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上海能不能建成国际金融中心? 第1页

  

user avatar   tommaxmim-18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大概率不会。

很多金融相关的民间组织基本都是挂牌在上海,主要业务在深圳分公司。

至于原因嘛,真不知道,毕竟是上面的人做的选择。

就个人而言,上海反洗钱和外汇兑换管的很麻烦,深圳相对宽松一些。

或许可能大概,上海还是想做实业排头兵,把墙让别人去建吧。




  

相关话题

  为何二十世纪两个主要的极权政体——社会主义苏联和纳粹德国在音乐取向上都偏保守? 
  如果比特币崩盘,什么因此会涨? 
  李嘉诚拟出售英国资产,价值 1260 亿元的全英最大配电公司,有什么值得关注的信息? 
  如何看待《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2019年版)》公开征求意见? 
  如何评价人民币离岸汇率暴跌 500 点,创 9 个月来低点,可能原因是什么?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如何看待职业歧视?有办法解决吗? 
  中华人民共和国铁道部为何不从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如何看待网上有人贬清官捧贪官的言论? 
  中国伊朗签署 25 年全面合作协议,这意味着什么? 
  新冠变异毒株奥密克戎毒性低,重症率低,致死率低,为什么2022年一二月份以来香港的死亡率还这样高? 

前一个讨论
父母该不该告诉孩子 家里经济状况 资产 等等 如果要告诉 什么时候讲最合理??
下一个讨论
你为什么喜欢领克?





© 2024-04-2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