩盖真相,比如把曾经的俄罗斯大帝国篡改成了蒙古帝国,还说他们毁灭了俄罗斯文明,把曾经的哈布斯堡家族(俄罗斯大帝国的欧洲总督)也说成是神圣罗马帝国帝国的皇帝,撇清和俄罗斯的关系。但是我们依然能从现存的一些地名看出端倪,比如法国的“勃艮第”很明显就是来源于“保加利亚”,这都是俄罗斯曾经统治这片地区的证据。

要信就全信吧,看题主如何采纳。←_←


哦,差点忘了,他还说过长城是清朝为了抵御俄罗斯大帝国开始修的,成型的万里长城是为了抵御斯大林而修的。←_←


user avatar   ke-te-39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很简单,你逼格比他高就行了




  

相关话题

  古埃及因为猫被波斯灭亡的资料?这个是出自哪里? 
  如何看待狮身人面像建于1万年前的说法? 
  既然帝王谷是各个法老的陵墓,那么金字塔是干什么用的,难道真的是用来照明的? 
  为什么伪史论者喜欢质疑古希腊和古埃及而不去质疑古印度古巴比伦和玛雅文明? 
  胡夫金字塔在哈里发马蒙开凿通道前被盗过吗? 
  最近有个节目说俄罗斯学者发现古埃及金字塔的石头是水泥技术做成的,大神们有何见解? 
  现代埃及人对金字塔有自豪感吗? 
  古埃及王朝的年表可信吗? 
  古印度,古巴比伦,古埃及文明都消逝在历史长河中,那中国文明最接近灭亡的是哪一次? 
  如何评价张维为在 B 站上关于古希腊古埃及的言论? 

前一个讨论
如果匈牙利王国无法以非军事手段取消,那么奥匈帝国皇帝为什么不直接向匈牙利王国开战?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黄河清教授于12月12日在浙江大学的报告会?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