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猎鹰重型再绑两个助推器可行吗? 第1页

  

user avatar   saturn-v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四个这样的?

弱爆了看看小绿人屠杀计划里设计的,究极重型猎鹰:

开个玩笑,其实两个助推器已经算是重型猎鹰的极限了。原因很简单,芯级承受不了那么高的应力,芯级不和猎鹰9通用的原因便是需要重新进行结构加固。

实际上限制SpaceX运力的不是第一级而是第二级,第二级还是梅林-1D真空版的FH,煤油燃料的比冲太低了,尤其是深空载荷。USAF之前给了SpaceX把FH第二级换成猛禽引擎的合约,马斯克现在研发的BFR也是猛禽引擎,最大原因便是液化天然气的比冲高于煤油,




  

相关话题

  中国的航天系统怎么看待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 猎鹰重型火箭的成功发射? 
  为什么说美国的登月是一场巨大的骗局? 
  航天界曾经有过哪些脑洞特别大的计划? 
  SpaceX能否在2024年之前成功将人类送上月球? 
  长征五号发射成功并带回两千克月土,地球的重量会不会增加,并影响地球引力? 
  如何评价新闻「SpaceX卫星上网计划传出利好」? 
  如何评价「龙江一号、龙江二号卫星的一生」? 
  如何看待我国空间站计划两年内建完?你有哪些期待? 
  建造空间站的目的是什么? 
  白素贞飞行的时候为什么要把一只手往前摆?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有《中程导弹条约》却没有《远程导弹条约》?远程导弹不是威胁更大吗?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 8 月 10 日翎客航天自主研发的可回收试验火箭成功回收?这波操作什么水平?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