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中国的人均GDP达到了发达国家的水准后,人民还需要996这样拼命的工作吗? 第1页

  

user avatar   acomlf 网友的相关建议: 
      

现在大火的纪录片《美国工厂》告诉我们。国家发不发达与你工作工作只有一个低保的关系。即使在发达国家,你如果不工作也一样会变成低保护。如果所在的城市不能提供所需要的工作,你连拼命工作的机会都没有……


user avatar   tu-dou-shao-shou-liao-zai-jia-niu-rou-52 网友的相关建议: 
      

毛泽东

《浪淘沙 北戴河》《沁园春》两首 等等




  

相关话题

  加拿大是一个怎样的国家? 
  同为国内地产大亨,如何比较王健林和许家印? 
  如何看待海底捞就复工涨价道歉,中国内地门店菜品价格恢复到停业前标准? 
  为什么这些年创业这么难? 
  为什么中国总是陷入马尔萨斯陷阱? 
  很多人是不是仇视下岗工人?为什么? 
  为什么看起来更专制的新加坡,其底层人民的生活却比相对民主的香港更幸福? 
  韩国人均 GDP 近期超过 3 万美元对中国有什么启示? 
  特朗普打贸易战图什么? 
  为什么2016年提出“房住不炒”以来,房价普遍还是上涨为主?未来还会继续上涨吗?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鸭翼布局的隐身战机很少?
下一个讨论
航空母舰和大型驱逐舰(巡洋舰)谁才是战斗力最强的水面战舰?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