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我国首颗暗物质探测卫星「悟空」号? 第1页

  

user avatar   li-shao-quan-18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天宫一号表示压力很大。

嫦娥一号表示来的不是悟能就行。




须弥社消息:中国在四川凉山锦屏水电站内修建用于捕获暗物质的2400米极深地下实验室命名为“五行山”,相关高敏度试验设备命名为“如来”。中国科学界认为,任何暗物质都逃不出“如来”的手掌心,一旦暗物质粒子穿透“如来”系统,必将被盛有20吨液态氙的“嗡嘛呢呗美吽”池予以捕获,牢牢控制在“五行山”内。


南天门社消息:中国在外层空间完成了弹道导弹防御系统部署,该系统主要由名为“四值功曹”、“五方揭谛”、“六丁六甲”的21枚高动能卫星组成,可对再入大气层的弹道导弹进行中段拦截。

须弥社消息: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全部28枚卫星发送完毕,经国家宇航局“天庭机关”批准,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更名为“二十八星宿导航系统”。

须弥社消息:国家宇航局“天庭”宣布了名为“净坛使者”的深空探测工程,计划将于明年发射一颗名为“悟镜”的天文望远镜。

南天门社消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宣布近日成功进行了一次高层反导/反卫星试验,一枚“共工”火箭成功击落了一枚已报废的“不周山”气象卫星。

须弥社消息:重启后的日地空间探测工程“夸父计划”进展顺利,继一年前,夸父二号探测器在日地系统第一拉格朗日点与“渭河号”空间补给站对接,并搬光了渭河号上所有淡水之后,近日将与“黄河号”空间补给站对接,并将搬光“黄河号”上所有淡水。

插播一条东土社消息:东海高能物理研究所李世民所长日前表示,白龙马型加速器研制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预计将于未来五年内用于三藏号核动力星际飞船动力系统。该项技术填补了国内外空白,将极大提高“取经计划”的成功率。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 2021 全球火箭发射次数打破太空竞赛高峰期的记录? 
  太阳系各行星的探测窗口分别是怎样的呢? 
  宇宙中没有氧气,为何太阳会燃烧出火焰? 
  如何看待科学家称首次发现中等质量黑洞? 
  如何看待多家外媒提出「中国火箭残骸失控」,但火箭残骸并不存在「可控」的概念? 
  回形针与赛雷话题,最后会怎样收场? 
  现在用微信的中学生多吗?使用频率高吗? 
  暗物质和暗能量之间的区别是什么? 
  你有哪些推荐的生物学科普书?你在书中学到了哪些? 
  我想出一个永动机原理,违反热力学定律但理论上挺靠谱的,不知实践如何,谁来驳斥下? 

前一个讨论
导体内电子的移动速度那么慢,怎么实现电流每秒30万公里的传递速度?
下一个讨论
环境问题迫在眉睫,互联网能做些什么?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