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在战场上,战斗机飞行员操作失误致使自己的飞机被敌方击中坠毁,自己跳伞逃生,是否应当向国家赔偿损失? 第1页

  

user avatar   yi-yidi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士兵不许被击中,否则罪同玩忽职守,立即下崽,以滋军用。”

又:当场死亡者,可自证无过者免罪。

That's not how the court martial works.




  

相关话题

  经常看到有的人动不动就说社会的毒打,社会的毒打到底是什么? 
  如何看待 5 月 13 日张恒发文称赢得儿子女儿抚养独立决定权? 
  为什么希特勒还有斯大林做了那么多违法的事情都不需要受到法律的制裁呢? 
  警方通报钱枫被举报强奸一事「现有证据不能证明存在强奸犯罪事实」,还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信息? 
  假如两国海军在军演时双方的政府突然宣布开战,参与军演的军舰会立刻向对方开火吗? 
  如何从法律角度解读「陕西同事制止家暴男致其死亡被判正当防卫」这一事件?给我们哪些启示? 
  监管部门将实施网络游戏正能量独立计划,该计划的实施会带来什么影响? 
  褚时健为什么被判刑? 
  如何看待北电阿廖沙师弟「北电侯亮平」在微博举报宋靖、吴毅为首的教授们多次潜规则女大学生贪污受贿的事件? 
  学校强制要求我们大二学习期间去外地实习,不去就不发毕业证,除非医院开证明,我改妥协吗? 

前一个讨论
有没有男女主都腹黑有谋略的小说?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德国O型战列巡洋舰?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