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起步年薪二十万的国企法务和收入不稳定(现大概十万左右)的职业律师?该怎么选? 第1页

  

user avatar   colt-constantine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先选北京户口,申请公司律师,等合同约定的服务期过了之后在看看是否选择出来做律师。


user avatar   linjian032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先拿户口再说。


user avatar   xubinlvshi 网友的相关建议: 
      

选北京户口。




  

相关话题

  都说考公务员待遇好是铁饭碗,但普通三本都能考公务员,那我拼命考的985还有什么意义啊? 
  过了法考后,不想进律所当廉价劳动力,但又又想拿到律师证,是否可以找个挂靠所? 
  刑辩律师起到的作用是否配得上他们的收费? 
  要体面的工作,还是要高工资? 
  有哪些不符合人之常情的法律条例? 
  想请问一下不是法律本科,有司法证可以当律师吗? 
  为什么 IT 行业比机械制造业工资高很多? 
  江苏某211研究生(法律硕士)2021年毕业,想回家(河南某县城)考公务员,但是很纠结,希望前辈指点? 
  律师就是一个利用法律规则牟取暴利的群体,你认可吗? 
  废除死刑会导致刑辩律师收入变化吗? 

前一个讨论
通过2019年法考,2020年去美国念llm,可否在留学期间找律所挂证?
下一个讨论
出租人租房给承租人,算不算出租人为一种处分行为?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