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一觉醒来发现你拥有了一辆布加迪,你会做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allen-83-90 网友的相关建议: 
      

开一会

然后赶紧找二手车行,想办法卖掉,卖个好价格

如果能卖2000万

那么

500万买套房

100万买一个保时捷

1400万做理财

花几十万去读点书,大学的书,别读忽悠的商学院,增长见识以防被骗,同时增长人脉

三年后,学成毕业,考一个基金从业证书,找个律师做好朋友

拿400万出来,在律师帮你把关的情况下,开始做投资练手。

五年练手,然后成立自己的基金管理公司

把其他资产全部过户到家人名下,准备拿出一千万承担无限责任。

用一千万成立一个基金管理公司,自己作gp,想办法募到LP的资金,成立一个10亿元左右的基金。

开始你的事业吧


user avatar   enzojz 网友的相关建议: 
      

是这台布加迪吗?

当然是卖给法国铁博了~

布加迪动车,制造了88台,1935年号称创造了当时火车速度的世界记录,存世仅仅一台,现存于法国米卢斯铁路博物馆

注意,这个就是造跑车的那个布加迪造的火车


user avatar   SiobhanChristine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以前听说过一个故事,说是中国一个买特斯拉的人,因为到处跟着跑车展让人看新鲜,一两年就收回成本了。

我不知道真的假的啊……至少听上去很合理……

那么我突然有个布加迪威龙,我一方面到处跑车展,一方面到处租给别人装逼,理论上应该也能赚不少钱啊……

而且这车理论上我有生之年不可能变成烂大街,所以我可以吃这个吃一辈子,人类装逼和看新鲜的需求是永无止尽的啊~

我之前在知乎看到过一个帖子,就说北京一个豪车出租公司里面的几辆车在各大夜场都被记得清清楚楚,用了十多年了还在用。

那么十来年,我只需要保养和维修花钱就行,不知道这个支出要多少。

但是在我想来,如果是一年十万,我默认靠这个车,一年能赚50万的话,对比收入应该是不足为道的吧?

而且更过分的是,你这个车,就算要卖也不好卖啊。

愿意花几百万买辆二手布加迪的人,当然不在乎再加几百万买个新的。

那些愿意买二手布加迪的人,他们给出的价格搞不好还不如我这样细水长流赚得多呢~


user avatar   pang-qi-42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看一下型号、新旧程度。

百度一下这类车的二手销售价格,确定一个可以尽快出手的价格,然后挂闲鱼、汽车论坛发帖卖车。


user avatar   zhang-wei-82-54 网友的相关建议: 
      

卖掉,因为开不起养不起,还很傻逼。


user avatar   gu-ming-ji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起多年以前听过的一个业内故事。

有个老哥,贷款买了一辆二手法拉利。然后去参加了本地的富二代车友会。大家一来二去熟了之后,这个老哥就老攒局组织活动。无非就是开车到处去胡吃海喝。

然后他就把大家胡吃海喝的活动转手卖给楼盘营销呀,卖给酒店呀。这些合作方出钱还得接待,他就带上车友开着跑车去门口一停,搞成豪车展。

后来,他这个贷款的老哥开成了这里最老字号的大型跑车车友会,自己还开了一家颇大的公关公司。

以上。


user avatar   luo-ma-20-16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大家都散了算了。

提问者号称专业的,看看人家多少视频专栏和回答。

这个提问不过是人家明知故问而已,你认真回答了弄不好还转手就被这“专业人士”拿去当作自己的东西了。


标准答案是:你就不该让孩子带去。


user avatar   zhai-mou-94-79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跟他谈道德,他就跟你谈法律。

你跟他谈法律,他就跟你谈道德。

这就是家庭伦理剧狗血情节百出还有人追的原因。

父母愿意给弟弟二十万而不给老大,那确实在法律上是他们的权利。

问题是这样就伤害了老大一家的感情,在道德上就是立不住脚的。

本答案在谈伤感情这件事,就有人跳出来说我三观不正且逻辑不清,说那是人家父母的权利。

好啊,既然谈法律权利,那么大儿子将来也不需要对父母太热心,只要完成基本的法律义务就行了。

可是问题是,他父母现在或将来会仅仅满足于大儿子完成法律责任吗?

肯定会挥舞道德大棒子,把大儿子打得血流满面。

所以我劝题主远离这样的家人,警惕本回答下那些逻辑混乱不明事理的人。

————以下为原答案

这个事件更加证明一个事实:你老家就是一个烂泥潭。

所以你要远离他们。

他们怎么骂,随便。反正你以后少回去,如果要尽孝心,将来寄点生活费回去就行了。

如果你不离开这个烂泥潭,你会拖着你妻子孩子一起沉没。


至于村里人的看法,你还在乎干什么?

跳出来了,就别再跳进去受虐。

加油

———

给你举个例子吧,看通情达理的家庭是怎么处理和你类似的情况的,也免得有人在评论区非议我。

我有个好朋友,是兄弟俩。

哥哥被他爸从小培养上重点高中,从初中就给他哥买进重点初中。

而他呢,初中毕业,即便考上了普通高中,也不让上了。

但给他拜了师傅,学手艺,跟着父母做生意,开店。

后来他哥考上大学,他就成了店主。

后来他哥留在了重庆,成为某银行信贷部部长。

后来老家盖房,他父亲直接对他哥哥说:“当年倾力培养你,你现在出息了。当年你弟弟是受了委屈的,并且以后照顾我们就靠你弟弟。所以盖房子的钱,你来出,以后经济上,能帮你弟弟就尽量帮点。”

这个父亲是拎得清的。

他父亲本身是入赘的,但是能把有限的资源合理化分配,成就今日之局面,也是厉害角色。

所以尽管我朋友也曾经感叹父亲不公,但是老来一席话,也是释然了。

并且他哥对他也不错。

这样比起来,你父母就差远了。

其实,这个事情的关键不是钱,而是你父母心偏了不说还不明事理。

不求完全一碗水端平,但是至少他们心里要明白谁暂时受了委屈,并愿意有机会做补偿,而不是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道理就像:洪水来了,为了保城市,把水往农村引,是迫不得已,但是不能理直气壮啊,相反要想尽办法去补救农村受到的损失。


user avatar   Tou1912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次舆论的重点在于警察到底是多久赶到的。

没拜码头,收保护费,打砸门面这种原因我们都知道,也不怕;

但是公权力私用或者黑白勾结这种事,就会让人非常害怕;

如果西安公权力真的黑白勾结,还睁眼说瞎话,那就需要处理整顿了。

我朝的治安也不是一直这么好的,人民也不是软弱无比的,60年代西安打的也很凶的。难不成西安各公司以后都要雇佣保安公司保护经营?

这次出警距离1公里,走路10分钟都到了,所以就坐等这次真实的出警时间是多少了。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CIRI的这次碰撞测试,所有国产(自主和合资)车型全军覆没的结果? 
  如何看待「汽车走自行车道被老外拦住」事件? 
  保时捷会是下一个bba吗? 
  马云可以随意修改自己的支付宝余额实现无限购买或提现吗? 
  戳破一只变大的河鲀会怎样? 
  那些经常上汽车之家和类似车评网站的人,最后都买了什么车? 
  哪一瞬间让你感觉到科技在改变我们的生活? 
  如何看待中国燃油标准和排放标准倒挂? 
  汽车前面的油水分离器是分离机油里面的水分还是汽油的?里面怎么会进水呢? 
  车头这样的凹陷,维修大概多少钱? 

前一个讨论
有哪些看起来热量很高,实际热量却很低的食物?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劳斯莱斯库里南事故维修清单及237.7万元的维修费?豪车的维修费为何如此高?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