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杭州将「机动车礼让行人」加入法规? 第1页

  

user avatar   Ivony 网友的相关建议: 
      

莫名其妙,,,

我觉得还不如规定在人行道,非机动车道停车的一律拖走,任何人有权利使用任何手段将车挪走。停在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的无人看守车辆视为遗弃物,车主不再享受物权。

简单说就是乱停拆了丫的。




  

相关话题

  大众汽车集团前董事长费迪南德 · 皮耶希去世,享年 82 岁,如何评价他的一生及成就? 
  哪个车跟哪个车使用的一个平台?使用一个平台的车除了外形不一样,还有什么不一样? 
  通用汽车推出的基于新一代智能电子电气架构运行的奥特能平台,目前处于什么水平?能否打破「蔚小理」的格局? 
  新手开车换挡顿挫为什么? 
  同一款汽车因为排量的提升而导致价格的大幅攀升,究竟是成本也有了相应的提升呢?还是单纯只是一种定价策略? 
  超速10%以下到底会怎样? 
  为什么汽车表面覆盖件不全部做成塑料的? 
  「芯片短缺」恐致全球汽车首季减产百万辆,你怎么看? 
  为什么广州大众汽车有的便宜了4万多,2018年款的!同省异地买车可以吗? 
  为什么现在的车更快却还要说 90 年代是汽车工业巅峰? 

前一个讨论
canvas可以替代html与css了吗?
下一个讨论
复旦投毒案,在林森浩被执行死刑后,如此关于废除死刑的观点是否不妥?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