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雷克萨斯ES300H,奥迪A6L,宝马5系,怎么选择? 第1页

  

user avatar   liu-zi-lin-55 网友的相关建议: 
      

知乎现在和早前贴吧一样。引战帖这种贴吧几百年前玩烂的玩意儿在知乎还能一直奏效。提问的人可能兜里一毛钱都没有,就想看一群车主和键盘侠撕逼来,撕逼去。


user avatar   hysteria-fu-kua 网友的相关建议: 
      

ES一个B级车怎么就和C级车一个定位了呢,动力弱鸡,空间狭小,在雷吹眼里BBA每天在修理厂度假的吗?




  

相关话题

  哪些车评人(或者车评自媒体)被严重充值,从什么地方可以看出? 
  凯美瑞的质量真的那么好么? 
  大家看看这辆车是什么型号的,多少钱? 
  我应该下决心买一辆MPV吗? 
  凌渡和名爵6 女生上班开开 哪个更合适 ? 
  28万作为第一辆车,买奥迪 A4 还是等 Model 3 降价? 
  如何看待上海名媛群评价「开宝马奔驰的是穷b」? 
  雷克萨斯ES200如何? 
  女生第二辆车,预算15万左右,求推荐? 
  到底是什么造就了雷克萨斯车的经久不衰? 

前一个讨论
如果五菱宏光MINI EV有燃油款(四缸1.0排量就行)并保持现在的价格 销量会达到一个什么样的高度?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现阶段超威半导体(AMD)即将全方位压制英特尔(Intel),还有人在各种吹英特尔?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