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健身一年了,准备摄入肌酸,哪个牌子更值得推荐呢? 第1页

  

user avatar   xiao-zhu-zhu-zhu-91 网友的相关建议: 
      

哪个牌子都可以,只要是一线正规品牌就行。其实市面上大部分品牌肌酸就是原料肌酸稍微提纯或者加点调味剂改善一下味道,互相区别不大。

但有一点要注意,那就是肌酸纯度,低于90%的大概率是用麦芽糊精凑数收你的智商税。虽然快碳(麦芽糊精)可以帮助肌酸吸收,但麦芽糊精比肌酸便宜多了,在肌酸里加麦芽糊精却还是全按肌酸的价格算那就是智商税了。我自己买点快碳(葡萄糖、香蕉等)和肌酸一起喝岂不更香。

比如同样200gA品牌肌酸和B品牌肌酸

A品牌肌酸纯度>99%(每100g含99g肌酸)
售价:100元
合0.5元/g肌酸


B品牌肌酸纯度60%(每100g含60g肌酸)
售价:90元
合0.75元/g肌酸

通过每克肌酸的价格来看A品牌才是更便宜的肌酸。

比如下面这张图,某品牌肌酸每100g只有17.58g纯肌酸,如果价格是按17g肌酸算那没事,那要是按100g肌酸算不就纯纯智商税了吗。

再说下锌镁肌酸,锌镁对于身体缺乏锌镁的肌友的确有促睾的效果。但这并不能作为价格翻倍的借口,我单独去买锌镁片锌镁含量比在肌酸里加得多还便宜不香吗?

综上,选择肌酸就最普通的一水肌酸就行了,其它花里胡哨的锌镁肌酸、盐酸肌酸等更多是商家想要卖更贵的濠头,在选择的时候要注意按真正含有的纯肌酸量算价格,至于品牌只要是一线正规品牌选便宜的就行。

此外,最好是在做活动的时候再买,肌酸溢价本就高,有活动没活动差价能有几十上百,赶上活动平时一桶肌酸的钱能买两三桶。

双十二就在淘宝蹲活动撸到200g欧力姆肌酸28元(日常79元一桶)



想便宜撸肌酸,平时有时间就多上京东淘宝看看有肌酸做活动没,如果没时间关注活动也可以去我的公众号【补剂线报】等活动通知

(低价优惠属促销抢购福利,并非100%概率获得,需眼疾手快)

创这个公众号就是专门搜集全网的补剂活动信息的,一方面我自己有这个需求,另一方面也想做个公众号玩玩!如果肌友们发现神价补剂也可以在公众号私信我,我再发出来,人多力量大,大家一起撸神价。

数数跟着公众号撸过的各种神价





订单太多,就不一一截图了

照这个撸法,一年省下一台车不是问题,哈哈哈

rescept!!!

若点击卡片无法跳转可直接在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补剂线报】




  

相关话题

  很瘦,到底有没有必要健身。? 
  什么锻炼可以改善脖子前倾? 
  说说你们怎么看健身大爷公园玩高难度单杠撞飞小女孩 ?到底是谁的责任? 
  为什么很多健身教练的下半身不像上半身那么强壮? 
  演员是如何减肥的? 
  怎么看雄鹿大逆转,拿下NBA总冠军? 
  如何才能增加骨骼肌? 
  体重65公斤,硬拉150公斤,卧推130公斤,深蹲170公斤,身高1米65,这状态怎么样? 
  闲鱼公布 「2021 年度十大无用商品」后删除,美容健身产品占据一半名单,这些「雷点」你踩过吗? 
  内裤往上跑是什么体态问题?以前不会这样,最近开始的。是盆骨前倾么?还是胯的问题还是其他的问题? 

前一个讨论
骨传导耳机会是智商税吗?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港大研究证实香港 Delta 疫情为仓鼠传人?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