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女生学航空航天专业怎么样? 第1页

  

user avatar   huo-jian-ji-zhu-rocketx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男女都一祥,航天女员工很多,精英也很多,欢迎加入航天队伍。没有什么工作对性别有区别的,不用怕。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近年来中国载人航天?脚步是否放缓? 
  给你100吨的载荷,并且可以选择其位于太阳系内的任意轨道上,你会选择何种载荷和何条轨道呢? 
  航空史上有过哪些震撼的飞行表演? 
  我国成功发射实践二十一号卫星,对我国航天事业有哪些意义?空间碎片减缓技术是一种怎样的技术? 
  嫦娥五号返回器携月球样品在内蒙古成功着陆,对中国航天意义有多大?你有哪些想说的? 
  土星五号那么大推力才能将阿波罗送到月球,而嫦娥只需长征就可以到达月球附近,是因为飞船质量不同吗? 
  中国空军公布珠海航展阵容,歼-16D、无侦-7 首次公开展示,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如何评价F-4鬼怪这款战斗机?算是战斗机的经典之作么? 
  中国航天历史中,有哪些人和事值得我们铭记? 
  4 月 9 日长征三号乙火箭携带印尼卫星发射失利,可能对中国航天带来哪些影响? 

前一个讨论
地铁上明明很拥挤,可为什么很多人还是要背着双肩包,而不是拎着或背在身前?
下一个讨论
1945年苏联兵出东北后在当地是否有严重骚扰地方的现象?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